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弄到了她家的钥匙】 【完】

星河大帝2014-07-25 11:44:44

[我弄到了她家的钥匙] [完]

小安是我的好哥们,退伍回来一段时间后来到我市的一家高档楼盘任保安主管,故事从这里说起。我第一次去他那找他,没进门就被那宏伟壮观的大楼所震撼,不愧是市里的顶级住宅,那框架大楼的结构,错落有致的楼层,一草一木,清澈的河流围绕着人工堆建的假山,无不衬托出富人区的人文环境,然而这里让我最吸引人的还是衣着时尚的男男女女。在保安的指引下,找到了小安的办公室。

  小安见到我一脸的兴奋,和我夸夸其谈起来,「到这里工作实在惬意,工作量不是很大,而且办公环境很好,最重要的的是这里的靓女天天看不完!」,说着他走到了窗台,环视着屋外,「铃」电话响起,他拿起电话「嗯啊」了两句,放下电话说,你先坐会,物业部不知道要开什么会,我一看说:「那我先走,晚上再联系」。「那好,晚上我请你,你六点来接我。」

  晚上六点,我准时来到了「××花园」,给他打电话,「你先上来吧」我一脚油冲进了门口,突然,一辆红色现代卡普一个急加速和我并排进了门,又马上超过我的车,然后又不紧不慢的行驶着「有这样开车的吗」我怒,「谁家的怨女,开着破车那么晃,」卡普缓缓驶入停车位,我的车开的也很慢。等卡普停稳,我的车已经在空挡滑行了,几乎接近停止。红色的车门打开了,「哇,我没有白期待」,我清醒的看到,一支白色尖高跟鞋的玉足探出车门,我狠狠的咽了一口,第二只也随后伸了出来,两条腿一点点的展露出来,好美。

  那细致的脚上裹着晶莹剔透的肉色丝袜,搭配着白色的高跟女鞋,迈出了红色的跑车,1 秒,2 秒,3 秒——真的希望时间静止,想把那两条腿不顾一切的
拖到我的车上,玩弄一番。我感觉脸好热,就像烧开的水在我心里沸腾,不过这对脚的家教好像是很配合的,并没有着急把身子探出来,而是把身子探了进去,好像是去付驾座上拿包,两条腿微微抬起,哇塞!只见隐约的裆部勾勒起闪亮的细纹,是双连裤袜!虽然只有一秒,但我还是抓住了这个瞬间,看的清清楚楚,我得小DD也不禁收缩了一下。双脚的家教终于露面了,一个丰姿卓越的女人,28,9 岁的样子,1.65的身高,极佳的体形,飘逸着过肩的长发,穿着一身得体的职
业女装,我想应该是「宝姿」,反正低于不了「AIR 」档次,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她对任何事务都不屑一顾的眼神,但最受不了的还是她那修长的玉腿上裹着那羞答答的肉色丝袜。她关上车门,车灯也符合着闪了一下。这时小安下楼了,朝我这边走过来,走到我的车门前,拉开车门,面对着将要走过来的靓女微笑,「呦,您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小安话语间带着点油腔。「是啊,今天没事,难得早回来。」我马上兴奋起来,不等他关上车门就问「你认识她!?」「是,这女的有味道吧!要是能将她搞定就行了!」小安边说边露出得意的笑。

  典型的男人,没什么头脑,正配他那1.8 的个头和粗矿的身子,我心想「我想搞定她的可不是她的身体,只要能得到她腿上的那条丝也就绝对满足了。」「你小子就是个色!」「男人么!」他还反说道「你信不信我有她家钥匙?」「不信!」但我心里还是跳动了一大下!「那拉到,没必要跟你多说」他还有点生气了。我着了车「走,咱们吃饭说。」车一拐弯开到了「××府香辣蟹」,算是个吃饭,聊天,消磨时间的好场所。点完菜,我就扯起那个问题,「这女的干什么的,看着好招摇啊!」后来从他口中得知,这女的姓陈,是个自由职业者,听说是搞医疗器械,是个代理商,但他的家庭情况外人很少知道,好像没有老公,没有孩子,平时也不见有人到过她家,她经常是早上出发,半夜很晚开车回来,因为她总是半夜两三点鸣笛叫门,所以,这的保安都知道她,完全是个独立型女人,每次晚上她喝多少酒也不见有人送她回来,而且她是小区里公认的靓女,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年四季都穿裙子,可能她的衣柜里没有一条裤子,(这要待我去搜寻,验证~~),所以,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让人欣赏那让人心痒痒的玉腿。

  由于工作忙,业务多的关系,她总是忘带钥匙回家,或是把钥匙忘在家里,所以有一天她找到了物业部,要求物业存放备用钥匙,物业知道她有晚归的习惯,干脆就把钥匙交给了保卫科,结果就由小安保管了。「钥匙!钥匙!」我的心为之一动,潜意识的有种冲动,吃完饭后,我就痒痒的回家了,晚上躺在床上,我就开始幻想了,想到了她那白皙俊俏的脸,高条的身材,修长的双腿,到现在还是一个「老处女」,最重要的是她一年四季的穿裙子,穿薄薄的丝袜,我就有种想将她吞并的念头,脑子不时浮现出见到她的一幕,双腿微微翘起,丝袜被整个露出,乃至看到了裆部(印证了是一条加裆提臀美体裤袜),突然那股积蓄已久的热流迅速喷出,犹如那把「钥匙」,穿透了她家的门,翻开她家的衣柜,拉开抽屉,面对着让人喷血的丝袜,裤袜,毫无保留地洒在她们身上,我伴随着梦睡着了。

  我下定决心,一定尽快得到那把钥匙!如我所愿,不出三天,我总算抓住机会,拿出了小安办公室里地钥匙,迅速配了一把,又将原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