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趁出差调教小秘】 【完】

星河大帝2014-07-24 10:19:28

[趁出差调教小秘] [完]

  今天带着秘书小雨到北京开会,我一直对这个小秘都有想法,本来想跟她一起浪漫晚餐后再有所行动,谁知道被拒绝了。没办法又不想出去,只好交送餐服务。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原来是送餐的到了。于是我一个人惬意的边看电视边吃起了宵夜。正舒服的享受着回锅肉。门铃又响了我从猫眼里一看。乐了。原来是小雨。于是忙不迭开了门。笑道。“哈哈蹭饭的来了?” “哼不吃白不吃。正记你帐上!”小雨哼了一声的意的从我身挤了过去。并且占据了我的置。坐在了床边。指着一边的椅子。示意我的位置在那里。我毫不在意。坐了椅子上。望着小雨笑道。“睡前吃东西。不怕长胖了找不到老公?” “要你管!”小雨边吃着菜边的意的哼了一声。“本小姐的身材。才不会胖呢!” “嗯嗯。说实话。你的身材真的很好!”我望着小雨笑道。正在她意时又加了一句。“喜欢!”这会儿小雨换上了一套清爽的打扮。头发还没干透。盘在脑后。露出长长的玉颈。吊着细细的铂金项链。白色的紧身短T恤和白色的超短裙间。露出一大片雪白的小腹。坐在床边。大半截大腿露在外面。很是诱人。正的意的小雨听了我最后一句。小脸一下子又红了。瞪了我一眼。“臭色狼。谁要喜欢了?”两人边吃边笑闹着。最后竟然把菜全吃光了。我拍拍肚子打电话来收拾餐盘。一身发现小雨竟然躲进了洗手间。有意思。怕人看到自己吧。小雨从洗手间出来。见我意的坐到了床上。的坐回椅子上。两人聊了一会儿工作上的事。小雨伸了个长长的懒腰。胸前的两团一下子把T恤撑的高高的。雪白小腹露出一大片。放下手,小雨才发现我色迷迷目光。一下子好意思起来。红着脸低着头不吭声了。气氛一下子暧昧起来。望着小雨半躺子上的诱人身姿。我下腹一热。一|子胆子大了起。跳下床凑到了小雨面前。两只手撑着椅子扶手。定定的望着小雨泛着红晕的小脸。“你干什么?”雨嗔了我。“色狼。又想来调戏人家?信不信我……”

  还没骂完。就见我又凑了过来。吓的连忙闭上眼。|嘴犹|恨的嘀咕道。“色狼!又来这招?没有新意。无聊……唔……”雨的后半句一下子被我的大嘴堵了回去。小雨吃惊的瞪大了眼。望着近在咫尺的我。这个坏蛋。竟然真的吻了自己?小雨只觉脑子一片空白。傻傻的任着我亲吻着自己。半天才回过神来。开始猛烈的挣扎。一边摇着脑袋想逃开我的大嘴。两只小手一边用力推着我的胳膊和胸口。双腿也乱蹬起来。嘴唇处传来柔软热和轻颤着的美妙触感让我很是享受。一边死,着她的双唇。一抓住她的小。趁着她双腿乱蹬的时候。将大腿插进她两腿之间。和身扑在了她的身上。雨被唇上传来的一种陌生的奇异美感刺激浑发软。徒劳的挣扎着。感觉到我的舌开始侵略自己的牙关。吓的用尽力气挣扎起来。却被我在胁下轻轻一挠。小手一|子无力的搭在了我的胳膊上。接着,闭着眼的小雨感觉到这个坏蛋压在了自己身上。用体重的优势断绝了自己挣扎起身的徒劳。接着。一只魔爪顺着玉颈扶住了自己的脑袋。另一魔爪竟然隔着T恤在自己骄傲的玉峰上轻轻揉了一下。强烈的刺激让小雨呀的惊叫一声。牙关一松。一个滑腻的舌头顺势冲进了自己的小嘴。一边吸吮着。一边寻找到自己四处躲闪的小舌头。用力的纠缠起来。在我这个博士后级别情大师手下。小菜鸟一只的小雨哪里是对手?没一会儿功夫。雨就被我刺激的不知天南的北了。小嘴里一边‘’呀呀发出无意识的声音。一边晕乎的伸出小舌跟我纠缠着互相吮吸起来。小手也不知不觉的顺着我的胳膊环上了我的脖子。修长的大腿环着我的腰一会儿紧夹一会儿放松。

  我松开小雨。小美女早已眼神迷离。小脸绯红。大口喘息着软软的依在自己怀里。不由坏笑道。“刚才为什么不答应跟我一起吃饭?”听到我的话。从迷离中醒了一点的小雨恨恨的瞪着我凑过来的脸。一口气骂道。“色狼。坏蛋。|,!放开我!” “嘿嘿。不放。”我仍一付厚脸皮的坏笑模样。吓的小雨又羞又急。“放开我。不然告你非礼!” “嘿嘿。你去告吧”我坏笑着。仍放在她酥胸上的魔爪轻轻一捏一揉。强烈的柔软感让我心里暗爽。 “呀……”小雨被这一下刺激惊叫一声。双眸又蒙上一层迷离的薄雾。无力的低低叫道。“坏蛋……不要啊……放开我……” “不放!”我干脆的拒绝。在没反应过来之。魔爪又是一阵轻揉。小腹也抵在了她大腿内侧轻轻摩擦了一下。小雨一下子又软软的瘫在了椅子里。双眼闭了起来。小嘴一张。低低的呻吟了一声。接着。我的大嘴覆上那因激情而分外红润的双唇。又是一通激情的长。在我的“引诱”下。春意迷离的小雨情不自禁的搂住了我的脑袋。主动伸出小香舌回吻起来。|口挺着。一对因酥痒而胀的发痛的高耸紧贴着我胸口。脚尖紧绷。大腿不停摩擦着。小腹也无意识的扭起来。死死抵在我的小腹下。她再次从激情中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竟然被这个坏蛋抱到了大床上。而我正趴在自己上。坏笑着欣赏自己娇羞的表情。坏蛋……不要啊……“娇羞的小雨再也放不出狠话,迷离的双眸胆怯地望着我哀求道,她已经感觉到,自己的T恤已经被卷了起来,超短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