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暴虐公子复仇记】

星河大帝2014-08-31 14:00:05


  第零幕——I WILL BE BACK

  张子梁越狱了,他成爲第一个从宛城第一监狱成功越狱并且没有被抓回来的人物,并从C 国消失了,被列爲公安部的S 级要犯。

  张子梁何许人也?

  张子梁,男,现年31岁,爷爷是中央级大佬,爸爸曾是省级一把手,妈妈曾是省法院院长,可以说在H 省是说一不二的人物,他从小在一个优越的环境长大,爲人讲意气,却不求上进,吃喝嫖赌样样都来,和H 的黑道人物有着千丝万屡的联繫,后来不知被哪个狐朋狗友吸引,从嫖女人一直到了虐待女人,以前还是仅仅玩玩妓女,来了3P,5P,轻度的鞭打,滴蜡,后来越玩越上瘾,喜欢上了各种制服的女生,开始上各种各样的私刑,而且要求不是点到及至,而是真实环境,曾经很多次玩老虎凳的时候将还在上大学的女生双腿愣生生掰折,后被人捅到了中央高层,差点小命不保,还好有爷爷出马,压了下来,但是他也被爷爷恨恨的教训了一顿,收敛了很多。

  不过这心一旦放出去想收回来就难了,他后来联繫他的一个死党杜火,将他升爲HX监狱的监狱长,并且在监狱的后院多加盖了一个2 层带地下室的小楼用最好的隔音设备,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古今中外的刑具,并且把他的死党孙明,李凉等人都招了过来,并且和法院打好招呼,只要有年轻漂亮的女罪犯,不管她什么原因,什么罪,就都先往这里送,有罪的送,待罪的也送,有罪的还好,只是有时候会被上刑,待罪的就惨了,他们给你定什么罪,你就是什么罪,小罪也在里面被拷问成大罪,认命的女人还好,受不了什么太大的刑罚,不认命或者觉得冤枉的就惨了,那里面的刑具比白公馆渣滓洞的刑具有过之而无不及,要是敢上特别漂亮的,那受的罪过可海了去了。

  举个例子,有一次有个公司行销人员仅是涉嫌行贿3 万元,而是是不是有人故意陷害还是有待在查,本来这样的应该在家等法院通知,他们就给人弄到他们那里来了,赶上这小姑娘漂亮的很,而且家是外地的,本地也没有背景,他们一合计就给定了一个行贿500 万的罪,写了书面文件就让人家认罪,人家当然不认,
也不知道他们的厉害,而且很气愤的撞了张子梁一个大跟头,张子梁到好,跟小姑娘说你不想认是吧,那就不要认了,便把她的嘴堵上,将刑房里所有的的刑具什么古老的夹棍箩子老虎凳,现代的电刑等给她上了一遍大概一天一夜的时间,等在摘下堵嘴的时候,小姑娘已经只有进气没有出气了。

  更有甚者,他们还曾经因爲一个漂亮而倔强的女学生拒绝了李凉做女朋友的要求,趁着喝酒把她强带到监狱给轮奸了,后来怕事情闹大,在小楼里生生折磨了那个倔强的女学生3 天3 夜,直到她神经失常,才给送到了精神病院,导致女学生的妈妈当晚就自杀了,也从此埋下了这个黑社会性质集团的陨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写的前传,《只手遮天——暴虐公子传奇》)

  第一幕——追捕与反捕

  胜道酒吧是一个不大的酒吧坐落在一条并不繁华的街道上,一点也不起眼,上午11点并不是开业的时间,但是2 个女孩儿却来到门前开始叫门,左边那个女孩儿身材高挑,大概有1 米75吧,上面穿了一件短袖白衬衣扎在一个微喇的蓝色崽裤里面,下面一双细高跟的白带凉鞋,没穿袜子,流线型的脚弓,纤细的脚趾暴露在空气中,她长髮披肩,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有点溷血儿的味道,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洁白无暇,右边的那个女孩儿身材也不矮仅比左边的地个头髮帘而已也有1 米68的样子,短穗发,同样是瓜子脸,不过味道却和左边的女孩截然不同,穿的是白T-SHIRT ,深兰色的7 分牛崽裤,刚刚盖过小腿,白色的NIKE短
袜贴着女孩纤细的脚碗,袜子和裤腿之间露出健康的小麦肤色,下面是一双红白相间的REEBOK烈火战车,如果说前面一个是挺拔的柳树既有高傲也带些英气,那
后面一个就是无尽的烈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柳姐,你确信你看的对吗?你说李凉他还敢在这个城市?”火一样的女孩问。

  “哼,就算他化成灰我也认得,他们糟蹋完纹纹,还把她折磨成的神经失常,连带着我姑妈自杀,我能不记的他?他昨天晚上进去的在也没出来。”高傲的女孩咬牙切齿的说。

  你就是我的唯一……火女孩刚想说什么手机就响了,

  “叶姐姐,你们到哪里了,我和柔姐就快到酒吧了。”电话里传来了一个轻柔的话语。

  “我和柳已经到了,就等你们了,快点来,柳姐说李凉最后在这里出现的”
  “好的,5 分钟就到。对了,我姐问你要不要叫你们的同事来。”

  “先不用了,我们只是在这里调查一下,应该没有问题的,再说了,有我在应该没有问题,只要他敢出现,我一定向踢张子梁那样踢暴他,还有你的柔姐带枪了没有,只要她带了枪,我想百步之内没人能逃脱她的速射吧,别忘了我们上次怎么去抓的张子梁。”

  “我看到你们了,2 个月不见姐姐还和以前一样漂亮。”远处一个计程车拐过了街的拐角。出现在她们的视线里

  “小丫头,就会说甜的,在漂亮也不如你的脑子好用,没有你的策划我们还真抓不住张子梁他们呢。这回你也好好给 我们推推理,把那个李凉抓出来,也算是爲了纹纹报仇。”说到纹纹,火一样的女孩忍不住声音高亢起来。

  一辆计程车停在酒吧门前,从车上下来两个女孩子,前门下来的女孩个子不算高,也就才刚到1 米6 出点头,巴掌大的小脸,还带着一些学生的稚气,怎么看也没超过18,头髮是半长的,捎染了一些黄色,穿着一个黄色紧身的小T-SHIRT
,将还未发育完全的胸部突出出来,下面是一条A字白色网球裙,双腿细而且长,同样是白色的短袜不过却不是运动型而是挽口的公主棉袜,一双GAP 的平地帆布鞋。勾勒出一个娇小天真的学生形象。

  后面的一个则看起来很稳重,长的和前一个女孩眼角眉梢有几分相似,但是却成熟了许多,飘逸的长髮在午日的阳光下发一点红色,两个耳朵个有一点冷鑽的耳环,里面穿的是一个黄色的吊带背心,外面穿的一件白色的衬衫,没有系扣,下面是一条灰色的职业短裙,透明丝袜,一双半高跟的白色高跟鞋,同样也是细长的双腿,给人一种冷静的但又不失温柔的感觉,就想一团水。

  这样四个美女想不让人注意都难,这时酒吧的大门开了,一个中年人睡眼朦松的走出来,打着大大的哈汽。

  “谁呀,一大早上就鬼叫,还让不让人睡了”看到4 个美女站在面前,勐的一怔,立刻清醒了许多“你们这是?”

  “这位大叔请问你昨天晚上见没见过这个人啊?”柔柔的女孩先发话了,她把李凉的照片拿过来给他看。

  “这个,好象见过,又好象没见过,你知道晚上酒吧很黑,不若这样吧,你们先进来,我问问服务生,我们的楼后面有留宿的地方,运气好的话他还没走哦。”
  “好的,谢谢您帮我问问。”四个女孩鱼贯而入。却没注意到中年人眼中一闪而过的光芒。

  大概过了30分钟,中年人还没出现,火女孩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反复在酒吧中嘟嘟哝哝的说着话,这时中年人从一旁的门闪了出来。

  “我已经打电话给服务生了,他家住的还挺远,要等一下才过来,你们要不要喝点东西。”

  “不了,谢谢。”柔女孩还没等火女孩说什么,就已经客气的拒绝了。
  “没关係,我给你们道点水,给美女服务也是应该的嘛”说着他从冰箱里拿出4 瓶矿泉水给了她们,“你们继续等,我还有事要忙。”

  大概又过了30分钟,几个女孩的水都快喝的见底了,外面一个人才匆匆的近来,带着一种彪捍的气息,让人本能的反应很危险。

  “你们谁找我?”话语也很粗鲁。

  火女孩刚想发作,柔女孩一把按住她。“请问您见过这个人没有?”

  “让俺看看。”那人一把扯过相片,“嘿,你说他啊,见过,昨天晚上是我安排他住到后面的,他喝多了带了3 个女孩进去的,怎么你们也认识他,有俺老张英俊吗?”

  “你知道他,他住哪里?”火女孩一把扯住大汉的肩膀。

  大汉疼的一咧嘴,“你轻点,小丫头片子怎么这么大力气。你告诉我你们什么关係,要不我不能告诉你们,这是我们酒吧的规矩。”

  “这个,”火女孩气的直翻白眼。

  “是这样的,他是我大哥,家里出了急事,要找他,您能告诉我们他在哪里吗?”

  “这样啊,那我带你们去吧”

  几个女孩跟着大汉进了后面的一道门,上了楼,前面是一个很长的走廊,黑忽忽的。

  “就在前面的214 房间,”大汉前面领路。走过了一半走廊。

  “姐姐,情况好象有点不对啊”中间的小女孩拉了一下她姐姐。

  “恩,我也感觉到了,”柔女孩悄悄的把手放到包里的手枪上。

  “等等,我们自己去看,你可以走了”柔女孩对大汉说。

  大汉不理她低着头继续的走。

  “叶子,不对劲,保护小烟和柳姐,我们先退,叫同事支援。快”

  话音未落,牆上的所有灯都大开,一个人出现在走廊的尽头,同时出现的还有那个开门的中年人,和一群大汉,手里拿着棍子,同时后面的走廊里也出现了一群大汉。

  先前出来的人穿着黑色的西装,一脸阴骛的样子,他拍了拍手说:“天堂有路你们不走,偏偏要送死,呵呵,我李凉可捨不得你们死,我大哥可想念你们想念的紧那。来吧,不要我动手你们自己举手投降吧。”

  “你做梦吧,李凉,今天我们就要爲纹纹报仇。”火女孩从身上抽出4 把小刀。

  “叶子,你对付前面,我对付后面,快。”柔女孩说“柳姐和小烟蹲到地上。”
  李凉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