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分享凌辱女友的自拍短片】 【1-4】 【完】

星河大帝2014-07-08 15:13:58

[分享凌辱女友的自拍短片] [1-4] [完]

   (1)女友被色大叔吸奶

  院友似乎还没有分享过我的video的,所以想尝试一下,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的同好,也不知道四合院对于分享短片的规则是什麽,如果不妥当的地方还请笨象大大多多包涵,为了不惹麻烦,短片的截图放在和短片的储存空间则选择了Googel Sites,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地址可以推荐?

  这段短片拍摄于一次和在实验室加班做实验,当时我和实验室的一个访问学者老赵(就是国内来的大叔了)一起在等一个有机合成实验,所以必须熬夜(学过有机化学或者生物化学的同学应该有体验,那些合成实验非常慢,并且很多情况下必须要有人守候)。

  老赵是在国内拿的博士,后来不知道在国内什麽地方工作,然后就到了美国做访问学者(其实就是给美国的实验室打工),在这边大概做了好几年了。他大约四十多岁,老婆和儿子都还在国内,只有假期才来看望他。大概是长期单身独居,老赵总是一副色迷迷的模样,并且喜欢用实验室的电脑上色情网站,因为这个还被实验室老板(就是实验室的负责教授)发现警告过。

  老赵第一次见到我女友,眼睛几乎像长在了她身上一样,死死盯着女友的胸部看,干!当时差点儿没有想扁他一顿。不过老赵也有他的优点,说话比较风趣(特别是讲黄色笑话),并且厨艺尤为出色,经常请我们实验室的同学去他家吃饭,因此人缘还算不错。并且因为他比一般的学生社会阅历要多一些,说话比较圆滑老练,也会恭维女生,所以尽管他是一个老色棍,女生(包括女友)也不是特别的讨厌他。

  但是在男生面前,他一般就会流露出本色,肆无忌惮地评价着在实验室一起工作的女生的奶子和屁股,甚至连男生们的女友或者爱妻也不放过,对她们评头论足,甚至猜测她们在床上的表现。不过不得不说,老赵在这方面还是有些天份的,他曾经说系里的一个女生会给他老公戴绿帽子,结果果不其然,当然,也许是碰巧。

  也是因为女生普遍对老赵的印象也不错,所以老赵也没少趁机揩油,不过同实验的男生虽然知道内情,但是大多也能理解,毕竟他是一个老婆不在身边的大叔啊,饥渴也在情理之中,所以往往也睁一只闭一只眼。

  当然,他也有过份的时候,实验室的一个师兄刚有了一个Baby,师嫂带着Baby到实验室给大家看,后来娃娃哭了,师嫂掏出乳房,把乳头塞在娃娃嘴里哄他安静下来,这时一般的男生都识趣的转过身走开,但是老赵居然仍然目不转睛的看着,甚至藉口去轻拍娃娃,去摸师嫂的奶子。他的嘴里还振振有词,说他有小孩,对小孩比较有经验。干!他是对女人比较有经验吧?

  拍这个短片的时候还是夏天,那时候女友在附近一家很大的电器公司做有关财务方面的实习,而我暑假则在实验室作助理研究员,工作不忙,但是可以额外拿到不菲的工资,所以才会和老赵一起熬夜加班。因为在平时,虽然我也去实验室跟着教授干活,但是是作为学习性质的,不像现在完全是工作性质的。

  记得那天女友因为有公司的应酬,需要和他们部门的经理去陪一个大陆来的采购团吃饭,所以晚上会回家晚一些,也是因此我觉得一个人在家无聊,才会志愿来和老赵加班。因为只是守候实验,工作并不多,只要等实验完成时,作一下产率分析就可以了,其它的东西有别人来做,所以大部份时间只是和老赵喝啤酒闲聊,谈论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女人。

  老赵断言我女友虽然表面看起来清纯,但是骨子里绝对风骚,我自然不能承认,直接以「干你老母」回应。他说他有证据,他看过我和女友拍的春光照,女友的表情很是享受。

  他这番话说得我一个激灵,我虽然拍过不少女友的春光照,但是都是很隐秘地藏在自己的电脑里,他怎麽会看过?所以我当时就装傻,说不明白他说的是什麽。但是老赵说,他利用我留在实验室电脑远程登录终端里的IP和用户名登陆我家里的电脑。

  「干!你胡说八道,你怎麽知道我的密码?」我仍然不相信。

  「和你在实验室服务器上用的密码一样,我一次就试出来了。」老赵得意地说。

  就在我不知道该怎样回应的时候,实验室的电话响了,我想转移话题,就去接电话,是女友。因为我们的实验室在地下二层,没有手机信号,所以女友就打了固定电话。她跟我说她应酬回来了,因为喝酒的缘故,她今天没有开车,所以坐了轻轨电车,现在就在学校外面,她要来找我。真是事不凑巧,偏偏在这个时候……女友没有我们大楼的钥匙,而大楼五点以后都是自动上锁的。所以我去一楼接女友,老赵起身去巡视实验设备。女友一身OL装束,漂亮而又性感,只是浑身酒气,看来陪客户的时候没有少被灌酒,不过她神智还算清醒,跟我说幸好他们的经理帮她顶了不少,国内来的人都很能喝酒。

  把女友扶到实验室的休息室,那里是我们平时吃午饭的地方,有一个长条沙发,可以让她在那里休息。可是刚坐定,老赵就屁颠屁颠的跟来了,他仍然色迷迷地看着女友,然后对我说:「小王,你去给她倒点儿热茶吧,我抽屉里有不错的龙井,泡浓一些。」干!他倒会做人,指使我去干活。

  我只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