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夜如歌】(全本)

星河大帝2014-11-06 13:43:28

《夜如歌》 作者:与子 字数:130142

*********************************** 内容简介:

四岁那年,霸道的他收养了她十八岁那年,他狂肆地占有了她他的占有欲强 势地令人畏惧他,视女人如无物她,爱的隠忍*** *** ****他爱的霸道她爱的倔 强他不懂爱她不敢爱如此的两人,如何走下去*** *** ****一直期盼奇迹一直欺 骗自己一直等待结局可是,等了好久,梦醒了可为何在放弃之後,又以强势的姿 态出现 ***********************************

1 相识,你是我的

正文1 相识,你是我的沈寂的街道上,光线暗淡下来,静寂的只剩月亮在缓 缓的移动,到处透露出诡异的,死亡的恐怖气息。

“给我搜,他跑不了多远的。”男孩不过十五六岁的模样,清秀的面庞,淡 雅如玉,美丽的似夜空的星辰。可那不符合年纪的口吻说出的话语却让人像是听 到了恶魔的召唤。

“是,少主。”

一阵阵的低吟从黑暗中传来,夜宸逸转过身,犀利的目光狠狠的盯著前方。

前方路边的角落里,一双黑色的眼眸,紧紧的盯著他,瑟瑟发抖。

那是一个小女孩,四五岁的样子,圆圆滚滚的小身子,婴儿肥的小脸,大大 的眼睛,粉嫩嫩的小嘴,煞是惹人怜爱。此时的她,满脸都是泪痕,颤抖著嗓音 轻唤道,“爹地,妈咪,你们在哪里,这里好可怕。呜呜……”

夜宸逸缓缓的走上前,嘴角上扬,眼眸中闪出一阵光芒,那是见到猎物的神 情。

“少主,人已经按规矩处理好了。”黑衣男子走上前来。

“是吗?那就是背叛的者的下场。”嘴角露出一抹残酷的微笑,走向走就停 在路边的跑车,头也不回的说道,“把那小东西带回去。”

夜家大宅内“少主,那小女孩已经按您的吩咐梳洗好带过来了。”

“行了,你们先出去吧。”

“是,少主。”门被轻轻的关上了。

如歌蜷缩在门边的角落里,颤抖地看著面前漂亮的像天使一样,却依旧让她 感到恐惧的大哥哥。

“过来,小东西。”夜宸逸坐在椅子上,慵懒的转动著手中的高脚杯,居高 临下的望著她。

如歌犹豫了一下,颤抖的走了过去。

“小东西,你叫什麽名字。”

“如……歌。”

“如歌,夜如歌。以後你就叫做夜如歌。”

抬起仍旧带著泪痕的下巴,夜宸逸低低的笑出声来,“怕我吗?!小东西, 那可不行哦,毕竟……你……今後是我的。”

2 撞破好事

月色投过落地窗倾泻在光亮的地板上,淡淡的,似漾起的水波,静谧而温和。 空气中渐渐弥漫起淫靡的气息。

“啊,少主……轻点,啊……”女人还来不及呼痛,巨大的凶器就狠狠地撞 击著花穴,巨乳被男人死死的握在手掌中,力道渐大,眉眼轻佻,居高临下的蹂 躏著身下的女人。依旧是那副慵懒的神情。

半敞著的门边忽然传来一阵低微的骚动,夜宸逸抬眼望向房门,邪邪的笑出 声来,一抹身影飞快的消失不见。“呵呵,有趣的小东西。”低哑的男音漫布在 黑暗中。

身下的女人眼神迷离朦胧,神智慢慢从云端飘回,微微抬起头看著身上停止 动作的男人,杏嘴微张,“少主……”男人忽的狠狠的坐下,突如其来的巨器冲 击著花穴尽头,身下的女人触不及防的差点尖叫。慵懒却锐利的眼神让她嘴张了 一半,硬是生生的止住。

猛地推开身下的女人,“滚……”

女人神智慢慢从云端飘回,“是……少主”急忙穿起衣服匆匆离去。

夜宸逸缓缓的步下楼梯,“少主,早。”一旁的管家陈伯连忙迎上去。“恩 ……”抬头扫视餐厅“小姐呢……”

“小姐还未起床,要不要派人去唤一声。”

“不用了……”说毕转身步上楼梯。

推开门,夜宸逸不禁放慢了脚步,床榻上的女孩嘴角漾起淡淡的笑容,发丝 随意的散落在枕头上。向来冰冷邪气的神情出现了一丝破裂,扬起一抹柔和的微 笑,却在下一刻消失不见。依旧换上了邪气的笑容“小东西,起床了,难道今天 想迟到吗。”

如歌睡眼朦胧的醒来,回过神,看到面前放大的邪气笑脸,想起昨晚见到的 情形,蓦地红了双颊。夜宸逸露出一抹了然的神情,戏谑的俯下身,“小东西, 好看吗……”说罢低沈地笑出声来。

3 夜未央(H )

“啊……不要了,疼,轻点儿!”尖叫声从女孩口中发出。

“小东西,爽吗?”夜宸逸低沈的的声音想起。

身下的女孩,意识涣散,几近昏厥,浑身像散了架似的摊软在他怀里,染上 了一股娇媚姿态。

经过他的几番折腾,如歌的身子早就禁受不住。尽管如此,男人还是执意逗 弄,直到从那诱人的小嘴里吐出令他满意的话语,“逸,唔……我要……”

“要吗,这就给你。”花穴里的巨大突然开始猛烈的抽动,每次都强烈的抵 达她内壁上敏感的一处,将她逼入高潮。

“啊,不行了……啊……”骤至的高潮使大量的淫水从她蜜穴中涌出,抽搐 的内壁紧紧地匝住男人的龙身。

“小东西,这麽快就高潮了。你的小穴真紧,咬著我的肉棒不放。小东西, 你爽到,我可是还没爽到呢,把腿张大些,让我好好爱抚小东西的宝贝。”

“铃──”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响起。

“小东西,你的电话哦。”夜宸逸戏谑道。

如歌迷茫的张开眼,试著起身去拿手机,可身上的男人没有丝毫退出的意思。

无奈只好移动著身子,躺在床上摸过手机,男人趁机狠狠地咬住了她胸前的 嫩乳。引得她一阵轻颤。

“喂……是。谁,恩……”男人细细的舔著她胸前的春光,一只手伸到两人 结合处,磨蹭著那还在抽搐著的花心,引得一阵呻吟。

“如歌,你终於接电话了,明天我们班集体去南岛旅行,一起去啊?”陆庭 安在电话那头说道。

南岛啊,自从在从书上看过它的介绍後,就一直很想去。可是……如歌抬头 看著身上的男人,他,一定不会同意的吧。

“如歌,一起去吧,听说南岛超漂亮的哦。”

听著电话那头唧唧咋咋不停的声音,夜宸逸皱起眉头。可是,看著如歌圆圆 的脸上期待的神情,还是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挂完电话,便对上男人一抹邪笑的眼神。

“小东西,我可是满足了你的要求,那现在该你满足我了吧。”夜宸逸的眼 神里充满了狂潮。猛的分大如歌的腿,冲了进去。

随著夜宸逸的动作的加快,如歌的身体也高高挺起,高耸的胸部如两朵怒放 的玫瑰摇曳在空气中。

夜,未央。

4 初夜(H ,慎入)

男人站在落地窗前,看著远去渐渐成点的背影,向来高傲邪气的脸庞染上了 丝丝温柔。

“派人跟著她。”

“是,少主。”手下领了命令,便训练有致的走了出去。

“如歌,你哥哥终於肯让你出来了啊,我就说嘛,女孩子就要趁年轻的时候 好好玩,你那哥哥真是老顽固。”陆庭安很是兴奋,一路上小嘴说个不停。

如歌把身子後仰,靠在椅背上,扯出一抹淡淡的笑,哥哥吗?!

刚进大学的时候,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就是庭安,庭安是个很开朗的女生,在 她身上似乎永远没有什麽烦恼。也许下意识的不想让庭安了解这些复杂的事,所 以当庭安问起时,她便随口编了句,“他是我哥。”

哥哥吗,在他心中,从来不曾当她是妹妹吧,对於他而言,她只是一个随手 捡来的,冠上自己姓的宠物而已。而她,有麽那些时刻,曾在心底偷偷期翼著他 的眷恋。

自从14岁那年看到他和女人在床上翻滚的情形後,在她面前他便不再忌讳。 虽然自小看透了他的风流逸事,但是当第一次真正来临的时候,她还是慌了手脚。 那时她刚过完18岁的生日,向往常一样,她沐浴完穿著宽松的睡衣走出浴室,却 看到了慵懒的坐在床上的他。月光从窗外照射进来,让他的影子变得狭长而邪气。

“小东西,我来索取报酬了。”

她慌张地想退回浴室,却被夜宸逸一把捏住了手腕。“你想逃到哪里去呢?”

夜宸逸一把抱起她回到床上,吻住了未说出口的呼叫。他的舌磨蹭著她的舌 根,舔遍了她口腔的每一个角落。

“嗯……放开……”

看著怀中小东西生涩的反应,夜宸逸不禁低笑出声,“宝贝,要呼吸。”他 松开她,就看到她大口地吸气,圆圆的脸上浮现出红晕,让人想一口咬下去。

“不放,小东西,你今天逃不掉了,我要你。”说完,一只手从睡袍下面探 了进去,抚上了如歌柔嫩的胸部。玩弄著胸部的大手忽然加大了力道,死死的捏 住上面颤抖的花蕾,如歌疼痛的不由扭动起来,引得夜宸逸一阵低喘,低下头咬 住了小小的乳尖。

“疼……”疼痛伴随著快感冲击著如歌。

夜宸逸另一只手缓缓的滑上大腿,罩住了顶部的花谷。

“那边……不要……放开……”从未被造访过的领地异常敏感。

“真的不要吗,小东西,你看你都湿了。”夜宸逸俯下头,手指灵活的分开 花瓣,轻轻的抽插,花穴渐渐流出动情的蜜液。

“痛,求你了……不要了。”从未有过的快感让她不由的哭出声来。

夜宸逸感觉到身下人儿花穴的收缩,知道她快要高潮了,一手握著她的肩膀, 说道,“小东西,唤我的名字,说我是谁?”

如歌迷糊的叫著逸……

夜宸逸的嘴角露出一抹笑,坚硬的物体抵上了花穴,如歌迷茫的抬起头,正 对上夜宸逸的充满情欲的双眸,“小东西,别害怕。”说毕,猛地挺腰,贯穿了 她。

“啊……疼……别动……求你。”

夜宸逸没有停止抽动,慵懒的舔掉她脸上的泪珠,“记住,我是你的第一个 男人。”

5 贵公子的告白?!

5 贵公子的告白……与子的话:下午刚刚考完英语六级,考的那是淡定的爽, 不会的爽,各位亲亲,偶真的是很很认真的跟新(⊙o ⊙)哦,大家多多留言、 投票支持与子一下拉!

下了飞机,热带小岛的微风,海上漂浮的浪花,使得如歌和陆庭安都很兴奋, 毕竟如歌极少能有这样的机会,能和朋友一起来到眷恋已久的地方。

晚上的篝火晚会,点燃了熊熊的篝火,燃烧了这群年轻人澎湃的激情。如歌 和庭安背靠背坐著,只见一个男生走了过来,帅气的带著和那人神似的笑容, “夜如歌,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如歌楞了下,还没来的及回话,一旁的 庭安就兴奋的叫道,“哇,如歌,咱班的贵公子林源喜欢你哎。”

“不好意思……我……”如歌脸蛋上泛起了两团酡红,慢慢抬起头。

“呵呵,没事……你一定会喜欢上我的。”那样似笑非笑的眼眸和不可一世 的神情让她无言以对。

篝火依旧烧的很旺,可是渐渐带来了一丝裂痕……

不远处的黑暗中传来一阵声音,“少主……貌似有人向小姐表白了。”电话 那头沈寂了好久,终於吐出一句,“查清楚那人的底。”呵呵,小东西,游戏变 得有趣了……

第二天清早,庭安接到通电话,说是有急事,便匆匆的离去了。如歌顿时没 了兴趣,独自去了海边,却是意外的遇到了林源。

本来像林源这样早就在花丛中打滚的人,初始是没有注意到如歌的,如歌并 不算美丽,有些婴儿肥的脸庞顶多稍多了些可爱,可是,渐渐的,那种安静的柔 美,不知觉中在他心中扎了根。

如歌想到昨晚的事,本是尴尬的,幸好林源圆通,决口不提告白之事,只是 拉著如歌东扯西扯。几句下来,如歌倒是有些慢慢欣赏眼前的男孩了,阳光,幽 默,虽然带著点傲气,但那是豪门中长大的孩子无可避免的吧。

回到下榻的旅馆,发现手机竟多出了四五通未接来电,竟然是夜宸逸打来的。 回拨过去,被对方挂断了电话。如歌心惊了下……思考了一番过後,搭上了返程 的最近一班飞机。

6 惩罚(1 )

回到夜宅时,天色已经暗下,按下门铃,立刻就有佣人开了门,似乎早就在 等著了。

主屋的灯没开,如歌站在玄关处深吸了口气,然後拖著箱子准备步上楼梯。

“回来了,小东西……”客厅的灯一下子亮起,如歌转过头,看到似乎在那 儿坐了很久的夜宸逸。

“嗯……”

夜宸逸站起身,沈著脸走向她,一把捏住了她的下巴,渐渐加大了力道, “小东西长大了,知道在外面勾搭野男人了……”

“……我……没有……”如歌渐渐喘不过气来。

“那那个林源是怎麽回事!”

如歌摇摇头,她没有天真到问他怎麽会知道林源。

夜宸逸扯出了一抹笑,笑的让如歌心惊,他的表情越发的恐怖了,或者说是 欲望在翻滚。

如歌挣扎著想要後退──她意识到不好的事就要发生。

“你在害怕吗,小东西?”夜宸逸松开手。

那就更害怕一点吧……

他没有给如歌反应的时间,就拖著如歌走上二楼,踢开门,把如歌扔进房内, 自己走进来後反锁住门,开始脱去自己身上的衣服。

面对即将到来的未知局面,如歌颤抖的抽泣起来,男人楞了下,继续著手上 的动作,“小东西,你不知道女人的眼泪更人激起男人的兽欲吗?”

夜宸逸脱掉最後一件衣服,随手扔到一旁,慢慢靠近如歌。如歌感到一股压 力,抬起头,微张的小嘴就被突如其来的巨大堵住了。“啊……”如歌刚想叫喊, 不料夜宸逸顺势把肿肉棒胀的肉棒送进了她喉咙深处,小嘴被塞的满满的。屈辱 的眼泪终於忍不住的落下,想要转过头,可是被夜宸逸死死的按住,“给我好好 含著……”

夜宸逸开始抽动起来,速度越来越快,呻吟声情不自禁地从小嘴里发出, “唔……嗯……”

感受到身下人儿的反应,夜宸逸更是不再怜香惜玉的猛力抽动起来,一只手 从衣下摸上了胸前的顶端,狠狠的搅动著。

如歌感觉浑身如电流穿过一般,一股热液从下体流出。夜宸逸低笑一声,做 最後的冲刺,一声低吼,一股滚烫的阳精射入如歌嘴里。

如歌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只觉得阳精一股腥味难忍,正欲吐出,却被夜宸 逸一手捏住嘴巴。

“吞了。”

如歌软软的倒在地上,不停的咳嗽。

夜宸逸一把抱住她,拍拍她的背部,“还真柔弱啊,看把小东西憋得。”

不过,只是这样还不够哦。

7 惩罚!?(2 )

与子闲语:与子真的是很高兴啦,终於有亲亲肯定与子的努力,不管怎麽样, 与子一定会坚持写下去的啦……亲亲不用担心是坑……

7 惩罚(2 )

“不过,只是这样还不够哦,小东西你得满足我才行”。

夜宸逸像拎小鸡一样将她拎起来,扔到床上。大手按住她的胳膊,然後抽出 领带将它们牢牢捆在床上。

“求求你,放开我,不要这样……”如歌哭喊道夜宸逸没有理睬,直接撕碎 了她身上剩余的衣服。“小东西,别害怕,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会很温柔的。”

俊脸俯过来,修长的手指在她身上慢慢滑动,一路延伸向下,轻轻触碰著私 密花园,“宝贝,张开腿。”说罢,一只手使劲掰开了她的大腿。如歌便成大字 型躺在床上,无法动弹。

夜宸逸修长的手指拨开羞涩的花瓣,揉搓了两下,便扶著巨大毫无预警地刺 了进去,“啊,痛……”

“宝贝,待会儿你会求著我要你的。”皱了皱眉,稚嫩的小穴还是太紧了, 他只刺到一半便排斥著他的进入。抬高她的一条大腿,俯下全身的力道压了下去。

“啊!……”如歌仰起头,小脸痛苦的皱成一团。

这并没有让夜宸逸停下来,他的欲望一次又一次地连根冲进花穴里,占有著 这副年轻的身子,直到滚烫的热液冲进小穴里。

一波波高潮来临,如歌终於禁受不住地昏了过去,却再一次被沈重的力道唤 醒,“不要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她是在无法再承受另一波肆虐,可身上的男 人仍在食髓知味地继续抽动著。

如歌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男人早就不知去向。想起身,才发现浑身没有 一丝力气,嘴唇干裂的厉害,身体仿佛被抽空了,下体火辣辣的疼痛著,全身的 骨架想要被散开一样。

正打算挣扎著穿起衣服,夜宸逸推门走了进来,“小东西,醒了。”

她低著头,没说话。

“好了,乖乖坐在床上,我先给你上点药。”夜宸逸意外的没对她的忽视发 火,反倒是带著丝温柔起来。

他从抽屉里拿过透明药膏一点点抹上她的花穴,如歌已经没有力气挣扎,只 得任他涂抹。

涂抹完,看著如歌舒服的闭上眼,他轻轻的拍了下如歌仍红彤彤的小脸,温 柔的说道,“饿了没,我让他们送点吃的进来。”

“我……想喝水。”动了动干裂的嘴唇,如歌嗫嚅道。

“好,我去给你倒。”夜宸逸莫名的笑了,低下头,手指亲柔的抚上她的嘴 唇。

如歌抬起头,愣愣了看著他……

虽然看出她的疑惑,但现下连他自己都不明白的心境,又如何对她解释呢… …

8 夜宸逸的番外(1 )

夜宸逸的番外1 :自我有记忆开始,似乎就没有停止过逃亡,父母亲带著我 搬过一个又一个地方。懂事後渐渐知道,追逐我们的人是从没见过的外公。

据说外公家势力很大,而母亲是他唯一的掌上明珠。他一直希望母亲继承他 的位置,没想到母亲却跟著名不见经传的穷小子逃离了,他的愤怒可想而知……

即使拥有著这些不完美的搬离,我依旧是幸福的孩子,父母亲是世上最温柔 的人,“宸逸,你和天上的辰星一样闪亮哦。”

可是一场车祸,终止了一切,我成了孤儿。

那个纠缠我们多年,如天神一般的冷冽老人出现了,“小子,跟我走。”

穆宸逸看著面前的老人,倔强的抿著小嘴,没有出声。

老人突地笑出声来,“哈哈,小子,有个性,像我……没想到那麽懦弱的男 人,竟能生出这样的儿子。”

“不许侮辱我父亲,”穆宸逸捏紧了拳头。

“小子,你叫什麽。”老人没理会他,径自问道。

“穆宸逸……”

老人蓦地涨红了脸,在他心底依旧憎恨著那个姓穆的男人,是他夺走了他心 爱的女儿,大手紧紧地握上他的肩膀,像要捏碎一般,“从今以後你姓”夜“, 你是我们夜家的孩子,叫夜宸逸!”

老人把他带回了夜宅,开始了对他的严格训练,“小子,记住,今後你将是 这片天下的主人,什麽儿女情长,都是不需要的东西。”

十五岁的时候,老人去世,他成了夜盟和夜氏集团最年轻的少主。

多年的训练早就使他变得冷酷无情。残虐,那是才是领导者该具备的东西。

然後,他捡到了她,那个小小的,圆乎乎的迷路的小东西。他把她带回夜宅, 给了她自己的姓。也许是她和他一样孤独吧,自己除了夜,便没有什麽真正属於 自己的东西,心底那种对亲情的渴望,怎麽也无法抗拒,而他毕竟也只是个十多 来岁的孩子。

这个小东西将是属於他的,完完全全属於他一个人的。

9 夜宸逸的番外2

夜宸逸的番外2 这个小东西将是属於他的,完完全全属於他一个人的。

幼年的残酷训练早就让他能够轻易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欲望。女人之於他而 言,只是发泄的生物。可是当年幼的如歌冒冒失失撞破他欢爱的那刻,他突然慌 了神,脑海里冒出来的居然是“身下的女人是她就好了。”

他居然对个乳臭未干的小女孩有了欲望!待晃过神後,他便释怀了。“她本 来就是属於自己的,对自己的宠物产生欲望又有什麽不可以呢?”

他不再在他面前压抑自己的欲望,希望她能慢慢的习惯自己。

终於,在她18岁那年,他占有了她。她的身子一如想象中的美好,不可思议 的契合著他的身体。看著她羞涩地在自己身下呻吟,他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欲 望,只有随著她一起在欲海中翻滚。

得知有男生向她告白、和她单独一起的瞬间,他愤怒了,感觉自己的所有物 被人占有了一样。於是失去理智的强行占有了她,狠狠的折磨了她一整夜,听著 她无可抑制地发出呻吟,他的心渐渐平复下来。

可是在事後,他却开始後悔了,那种他所不熟悉的情绪充满著他的思想,控 制著他的行动,他本能地想要温柔地对待她。

也许只是因为她是自己的宠物,自己一手带大的小东西,那是对自己东西的 本能怜惜。一定是这样没错。

10庭安的秘密

“我去学校了……”看著坐在餐桌前惬意地翻著报纸的男人,如歌低低的说 道。

男人没吭声,径自翻动著手中的报纸。

话语渐渐在空气中散去,如歌尴尬的转过身,拎起包准备走。

“你等下,我送你过去──”夜宸逸收起报纸,突如其来的吐出一句。

“啊──不用了,我可以自己搭公车过去的。”如歌下意识的想要拒绝。

“如果不想就不用去了。”他淡淡的说出威胁的话语,转身朝门外走去。

如歌只得急急地跟上。

车厢里一片沈默,夜宸逸平稳地驾驶著车子,抿著嘴,侧脸越发显得冰冷。 连看也没看身旁的她,车厢的气氛渐渐尴尬,如歌开始坐立不安起来。

车子渐渐驶近C 大校门,如歌松了口气,拿起背包,怯怯地看了他一眼, “车到这边就可以了,我可以走过去的。”她不想让同学把她和夜氏联系起来, 只想做个平平凡凡的学生而已。

夜宸逸熄了火,仍旧一言不发。

如歌不由地在心底嘀咕,这人这几天怎麽了,阴阳怪气的。侧过身,打开车 门,正准备跳下去。一只手从後面扯住了她的胳膊,转过她的身,低下头撕咬著 她的唇瓣,如歌无力反抗,只能嘤嘤地发出呻吟。正当意识迷乱的时候,他猛地 放开她,拍了拍她的脸颊,说道“别再招惹什麽野男人。”

说罢,便放开她,把她推出车门,发动车身,呼啸而去。

如歌到了学校之後才发现庭安还没有去学校,手机也早就关机。她开始担心 起来,便向老师要了庭安的联系住址,打算放学後去瞧瞧。

“如歌,你来啦,那天你怎麽突然回去了?”林楠走了过来。

“恩……不好意思,那天家里突然有点事,所以……”

“哈哈,没事的……要是真觉得不好意思的话,放学後一起去吃个饭,怎麽 样?”

“……今天晚上有点事……”

“那就等你有空的时候再约好了。”

“恩……”

办公室里,身穿黑衣的男子正小心翼翼的向办公桌後的男人报告,“少主, 林楠是林宇集团的公子,动了他,恐怕林宇集团不会善罢甘休……”

“那就小小的警告一下……”

“是,少主。”

如歌坐上出租车,将地址递给司机,司机看了一眼地址使动了车子。汽车慢 慢驶离了市区,沿著湖边的道路向山上的别墅区驶去。

车子在一栋豪华别墅前停下,如歌付了车费,走下车。按下白色的门铃,顷 刻後,一个中年妇人打开了门。如歌打了下招呼,问道,“请问陆庭安是住在这 里吗,我是她朋友。”

妇人欠了欠身,“不好意思,请稍等一下。”

一会後,妇人急冲冲的跑回来,忙请如歌进门,带著她上楼,“小姐在楼梯 左边的第二个卧室,您直接进去就可以了。”

如歌点点头,妇人随即退下了。

如歌推开门,看到一脸苍白地躺在床上的庭安,忙跑过去,“庭安,你怎麽 了,生病了吗?”

庭安虚弱的点点头,“只是有点不舒服,休息几天就好了。”

陪著庭安聊了一会儿,看著愈渐疲惫的她,如歌体贴的说道,“我先回去了, 你好好休息,我再来看你。”

“恩……”

如歌轻轻的关上房门,离开了别墅。

顷刻过後,房门被再次打开了。男人走了进来,坐上床沿,“我已经答应让 你朋友进来看你了,你是不是该满足我一下了。”

说罢,便低头咬住了女孩的唇瓣。

11林楠的痛

林楠看著面前柔弱的女生,怎麽也想象不出她的背後竟有一股庞大的黑道势 力。可是身上的伤隐隐作痛,提醒著他事实的存在。

昨晚开车回家,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两个黑衣人拦截住,把他从车里拖出 来。紧接著便是一阵凌厉的攻击。身为林宇集团未来的接班人,他所接受的训练 使他即便是以一挡五也毫不惧色。可是仅仅面对这两人的攻击,他便毫无还手之 力,这绝非一般打手所具备的能力。

两人似乎只是要教训他一下,并没有取他性命的打算,不一会儿便停下手, 扔出一句,“离夜如歌小姐远一点。”

夜?!在他的印象中,姓夜而具有庞大势力的只有一个──夜宸逸,那个传 闻中冷酷邪肆的男人。难道如歌……?

不可能!如歌怎麽可能和那人扯上关系呢!他暗自嘲笑自己的多疑。可是疑 虑的雪球却越滚越大……

“如歌,你……”

“恩,林楠你找我?”

“……”看著女孩纯净的面庞,他暗叹了口气,原先到嘴的话硬生生地吞了 下去,转而换了副轻松的面孔,“上次你欠我的那顿饭,还没补给我呢,怎麽样, 一起去吃顿饭?”

“恩……好的。”如歌迟疑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想吃点什麽?”

“你决定就好。”

“那……就随我咯……”

林楠带著她穿过大街,绕了几圈後终於停下车来,“到了……”

如歌看了下周围的环境,虽然算不上破旧,但总是不太像他这种大少爷会来 的地方吧。

“来,过来尝尝,这家老板娘做的米线很好吃的。”他径自拉著她走进一家 店内。很熟稔地跟老板打著招呼,“老板,今天来两份米线。”

“小楠,你女朋友啊。”

“呵呵,现在还不是呢。”

“那小夥子要加把劲喽,否则这麽漂亮的姑娘得被人家抢走了。”

如歌不禁羞红了脸颊。

“好啦,老头子,别再逗人家小两口了,赶快把米线端过去。”老板娘从厨 房内探出头,喊道。真是越说越黑的两人。

“他们说话向来直爽,你别太介意。”林楠低声对如歌说道。

如歌摇摇头,倒是有些羡慕他们了。

米线的味道果真很好,两人付完钱,走出店外,“小楠,下次有空再来哦” 身後传来老板热情的声音,随後又加上一句,“带上你女朋友!”

“老板人真的很热情,米线也很好吃,可是你这麽会……”如歌疑惑地问道。

“怎麽会认识他们的?呵呵”林楠笑著接口道“其实我不是父亲的亲生孩子, 而是十岁那年,父亲从孤儿院里领养回来的。小时候爸妈把我扔在了孤儿院,孤 儿院的阿姨经常带著我们到这边来吃,这麽多年了,这家店一直开著。”

“啊,对不起,我不知道……”

“没关系……父亲一直对我很好的,这麽多年我早就忘了把我扔在孤儿院那 对夫妻的模样”

如歌看著面前依旧带笑的男孩,却轻易地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悲哀,那种被亲 人抛弃的痛,是怎样也无法弥补的吧。

12阴阳怪气的某人

谢绝了林楠送她回家的好意,如歌独自乘著计程车回到了夜宅。

夜宅整个笼罩在低沈的气压中。夜宸逸坐在主位上,几个身著黑衣的男子面 无表情的站在他身後。如歌认出那是夜盟的人,应该是高层之类的吧,她曾经在 夜宅见过几次。夜宸逸瞥了她一眼,没说话。身後的几个男子向她微微颌了颌首, 算是打过招呼。

夜宸逸慢条斯理的抽了一口雪茄,然後缓缓吐出,居高临下地看著跪在地上 瑟瑟发抖的人,“如果没有什麽好说的,就按盟规处置了吧。”

如歌意识到夜宸逸正在处理盟内事务,低著头,准备走上二楼。

“你留下,给我好好看著。”夜宸逸冷冽的话语从背後传来。

如歌诧异地转过头,只得愣愣地停在原地。

“少主!少主……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被蒙蔽了理智,但我是一心为著 夜盟著想的啊。”男子跪地求饶。

“为夜盟著想?”夜宸逸冷冷的说道,“我有没有吩咐过,夜盟内禁止交易 毒品?!”这是他的外祖父为了漂白夜盟时告诫的规定,虽然现在夜盟已同夜氏 集团脱离开来,这规矩依然保留了下来。

“可是,少主……”

“自断一指,逐出夜盟。”夜宸逸眉毛一挑,眼眸里渐渐酝酿著怒火。

男人很快被人拖了下去。

“你们先回去。”他吩咐完後,身後几人就转身离去了。

“陈伯,开饭吧。”然後扭头瞥了一眼如歌,“坐下吃饭。”

菜很快被整整齐齐摆满了的一大桌,两人入座之後,如歌能感觉到他冷冷看 过来的目光,每分锺都显得前所未有的漫长,很是不自在。

夜宸逸沈著脸,不时的给如歌夹菜,直到碗里堆成了一座小山。然後恶声恶 气的命令她吃掉。

如歌苦著脸,她的食量本来就不大,今天又跟著林楠在外面吃了,哪还能吃 得下去,只得磨磨蹭蹭地翻动著碗里的东西。

夜宸逸今天貌似很闲,吃完後便一直死死地盯著她。她抬起头偷瞄了一眼, 他抿著嘴,脸色越渐不悦,只得低头继续与碗里的东西奋战。

撑的再也吃不下东西,如歌放下筷子,突地听得“啪”的一声,椅子倒地的 声音在空寂的屋子里显得格外清晰。夜宸逸摔门而去。

如歌愣愣地看著他的背影,伸手覆上胸口,为什麽心里会感觉空空荡荡的呢 ……

13不听话的後果

如歌回到二楼,像往常一样,洗完澡。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却了无睡意。 自从他要了她之後,便要求她搬来和自己同睡,她由初始的不习惯渐渐变成在他 怀抱中才能睡去,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原来自己却渐渐习惯他了吗,习惯了 他温暖的怀抱,以及那双冷眸中偶尔流露出来的强势的温柔。

不要再想了,闭上眼睛,摈除心中的杂念,她终於浅浅的睡去。

如歌在夜半醒来,房间很静,静的听得清自己微微的呼吸声。扭头看向落地 窗外,窗外一片漆黑。看向墙上的挂锺,已指向11点锺,他还没回来。

轻叹了一口气,翻身走下床去。

整个大地都被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夜宅坐落的位置很好,星星近的仿佛触 手可及。传说,对著夜空吸气,可以吸收星星的精华,那人就能得到幸福。她的 幸福呢?是这些星星中的一颗吗……

夜宸逸轻轻推开门,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幅情景,她站在夜空下,抬头仰望 著,在澄净的星空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一种情绪不由自主地冲撞著他的心扉,却立刻恢复到冰冷的神色。

如歌沈思著,忽感到不对劲,房间里有人!正想转身,却被那人紧紧的抱住, 准确无误的将她扔到床上。借著月光,看到那双闪著诡异光芒的眼睛,却是突然 松了口气。

他俯下身,属於他的气息带著酒味铺天盖地地向她袭来。

“放学後去哪儿了?”他趴在她身上,捏住了她的脖子,力道大的仿佛一不 小心就能捏死她。

“和同学出去了……”如歌嗫嚅著,生怕一不小心激怒他。

“和谁,说清楚!”

“……林楠……去吃饭了”她迟疑了一会儿,还是说出实话,以她对他的了 解,他一定早就知道了情况,不说实话只会死得更惨。

“我说过什麽,还记得吗?宝贝,不听话的下场今天见到了吧,你也想试试 吗。”

如歌惊恐的抬起头,他不会想……

“呵呵,小东西。”见到她惊恐的模样,他突然笑出声来,让人毛骨悚然, “别害怕,我不会那麽对你的,毕竟自己的宠物身上有缺陷,吃亏的还是主人呐。”

低沈的声音平静无波,但她还是听出了其中的怒火。

大手剥去她的睡袍,直接抚上雪白的大腿。低下头,炙热的呼吸撒在花穴上。 她又羞涩又害怕的叫出声来,“不要!”

“嘘,小东西,我要检查一下,这小淫穴里面留的还是不是我的气味。”

她反射性的夹紧大腿,却夹住了他的头,他趁势将舌头舔进她紧阖的小穴, 恶意的吸吮著。

“不要……你放开……”她挣扎著推开他的头,合拢双腿。

“张开。”他冷酷的说道。

她不再反抗,微微张开腿儿。

“这才乖,”恶劣的弹了一下微颤的花蕊,邪笑道,“你看要小妹妹都流出 水来了。”

“嗯……”无可抑制的呻吟从她嘴里发出。

“宝贝,这麽快就想要了吗?待会儿要好好享受哦。”

他俯下身,从抽屉里取出一个粗长的物体,待看清物体後,她吓得急急後退, 那是个足足有婴儿手臂大小的假阴茎,尺寸巨大的让她害怕。

“小东西,害怕什麽呢,你那小穴肯定能好好的吞下它,它可是按照我的尺 寸特别订制的。”

“吃了它”他拍了下她的臀部,猛地将假阴茎塞进小穴。

突然其来的压力和痛楚向她袭来,“啊……痛……”

夜宸逸没理会她的呼叫,径自将她手脚捆在床上,然後将假阴茎的震动系数 开到最大。“宝贝,好好享受吧。”拍了拍她泛红的面颊,推开门走了出去。

14放我离开!

如歌无力的躺在床上,嘴中随著按摩棒不自主的发出阵阵呻吟,喉咙早已嘶 哑,身下靡烂的气味渐渐充斥著整间屋子。

转头望向窗外,天已经亮了,他呢,已经去公司了吧,难道这一天就要这麽 度过吗?她会死的,真的会死的。身下早就痛的没了知觉,四肢也因为她的拉扯 泛出血丝。她到底做错了什麽?身心备受的折磨,终於让她忍不住嘤嘤地哭出声 来。

独自在书房坐了整晚的夜宸逸终是按捺不住,急匆匆地推开门,室内的景象 让他触目惊心。靡靡的带著血腥的气味在空气中弥漫著,浑身赤裸的女人虚弱的 成大字型仰躺在床上,小脸上满是泪痕,花穴外翻著,流淌著混合著血丝的精液, 腿间的按摩器仍在不断震动作响。

感觉心底像有某块地方轰然倒塌了,虽然仍是那副冷冽的表情,但解开她的 禁锢的手却在微微发抖,他把她弄成了什麽样子?!

“找个医生过来”他急忙按下吩咐铃,随即像是想到什麽似的,又嘱咐了一 句,“给我找个女的。”

如歌瘫在他怀里,低低的抽泣起来,他愣了愣,抬起手不熟练的轻拍著她的 背。“痛吗,医生马上就来了……”他记起,她还只是个刚满19岁的孩子而已… …

医生终於赶来了,掀开被单,看著女孩下身的伤痕,惨不忍睹,不禁在心底 倒吸了口气,却不敢表示出一点情绪,只能在心底暗自同情著。

在夜宸逸的怒视下,医生战战兢兢的处理完伤口。

“怎麽样了。”

“伤口已经处理好了,每天要上药。还有……”

“还有什麽,给我一次性说完。”

医生暗自叫苦,算了,伸头挺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何况女孩的身子也禁不 住折腾了,“……小姐现在伤口还未痊愈,一周之内,最好不要……”

“行了,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抬起手,轻柔的摩挲著女孩略显苍白的脸庞,却明显的感觉到身下人儿瑟缩 了一下。

“小东西,只要你乖乖听话,不再见他,我就不会再这麽对你,否则难道你 想那个林楠再被人教训一次?!”

她的身体立刻僵住了,他的话是什麽意思,难道……“你做了什麽?”

“你这是在质问我吗,看来那小子没跟你讲啊,看不出来,还挺有骨气的。” 他低笑一声,“只是教训了他一顿,让他离你远点而已。”

“你……”如歌心凉了半截,这男人是个专制的魔鬼!

“放我离开吧……”

“你说什麽……”大手握上了她的肩。

“我很感激你收养了我十多年,现在我长大了,有权决定自己的生活,放了 我,你也只是少了个宠物而已。”

指尖渐渐泛白,他极力控制著想要掐死她的冲动,“小东西,我的所有物, 即便是不要的宠物,我也不会让他人染指,想要离开,你死了这条心吧。”

15低气压持续中

江越泽撇撇嘴,硬著头皮推开门,心中暗自指责那些不讲义气的家夥。夜盟 和夜氏集团总部谁不知道他们伟大的少主和总裁最近心情很不好。一听到有事情 要向少主禀告,大家都直接推脱到他身上。

“江堂主,你和少主交情不浅,你去见他吧,放心,少主一定不会拿你开刀 的……”

“我……”还没等他辩解,大家就都一溜烟的跑掉了,哪还有一点平时冷酷 的模样,跑路要紧!

可是,他也很怕的,好不好!

“少主……”

“恩……”夜宸逸铁著脸,淡淡瞥了他一样,却是吓得他一身冷汗,一股毛 骨悚然的感觉从背部升起。老大,摆出这副表情,连鬼都得退避三舍了。

“最近夜盟旗下的风堂口任务频繁失败,我怀疑风堂里面出现内鬼……”

“是吗……”夜宸逸扯出一抹笑。

“看来要好好清理一下了……”轻轻扣著桌子,冰冷的话语从他口中吐出。

有人要大开杀戒了……

室内一片寂静,江越泽局促的站著,过了好久,终於听到了如天神一般救命 的声音,“你先下去吧。”

“是……是……”他忙不迭的往後退。

拉开门,突听得沈厚的声音从後面传来,“你似乎很高兴?”

“啊!没……没……”开门动作僵硬在那里,他干笑两声,连忙否定,又不 是不想活了。

关上门,江越泽长舒了一口气,还是外面的空气好啊!

夜宸逸懒散的靠在宽大的椅背上,脑海里又浮现出那梨花带雨的小脸。不禁 低咒一声,shit!他已经好几天没回去夜宅了,害怕那张小嘴又说出什麽该死的 要离开的话,他会忍不住想掐死她。

蹙起眉,低头沈思了一会儿,拨通了电话。

“喂……”电话那头慵懒的声音响起。

“出来喝一杯吧。”

男人在电话那头讪笑一声,“行,老地方见。”

16惺惺相惜

与子闲语:抱歉,亲,今天更新的慢了,刚刚登入时,竟然出现密码和账号 错误,试了好多次才登进了,恶寒中……亲们请继续支持与子哦,票票多多哦, 嘿嘿!

16惺惺相惜夜宸逸驱车抵达,早就有人在那边候著了,“夜先生,请随我来。”

他点点头,随著服务生踏入这在夜色中毫不起眼的酒吧,服务生绕过那些光 怪陆离的喧哗之地,在一间蓝色的房间前停了下来。

“先生已经在里面等著了,夜先生请进去吧。”

推开门,原本慵懒地斜靠在沙发上的男人站起身来。

“你来了……”

“恩”

“我最近收藏的一批好东西,尝尝。”男人递过高脚杯。

“1985Methuselah‘s ,味道不错。”

“呵呵,果真逃不过你眼睛。”男人笑道,“怎麽?还没回去,不怕你家小 东西跑了。”

“她敢!”夜宸逸敛起脸,忽的转而露出一抹冷笑,“你家那位呢?”

男人神色骤的一变,讪笑两声,“好了,别提那些了,走,下去玩两把。”

酒的气味伴随著淡淡烟草的味道而来,带著微醉的人们,随著爵士摇滚乐, 扭动著身体。所有的烦心事都融合在这靡靡的气氛中,音乐混合著各异的酒精, 很容易让人迷失,揭下虚伪的面具,变得真实,感性。

两人一出现,那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那已不能用俊美形容的外表,不同风 格的魅惑,一个带著邪乎的笑容,一个面露冷酷的表情,立刻吸引了场内女人的 目光,连男人都不禁为他们的气势慑服。

随意走到角落坐定,服务生很快恭敬的递上酒水。虽然夜宸逸身上散发著生 人勿近的冰冷气息,却依旧有女人不知死活的贴上身来。

女人半个身子几乎都要靠在夜宸逸身上,诱惑的侧过头,“不请我喝一杯吗?” 冰冷的话语从夜宸逸口中吐出,“滚开。”

女人置若罔闻,依旧不死心的贴上身,好不容易找到令她满意的男人,当然 不能轻易放过。夜宸逸冷笑一声,正准备动手扔开贴在他身上的女人,一旁的男 人看出他的怒火,连忙打圆场道,“真是不好意思,我们有事情要谈,这位小姐 今晚的费用我们包了。”

女人无可奈何的扭动著腰肢缓缓走开。

“……你要再这样下去,我的客人都要被你给赶没了……那我还怎麽赚钱” 男人翘起二郎腿,邪邪的对著夜宸逸说道。

夜宸冷眸瞥了旁边露出邪笑的男人一眼,嗤笑一声,“陆氏集团要倒闭了?! 你要靠这个来赚钱!”

17女人是要温柔的

像他们这样的人,是很难与他人成为朋友的,他们生来就是藐视人群,独霸 一方,注定站在高处,独自享受孤独。可意外地,这样的两人竟成为知己,彼此 熟稔。

那天夜宸逸摔开门,开车离开夜宅後,漫无目的地来到这间酒吧,男人恰恰 是这间酒吧的幕後老板。早在商场上打滚多年的他们,自然是认得对方的,由最 初的好奇开始渐渐升起惺惺相惜来。

“下次抽空带你家小东西去我家吃顿饭吧。”男人开口道。

夜宸逸一怔,忽又露出一抹了然的笑容,“恩……”

离开酒吧,夜宸逸蹙起眉思索了会儿,发动引擎,往夜宅的方向驶去。

如歌正舒服的坐在宽大的浴缸里洗著泡泡浴,连续几天的休养,脸上开始恢 复了红润的色彩。好几天没去学校了呢,不知道庭安的病怎麽样了,他也好几天 没回来了。如歌低头思索著,忍不住拍了下额头,想那人干嘛,那麽恶劣的对自 己。

舒舒服服的泡完澡,如歌穿著浴袍向房间走去。这时忽听得门把转动的声音, 如歌的心猛地剧烈跳动起来,夜宸逸推开门走了进来。

“小东西……”他大步走上前来,滚热的呼吸散在耳边。

如歌撇过头,挣扎著,没吭声。

“呵呵,还生气呢,小东西……”他揽过如歌,拿起一旁的毛巾,温柔的擦 拭她的发。

男人的话依旧回荡在耳边,“女人是最感性的动物,对待她们一定要哄,一 点点的温柔就能让她们死心塌地了。”

他低头看著怀中停止挣扎的如歌,露出一抹笑,那人的话,还是很好用的!

趁著如歌晃神的当头,他一把截腰抱住如歌,轻轻的将她放在床上,拉开她 的睡袍。如歌开始挣扎起来,他握住她的腰,俯身轻轻在她耳边说道,“宝贝, 别害怕,我只是想看看伤怎麽样了。”

如歌的脸募地红了,任由他拉开她的腿。

夜宸逸翻开柔嫩的小穴,粉粉嫩嫩的张开著,惹人爱怜。他坏笑地将一根指 头伸进去,如歌低呼一声,想要推开他。

“好了,不逗你了”他整理好她的衣服,随即走进了浴室。

如歌仰躺在床上,感觉到床沿塌陷下去,转过头,夜宸逸脱掉身上的衣服, 迅速地钻进被子里。将如歌搂进怀里,看著身体僵硬著的她,他低笑一声,“好 好睡吧,今晚我不会做什麽的。”

18清晨,风光无限

一夜好眠。如歌醒来,转过头便看到身旁笑道一脸无害的男人,咋听得被单 下窸窣的声音,待回过神,顿时羞红了脸。这人,怎麽……怎麽这样,竟然用她 的手……

“小东西,看你睡得正香,我只好自己先解决喽。”他说完,如歌的脸更红 了。急急地想要抽出被他握在手上套弄著他的巨大的小手。

“宝贝,我已经忍不住了,还是你想用下面的小嘴帮它?嗯?”夜宸逸按紧 她的小手,恐吓道。

怯生生的小手紧贴著渐渐肿胀滚烫的巨大,随著他的动作摇摆著。

“宝贝,喜欢吗。”他挺著腰加快了动作,一手摸上她坚挺的乳尖,反复揉 捏著。

低吼一声,夜宸逸泄在了她手上,小手上立刻沾满了他的精液。他转过身, 抽出纸,低头将她的小手擦拭干净。正松了一口气,却见得他突然站起身来,胯 间的巨大依旧挺立著,深色的庞龙上沾著黏稠的精液。

她连忙撇开视线,脸颊通红,不敢再看他。

他俯低身子,抬起她的下巴,“宝贝,我帮你弄干净了,你是不是也该将它 洗洗?!”

她的头仰著,唇触到了巨大火热的前端,坚挺逐渐抵进她的唇内。“唔,… …”她扭开头,面颊像著了火般通红。

“快点,小东西,听话。”

她无奈地张开唇,颤抖著将他的粗大仔细的舔舐著。

终於,他满意的抽出阳物,吻著她的面颊,“小东西,你实在是太诱人了, 真想现在吃了你。不过,要是这样,今天一天我们就哪都别想去了。”

“嗯?”如歌错愕的抬起头,要出去吗?!

“正好没什麽事,带你出去逛逛,因为你身体不舒服,你学校那边我早就派 人请了一个星期假,下周去就可以了。”

如歌暗自嘀咕,身体不舒服?!还不是你害的!

他低笑一声,置若罔闻,轻拍了下她的臀部,“快起床吧。”

“有没有什麽想去的地方?”他温柔的替她系著裙带。

“……”

“如果没有的话,就呆在房间度过好了。”他啃咬著她的颈项,留下属於他 的痕迹。

要是呆在房间,估计她一天又得下不来床了,这男人的精力真是可怕的吓人。 如歌连忙喊出声,“有……还是出去吧。”

惹得男人一阵低笑。

19游乐园

如歌抬头看著身旁冷酷著脸的男人一眼,这实在不像是他会来的地方。喧闹 的游乐场与他的一贯作风显然格格不入。

可意外的,他竟然答应了。

虽然不是周末,游乐场的人却还是很多,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过。夜宸逸注定 是不可让人忽视的存在,一路走来尽是惊羡的目光,大家却碍於他的冰冷表情而 不敢上前。

四周无论是亲密的情侣,还是幸福的一家,孩子牵著父母的手,脸上都洋溢 著快乐的笑容。他们的快乐感染了如歌的情绪,她兴奋的拉著他玩遍了游乐场, 之後又拉著他合拍了大头贴,夜宸逸虽是不太接受她这种孩子气的举动,却还是 随了她的意。看到她脸上灿烂的笑容,他的心里渐渐升起一种满足感。

一种不知名的情愫慢慢在两人心中发酵……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七彩闪烁世界游乐园颜色像卡片旋转木马带我们在飞我的 手让你牵爱情原来是最香浓咖啡杯摩天轮里面独处的时间我心情游客谁都了解期 待今夜天空星星不熄灭在心里约定陪你到永远抬头看一遍星星眨眼现在你就在我 身边就像城堡前的花园爱这幸福感觉能不能这样都不变拍张我们合照的相片野火 停在天边你的好也停在我的心里面──《星空游乐园》走出游乐场时,天已渐黑。

“想吃点什麽?”夜宸逸揽过她。

刚想回答,忽感到一阵剧痛从下腹传来,她痛苦的低下身,一股热流从下腹 涌出。

一向冷淡无波的面庞略出现了丝慌乱,“怎麽了?哪儿不舒服?”

“例假……提前来了。”她吃力地答道。

他微怔了一下,随即回过神来。

一把抱住她往车上走去,边走边拨通了电话吩咐道,“找个医生去夜宅候著。”

打开车门,怀中的如歌死死的握住门边,怎麽也不愿上车,挣扎了半晌,才 嗫嚅道,“会把车弄脏的,如果清洗的话……大家会……发现”“真是个可爱的 小东西。”轻笑一声,他放下她,脱去身上的衣服,垫在椅座上。“小东西,这 下可以了吧。”

车很快驶进了夜宅,夜宸逸熄灭引擎,将如歌从车内抱出,对著赶来伺候的 佣人吩咐道,“将车内的衣服扔了。”如歌的脸募地红了。

20措手不及的温柔

夜宸逸抱著如歌走进夜宅,一旁的医生早就在候著了。

“待会儿上来。”吩咐完後,就头也不回的抱著如歌走上楼去。

拉开浴室的门,如歌意识到他的意图後,害羞地挣扎著,“放我下来,我可 以自己来的。”没有理会她的抗议,他径自脱去如歌身上的衣物,轻轻的将她放 进注满热水的浴池中。温暖的水包围著腹部,疼痛稍稍得到缓解,她正舒服地仰 躺著头部,轻轻闭上眼,却发觉腿间传来一阵异样,低头一瞧,却是吓了一跳。

夜宸逸正拿著毛巾轻柔的擦拭著她的下腹,神情专注而认真。

“我……我可以自己来的,那个……脏。”她试图起身。

“你身上有哪边是我没见到过的!好好躺著。”他不悦地按住她,继续著手 上的动作。

如歌不再吭声,红著脸,将眼神移到别处。

待将她整理好後,夜宸逸抱著她将她放到床上。医生得到吩咐,很快就走上 楼来。

“小姐身体并没有什麽大碍。”

“那她怎麽会肚子痛!?”夜宸逸盯著面前的医生,仿佛只要他一说错话, 就能掐死他似的。

“这只是月经带来的正常性痛经,只要用热水袋热敷,或慢慢按摩小腹,喝 些玫瑰花茶就可以缓解了。”

确定如歌确实没什麽大碍後,他的脸色总算好了些。

医生得到吩咐後,走了下去。

医生走後,他将手伸进如歌睡袍下,轻轻按摩著她的腹部,“想吃些什麽? 我让人送来。”

如歌摇摇头,实在是没什麽胃口。

“那就喝些花茶再睡。”

如歌没反对,知道这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况且医生也说了那对减轻腹痛 有好处。

只是,他的举止越来越让如歌迷惑了。

夜宸逸最近的心情很好,这是所有人的共识。

好的连重要的会议上都会不自觉地慌神,偶尔扯出一抹笑,虽然那笑容并没 有让人感觉到一丝温和,反而露出点邪气,但终归是笑了……

“少主,风堂口的事……?”江越泽开口问道。

“风堂口的事就交给你们去处理,今天会议先到这边。”

江越泽暗暗叹了口气,看来少主心情太好对他而言并不算是好事啊。

21小小的幸福

如歌正坐在餐厅前吃著午餐,阳光透过落地窗散落了一地,星星点点的闪耀 著,此处阳光正好。仰起头,如歌满足地眯起眼,微笑著。

门外传来一阵汽车的鸣笛声,如歌回过神,厚重的玻璃大门被推开,夜宸逸 踏著阳光走了进来。错愕的抬起头,心中溢著不解,怎麽才到中午就回来了?

高大的身躯走近,正好挡住了一束阳光,宽敞的餐厅寂静下来。

良久,如歌打破了这平静,开口问道,“你怎麽回来了,吃饭了没?”

“公司和夜盟里没什麽事,就回来了,还没吃。”

“那个……陈妈刚刚出去了,因为不知道你要回来,所以……饭菜已经没了, 要不,我去煮点东西给你吃吧。”

他挑挑眉,怎麽从来不知道她会煮东西,点点头默许了她的决定。

如歌系起围裙走进厨房,置好锅重新蒸上米,将倒入鸡蛋液倒入锅内混合著 米熟练的翻炒著,不一会儿就好了。

如歌将饭端出来的时候,他已经一副悠哉的模样坐在餐桌旁了。

饭端上桌,夜宸逸依旧是那样端坐著,拿起手中的筷子挑了挑那盘蛋炒饭, 却没有动手。

“那个蛋炒饭是我跟陈妈学的,你尝尝看。”如歌局促的站著,这其实算的 上她第一次做饭,以前只是跟著陈妈学过,却没有真正做过。

他舀起一口饭,慢慢的咽下。看著一脸期待的如歌,终於吐出一句,“还不 错。”

如歌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

“待会儿吃完了你放桌上就好了,我和庭安约好去逛街。”如歌抬起腿想要 离去。

“先坐下,待会儿我送你去。”他唤住她。

“不……”用了,她本能地想要拒绝,却还是将话硬生生的吞下,拉开餐椅, 坐了下来。

他吃的很慢,仿佛在品尝著什麽美味。如歌安静的看著他的侧脸,一种温馨 的感觉油然而出,竟让让她感觉到小小的幸福。

这样的他,安静的存在著,似乎少了点那慑人的霸气,让她渐渐迷恋上这种 平凡的温柔。

夜宸逸吃完饭,她依旧沈浸在自己的思维中,他邪气的凑过脸,“小东西, 晚上可以让你看个够的。”

她募地回过神,转开一直看向他的眼,低头红著脸。

22褐色衬衫

夜宸逸将她送到和庭安约定的商场後,意外的没再多做停留,只是轻吻了下 她的嘴唇,在唇边私语著,“回时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便开著布加迪,发 动引擎离去。

“你家小东西到了?”

“恩……”

“这麽放心,没派人跟著?”

“需要多此一举吗?!”

庭安还没有到,如歌百无聊奈的看著商场外的LED 显示屏,赫赫在目的是他 接受采访的画面,飞扬的眉角,俊美的面庞,肆意地挥洒傲然。这样的外表及众 人皆知的“夜”氏集团总裁的身份,若不让女人为之趋之若鹜。纵然知道是飞蛾 扑火,亦是前赴後涌的前来。他的确是有著让人疯狂的本钱。

站著等了一会儿,远远的看见庭安向她跑来,快到她面前时却是脚下一滑, 一个跄踉差点摔到地上。见此情景,不远处的拐角处一抹身影一闪而过。如歌连 忙扶住她,这丫头,向来粗枝大叶的。庭安吐吐舌头,抓了抓头发,故作一脸无 辜状地看著如歌。如歌无奈的笑了笑,拍了拍她的头,“走吧,不是还要买东西 吗。”

因为是周末,商场里人潮涌涌。庭安不禁嘀咕了一句,“人好多哦。”却还 是拉著如歌跑了进去。

如歌倒是蛮喜欢这种状况的,看著满满的人群,来回走动著,那种感觉很微 妙,总会想象著自己一下子置身其中,平凡而不平庸的忙碌著。

如歌本是没什麽需要买的,却还是在庭安的百般耳语轰炸下,试穿了件T-shirt 和时下年轻人流行的牛仔裤。看著镜中的自己,虽然还是原来的模样,却似乎又 有点不同了,多了点带著青春张扬的活力。

“看吧,这样才像个年轻人应有的模样吗。干嘛平时总是一副洋装的打扮呢, 虽然那样如歌你还是很美啦!”庭安在身旁唧唧咋咋道。

如歌转过头,没说话,她平时的衣服总是他派专人打理的,每季都会有人送 来最新的款式,她也就随意地穿著了。如今想来,倒是有点好笑了,哪有一19岁 的女孩就穿著洋装去上学的。

逛完2 楼女装部,如歌和庭安便去了乘著电梯去了三楼,三楼都是男装专区。

刚想转头离去,却被庭安一把拉住,“如歌,看看嘛。”

“可是……没有要送的人。”

“可以送你哥哥嘛。”

……,如歌没答话,庭安趁机将如歌拉了进去。

庭安径自跟著服务人员走到货架前挑选著款式,如歌在一旁站著,服务小姐 很快殷勤地走上前来,“小姐,需要什麽吗,我们店里新进了几个款式,您可以 看看。”

如歌正想拒绝,却转头在货架上瞥见了一件褐色的衬衫。那种颜色的衬衫她 曾在电视上见过男主角穿过,还为此迷恋了好久,她曾在心里偷偷想过,以後为 自己心爱的人买衬衫,就要那种褐色的款式。

“如歌。”庭安挑完衣服,才发现如歌正站在货架前,看著一件褐色的衬衫。

“眼光不错哦,衣服很漂亮呢,穿在你哥哥身上,一定很好看的。”庭安其 实并没有见过夜宸逸,只是有那麽一两次打电话给如歌时,是他接的电话,听过 他的声音而已。不过她想拥有那样略显慵懒的低沈迷人嗓音的男人,长相一定不 俗的,就像他……

如歌还没来得及回话,庭安就叫著服务人员,将衣服包起来了。无奈之下, 只得买下了衣服。

心里却是有著丝丝期待和不安,他穿著一定会很好看的吧,可是,他的衣服 向来都是从意大利空运过来,手工定制的,这样普通的款式,要他穿上,应该不 可能吧。

23哀莫过於心不死

22哀莫过於心不死走出商场时,天还尚早。

和庭安在外面吃过饭後,如歌便搭著公车回到了夜宅。

直到回到屋内,才突然感觉不对劲,忆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