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饭店历险记】 【完】

星河大帝2014-07-13 16:36:06

[饭店历险记] [完]

  因为高雄的×华酒店刚开幕,所以想尝个鲜,就去住×华了!

  华位於高雄的东×士大楼,59楼以上都是饭店,一楼到十几楼是×丸百货公司,刚check-in时好兴奋,因为房间设施好新好漂亮!我就先洗个澡,我发觉洗发精放了两罐,沐浴乳却少一罐,所以就叫老婆打电话跟house keeper要。

  当小姐送沐浴乳来时,我还在洗头,我那调皮的老婆也没跟小姐说浴室里有人,她就直接送到浴室。由于浴室真的很大,她走进浴室时转个弯才看到我°°裸体的我!她显然受到惊吓!叫了一声,她叫的时候右手拿着沐浴乳、左手着嘴,但是眼楮却瞪的大大的盯着我的宝贝瞧,右手的沐浴乳随后也掉下来!

  她赶紧蹲下来捡,嘴巴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我不知道里面有人!

  对不起!」嘴巴这么说,转身出去时她眼角还是盯着它!等她出去时,老婆早就笑得花枝乱颤,我就把老婆叫进来修理一顿!

  洗澡完后当然要玩乐一下!这次我把老婆抓到大得很夸张的窗户前,这时也六点钟了,我把室内的灯全开,由于我们的房间在七、八楼,视野好得很,我让她站立在窗台上,全身光溜溜得贴在玻璃窗上,她显得特别high!

  我要她在全高雄市的市民前替我口交!我告诉她「老婆,你看全高雄市的人都在看你的裸体,我让全高雄市的市民欣赏她的乳房。」我拨开她的大腿,让全高雄市的市民欣赏她的阴毛,也拨开她的阴唇,让全高雄市的市民欣赏她的阴部!

  喔!john,要让一个女人湿成这个样子,真的很不容易!她就在全高雄市的市民的眼前让我插入!她相当兴奋,由于房间相当大,所以连她叫床的声音都有回音呢!

  当晚就在附设的餐厅用餐,照例,我要她在餐桌下把内裤脱掉,她脸带媚笑的脱了下来,交给我。我记得她那一晚是穿红色的丁字裤,我拿来闻一闻,还蛮香的!她则不时在拿腿上的餐巾擦拭时,也顺便掀起她的裙子,让我欣赏她那乌黑浓密的阴毛;她则不时的把手伸入我的裤裆内,抚摸我的棍棒!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她把她的内裤圈绕在我的阴睫上,借着捡东西时,替我舔龟头!你们想试看看吗?

  餐后我们去×丸百货公司逛,我们外表沉稳,内心是炙热的!我不禁想起上次在汉来饭店的情景,我又想做坏事了!我开始找对象,找了好久,等逛到运动器材部门时,看到一个娃娃脸的男孩,约18、9岁吧!?

  为了安全,我还是要稍微测试一下,我要老婆走到他的附近,故意靠近他,在弯腰看东西时用臀部碰触他的手,假如有女人的臀部被你的手碰到,你会没知觉吗?她还故意转头看了他一眼,他的反应有些心虚。然后又借机绕圈子绕到他的前面,侧身弯下腰来看平铺在衣柜的衣物低垂的领口当然呈现出她衣服内的的胸罩与乳沟!你碰到这种机会,你的眼楮会摆在哪里?

  我看这孩子衣着平实、乾净,皮肤黝黑、眉清目秀的,应该安全无虞,最主要的是他的表情很腼腆不安,又一直往里头看,我直觉上就决定了!

  我就走过去揽着老婆的腰,顺便抚摸她的臀部,尤其是当着他的面前,我用手指挑动老婆的胸罩背扣与肩带,故意弄出「叩,叩……ㄆㄚ,ㄆㄚ」的声音,这些声音也牵引了这孩子的强烈性欲!我看他的下体已经起了变化。

  我把老婆带到离他比较远的偏远展示柜,再回头过来找他。他看到我一直往他这边走来,神情相当紧张!我则带着紧张但僵硬的微笑,我走到他的身旁。

  我开口说「同学,你很喜欢看那个女生吗?」他「……」(相当紧张又有些畏缩。)我「没关系,不要怕,你真的喜欢看吗?」他「我……我……不是故意要看的……」我「想不想再看多一些?……你站在这里注意看!」我往我老婆的位置走去,还回头看看他有没有跑掉?还好他还在!我还是再给予股励性的微笑,我又揽住老婆的腰,跟老婆报告我的计划。

  她白了我一眼,说「玩玩就好,你又要干什么!?」我只好赖皮的又笑又亲的抱她,同时环顾四周一看,人很少,也没有多余的目光停留在这附近,当然此刻有一对急切、含带情色的目光正锁定我们!

  我悄悄急速地把老婆的裙摆往上掀起,露出了她那丰满白晰的臀部,老婆大惊!急迫的拉下裙摆,用手捶了我一下,说「干嘛!」我们一起回头看那青少年,他一脸错愕,嘴巴张得大大的,还真的蛮可爱的!

  我带着得意的微笑又回到他的身边,说「有看到吗?」只见他呆若木鸡,眼楮跟嘴巴张得大大的,我又问他「你想不想看她的裸体?」他的眼楮张得更大了!

  还猛吞口水,我说「她是我老婆,我们今晚住在晶华,我们不怕看,我们……」我又说了一些话,不过显然他没有听进去,因为他的眼楮还一直停留在我老婆的身上。我就给了他我的手机号码,最后只跟他说「想看就在×点以后打电话给我。」之后就留下呆呆的他,我们就回房间了。

  看到这里你的感受如何?你能想像有人偷窥你老婆的身体或者偷窥你老婆洗澡换衣服时,你的反应会如何?

  回房间后,老婆看来有些紧张,我安抚她说「要不要找人来按摩?」她不同意,然后就说要再洗一次澡。

  在她洗澡的同时,电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