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地铁上的模特

星河大帝2014-12-13 13:28:04



杰克转进了地铁站,他几乎是被密不透风的人推着走的。周末的地铁站总是这样的拥挤。

他的个头在男人里面不算很高,但还是能感受到黑压压一片人头带来的混沌和枯燥,一如以往那样让人窒息。刚刚从一个女影星的家中出来,一夜的狂乱几乎耗尽他的体力,然而随之而来的那种挥之不去的空虚感却真正使他烦躁不堪。

只有口袋里那张女人开出的五万元的支票稍稍使他可以平静下来。现在是白天,他却依然看不到阳光,他觉得自己几乎成了一头专在黑暗里出没的狼。

人群里各色人等都有,他还在奇怪,现在只是中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不在上班,挤到地铁站里来做什么?一张张没有表情的脸……一个个黑黑的后脑勺……似乎要把他吞没,他又无力抗拒。

突然,拥挤的一片人群中闪过一抹亮色。杰克朝那个方向看去,什么也没有发现。杰克回过头,继续走自己的路。

他是个男妓,靠女人吃饭的鸭。具有四分之一英格兰血统的他,脸长得很精细,却是胡子拉碴。无论他修饰与否,都是一个标准的男子气十足的人。

他很清楚这正是很多女人喜欢的样子,一双迷人的眼睛透出可以杀死女人的眼光。而他的床上功夫也是一流的,他征服过无数女人,现在也同时和十几个女人保持着性关系。即使是最贤淑或最冷傲的女人在床上也被他变成最淫荡下流的母狗。空闲的时候,他唯一的嗜好就是四处猎艳,熟知女人秉性的他在这方面无往而不胜。

又出现了!杰克猛地转头,看到了。不错,就是她!刚才就是她!她的身材很高挑,所以在人群中,作为一个女人便很显眼。但是刚才吸引杰克眼光的不是她的高挑,而是那张天使一样的脸。

杰克历阅的女人无数,找他取乐的女人都很有钱,不乏高级白领、明星、运动员和名模。当然他也把各类美女作为他的猎艳目标。不过这次他不得不说,这个女孩是他见过的女人中最漂亮的。

这是个终极猎物!

杰克渐渐挤到了那女孩的附近。女孩戴着一副墨镜,头发在脑后扎成一束,手臂上挽着一件黑色的风衣。穿着一件黑色亮丝的紧身无袖衫和一条黑色的低腰紧身长裤。这副身材则是从没见过的性感!细长的脖颈、宽肩、细腰,还有挺翘圆润的臀部和一双线条优美的长腿。真个是魔鬼身材啊!穿得简简单单,清清爽爽,但极具诱惑。

杰克是个不折不扣的色鬼,在他手里玩过的女人不计其数,他对付女人的工夫,在他遇到的所有女人那里都是最棒的。

他平时看女人,一眼就可以知道她职业、年龄、是否处女。但现在,杰克很疑惑女孩的身份,这个人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学生?不像,尽管她的气质中有一种大学生才有的清纯和书卷气,但这身打扮却不是个学生的样子。显然,也不会是一般的白领,因为那种诱惑力是一般的美女所不具备的。鸡?不,她根本就没有那种风尘感。杰克的结论是:初出道的模特。尽管她的身高在模特中不算高,粗粗一看,一米七出头一点的样子。

买票,上月台,杰克一步步挨近了女孩。空气中飘来淡淡的香水味道,很特别,一定不是市面上常见的那种。杰克记起来了,以前他在一个香港模特身上闻到过,似乎是一个只能在巴黎才能买到的品牌。他确认,这个香水味道就是从这个女孩身上散发出来的。

杰克现在就在那女孩身后不几米处,尽管不时有人遮住他的视线,但还是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女孩的身材曲线。

那肩、那腰、那臀、那腿,都是那样的性感美艳。尤其是那臀部线条,绝对是他杰克所见过的最美妙的,浑圆、挺翘,从纤细的腰肢下诱人地展开圆滑的线条,然后在下部又急剧收紧,毫无拖沓之处,两团圆肉随着风姿绰约的步伐有节奏地耸动,看得出这是一对结实而很有弹性的臀部,惹人浮想联翩……

车来了,女孩披上了风衣,遮住了周身诱人的线条。杰克跟着她上了车。

这是个中转大站,原本空荡荡的车厢一下子就被这个车站上来的人占满。因此车变得很挤,而这正是杰克希望的。女孩一直被挤到了车厢的最里端,依着车窗。杰克一直紧紧地跟着,也挤到了这里。车厢里人挤人,这个站上的乘客上来后就几乎没有空地了。杰克顺势把女孩紧紧地挤在了车厢的一角。

杰克在车厢里干过一个女律师。那是他要打一起官司时的委托律师。那次,杰克把她压在车厢一角,然后干了她。

今天,他又要这样做了,而面对的是比上次的成熟女律师看上去清纯美丽不知多少倍的性感女孩。

女孩没能转过身子,因为杰克已经压住了她。她想转过来,但杰克使她不能转身。几次努力失败后,她就不再动了。

……
晓阳,像他这样帅气而清秀的男孩真的很难找,白白的皮肤,瘦高的身材,及颈的长发,一双眼睛更是像未经世事的少女一样让人心动。他是从终点站上来的。今天他是去会展中心看一场时装秀,身为跨国公司总裁的父亲出差在国外,就让他代表自己出去见见世面。

眉清目秀的晓阳今年刚上高中,性格懦弱、内向。和生人一说话就要脸红。

虽有外貌的优势却因为性格的缺陷使得他虽然周围不乏漂亮姑娘追求,但却没有碰过任何一个女孩,然而青春期的冲动依然像对其他男生一样地煎熬着他。

此刻他正静静地坐在地铁座位的一隅,一双清澈的眼睛散发着忧郁的目光。

这时,眼角闪过一个身影,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个女人的身体,而且是一个非常美丽的躯体。

他转眼打量身边的这个正往里挤的戴着墨镜的女孩,随后,他的眼睛就不能离开这个女孩了,他觉得这是一个美得可以让他发狂的女孩,她的诱惑力无与伦比。这时有个中年妇女挤到了他的身边,等人全部上车,站定,他就不能很清楚地看到这个女孩,他和那个女孩中间隔着这个妇女。只是知道她被挤得只能面朝着车厢壁站着。

……

杰克没有太多的时间,这趟车跑到终点只有一个小时多点。他判断女孩可能会乘较远的距离,但时间也不多。

他早就留心到女孩的黑色风衣后面是有开衩的,对,就从这里开始。

他慢慢撩开风衣,手伸了进去。最先碰到的就是那令人神往的臀部,女孩的身体抖了一下,似乎想挣扎,但是徒劳。杰克压迫得很有力,他感到她的肌肉绷得很紧。

杰克用自己的身体有力地挤着女孩,一只手在她屁股上肆意地抚摸。经验丰富的他可以感受到女孩的裤子看似简单,其实绝对不是一般的品牌。面料十分考究,很有弹性,使得裤子可以紧紧贴在身体上,另外又十分滑爽,这样,抚摸屁股的感觉则无比舒坦。

杰克感叹这个女孩的臀部绝对是极品!正如事先预料的,其手感是以前所有女人所不能带给他的,结实而又不失女性臀部的弹性。形状更是美得让人兴奋。

……

晓阳抬起头,发觉自己可以看到女孩的脸,他的身高本身就很高,坐下来也不低,而身边的中年妇女大概只有一米五多点,因此,他可以看到一米七出头的漂亮女孩的侧脸。

女孩面对车窗,身子被紧紧压在车厢壁上。她的墨镜使她的脸看起来毫无表情。晓阳现在可以仔细看她的脸。虽然每看一下,他就要把目光移向别处,但是女孩离他距离很近,所以他还是能够看得比较仔细。她的脸长得非常精致,无论是嘴还是鼻子、皮肤、头发,都是无可挑剔的。只是看不到她的眼睛,想必也是非常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