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處女的追尋自我之路】(1~3)

星河大帝2014-11-25 12:14:48

字数:5658

處女的追尋自我之路

作者:victorian 2014/05/24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大家好,我是victorian,新手上路,以下故事是建立在我閨蜜的 故事之上的,經過一些添加和修改,希望讀者可以喜歡。 ***********************************

(一)

大家好,我叫阿鸝,今年19歲,剛剛邁入大學。家裡父母非常傳統並且對 我期望很高,所以我也一直都好好學習,爭取考一個好的大學。高中最遺憾的也 許就是沒有談過男朋友吧,不過大學生活就要開始了,過去的就不要遺憾,未來 才是把握在手裡面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從小到大都是聽家裡的話,父母說一不二的,我身邊很多 朋友都是這樣,我也是如此,但是這反而使我更加rebellious。

父母從來沒有跟我有過sextalk,我對這方面一直懵懵懂懂,卻壓 制不住我的好奇心。身邊的男生總是時不時討論黃片黃網,起初我有一些抵觸, 但後來反而按不住心中的悸動,要了個網址,也許會看一下。

第一次進去看,我一共用了五個小時,眼睛彷彿被磁鐵吸住一樣,裡面的內 容讓我臉紅了幾個小時都緩不下來,手中、腿上都佈滿了細細的汗水,這都是心 中緊張激動帶來的反應吧!除此之外,我下面的內衣竟然也濕透了,胸上可以感 覺到有兩個紅紅的凸起,就像洗完澡一樣。

忘了簡單說一下自己的外形了,我身高176,體重110斤,110聽起 來很多,但我這麼高的女生,110真的已經很瘦了。我皮膚很白,非常白,在 陽光下可以微微反光那種,但卻沒有病態的色澤,反而很有光滑和曲線,我猜想 這和我平時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