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单位里新来的女大学生】【作者:无情探花】【完】

星河大帝2016-02-24 13:04:31

哥们是个东北爷们,三张大多,结婚好几年了,孩子都上幼儿园了,我自认为我是一个保守的人,也过了瞎玩的年纪,没想到真玩起来也是一样疯狂,这是我第一次出轨,应该也是最后一次。我在一个事业单位当个芝麻大的小头头,手下有个4、5个人。其中有一个是今年新招进来的女大学生,23岁,个子大约168吧,北方的女孩子都高些,皮肤很白,腿贼直,跟腿模差不多吧。性格内向很乖巧,长得也挺耐看的,我们平时叫她小雪。小雪是我们科室最小的,又是个女孩子,所以我平时比较照顾她,不给他安排太多工作,她的家不在本地,没啥事就让她回家看看,有时候媳妇弄好吃的也叫她来吃,没事就来我家玩,处的就像妹妹一样,她也很信任我。孩子放暑假了,媳妇休假带她回娘家了,剩下我一个人逍遥自在。有一天我下班后和一群朋友胡吃海喝到很晚,开车往家走才想起来单位的电脑没关,我白天下的小电影还在里边,万一被人发现就操蛋了。

  我就直接开车拐到单位,下了车往楼上走,楼道里有点黑,我猛一抬头隐隐约约坐着有个黑影,还是个长发披肩的,差点把我吓尿了,仔细一眼原来是小雪,我上前一把拉起她:你怎么坐这了,差点没吓死我。小雪低头也不说话,我一看情绪不对啊,忙问道: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跟哥说说看看哥哥能不能帮上忙。

  小雪摇摇头,也不吭声。我一琢磨,听他们说小雪有个男朋友,是上大学时处的,看样子估计是感情出了点问题,可这事我一个大老爷们咱也没法劝啊。看小雪憔悴的样子真有点叫人心疼,我又问:是不是没吃饭呢?走吃饭去。说着硬把小雪拉上车,为了避嫌找了个离我们单位比较远的一个很干净的小饭店,随便要了几个菜。我刚才出去没少喝,就要了2瓶啤酒,给小雪要了一瓶饮料。菜不一会就上来了,我就劝小雪吃菜,她闷着头也不说话,给她倒饮料她不要,非得要喝啤酒。我一看劝不住,就给她倒了一杯,没想到她一口就干了,就这样她菜没吃多少,俩瓶啤酒基本全整进去了,我看她脸色通红,说啥没让她再喝。

  结了账出了门一见风小雪就开始晃,我只好连拉带扯的把她弄到车上,开车把她送到家,她租的房子地点我知道,就是没上去过,到楼下我看她这个样子自己也是上不去楼了,只好搀着她往楼上走,这喝醉酒的人身子发软,腿也抬不起来,跟半身不遂似得,一层楼上了10分钟也没上去,我一着急直接把她拦腰抱起,一口气爬到5楼,差点没累吐血。在她包里找到钥匙,开了门进了房间,我还真是第一次进她家。她租的是个单身公寓小户型的房子,就一个床一个桌子,收拾的挺整洁。我刚把她扶进屋,她就直接跑到卫生间去吐了,等她吐完我把她扶上床,又是倒水又是用湿毛巾帮她擦,忙活了一身汗。小雪虽然喝多了,但是神智很清楚,一付感激的样子看着我。

  折腾了半天,她酒醒多了,我看她没啥问题了,我就要走,毕竟孤男寡女的晚上在一个屋子里容易出问题,我帮她擦身上避免不了耳鬓厮磨,加上我媳妇走了好久,下边已经硬的不行了,再不走就露馅了。可是小雪不让我走,非得让我陪她一会,没办法我只好座靠在床头,两只腿紧紧夹住小弟弟,陪她聊天 .慢慢的她告诉我她失恋了,大学里那个男朋友找了个既不年轻也不漂亮的领导家的千金,不要她了,说着说着她就扑到我怀里哭起来,她这一压到我身上可到好,我这小弟弟一下子就可耻的硬了,直接就顶在她的肚子上,弄到我是不知道咋办好了。

  小雪也感觉到了我身上的变化,僵着身子也不敢动了,当时我就蒙圈了,这下麻烦了,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这要让我媳妇知道了她不扒了俺的皮啊。

  我当时就是一顿天人交战,想走就是迈不开腿。闻着她身上的香味,我有点迷糊了,她是侧身爬在我怀里,耳朵就再我嘴旁边,我越看这耳朵是越好看,没忍住就鬼使神差的上去咬了一口,小雪身子一下子就软了,我当时一咬牙,人死吊朝上,借这点酒劲手就伸她衣服里去了,小雪的胸不大,一个手刚刚好,又软又弹,异常敏感,才揉了几下小樱桃就立起来了。我慢慢把她放倒在床上,两只手一只手一个,玩了个不亦乐乎。然后我就开始亲她的小嘴,小雪很矜持,光能亲到嘴唇,牙却咬的死死的,我就用手捏她的小樱桃,她不由的呻吟了几声,我趁机把舌头伸了进去,一顿缠绵。我把小雪的衣服脱了个干净,慢慢的把玩。小雪被我玩的皮肤白里透粉,两条修长的腿夹的紧紧的,我慢慢分开她的腿,看见她的小穴,毛很稀疏,阴唇粉嫩,一看就没有多少经验。我温柔的抚摸她的小穴上的小豆豆,几下她就受不了了,水淌了我一手。我一看时机成熟了,赶紧掏出我涨的要爆的小弟弟,一点一点送了进去。小雪咬着白牙,不住的呻吟,手紧紧的抓住我。我欣赏着她的媚态,小弟弟又涨了许多,硬的像铁,恨不得捅穿她,可是小雪用腿紧紧夹住我的腰不让我用力插,我只好慢慢的跟着她的节奏走。慢慢的她适应了我的小弟弟,不在顶我,我就一手一个小白兔,连捏带揉,一边狠狠的插她的小穴。不一会小雪像八爪鱼一样的缠住我,不让我动了,下边的小穴不住的颤抖,她已经高潮了。等她缓了一会,我把她翻过身,让她跪在床上,从后边进入她。小雪的屁股不是特别大,但是很圆润,皮肤光洁,手感也好。我一边使劲揉她的屁股一边使劲的干她,我冲的太狠,她歪倒的床上,我干脆从侧面干她,把住她的一条笔直修长的腿,这样进入的更深些。最后我把她两条修长的腿架在肩膀上,在她屁股底下放了一个枕头,这样我就干的更深,更爽。我像发了疯一样的冲击,快出来我才想起来我没带套,小雪要是怀孕的可就麻烦了,可当时也顾不了这么多了,攒了这么多天的的精液全都灌进去了,过后我问她是安全期我才放心了。几次高潮后的小雪浑身都成了粉色,爬在我怀里像一个可爱的小猫。

  我们两个躺着聊天,一直聊了半夜。我一个劲的劝她别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毁了自己,把她感动的够呛,抱着我眼泪哗哗的流。后来聊着聊着就聊到性上了,小雪说她就有过一个男人就是他的前男友,是个文弱的书生,东西也不大,也没什么技巧上马几分钟就完事了,听着我心里这个舒服,毕竟男人也有虚荣心嘛。

  一高兴我又硬了,上马一直折腾到天快亮我才偷偷摸摸的回了家。回家一琢磨我就愁了,俩人在一个单位低头不见抬头见,要让别人看出来就麻烦了,主要是对不起我媳妇,也不知道小雪是真心喜欢我还是想报复她前男友,思前想后天都亮了才睡觉。

  第二天到了单位,看小雪没有怪我的意思,只是温柔的瞟了我一眼,我的心情才平静的一些。过后的两天,我们两个没有再见面,观察了几天发现没什么风吹草动,看来应该是没人发现,我们的心才慢慢放下来。一个闷热的下午,大家都借故不来上班,躲去避暑了,办公室就剩我和小雪。那天以后小雪的身影总是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像是着了魔一样弄得我是寝食难安。我观察了小雪半天,看她在电脑前忙碌,快要下班了,我假装上厕所来回转了一圈,确定没有人会来了,回办公司偷偷的把门反锁了。我慢慢的走到小雪身后,我知道她感觉到了我的到来,因为她的耳朵变得粉红了。我轻轻从后边抱住她,她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就没有动。我并没有想做太多,就像抱抱她,摸摸她。我把两只手从她衣服下边伸了进去,抓住了的小白兔,轻轻的抚摸,揉搓。一会她就软倒在我怀里,这使我的胆子大了许多。小雪喜欢穿裙子,这样才能展现她修长的腿,不过小雪比较矜持,裙子基本都是到膝盖下边。我把她抱起来,让她坐在办公桌上,我站在地上,亲着她的小嘴,小雪有点怕,我也非常紧张,可是这种感觉像是毒品,越是怕你越刺激。由于小雪的不抵抗政策,我的胆子越来越大,掀起小雪的裙子开始抚摸她的小穴,开始小雪不让,用腿紧紧的夹住我的手,我先是在她耳朵上吹了口气,又在她小穴上边的豆豆揉了几下,她的腿马上就夹不住了。小雪小声求我晚上再弄。可我已经情绪高涨,难以自制。我掏出我的小弟弟在她腿间斯磨,小雪看我忍不住了,只好轻轻的抬起屁股,让我脱了她的内裤,我轻轻的进去了她的身体,舒心的长出了一口气,一边捏着她的小白兔一边插她,小雪怕出声音,用手把自己的嘴捂住了。插了一会小雪说她安全期过了,我只好不情愿的带上了套套,让她趴在办公桌上从后边进入。小雪一个劲催我快点出来,我也有点怕,可是戴了套子越着急还越出不来了。正在这时,突然响起两声敲门声,这无异于晴天霹雳,差点把我吓萎了,我们两个连忙屏住呼吸,就听见两个人的心彭彭的跳,在我向满天神佛的祷告后,门后的人终于走了。小雪紧张的直接高潮了,夹的我特别的爽。小雪想要挣脱我,可我正是关键时刻,干脆把她抱到沙发上,把她的两条美腿架在肩头,从上到下的对她猛攻,不知道插了多少下,才满意的射了出来。从那以后我们俩个再也不敢在办公室调情了。

  周末,我问小雪回家不回,她说不想回去了,怕家人问起男朋友的事。周六我约小雪出去散散心,她答应了。我开车在她家后边一个小巷子等她,她穿了一个白色半袖衫和短裙,修长的小腿弧线优美,带着个墨镜和凉帽,像个电影明星出街似的上了车。我们两个没往人多的地方去,越野车沿着松花江边的小路漫无目的的瞎逛,车开着空调和凉快,小雪摘了墨镜和凉帽,阳光照进车里,打在她身上,有一种艺术的效果,衣服也变得透明起来,看着我差点没开沟里去。

  我不得不打起精神,认真开车,随意的走了好远,我看水边有一个小树林,观察了一下周围没什么人烟,地方又难走,大热天估计没人来这,就把车停了下来,小雪刚要下车,被我一把拉住,搂到怀里,越野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我把两个前排座椅放倒,这个车子就像床一样。说实在的我早就想玩玩车震了,可是一直没机会,小雪胆子很小,怕有人过来,说什么也不肯把衣服都脱了,由于小雪过了安全期,我只好带了套套。把她上衣和裙子掀起来,轻轻的爱抚她进入她,由于她穿着衣服,车里空间还是有点受限,做的虽然别有风味,但是不够痛快,小雪很快就高潮了,我却没有射出来。

  收拾好下了车,把后备箱里的烤锅,垫子什么在树林里放好,我们一边野餐一边喝了点啤酒,江边的凉风吹过,美人在怀,那叫一个美。吃饱喝足,我们两个躺在垫子上,看着蓝天白云,迷迷糊糊的,小雪酒量浅,一会就睡着了。我低着头凝视着她的脸,我发现这小妮子越来越好看了,看着看着我就硬了,我偷偷解开她前胸的扣子,摘了她的胸罩,露出她那对可爱的小白兔,估计她们是第一次暴露在阳光里。我轻揉了一会,看小雪没有醒,就大起胆子慢慢的掀起她的短裙,褪下她的小底裤,阳光下的花瓣似乎还挂着刚才欢好时的露珠,我一下兴致大涨,偷偷带上套子,慢慢的就顶了进去。等小雪发现醒来我,我已经深深的插了进去。小雪性格温柔,只是瞪了我一眼就任我胡作非为。在野外做真是非常惬意,天当被,地当床,放眼天边让我豪气顿生,异常勇猛。连换了几个姿势,把看小电影上学来的招式全演戏了一遍,把小雪折腾的浑身香汗淋漓,连声求饶才算罢休。

  又躺了一会,小雪说身上都是汗,想擦擦,我说擦啥呀,直接去江里洗个澡多舒服,小雪有点动心了,可是我们都没带游泳衣,又怕有人来,小雪就有点犹豫。我就一个劲的劝她:没事有我在,水边都是水草,来人也看不见的。这水里多舒服,多凉爽了,不信你先到水边洗洗脚,小雪还是小孩心性,架不住我一顿忽悠连哄带骗小雪才答应去江里洗澡。不过她让我答应她我当哨兵,在水边警戒,不许下水。我连说行行。

  小雪让我转过身,找了个水草茂盛的地方,慢慢的脱了衣服,溜进了水里。

  我在水边放哨放了半天,这里地势开阔,一眼能看到几公里远,大中午的人们都躲着太阳,不出来活动了。我又巡视了一圈,确定没什么问题了,我也悄悄的把衣服一脱,溜进水里,从小我就在江边长大,什么仰泳、狗刨、扎猛子、踩水都非常熟练。我看好小雪的位置,一个猛子就扎了过去,小雪背对着岸边,蹲在一个水草茂盛的小湾子里边,轻轻的擦洗身上,享受着江水的凉爽。

  我怕突然过去会吓到小雪,我就拨水发出了点轻微的声响,小雪回头看到是一脸坏笑的我,娇嗔的问道:你不是答应我不下水嘛。我一脸无赖的说:我这不是帮你搓后背来了嘛。小雪红着脸,低下头,转过身去。我赶紧凑过去,殷勤的搓这搓那的,一边搓一边讲笑话:说从前有个日本太君,身边一群汉奸狗腿子给他服务,一天他回家,发现妻子个一个汉奸在浴室里,小鬼子就不愿意了,质问汉奸:你在什么的干活?汉奸说:报告太君,我给夫人搓澡呢。小鬼子往下一看,不对劲啊,搓澡怎么这小弟弟怎么还插进去了呢,汉奸忙说:报告太君,外边都搓好了,就差里边了。把小雪逗的格格的笑,我就势就摸到她腿中间说:来,咱们也搓搓里边。打闹了一会,小雪又被摸的浑身软了,我让她跪在浅水里,从后边插了进去,因为真怕有人过来,又没带套,插了一会又洗了洗就上岸了。

  晚上往家走,商量半天也没想出来吃点啥,小雪说:干脆我回家给你做吧。

  我说:真的吗,你还会做菜啊。我们找个了偏远的市场,买了些食材,偷偷溜到小雪家,然后小雪做饭,我帮忙。小雪家没有空调,我们就挡好窗帘,都只穿了个内裤,小雪上身扎了个围裙。我也不会做啥,就洗洗菜就没什么干的了,我就看小雪做菜,看她头发挽起,手脚麻利的样子还真像那么回事。从后边看她的脖子修长,腰身狭窄,两条腿中间严丝合缝的,越看越爱看。我就从后比那搂住她,手伸到围裙里抓住她的两个小白兔,小弟弟在她腿中间顶。小雪气的把我轰出厨房,不让我进去了。我就在客厅,一边看电视一边等着吃饭,忽然怎么感觉有点家的感觉呢。我使劲晃晃头,抛开这个思想,我媳妇对我千依百顺,我可不能昧良心啊,可是和小雪短了我还真是狠不下心啊。

  吃饭的时候很温馨,吃完饭和小雪洗了个鸳鸯浴,她像个小妻子一样温柔的侍候我,弄的我心里暖暖的。洗完澡,自然的由我把小雪抱上床,看着小雪温柔的眼,柔滑的小嘴,挺拔的小白兔,细细的小蛮腰,笔直休长的腿,我越发感觉就快要失去她了,我更加的怜爱她,温柔的爱抚,凶猛的抽插,让我们迷失在爱和欲望里……

  【完】

字节:1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