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和我的邻居们】 【完】

星河大帝2014-07-12 23:02:49

[我和我的邻居们] [完]

  月是我们这座楼内公认的美女,她住在我的对面套房里。我们都是住在这楼的顶层,所以我们这两套房就在五楼处又添了一个铁门。

  月的老公是我们团里有名的台柱子,每年他都有一大半的时间不在家里,月的单位效益不好,她就下岗回家搞了个家庭美容院。顾客大多是团里面那些有钱又有闲的太太们。

  我呢,因为一次演出中出了点事故,腿被道具箱砸伤,从此以后享受工伤,整天无所事事,加上月月与我还算谈得来,有空时我也会上她那边玩。她呢,有空也会上我这边聊天。可是在发生一件事后,我发现我对她不再象以前那样了,我对她充满了意淫。她呢,也开始有意无意的靠近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是好是坏呢?

  我们同住在五楼,我常常会用望远镜看远处的景色,我喜欢享受这种感觉,看着远处那层层迭迭的楼房,那含间的绿地,远处的山,远处的一切都是让我那么的向往。有一次我突然间发现我的卫生间里可以看见我对面套房的卫生间,因为我们套房盖的时间比较早了,每户都只有一个卫生间。

  这天晚上,我就有意的守在我的卫生间中,月的老公又出去演出了,月一个人在家?!我就在屏息等待,终于一个身影在窗帘的小缝间闪过,我努力的使我的手不抖动,小缝里,一个洁白的躯体正在宽衣,是月。

  她的侗体此时都暴露在我的眼睛中,她脱尽了她的衣物,因为是同层,我只能看见她硕大的乳,在望远镜里不停的随她的动作而抖动,乳头小而红润,以后好些日子里我都纳闷,都说结过婚的女人乳头又大又黑,怎么月的却是例外?

  有时也会问她,她都会娇羞的躲在我的怀中,说:“你好坏,老问这种羞人的问题。”

  我努力张大眼睛,使自己看得更清楚,她的手滑过娇嫩的肌肤,任水洒的水洒遍她的全身,她用手撩起头发,挺着胸,我可以看见水在她头发间流动,然后流向她的乳,在乳上稍稍停下,就沿着乳头处,滴落……自从这次偷窥后,我几乎每晚都要在卫生间里等月的出现,不管她洗澡还是如厠,我都努力的看着每个细节,然后回到梦里与她一起云雨。

  一晚,我如期的等在我的卫生间里,却发现月的卫生间窗帘不在挂着,我想可能是脏了,她拆下来洗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我连忙拿出我的数码摄像机找好一个角度,架好,遮住上面的红灯,就等好戏上场了。

  大约新闻联播过后十分钟,我都可以听见月那边焦点访谈的音乐想起了,只见月急不可待的冲进卫生间,脱下裤子,我终于可以不受窗帘的约束,我站在椅子上,可以看见月的胯下那神秘的所在,一团漆黑,一股急流从矛草丛里,喷洒而出,月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

  解完手后,月就一个人坐在马桶上发了一会儿呆,抬头看看了我这边,我想坏了,会不会被她发现了,可能她看见我这边的漆黑,以为没人,就褪掉身上所有的衣服,此时正值夏季,衣物不多,转眼间她就脱尽了,只见她抬起左腿,露出那红润润的阴部,手指撑开她的阴唇,中指插入了深处。

  她在自慰,我心中一阵狂呼,连忙将摄像机拉近,直到她的整个下体都在摄像的镜头上,她的手指一阵抽插,嘴里不停有喘息声,我的胯下早已经竖立,我轻轻的脱着自己的裤子,露出了已经青筋直冒的阴茎,一只手扶着机器,一只手不停的揉搓自己的肉棒。

  月的手越插越快,终于在她的一声长吁中,她达到了高潮,我也射出了自己的精液,有些洒在了窗户上,有几滴洒在摄像上,我刚要卫生纸去擦,却忘记自己仍在椅子上,一下子就把挂卫生纸的盒子扯掉在地上,这边的声响显然惊动了了月,她抬头看着我这边,我吓的只有慢慢的蹲身出去……此后,我遇见月都会有点不自然,她却好象什么都没发生,仍同以前一样,与我有说有笑的,对我好象比以前更随便了,有些只有女人间才流行的话,她也会不时的找来一些同我说,说得有几次脸都热了,小弟弟已经勃得老高,真想当场将她扑倒在床,只是残存的一点理智将我生生的拉回……月的美容生意很好,这个白天,她叫住了我。

  “阿力,今天我新到一批新的护肤品,你过来帮我试下。”我喜出望外。

  “男的用吗?”“不是,只是看一下对皮肤的反应,你来嘛?”

  听到这,比听什么都让我向往,我马上就到了她的美容室,她关好了家门,就让我躺在了美容床上,她拿出了一种味道香香的膏抹在了我的脸上,并且打开了音响,让我沉浸在软软的音乐里,真象躺在了云端中。

  我发觉我的胸襟被结开,月软腻的口音再次让我陶醉“面膜要等下才可以揭开,我先替你按摩一下。”

  她的手在我胸口轻轻的滑动,落在我的乳头处,揉着,我居然感到快感,男人的乳头被女人玩弄也有快感?!

  我的胸肌被她捏弄,突然我的胸前,滑过一个滑腻腻的东西,我睁开眼睛,只见月的舌头正轻巧的挑着我的乳头,我短裤里的小弟弟开始经不起诱惑。

  “阿月,你在……”我在说出这句话后,已经再说不出话了,月的唇压在我的嘴上,舌头已经侵入我的齿间。

  “力,我好想你,你知道吗?你在那边看姐的裸体看够了吗?这次姐让你看个够”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