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荒岛】

星河大帝2014-08-22 09:44:37

  八月的一个下午,在一个荒岛的山洞内,有一对年青男女。

  二十五岁的公关经理张小花被一条蛇钻入裙子内咬了一下,晕倒了。三十岁的信差李密看著她。他们十几人早上在西贡乘坐一艘渔船去一个小岛旅行,遇上大风浪,渔船沉没。两人漂流到这无人荒岛,他救起了她。

  被吓晕的张小花,有上等姿色,李密看得呆了。使人触目惊心的是,她竟是大哺乳动物,巨胸足有三十八寸,此刻正随著她的呼吸微微起伏,似火山在爆发之前,正喷出少量熔岩。难得的是,其屁股之大和浑圆,也和她的酥胸半斤八两。
  想起她在游近荒岛时,已气力不继。他两手托著她的头,以仰泳游向岸上。但风浪太大,使她喝了不少海水。他改用揽胸拖救法,右手自她右肩胛向左腋下揽紧她,使她的头高出水面。李密现在回想起来,他的手力压她两支豪乳,那弹性和热力,都足以使人兴奋。

  由于没有鞋子,她脚痛走不动,他又背著她走路。那巨乳压在他背上,实在艳福无边。尤其她一阵急速的心跳,更像敲起了战鼓,更催促他作出进攻。
  他一阵冲动,无意识地脱光衣服,俯身吻她的脸、她的 子、她的嘴。突然,她醒了,见他赤条条,吓得大惊逃走。

  李密追她,追到沙滩上,她跌扑地上。他也扑前压在她背上。张小花拚命挣扎,大叫救命。她的呼喊反而像催情剂般鼓励了他,拉开她背部的拉链。她挣扎起来逃跑,而他正抓住她的连衣裙,一扯之下,整件衣服扯破出来。

  向前奔跑的她,祗有内裤和胸围。李密轻易追上她,自後拦腰抱住,一手扯下了胸围,一对大乳随即弹跳出来,跳动不已。她的挣扎引动他的灵蛇昂首,在她的屁股四处摸索、磨擦。他两手把玩著大奶子,捏她的乳蒂,紧握著。她咬了他的手臂一下,又逃脱了。但李密又轻易追上她,但他并不捉住她,而是与她并排奔走,欣赏她的两个巨奶如波浪被抛动的美熊。她急忙两手掩于胸前。他又自後抱住她,但抓不到她的乳房,便一手扯下她的内裤,再次让她逃走。

  李密祗是在後追,并不捉她。果然,她气力不继了,跌于地上。她仰坐,两手反按地上,喘著气,面露恐惧之色。她这愚笨的姿势让他轻易压在她身上。张小花急忙两手掩胸,却反而被他分开双脚,灵蛇四处找寻洞穴。她左摇右摆,如地震般,蛇走不进洞内。于是,他拉开她的手,她挣扎要起来,结果如炮弹般的大奶子怒挺。他吸吮两边的乳蒂,不知是疲乏还是性欲的来临,她的乳蒂变硬了,但身体却软了下来。当他轻咬乳房时,连她的两脚也放松了。吻向她的嘴时,她左闪右避,但仍然给吻著了。她由紧闭嘴唇逐渐张开了口。他的两手在她胸前推波助澜,使她的眼变了颜色。并且淫水逐渐流出,便人惊异的是她摆动了一下屁股,他的灵蛇便轻易进占她的洞穴。

  在他冲进洞穴时,痛得大叫了一声,原来他的脚被蚂蚁咬,也惊醒了他的幻想。此刻,他仍在山洞内,痴痴地看著晕倒的她。他很想占有她,犹如半夜闭门读禁书。但是在她末晕倒之前,他答应过不侵犯她的。可是,他想了一会,解下了她腰间的皮带。因为,那会影响她呼吸的。他学过救生训练,认为解开皮带尚不足够。他小心拉下她背部的拉链,将上衣拉下至腰№,解了胸扣,脱下了胸围。这样,她的呼吸才可以畅顺。

  但是,一对白中带红的巨乳在引诱著他。他伸手去摸,忽然缩手,有一种犯罪惑,但他想通了,他可以解释是在看她有没有心跳呀于是,他两手按在她的巨乳上,感到她的心跳。一个声音说∷“可以放手了吧 ”他缩手,但很快又按下去,并且推动大奶子,摸捏著。这样做,是帮助她运动,进行心肌复起法。他又忍不住揭起了她的裙子,摸著雪白的大腿,上下其手。他的解绎,是想看她腿部的伤口,伤口有一排牙齿印,那是没有毒的蛇,毒蛇的伤日是祗有两点的。然而,他又担心她是否能醒来 而最好的方法是进行人工呼吸,但他不是跪在一旁,而是揭起了她的裙子,整个人压在她身上。他也不是向她的口吹气,而是吻她的嘴。他的两手,摸捏著巨乳,他的是非根,磨擦著她的阴户。

  他不能自制了,手在摸她的玉门关,想扯出她的内裤。但是,他不能,那不是怕被控强奸。他宁愿坐监,也想占有她。原因是她的一句话∷“我相信你是个好人,不会对我乱来的 ”

  虽然地祗是个信差,但张小花是一个高级职员,美若天仙的女人,一个天生尤物,对他如此信任,他绝不能侵犯她。他拉下她的裙子,整理好她的衣服,将 乾的烟抽出一支,坐在一旁吸起来。

  张小花醒了,坐起来说∷“我还没有死吗 ”

  “你祗是晕倒,蛇没有毒的。

  突然,她看见自己的腰蒂和乳罩被除下,放在身旁,大吃一惊,怒问∷“你对我做了甚么事 ”

  “我祗是不想影响你的呼吸而已。”

  但她并不相信,切齿痛恨说∷“你这色魔,你一定强奸了我 ”

  但无论他如何解释,她都不相信。她掌掴了他,又用脚踢他,他不敢还手。她曾结婚,又离了婚,已有性经验,她检查了自己下体时,确未有被奸污的迹像。
  李密有点愤怒说∷“你认为我是色魔,我祗有走了。不过,像你这样养尊处优的女人,在这荒岛上,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