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母子

星河大帝2015-03-24 21:16:07

母子

引子
汤米。里特的父亲已经去世两周年了。那时,汤米刚16岁。汤米非常想念自己的父亲,但却没有妈妈的思念更强烈。他们曾经在郊区的生活很美满??2辆车容量的车库,并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一切近乎完美直到那场车祸发生。那天工作到很晚,鲍勃。里特开着车回家,一辆由一个醉鬼开的车越过公路中间线撞上了他的车。他再也没机会睁开眼睛。据警方,肇事车的时速为每小时100英里。
葬礼对每个人都不是很方便。鲍勃和苏的亲戚从不同的国家乘飞机过来,给汤米和他的妈妈帮了不少忙。然而,接下来妈妈和汤米不得不孤单地去处理后事。车祸戏剧性地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汤米的妈妈,苏,只好又返回工作去挣钱养家,并且卖掉了他们的房子。不管怎样,苏,在鲍勃离开后的两年里,工作做得很出色并且在股市里也很幸运。她给自己和汤米买了套新房子,虽然比原来的小了点,却很舒适。工作和投资给他们提供了足够的资金享受生活,偶尔还可以去度下假。
车祸发生后的两年里经济上还算过得去,但情感上却似乎有些缺憾。在情感的这一层面,苏和汤米都还在挣扎。他们互相鼓励支持,因此关系就比普通母子走得更近汤米。里特成为了家庭里唯一的男人,但他知道他却不能弥补妈妈失去丈夫的缺憾。
汤米个子很高,瘦瘦的,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子。身高185cm,体重80kg.他
比班里的大部分同学都强壮些。看起来,他已经成长为一个很自信的小伙子,而实际上他却很羞怯又很敏感。尽管他拥有着爸爸英俊的面孔和妈妈明亮的蓝眼睛,但在女孩子面前还是觉得不自在。
汤米也想去约会,但每次面对迷人的女生,他的舌头都会打结并感到难为情。避免这种情况对他来说其实很容易。如果他约会了,他可能会跟他妈妈撒谎。现在汤米18了,已经高中毕业还获得了一笔足球奖学金去本地一所大学进修。虽然他跟全美国的男孩没什么两样,但至今仍一个女朋友也没有。羞怯是他一个很大的障碍,也是在他爸爸死后不久养成轻微结巴的结果。迄今,在妈妈面前他都掩饰的很好,大部分时间他都能蒙混过去。不过,如果他见到女孩子还经常紧张的话,这个问题迟早被发现!
苏。里特同样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身高169cm,身材很匀称。可是,
跟别的女人一样,她也不太满意自己的体形。她觉得自己的臀部太圆了,乳房又太大了。她趋向于穿较保守的衣服来掩盖一些她认为的不足。
失去了鲍勃后,有段时间她感到很寂寞。虽然她也尝试过尽量少接近汤米,但看起来汤米是唯一可以理解她的人。当她伤心,生气或孤独时,她根本不用述说。汤米都已看在眼里了。苏认为她也能读懂汤米。
为了摆脱孤独,苏也尝试过去跟人约会。但不幸的是,她从未遇到过一位她真正喜欢的人,或情感方面的或生理方面的。苏当然还有很强的性欲。然而,她需要男人更多的东西。她首先需要的是男人的温柔及理解。大部分跟她约会的男人好象都以为,因为她是一个年轻的寡妇,她就会很乐意跟别人上床。
汤米也尝试着鼓励她去外边玩散散心,但每次他建议她去找某某时,她都会说他目前才是她生活中最需要的人。这看起来好象她在欺骗汤米,或者引起了对鲍勃的回忆。她清楚地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却无法释怀过往。
苏现在36了,还在辛苦的工作以保证生活的正常运转。她是公关经理,收入很高但时间也占用很多。她每天都工作12个小时,有时周六也在加班。
汤米有时跟她谈论性感的装着,说她穿短裙和低胸上衣时很漂亮。他告诉她说她需要展示她的资本以便获取生意成功。在生意上,确实起过作用。但她迷人的外表也常常会引来一些男人贪婪的眼光!
每当汤米说她需要约会时,她总会接过话题说,他才是最需要约会的人。比起自己的约会事情,苏更关心自己儿子社交活动缺乏的问题。她想让他出去玩得开心点,然而每个周末的夜晚他都会呆在家里陪着她。
第一章
一个周六的傍晚,苏看到汤米同往常一样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汤米,你今晚怎么在家里呆着啊?怎么没出去玩?”苏边说边坐在儿子的旁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几乎每个周末他们都会有这样的谈话。
“妈妈,让我休息下好不好。我不需要去外边玩,再说了,我觉得还是呆在家里跟您在一起好”。这已经成了他的标准回复。这只是一个牵强的借口,彼此都清楚。
“汤米,你需要一些朋友,我是指…女朋友,”苏生气的说道。
然后她看着他认真的说,“我很担心你。”
“你没男朋友不也照样挺好的吗?为什么我就一定需要女朋友?”
“汤米,这是不一样的,你知道。我已经结过婚了。再说,我也已经有一个男人了,就是你啊!”苏深情的耸了耸肩说。
“嗯…,我有很多时间可以去约会啊。并且我也有了一个女人,就是你”汤米笑着用他妈妈的话说。
苏叹了口气,失望的说,“那我们就是甜蜜的一对了,是吗?”
“妈,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汤米依偎在她的怀里,认真地说。
“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苏说,又抱紧了下他。但是,她还是放不下。“你还是需要去约会,这样不太正常。”
汤米深吸了口气。“妈…”
“嗯?”
汤米的嘴巴张了张,但什么也没说。头倒在沙发里,闭上了眼睛。他的脸上露出了困窘的神情。“没什么,别在意”最后说道。
“别这样汤米…别躲开妈妈”苏说着,用手转过他的脸朝着她,看着他泪眼朦胧的眼睛。“我们经常可以无所不谈的,不是吗?”
关于他的羞怯和口吃,他一直很想跟他妈妈说,但是他不想打扰她。还有就是他同女孩子说话时感觉难为情。既然他已有勇气提出这个话题,他知道他需要继续下去。“是,是关于我,我跟女孩子在一起时都没什么感觉的问题。我胆子太小了,每次看到漂亮女生都,都,都会结巴,”汤米说,眼睛不敢看妈妈。苏感到很奇怪,但没有表露出来。她以前从未听他提起过结巴的事情。“等等,你不是经常说我是漂亮女生吗,但你在我面前从没结巴过啊”
“我说的是真的,妈妈,我不知道在女孩子面前该做些什么或说些什么。到现在,我只亲过两个女孩,”汤米脱口说道。
“真的?”苏感觉很惊讶。天哪,他已经18岁了,只亲过两个女孩,她想。他肯定还是个处男了!这种意识让她感觉很震惊。接着一个更大的问题出现在她面前。“你是喜欢女生的,不是吗?”
“妈~~~~~~~!我当然喜欢女生了,”汤米局促不安地说,苏松了口气。
“只是…只是…哎…我还没真正的跟别人约过会”
“呀,汤米,我怎么不知道!”苏的声音难以掩盖她的惊讶。“我见你出去过的啊,你说你要跟女生一起出玩。”
“对不起,妈妈。我撒谎了。我都是去了图书馆或商场。我只是不想让你替我难过。你的事情已经够多的了。”
突然间,苏意识到从他爸爸死后她还没有好好照顾汤米。她还傻呼呼的认为自己可以理解他。她一直忙于悲伤自己的遗失,伤感自己的痛楚,忙碌自己的工作,却忽略了汤米的种种迹象。很明显,他对性事还很懵懂。天哪,我怎么这么笨啊?她想。
两个人静静地坐着,很长时间。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终于,苏打破了僵局。
“汤米,你觉得我们两个人约会怎么样?”
“妈妈,认真点!”
“我是认真的。既然你在我面前感觉很自然,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一起出去呢?”你就当我是你约会的对象。我可以告诉你该怎么做。毕竟,我还记得女孩子的喜好。“当她意识到他跟自己的妈妈出去可能会感到尴尬时,就停了下来。”哦……我的意思是,如果被别人看到你跟自己的老妈去逛街不感到太难堪的话““妈妈,你一点都不老。你是我认识的最漂亮的女人!”刚说完,他的脸刷的就红了。
“谢谢你,小甜心,你也是我认识的最英俊的男人。那么为什么我们两个好看的人儿不能一起约会呢?”
汤米静静地想了几分钟。可能出去走走会对她好一点,他想。另外,她也不会再笑话我约会的事情了。或许这样我还能帮助她。突然,他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嗯…好吧…我想这样一定很好玩,”汤米淡淡地说。
“你好象不是很乐意,”苏撅着嘴说。
“不是,”汤米很快说道。“只是…”
“怎么了,小甜心?”
“我,我不懂那些事情。我…我…我…会…嗯……你知道,要是搞乱了我会觉得自己很笨的。那样会很尴…尴尬的,”汤米结结巴巴地说。
“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感到尴尬的,小甜心,”轻拍着他的腿亲切的说。“来,我们快点换下衣服,然后你就可以带我去吃夜宵或看电影了”苏说着,然后走到桌子旁拿起钥匙抛给了他。“你甚至还可以开车带着我,小宝贝。”
“妈~~~~,”汤米说,他的脸又变红了。然而,难为情的背后却躲藏着长期以来的兴奋。
二十分钟过去了,汤米紧张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等着他的妈妈。当看到她走下楼梯时,他刚想说些什么,说了一半就停了下来,嘴巴张开着。
苏上穿一件紧身,白色低胸开领上衣,乳房的上半球跃跃欲出,下着一条黑色短裙,脚上套着一双高跟鞋。她想汤米应该喜欢这些装扮,因为是他帮她挑选的。
“怎么了?”关切看着他脸上的表情,问到。突然,她以为自己犯了个大错。“妈妈,嗯,嗯,你看…看起来…”吞吞吐吐的说,想告诉她的打扮有多迷人。
“那我再去换一套,”苏说,然后转过身准备去楼上,担心她是否打扮得过于年轻“性感”。
“不是的!你看起来很漂亮,”汤米脱口说道。
苏转过身,笑着说“是吗,谢谢你小甜心,我穿成这个样子以为你会失望。”“哇,妈妈,我希望我的朋友能看到我跟你在一起。哈,他们肯定会嫉妒死的!”
苏感觉内心的自豪及爱意油然升起。“走,让他们嫉妒去吧。那么今晚,为什么不喊我苏呢,”她笑着说。
“好的,m…哦苏,”汤米回答。“苏,”又自言自语的说一遍,很喜欢从他口中又说出来的味道。
汤米快速的跑到妈妈前面去为她开车门。当她撩起裙子坐下的时候,汤米忍不住看了下她露出的大腿。再往上看时,他看到妈妈在笑着看他。天哪,她看到我看她的裙子了,汤米想。我不能这样了,他想,心里责怪着自己。
车开动了,汤米一直偷偷地扫着他妈妈的腿。他感觉两腿间在蠢蠢欲动,突然又感觉很懊恼。
苏的裙子往上开着,露出了她那茶色的大腿。她尝试着把裙子往下拽拽,但是坐在带安全带的位置上很困难。
汤米开到了一家小型的意大利餐馆前,这个地方他们以前也有来过。这里很安静也很隐蔽,有着纯正的地中海造型。每张桌子上都覆盖着红色格子桌布,中间放着一个老式的酒杯和一个点燃的蜡烛。甚至还有一个小提琴师在弹奏音乐。晚饭很丰盛,也很惬意。苏还让汤米多喝了几杯葡萄酒。苏想让他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他当然需要建立起自信。
苏比汤米喝多更多一点。她感觉有点晕晕的,但是很温暖很随意。
汤米毫不拘束地跟妈妈交谈着。酒精让他的舌头放松了许多。反正这也不是一个真正的约会,他想。
他们谈论着学校,朋友,音乐和电影;所有约会中的男孩女孩都会谈论的话题。偶尔,苏也会提到他在约会中应该注意些什么。比如,等对方就坐后自己在坐下或者先为对方把门打开。她尽量避免使用批判的语气。不足为奇,汤米不需要太多的指导。他是一个天生的绅士,就象他爸爸一样。
过了一会,汤米全然忘掉了苏是他妈妈。
苏暂时也忘掉了她是在跟她的儿子一起出来吃饭。他突然看起来很成熟。当他大笑时,他那迷人的蓝眼睛在隐晦的烛光里一闪一闪的;当他微笑时,脸上上露出像蜡烛一样温暖的笑容。天哪,太帅了他,她想。猛地,苏感觉有一小股暖流穿过了她的身体。
晚饭结束了,汤米陪着苏向车走去,先为她开餐厅的门又快速地为她打开了车门。
苏有点站不太稳。她知道她不应该喝太多酒。
当汤米为她打开车门时,他的妈妈侧着身子把自己滑到了车里,他试着不去看她裸露的大腿。但是,这不太可能。不管他怎样努力,他的目光却还是投向了她妈妈双腿间的黑色区域。路边街灯的光线融化了阴影,汤米摒住了呼吸.他妈妈的双腿敞开着,露出了她大腿上尼龙袜的柔滑的末端,光滑的双腿和覆盖着她私处的浅蓝色丝绸内裤。她一条腿在外边的躺了好一会。
汤米傻傻地呆在那里,眼睛睁得跟盘子似的。
“嗯,我们还去不去看电影?”苏问道,发现她的儿子又在看她的裙子。又一股暖流穿过她的身体。现在苏也不确定她刚才敞开双腿是否是不经意的。她感觉今晚不太稳重。这只是无知的玩笑,她告诉自己。酒精让一切事情看起来都很正常。
当注意到妈妈又在看他时,汤米不安的脸上泛起了猩红。
突然,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羞愧。如果我这样对自己的妈妈,那我哪天真的跟一个女孩子约会又该做些什么呢?他想。
在电影院里,他们买了些饮料和爆米花,然后在后排找了个位置做了下来。由于电影已经公映一段时间了,电影院里也没有太多人。就好象这电影院是他们家的一样。
电影是一部轻喜剧,惹得他们两个都笑了。电影放了一半时,汤米小心地抬起胳膊并放在妈妈座位的后边,光着的胳膊碰到了她的肩膀。苏并没有忽略这小小的举动,暖流又一次地冲击着她!在他们后来大笑的时候,汤米移动了他的胳膊,手耷拉在她肩上,几乎是在拥着她。而另他奇怪的是,妈妈轻轻的喘了口气然后又往他的怀里靠了靠,依偎着。
苏心里笑着自己儿子的冒失。她感觉很舒服也很享受那一瞬间。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
突然,汤米意识到自己的手指触碰到了妈妈乳房的上半球,因为这部分是在露在外边的。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快速地跳动着。
苏感觉到了手指的存在,但却假装不知道,她不愿打扰现在的气氛。况且,这也只是一个纯真的玩笑,或许只是不小心,她告诉自己。
汤米再也无心看电影了。不由自主地,他的手指开始轻轻地在乳房上半边上前后磨蹭。动作很轻微,几乎察觉不到。但是,汤米可以感觉的到。他的指间感觉就像在火上一样。停下来!自己对自己说。
过了几分钟,苏感觉到他的手指在移动。已能感觉到这种触摸,甚至像抓痒一样。当她感觉胸前像要起鸡皮疙瘩时,她知道她应该制止他。然而,她又不想让他感到到不安。他可能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些动作。或许只是不经意的接触。可是,双腿间的颤抖却不是不经意的。
汤米的双手在抖动,他的手指太卤莽了。手指继续向下移动着几乎到了上衣的橡皮带下。现在,是否是不经意的触摸已经很明显。他不敢相信他的冒失。苏的呼吸加速。她想制止他,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这样关注她了。一场争斗在一个母亲和女人之间展开了;一个渴望爱抚已久的女人。苏在座位里扭动着身体。难以置信的是,她可以感觉到内裤已经湿湿的了。当她感觉汤米的手指开始向下滑动时,她伸手按住了他,不让他再有进一步的举动。但是,她并没有把他的手指从上衣里拿出来,只是按着让它呆在原地,几乎把它挤压到自己柔软的肉里。
当看到妈妈没有责怪他时,汤米缓了口气。接着,她把他的手放到了紧挨着她的爆米花旁边。当他转动身子时,汤米趁机把手又往里放了放,几乎半只手淹没在她上衣里边。
这时苏用手在衣服外边挡住了他的手。她自己的心跳也在加速。汤米感觉他的心脏像要跳出胸腔似的。他的阴茎在内裤里感觉很不舒服。他来回扭动着,试图让它处于一个舒服的姿势。他不能伸手下去自己调节下位置。
苏紧紧地按着汤米颤抖的手,知道如果再往前哪怕1公分的话,就会碰到她的乳头。事实上,他的指尖已经在触摸她那较大的褐色乳晕处了。她能感觉到她坚挺的乳头在艰难的悸动。现在,她的呼吸同汤米一样艰难。
两个人静静地做在位置里,一动不动。当苏的手稍微放松一点,她就感觉到汤米的手指就会向前进攻
一点。她闭上了双眼,深深地吸了口气。她能感觉到手指在乳晕的崎岖表面上蠕动。接着,他拨弄着小节瘤,在肿胀的乳头周围。
刷地,剧院里的灯亮了。
苏一下子跳了起来,好象被电击了一下。她迅速的把他的手从衣服里拉了出来。她颤抖着坐在座位里,等着为数不多的人散场。最后,她站了起来,抖动着双腿慢慢往过道里移去。
当要离开剧院时,汤米不得不在她后边慢慢地跟着,希望没人看到他直挺的下部。
苏深吸了口气又呼了出来,在汤米的前面朝着过道走去。她在想他为什么在后边慢腾腾地走着。她朝后瞅了一眼,才发现他年轻约会者的问题所在。她抑制着自己不再朝后看他。刹那间,她仿佛又回到了中学时代。勾起了许多她同汤米爸爸的浪漫回忆。
回家的路上很安静。汤米不敢相信在剧院里发生的一切。就像一场梦。晕,他几乎触到了他妈妈裸露的乳房,但她却没有阻止他。他还感觉很尴尬,自己好象就是个无赖。他的妈妈好心带他出来,这就是他对她的回报。
苏同时也不敢相信她发生的一切。她又一次的安慰自己说这只是无邪的玩笑而已。毕竟,她的儿子的确需要建立起自信,她想着。
汤米打开房门,停了下来转过身朝着妈妈。
“谢谢妈妈…哦苏,我…我…我今天晚上很开心,”话音里透露着因紧张而导致的口吃。
“我也是的,汤米,你是个很棒的伙伴,”苏认真地说。
汤米紧张地站在妈妈的面前,手在一侧慌张的摆弄着。他几乎有着强烈的欲望想拥着她亲吻她。他控制着自己,问道,“哦…一个…一个男的在初次约会时可以亲吻对方吗?”汤米紧张地脱口而出。他的心脏又一次疯狂地跳动着.他的膝盖感觉软弱无力。妈妈没有立即回答,他感觉他刚才说的话就像吹出来的似的。“嗯,初次约会我想可能不会有的,但是你太棒了,我想一个吻应该不成问题,”苏说道,但大脑里尖叫着喊着,不要!不要!但美好的傍晚,约会和葡萄酒都在鼓动着她。
汤米的心跳停顿了一下。天哪,他要准备吻她了,他想。他真的很想去亲吻她。突然,他吓呆了。
“好吧?”苏说道,闭上了双眼,心脏被重重的敲击着。这样是错误的,她自言自语着。
“我真的…哦…你知道,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里,”苏说着,嘴唇靠近了儿子唇边。
他不由自主地用手拥着她。嘴唇僵硬地并重重地贴在了妈妈柔软的唇上。“等等,”苏说着并往后退了退。“你不能这样接吻。先湿润你的嘴唇,然后放松,”苏已母亲的口吻说道。虽然这不是一个母亲应该做的。
汤米按妈妈说的去做了。他感觉她的嘴唇又靠近了他。这一次他放松了自己,舌头伸进了她柔软的嘴里。突然,他强烈的感觉到了贴着他胸膛的乳房,她柔软的嘴唇和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香气。他感到一阵晕眩。
当她的舌头滑进儿子温暖的口里时,发出了一阵呻吟。这是一个条件反射也是下意识的。她感觉到他的舌头亲吻着她的舌头,身子一阵战栗。好一会,她迷失在儿子口里的甜美滋味中。猛地,他推开了儿子。她刚才已完全失控。她转过头深吸了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现在好多了,不是吗?”苏说,装着无所谓的样子,话语中又有着控制不住的颤抖。
“棒极了,我们再来一次吧,”汤米厚着脸皮说,又把妈妈拉了过来。苏突然感觉到儿子硬硬的阴茎在顶着她的腹部。当想到她还可以让一个年轻人兴奋起来时,就不禁激动地颤抖着。等等,大脑里的另一个声音尖叫着,这是我自己的儿子啊。她知道在未失去操纵之前她必须得制止这些。
“不要!停!”苏几乎尖叫着喊道。然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声音便放柔和了点。“第一次约会就一个吻,不要太贪婪,”苏开玩笑地推开了儿子。
“哼,”,带着无知的微笑道,试图掩盖他的兴奋和失望。然后认真的说,“亲爱的妈妈,今天晚上好开心。我们,我们改天还可以再约会吗?”
“嗯,我想会的,如果你能待我很好的话,”苏说,再回自己的卧室之前又匆匆的吻了儿子一下。
那个夜晚,汤米躺在床上,手里攥着阴茎,心里一直想着妈妈。以前这些幻想都是关于学校里的女生。现在他的妈妈占据着他的大脑。他仍能感觉到贴在他胸膛上的软软的乳房和他手指下软软的皮肤。如果在剧院里他能再稍微往下一点点,他就能触摸到她乳头上的小疙瘩。即使现在,他也能品尝到刚亲吻过他的嘴唇,感受到在他口里蠕动的舌头。只过了一会,他的精液就射得满肚子都是。那一夜,他自慰了三次。
同时,苏也躺在床上,一只手挤压着汤米触摸过的乳房。另外一只手正用力地把三根手指往潮湿的洞穴里插。高潮来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她的手指和床单全被她的爱液浸湿。接着,她突然哭了起来。天哪,我都做了些什?她想。
那一夜,她一直哭到睡着。
第二章
第二天早上,汤米看到妈妈坐在厨房里喝着咖啡。他给自己也冲了一杯,坐了下来,周围笼罩着不融洽的气氛。新的一天的曙光让一切看起来都与往常有些不同。两个人都在责备着自己发生的事情。
“妈…”
“汤米…”他们同时开口,然后又都紧张地笑了起来。
“对不起,”汤米说。
“汤米…哦…我们哦…昨天发生的事情都是…”苏说着,并努力地寻找合适的词汇。
“我…我…我知道妈妈,”汤米打断道。“对不起,是我打乱了一切,”他说,几乎要掉眼泪,等待着妈妈发脾气。
苏奇怪地看着他。“又不是你的错小甜心。都怨我。我们忘掉这些吧。可能都是酒的错,”苏编着谎言。“我不应该喝这么多。”
“那…我们哦…还可以再出去吗?”汤米抱着希望的问道。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我知道,”汤米生气地说。其实,他是在生自己的气。他哭着站了起来,然后跑了出去。
“汤米!”苏在后边喊着他。然而,他已经跑出了房子。苏现在很伤心。是她把事情搞得一团糟,想着想着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
傍晚时分,苏轻叩着汤米房间的门。当听到汤米说请进时,她轻轻地推开了房门。他正躺在床上看着体育杂志。“汤米,我们可以谈谈吗?”她问道,然后坐在床边,脸紧绷着,略带着隐藏的情绪。
“可以啊,”他回答道,说着翻了下身,双手放在头下眼望着天花板。“很抱歉,汤米…很抱歉所做的一切,”边说边思考着话语。“汤米,是我提出要约会的。我想了整整一天,我知道这些都是我的错。我们都很孤独并且都很想念爸爸。”苏停止了说话,哽咽着。又哭了起来。
汤米赶快坐了起来,靠近了妈妈。她轻轻地把妈妈拥在怀里,眼泪顺着脸夹淌了下来。
尽管在他的怀里感觉好多了,苏却哭得更厉害了。所有积压的情绪好象一下子都涌了出来。两年的孤独,一个全新的工作,努力的挣钱养家,现在又面临这个事情。太多了。
汤米拥着她在怀里好长时间直到她由哭泣到抽鼻子。“妈妈,我非常爱你,”汤米认真的说。
苏坐了起来,抹干了双眼。“汤米,我跟你一样。我们彼此需要对方,或许现在比以往需要更多。”
“我们就不可以真诚地对待对方哪怕一分钟的时间吗?”汤米问道,表现得比他感觉的更成熟。
“的确是这样!我们必须真诚的对待对方,”苏说道,考虑着他指的是什么。“你…你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性感的女人,”汤米说,尽量控制着自己不结巴。
“我…你…哦…该死,我是一个处于青春期的男孩,对不起我做错了,”他突然说出,然后又下意识的笑了。
苏看了看他,然后一个微笑浮现在她的嘴角。接着,两个人都大声笑起来。他们笑得这么起劲以至于差点从床上掉下来。现在的情形看起来很荒谬。他们都好象都小题大做起来了。
当他们都冷静下来后,苏朝着汤米说,“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时间跟我提出约会。”接着她轻轻地吻了下他的唇。
“好啊,下个礼拜天有一个足球队野炊,我正好需要一个伴,”汤米期待地说。
“成交。”
汤米松了口气。一切看起来将会比较顺利。
汤米的高中足球队将要举办一个老生欢送会,包括他们的父母以及女朋友。汤米本来不打算参加,因为他至今还没有女朋友。他知道所有的男生都会带着自己的女友去。他不认为他们都会跟着父母一起前往。突然,这些对他来说都没什么了。他的妈妈可以扮作他的女友。
第三章
几天过去了,汤米独自一人呆在家里。那是一个暖洋洋的下午,他刚割完草回来,所以决定洗一个冷水澡。他走进浴室,粗心地忘了关门,一丝不挂,然后跨进透明玻璃挡着的小隔间。他在淋浴头下面蹦跳着,凉水冲得他嘶嘶的叫。不一会,他就沉浸在冷水带来的凉爽感觉中。他边打香皂,边想着妈妈。突然间,他有股冲动。他用香皂洗着手,然后把肥皂泡抹在自己长长的阴茎体上。他闭上了眼睛,身子朝后仰着靠在墙上的瓷砖上,脑中幻想着他美丽的妈妈。只要再进去一点点,他兴奋的想着几乎可以触摸到奶头。
那天,苏决定提前下班。当她走进房子时,喊了下汤米。没人答应,她以为他在睡觉。她准备上楼去问他今晚是否愿意去看电影。当她走进客厅时,她侧身看了下开着的浴室。突然吃惊的停下了脚步。她的眼睛睁得象碟子一样大,看到她的儿子正在冲凉,他眼睛紧闭着,手在在上下抽动着自己的阴茎,她从未见过这么长的阴茎。虽然从未做过比较,她知道肯定比鲍勃的要长。
苏摆了摆头,想催促自己走开,但是却没能移动自己的脚。小腹下面感觉很亢奋,腹股沟处一阵颤动,眼睛直直地盯着汤米硕长的阴茎。
“噢,舔我,”汤米边自言自语边用手摩擦着他的阴茎。当快到高潮时,他的气息也变得急促。很快,他的手快速地上下抽动着,滑腻的肥皂泡溅落在地板上。“啊,啊,舔我的鸡巴,妈妈,”他呻吟着喊到。他的长长的阴茎抽动着,一股精液从龟头处射出,飞溅出了浴室的隔间洒落在浴室的地板上。
当看到儿子高潮时,她感觉自己好象就要晕了过去。她可以感觉到她的阴唇在不停地收缩,爱液喷涌到她的内裤上。一只手忙乱地移到自己的乳房上,使劲挤压着,双腿同时也在彼此摩擦着。
过一会,汤米睁开了眼睛。大吃了一惊,他的眼睛与妈妈的眼睛碰撞到了一起。然而,已来不及阻止高潮的来临。他的手还在不停地抽动着,直到蛋尽粮绝。苏喘息着,急忙离开了那里。
大约过了一个钟头,汤米走下楼梯来到餐厅,穿着短裤和背心。他紧张地等着妈妈对她所看到的反应。他感觉自己就像个白痴。
苏正在水池边,听到汤米走进厨房。她也正在懊恼这难为情的问题。她知道汤米做的事情其实很正常。每个年轻的男孩子都会自慰。但是,他的话语一直停留在脑海中:“噢,噢,噢,舔我的鸡巴妈妈”当她回过头微笑的看着汤米时,不由得打了一个激灵。
“hi小宝贝。晚饭马上就好了。”脸上的微笑掩盖着内心的骚动。当看到儿子身上的穿着时,不由得多看了几眼。天哪,真帅,她想。当想起他站在浴室里手握着坚硬的阴茎的画面时,她的脸感觉烫烫的。
妈妈脸上的微笑让汤米感觉很奇怪。他已经做了迎接她大声叫嚷的准备。当看到她脸上欢快的笑容时,紧张的情绪也随之消散。他在桌子旁边坐下。“今晚我们有什么节目?”
“你出去租个电影回家看怎么样?但是不要杀来杀去的那种”,她补充道。“听起来不错。”
苏把饭菜端到了桌子上,坐下来准备就餐。她知道她无法忘掉浴室的那一幕。那样的事情可能会对小孩子造成很坏的影响,她想。他们一直静静的吃着直到苏想说些什么。她决定用曾用过的诙谐语气,于是就说,:“澡洗的怎么样?”一片微笑掠过她的脸庞。
“啊!”汤米有点吃惊。
“汤米,我记得我们有说过彼此要坦诚的。我都看到了,很抱歉。我不知道你在洗澡。”
“哦…哦…但是我在…”汤米结巴着。
“我知道你在自慰。所有的男生都有的。我们不要大惊小怪。好吗?”苏的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但是说出这样的话却是她最难做的一件事之一。然而让她感到欣慰的是事情都已经敞开了。她觉得没有必要提起她听到的内容。
“哦…好的妈妈。哦…我也很抱歉。下次洗澡一定记得关门。”
“不用考虑太多。这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可以自由一些,”苏说。“你只是一个处于青春期的男孩,不是吗?”她笑道。
汤米听到妈妈在模仿的他的话时,也笑了。
接着她说,“你已经清理过地板了,是吗?”
“妈~~~!!!”汤米说着,脸变得通红。
“只是确认下。”
第四章
汤米和妈妈吃完了饭,然后谈论着一天的事情,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来洗盘子吧,然后冲个澡。你去音像店租些好看的片子回来吧。”“好的,”汤米说着,站起身并拿起车钥匙。然后走上前去轻吻了下妈妈的嘴唇,说,“我可能先到肖恩家里呆一下。马上就回,爱你,妈妈。”
“我也爱你,小宝贝。小心点。”
苏清洗完盘子,然后准备去冲个凉。当走进浴室时,想起这里发生的事情感觉有点发抖。她站在儿子曾呆过的同一个浴室里。一个奇怪的感觉向她袭来。好象她在感受汤米同样有过的快感。她忍住了想要自慰的欲望,强迫自己只去冲个凉。
汤米决定不去拜访肖恩。他租了个电影―“chickflick”小年青都这样称
呼―然后直接往家开去。当他上楼时,经过了妈妈的卧室。门开了一道缝。当要走过门去,他停了下来。他看到妈妈坐在床上,染着指甲。身上裹着浴巾,头上也裹了一个。汤米想要往里看一眼然后打声招呼,但他看到她站了起来朝梳妆台走去,看着镜子。他很惊讶的看到浴巾刚刚盖到她屁股蛋上。她的腿看起来修长光滑。他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她摘下头上的毛巾开始擦拭头发。汤米知道他不应该偷窥,但就是忍不住。
苏擦了擦头发,然后插上了电吹风。当吹干自己头发的时候,她不经意的往镜子里看了看。注意到了外边的情况。她担心着,意识到汤米今天回家的肯定早。汤米没动,她想他肯定是在偷窥。她想着要关上门,但又知道这样会让他很尴尬。不过,既然谈论过家里的自由,如果这样的话就会显得很虚伪。彼此同等对待才是公平的,因为她也偷窥过他。想到这些,她就继续吹着自己的头发,任由儿子看着她衣着单薄的身体。
当看到妈妈放下了电吹风,他准备要离开。接着他看到妈妈的手往裹在乳房上的浴巾伸去。
倏地,苏感觉自己的心里象石子落进水面一样的泛起了涟漪。当触到裹在胸上的浴巾时,她的手颤抖着。真是太疯狂了,她想。但手仍然继续把浴巾给撩开了,在手里攥了一会。她偷偷的往镜子里瞄了一眼,她知道汤米现在完全可以透过门缝看到她赤裸的身体。浴巾滑落到地面时,她感觉的到自己的乳头开始变硬。她仿佛听到了一声喘息。
汤米在外边喘息着。静静地站在那里,偷窥着妈妈赤裸的身体。她真的很美。她硕大的乳房仍然很坚挺,几乎没有下垂。他的眼光游移到她下面毛绒绒的地方。他看到了她那软软的棕黄色的阴毛和若隐若现的阴唇。这时他的内裤里,阴茎在蠢蠢欲动着。
这时,苏做了一件让她自己都感到吃惊的时,或许汤米更多一点。她弯下腰去打开最底部的抽屉。她的臀部向外撅着,腿微微的张了张。
“噢,天哪,”当直直地盯着他妈妈漂亮的屁股时,惊声呼道。他往她的两腿中间看去,发现她的阴户也在直直的盯着他。他甚至能看到阴唇上的爱液,闪闪的亮着光。但他并没有意识到,她的妈妈现在也正跟她一样地春心荡漾着。她知道自己的屁股已经撅了老半天了,但仿佛更像只过了几秒钟。当感觉到爱液往下滴的时候,她知道她不得不直起腰来。然后,慢慢地,她直起身来,手里拿着一条红色的小内裤。接着又弯下腰,脚伸进内裤,把内裤提到了腰间。她能感觉到柔滑的布料在亲密地爱抚着自己的屁股,并紧紧地兜着自己肿胀的阴唇。不知何故,汤米挪动着自己,离开了房门。
苏喘了口气,拖着长长的气息。我简直是疯了,边穿衣服边想道。她套了件半大的毛衫,垂到大腿中部。正准备要走出房间时,她停了下来。手颤抖着撩起毛衫褪掉了内裤,扔在了床上。
过了几分钟,苏在客厅里看到了汤米。他已经在看电影,并吃了好些爆米花。“这么巧,”看着她走进客厅,说道。
“哇,爆米花!”
“我给你带了些葡萄酒,”汤米得意的指了指在冰块里泡着的葡萄酒说。“谢谢你,小宝贝儿!”
灯光很隐晦,两个人凑在一起看着电影“friedgreentomatoes”。
汤米不太喜欢这部电影,但他知道妈妈可能很喜欢。
苏躺在沙发里,汤米则坐在地板上,靠着沙发。电影大概看了一个小时,汤米借口去了楼上的浴室。当经过妈妈的卧室时,停了下来。他看到一条红色的小内裤在床上静静地躺着。天哪,她把内裤给脱了吗?他自言自语道。
汤米又回到了客厅,带着企图。他一定要证实下她有没有穿内裤。他坐在地板上,身子稍微朝着妈妈斜了斜已便能够向上看到她的大腿。不管怎样,经过努力他能够看到一点。但最后还是失望的叹了口气,放弃了。
苏躺在长沙发里,喝着酒。她可以看到汤米正尝试看她的衣服。她忍着笑,换了个位置,就是让他看不清楚。她知道她在残忍的折磨他,但却莫名其妙地无法停止。终于,拿着酒,她做在了沙发的一角,双腿向上蜷缩着。毛衫刚刚遮住了屁股蛋。
汤米看到妈妈离开了她的眼角。她轻轻地换了换肢势,这时他又可以瞥到她的腿了。他现在可以看得她的大腿根部,但她还是被衣服紧紧得包裹着。
过了一会,房间变得很安静。汤米扭了扭头,看到妈妈睡着了。他知道每次她喝了久后就会很快入睡。突然,一个坏坏的念头蹦入脑中。他悄悄地站了起来,缓缓地坐在沙发上,靠近蜷缩着的妈妈。墙上的钟表滴答着,声音很大,他的心脏也在胸腔里猛烈地跳动着,看着妈妈是否已经熟睡。然后用颤抖的手,缓缓地上移,捏住了衣服的一角。缓缓地,几乎察觉不到,把衣服掀到了大腿上方。当衣服被掀了起来,刚刚过了臀部时,他停了下来。差不多了,他想。然后他又滑到了地板上。静静地在地板上坐了一两分钟,然后扭过脸看着妈妈。当看到她的阴户也在盯着他时,嗓子眼里发出了一阵呱呱的声音。尽管屋里的光线比较昏暗,电视发出来的光也足够让他看清她的阴部了.苏呻吟着,假装是在熟睡,轻轻地移动下身体好让衣服掀得更高一些。接着,她的一条腿往胸部拱了拱,衣服就完全高出了臀部。她能感觉到一股凉风从私处浮过,阴部兴奋的颤抖着。现在汤米将一切尽收眼底!她白白软软的屁股在光线的作用下也在闪闪发光。他几乎能看到屁股间的小洞和阴户上的小阴唇。不顾一切地,汤米撩开内裤,弹出了勃起的阴茎。看着妈妈的私处,他开始自慰起来。
苏尽可能的不让自己动弹。她能感觉儿子的眼睛在盯着她的阴唇,也知道下面在流水。她也能感觉到粘粘的液体正从大腿内侧流淌着。悄悄地,她睁开了一条缝。她的脑袋感觉一阵由兴奋导致的晕眩,当看到儿子的手正握着他的阴茎。她的充血的阴唇由于非常规的兴奋而搏动着,接着,她的双腿又向外张了张,屁股往下移了移。这时,她的衣服几乎已到了腰部。
“噢,神哪,”汤米窃窃私语道。现在妈妈的两个小洞洞他都能清楚地看到,包括充血的阴唇和一寸之外的褐色小洞。他的手在阴茎上激烈的打着飞机,逐渐接近高潮!突然,他低沉的吼了声,精液喷射而出。第一股冲击波飞到汤米的上方,洒落在他妈妈的大腿根处,在她阴门的不远处。汤米看到这些,更加兴奋起来。在这充满欲望的迷雾里,并未让他想到在他妈妈醒来之前可能来不及清理。苏看不到刚才发生的情景,但是她能从他的呻吟中了解到他已接近高潮。难以置信的是,当她感觉到汤米的精液落到腿上时,她自己也感觉一股小高潮在袭击着她。
汤米睾丸里的精液已被抽取一空,接着穿上短裤,一股困窘向他袭来。又一次地,他责怪着自己的失控和对他自己妈妈的龌龊想法。他还能看到他的精液开始从她的大腿内侧往下淌。噢,天哪,我该怎么办呢,他想.“我一定是睡着了,”
她伸了伸胳膊打着呵欠说。
“嗯…嗯…是的,睡了一小会,”汤米回答道,看着他的精液正从她大腿上往股缝中流去。
苏的双腿几乎能缠住自己。她装做那是因为她刚睡醒的缘故。不管怎样,兴奋促使血液流向头部。她已经注意到了自己大腿后边流淌着的汤米的精液。她吻了下汤米,然后径直走进了自己的卧室。一走进房门,她就把手伸到了后边摸着儿子留在她身上的粘乎乎的液体。突然,她感觉自己好象浑身无力,摇晃着朝着床走去。然后把自己重重地摔到在床里,就象一股强烈的兴奋在冲击着自己一样。刚过去刚才那一波,她拉起自己衣服,用手自慰起来直到筋疲力尽地进入梦乡!第二天早上,她的衣服依旧裹在自己的腰间,汤米的已风干精液也依旧在自己的大腿后侧。
第五章
汤米在客厅里等着妈妈下来一起去州立公园玩。今天早上他看到妈妈时,看她好象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她甜甜地对着他笑并谈论着鸡毛蒜皮的琐事。他认为他侥幸地逃过了一劫,但是他知道,日后肯定要小心点.
苏努力站在另外一种高度的层次上来解释所发生的一切。他还是个正在发育的孩子,带着成长的痛苦。对他来说这很正常把他的妈妈视为一个性感尤物。如果变成另外一种形式,可能就很奇怪。她觉得日后应该更加谨慎点。
当她从楼上走下来时,穿着紧身小背心和紧身小短裤,汤米又吃了一惊。他几乎可以从外边看到由于短裤过紧而勒出的一条缝!她肯定没穿内裤,他想,并努力不盯着那里看。另一个发现也让他很吃惊,他看到她胸罩也没带。
“我这次看起来还行吧?”苏边说边看着汤米脸上欣赏的表情。
“太棒了,妈妈,看来我不得不做一个护花使者了”
苏甜蜜的对着儿子笑着,拉起他的手并把他拢到自己乳房的一侧,走了出去。公园是一个很大的设施场所:有很多的野炊餐桌;浓密的树林;还有一个很大的湖,上面泛着几叶轻舟。汤米还很小的时候,苏和鲍勃以前经常去那里,让他去荡秋千,去湖里游泳。
当他们赶到公园时,里边已经很热闹。大概有六七十个人在野炊,三五成群的,有的是跟家人,有的跟朋友。汤米跳了出去,并为妈妈打开车门。他们傲愉快地朝着野营处走去。
很快,苏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男孩们和他们的爸爸们垂涎地盯着,女人们则嫉妒地望着。有些男人想凑过来套近乎,但都被她给推开了,说她已经有了一个对象,就是他的儿子。汤米就象一个孔雀一样趾高气昂地走着,紧紧地跟着她的妈妈不让她离得太远。
大伙吃过饭,玩了会排球,划了会船,就陆陆续续地走开了。汤米和苏拿着毛毯朝山上走去,然后在一个很大的橡树底下找了片地做了下来,这里离人群有一段距离。苏稍微多喝了点酒,帮汤米铺毛毯的时候有些摇晃。她稍后看起来好象酒喝得更多。
两个人做了下来,看着山下的游客,享受着初夏凉爽的微风。
汤米搂着妈妈,把她顺从的身体拉近自己。“我爱你,妈妈,”他轻声地说道。
“我也爱你,汤米,”苏转过身朝着汤米说。
汤米看到了她眼里浸含着的泪水。
“怎么了,妈妈?”汤米关切地问道。
“没什么,宝贝,只是现在感觉太完美了。我和你爸爸以前经常带你到这里玩。我们甚至也是坐在这棵树底下。我现在感受到了你爸爸去世后最美好的时光。谢谢你在这里陪伴着我,”说着,苏身体靠向汤米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我会一直你在身边的,妈妈。”
汤米抱紧了妈妈,这时他意识到自己的手又碰到了她的乳房。这一次是侧部,它在这里往下坠着。汤米缓缓地移了下手,隔着衣服摸着她柔软的双峰。他用手捧着她的乳房同时也在等着她的制止。
苏感觉到了汤米在做些什么。她不想做任何反抗,于是就任由他揉搓着自己的乳房。可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在下部升起。胳膊上起了鸡皮疙瘩,接着她往儿子强壮的胸膛里又靠了靠。
汤米用手指在柔软的肉球上轻轻地来回地划着。他就这样地持续了好长时间,等着她抓自己的手,就像上次在电影院一样。当看到她没做任何举动时,汤米大胆地张开了手掌滑到了她的乳房下部,轻轻地往上托了托。他手掌里在托着一个饱满的衣服覆盖着的乳房,大脑感觉一阵晕眩。阴茎在裤子里悸动着。他现在感觉到了她坚硬的凸点,好象就在他手里燃烧一样。
苏的被酒精作用下的大脑想要尖叫发出警告,但是腹股沟处的脉动阻止了这个行为。
汤米好象听到了她一声呻吟。但是却不是,她呼吸虽沉重但还正常。他看了看她的眼睛发现是闭着的。她沉沉身体压在他身上,让他以为她可能睡着了。汤米的手往下移了移,钻进衣服摸着她腹部暖暖的肌肤。轻轻地,他的手向上移动着,一点一点地。当手触碰到赤裸的皮肤时,感觉像被电击了一般。他感觉自己好象都要出来了。深深地吸了口气,把手翻了翻,手心朝上。现在他自己妈妈的饱满赤裸的乳房整个地被他攥在手里了。他等着妈妈做何反应.看到她没动,用手开始挤压着它。他小心翼翼地玩弄着她那沉甸甸地乳房,感觉着她肌肤的丰满与温暖,还一边担心着会弄醒她。
苏感觉一阵晕眩。血液冲击着她的大脑。她不敢一直去想。她知道她应该制止但是这一切都被性冲动和酒精控制着。她可以感觉到内裤里已经很湿了,担心会不会被看出来。
汤米变得更大胆起来。他用手罩着并揉捏着,然后又想滑到一边去摸另外一只乳房。他轻轻地动了动让她的妈妈向一边转过去,这时她的背部压着他跳动着的阴茎。当看到妈妈的眼睛依旧闭着的时候,他松了口气。接着,扭过头他看到他的手可以自由地在她的上衣里移动。
苏躺在那里,尽可能地保持不动,任由她的儿子探索着她的双乳。她可以感觉他硬邦邦的东西在顶着她的背部,跳动着。感觉好大。她的屁股想移动下,但同时又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呼吸。
汤米挤了挤乳房又往上托了托,然后又去玩弄着她硬硬的乳头。突然他想起小的时候也曾吮吸过这个乳头。猛地,他很想去看看它的样子。缓缓地,他撩起了她的上衣直到一个大圆球浮现在空气中。眼睛瞪得大大的直盯着她那白净光滑的肌肤和长长的粉红色的乳头。他轻轻地挤压着这个肉球。当看到自己的手在揉捏着她柔软地肉肉时,他感觉自己已经意乱情迷。
苏终于不得不制止这些。她动了动,感觉汤米迅速地把手从她的乳房上抽出来,让她的上衣又重新遮盖着她。接着她做了起来揉着自己的眼睛。“我肯定是睡着了吧。很抱歉,每次我喝过酒后就会睡着。我睡了多久?”
“哦…也不是很久。”
“我们走走吧,”苏说着站了起来。突然,她感觉眼冒金星,差点摔倒。汤米赶快站在她身旁扶牢了她。
他们手挽手地往山下通向湖泊的小路上走去。汤米无法掩盖下边鼓囊囊的东西。不敢相信刚才所做的事情。他晃了晃脑袋,想着刚才的事情仿佛梦境一般。苏的眼睛一直扫着儿子的胯部。当看到他胀胀的渴望的东西时,她感觉有点愧疚。
很快两个人来到了湖边一个空旷的地方。
“我们坐下吧,妈妈。”
“噢,我不想让草弄脏了我的短裤。”
“这里,”汤米说着,脱掉了自己的t恤放在了地上。站在她的旁边,穿着短裤凉鞋,赤裸着强壮的胸膛。
“哇,你刚才都快挤出来了,”苏说着,钦佩地看着他儿子肌肉发达的胸膛。她挤了挤双腿,感觉她肿胀的阴唇在兴奋地跳动着。
“这都是教练刘易斯的功劳,他希望他所有的队员都拥有顶尖的体形。”“你看起来很棒了,”苏说着,做在了汤米刚才铺在地上的t恤上。她感觉自己紧绷的短裤勒进了自己的肉缝里,于是她享受地闭上了双眼。
“谢谢,”汤米说着坐到了妈妈的旁边,把一支胳膊搭在了她的肩上,拥着她。
他们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坐着,远眺着前方波光粼粼的湖面。他们可以看到湖面远处的小斑点,应该是有人在划动着小船。从远处,他们可以听到隐约的孩子的嬉闹声。那一刻,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完美。
“妈妈,”汤米打破了沉默说,“你…你…你觉得我可以再吻你一次吗?”苏吸了个口气。她无法立即回答。莫名其妙地,她知道这个问题迟早会再被提起。她曾练习着如何温和地跟他说不。她不想伤害他。但是,每次遇到这个问题时,所有的练习都被抛到了脑后。苏还能感觉到他的手在抚摸着她的乳房,肿胀的阴唇在短裤里流淌着爱液。“我想可以的,但是只能一下”,她说道,取代了坚定的说不。
汤米的心脏在胸腔里激烈的跳动着。他激动的面向妈妈,接着把自己的唇贴到了她的唇上。当双唇触碰的一刹那,汤米把她拉进了自己赤裸的胸膛里。她张开嘴巴时,他没有去等待她的舌头,就把自己的伸进了她暖湿的嘴里。他还可以闻到她嘴里的酒气。他刚把自己的舌头缩出来,妈妈的舌头又补充了进去,紧紧地贴在他的嘴里。他吮吸着她的舌头,听到了一声呻吟。接吻一个一个的持续着,接着第二个又来了第三个。汤米找了个机会,抬起自己的手滑到妈妈的胸上,又碰到了她的双峰。
苏这次没有假装睡着,但是她仍未能去阻止他。
他呻吟着,感觉着手里的她的乳房。他的手指颤抖着玩弄着她的乳头,惹的他妈妈把自己的乳房往他手里使劲挤了挤,口里飘出一声呻吟。经过持续的热吻,他们的嘴唇几乎肿了起来。
最后,苏推开了他;气喘吁吁地说,“汤米,我们不能,我们…我们…必须得停下来。”
她的话语并没有说进汤米的心里。他把她推倒在草地上,没去理睬她微弱的反抗,又吻了上去。他撩起她的上衣直到双乳都暴露在傍晚凉风里,使得乳头变得更硬。汤米停住了接吻,向后直了直身体,向下看着他妈妈迷人丰满的双乳。“天哪,真是太美了,”汤米说着,俯下身好象要去亲吻其中的一个。“不要,汤米停下来,”说着把汤米推到了一边。
汤米背靠地的摔到在草地上,胸膛沉了下去,仰望着天空。“我…我真是个笨蛋,妈妈。我老是把事情搞得一团糟。对不起。”
苏坐了起来,把衣服拉下去,看着儿子。她如此激动以至于差点失控。都是我的错,不是汤米。我是个成年人,是我引诱的他。接着,看着儿子强壮的胸脯,她喘了口气,然后往下移向他短裤里帐篷处。
“你不是笨蛋,汤米。你是个很好的儿子,我非常爱你,”苏小声说到,然后靠近他把头靠在了他的胸膛上。脸的一侧靠在他胸上滚烫的肌肤上。她可以听到他的心脏在跳动着。慢慢地,好象无法自制一样,她的手滑向他的肚脐眼处。吃惊地看着他强壮的腹肌,看着他的腹肌在她的抚摩下微微的起伏着。当她的手滑到他的腰带处忧郁了一下,接着,好象她做出了一个决定,开始解开他的短裤。汤米动也不动地躺着,比他任何一个疯狂的梦都兴奋。“妈妈,”他低声说道。
“嘘~~~~~!”苏说着解开了他裤子上的纽扣,拉开了拉链。她犹豫了一下,
然后就把颤抖的手伸进了他的内裤里,握住了他硬邦邦阴茎。
汤米低哼着。
苏从他裤子里掏出硬硬的肉棒,沐浴在黄昏的日光里。“啊!”苏边说边注视着他儿子的家伙。龟头肿胀着,还往下滴着透明的液体。阴茎皮肤感觉很热,在她手里几乎是烫烫的。苏的世界转动起来,用手上下套弄着他儿子的阴茎。他感觉到妈妈的手指从液体的下端挑起来,身体不由得一抖。然后又涂抹在他的龟头上,黏液在日光下闪闪发亮。她的手指在他的阴茎柱上轻轻地上下滑动着;引出了他长长的一声呻吟,也引出了另一股潺潺溪水。她用手指缓缓地沾了下透明的粘液,手颤抖着,然后把手指放到了唇边。一股透明丝线把苏的嘴唇和她儿子的阴茎连接在了一起。她的头开始慢慢地凑向他胸膛的下部。
她不会是…感觉着他妈妈的头在移动,想道。
苏知道这有多不正常,多疯狂,但是她就是无法自制。苏把粘液涂抹在手掌上,然后把手套在了滚烫的阴茎柱上。她的手一点一点地在他胸膛上往下移动,看着,好象是别人的手移动。这不是真的,她自己对自己说道。她不可能在握着自己儿子硬邦邦的阴茎。
接着,汤米喘息着把屁股往上挺了挺。
苏感到很震惊,当看到一股白色的液体从他的尿道口里喷射而出,强有力地喷射到她的脸颊上和脖子里。当液体喷溅到她脸上流到脖子里时,她尖叫了一声。苏赶快重新握住了阴茎,并用力挤着它,挤奶一样地一股一股精液喷射在他的胸前和肚脐眼处,苏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就在她嘴唇下边几厘米处溅了开来。她可以闻得到精子的气味。苏的双腿互相挤着蹭着,她感到全身一阵痉挛。她的屁股跟汤米的射精一起起伏着,因为她自己的高潮也已向她袭来。
过了一会儿,一切都恢复宁静,除了几只鸟儿在树林里唧唧喳喳的叫声和他们母子俩吃力的喘气声。苏抬起头仰躺在地上,她的胸脯还在上下起伏着。她闭上了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天,要是他当时没射出来,我该怎么办呢?她自问道。
“我想我们该回去了,”苏说着站了起来。她低头看了下洒落在他肚脐处的精液,颤抖着。她感觉到烫烫的精液已经在脸上冷却,开始往下滑落。
“妈妈,我,哦,对不起,”汤米说,感觉自己像一个不能自控的莽汉,竟然把精液射到了她的脸上。他无地自容地看着妈妈被精液弄湿的脸庞和流向她颈部的一串透明粘液。
“给你衣服,”苏说,“天快黑了。”
汤米准备穿起衣服又犹豫了一下,看着他妈妈脸上和脖子里亮晶晶的液体。“你要用这个吗?”他边说边递给他自己的t恤。
“不用了,没事,别搞脏了你的衣服,”苏说。她感觉脸上的液体在往下流淌,流到了自己乳房的上部。感觉很古怪但她还是喜欢他的精液在她脸上的感觉。她还没准备好把它搽掉。鲍勃曾经就很喜欢射到她的脸上,她也很乐意把它留在那里直到干了为止。
转身准备踏上回家的路,苏又用手打了打他身上的尘土。没有往下看或说什么话,苏只是抓着他的手紧紧地攥着。
汤米缓了口气。
他们手牵手地走着,回到了他们毛毯落下的地方。他们拣起毛毯和别的杂物,然后默默地开车回家。妈妈和儿子都有着千头万绪在脑海中萦绕。
第六章
苏这一周都比较忙。有时不得不连续好几个晚上加班,有时还需把工作带到家里来做。汤米则在家里看着学校新发的足球手册,因此他们也没有时间去谈论周末发生的事情。其实他们也都不知道跟对方该说些什么,这也是整理他们感觉的好时机。
苏对发生的事情感觉有负罪感。好象是她利用了儿子的纯真。
汤米考虑的更多的是,他把她推太远会不会生他的气。尽管平常她没有伤心的表情,饭桌上的谈话也显得很正常。但他还是觉得自己不够成熟,没有控制好自己竟然把精液射到了她的脸上。然而,她却把这些液体留在了那里,没有理会递给她的t恤。
一个周五的傍晚汤米股气勇气问妈妈是否乐意进行下一个约会。当苏说他们必须要谈谈时,他很担心。
一顿安静的晚饭结束后,苏把汤米叫到了客厅里。
来了,他想。
当看到汤米正准备坐在房间里的一张椅子里时,苏拍了拍她旁边的沙发示意他坐过来。她深吸了口气然后看着儿子的眼睛。“汤米,关于上周末发生的事情我觉得不太好。”
“妈…我…我…哦…”汤米准备要说话。
“让我说,”苏说着握住了儿子的手。“很抱歉湖边发生的事情。一个母亲不应该跟自己的儿子做任何一件那样的事情。我虽然喝了很多酒,但也不能成为理由;我已经完全失去底线了。我,我…”苏开始哭了起来。
“妈妈,天哪,你没有什么可感到抱歉的。是我开的头,感觉羞耻的人应该是我,”汤米边说边把哭泣的妈妈拥到了怀里。
汤米拥了她好长时间直到他觉得要说出他的感受时才松开手。
“妈妈,我…我…必须得让你知道,这是我一生最美好的经历,不管谁对谁错,”汤米说着,托起妈妈那泪痕斑斑的脸。“我永远不会也从未想过要伤害你…让你哭。”泪水开始从眼眶中溢出。
“噢汤米,我爱你。”
汤米怜爱地温柔地吻了她一下。然后他抬起头,手捧着她的脸,用拇指擦拭她脸上的泪水。“我会更加努力控制自己的,”他保证道。
“我也要的,”苏接着说,一丝微笑掠过脸颊。
汤米边笑边开玩笑地说,“但是有一点你要清楚,我还是一个处于青春期的懵懂少年”
苏扬了扬眼睫毛。突然她大笑起来。汤米也跟着笑了起来,差点栽到床下。汤米停止了大笑,看着还在笑着的妈妈说道,“再来一次约会怎么样?”“你真是无可救药,”她说。
“我知道。这也正是你喜欢我的原因。再来一次,求求你了!”
“好吧,但是你必须保证一定要稳重,”苏淡淡地说。
“我保证,”他兴奋地回答道。
“等一下。应该还有一些规则。”
“好的,”汤米回答,准备着接受任何约束。“告诉我你的规则吧。”“我还不知道,但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学会自控。最近事情多少有些失控”“稳重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你再也不能教我男生女生之间的事情了?”苏沉默了一会。她知道她已经处于危险的境地了。她理智的一面在大声喊着让她停止下来。然而,情感的一面战胜了理智。最后,她说,“不是,而是表示我们必须清楚何时需要停下来。我说停,就停。无论你在做什么,你必须得停下来,就这么严格。你同意吗?”苏可以感觉到一个骚动在体内游荡着。
汤米想他都快叫起来了。他想跳起来欢呼。这已经超出了他想过的最疯狂的想法。他静了静然后克制着说,“还行,你是老板。那么明天晚上?”
苏深吸了口气说,“明天晚上。”
第二天晚上,他们去外边了吃了点夜宵,然后就回家了。汤米没有尝试去吻她,也没有在她喝了酒的情况下趁虚而入。他表现得完全是一个绅士,只是除了老是扫描她的着装。
苏只是看了看他,当四只眼睛碰到一起的时候,说,“老实点。”然而,整体而言,她对他的自控都已看在眼里,但只是有点陌生的感觉还有一点点失落。那是一个六月的傍晚,冷得有点反常,于是汤米点起了壁炉里的火,而苏在楼上换着衣服。接着汤米去厨房取了瓶酒还拿了个杯子给他妈妈。他给自己拿了杯可乐,然后在cd播放机里放了张轻音乐。他还在房间四周点了些熏香蜡烛。汤米正在沙发里坐着,这时苏从楼上走了下来。她穿着一套天蓝色的丝绸睡衣,有上衣有短裤的那种。睡衣的蓝色正好与她美丽的眼睛相互辉映。汤米边欣赏地自言自语着边给她递了杯葡萄酒。
“介意跳支舞吗?”汤米问道。“我虽然不是很擅长,但我学起来很快。”“好点子!我还以为你不会跳呢?”
“我是不会,”汤米腼腆地笑着。
“好,现在正好可以教你一下,”苏说着迅速地喝了口酒然后把酒放在桌子上。“你爸爸有两只左脚,但他很努力,他还想去学跳舞在他…”苏得声音逐渐变小。她往前跨了一步,把她儿子揽在胳膊里,然后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过了一两秒,她意识到他需要做一些功课。她朝后退了退笑着对儿子说“你确实需要一些培训,”说着大笑了下。“现在第一件事情就是,不要踩别人的脚!”“啊,妈妈,我知道,”汤米回复道。
他们的舞蹈也渐入佳境,差不多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苏教他如何拥着一个女孩,如何在房间里缓缓地移动。汤是个米接受能力很快的学生,很快就掌握了大概。最后,两个人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