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夺妻11

2018-04-26 10:34:11

[font=黑体] “这样好了,我们各退一步,你住公司。”
不等王芸开口,尤海表情严肃,语气近乎斥责,
“你应该知道这次的投标案对公司有多重要,而一直负责资料整理的你,却无故旷工一星期,你知道这会给公司带来多大的损失?”
王芸是个责任心很重的人,这一点尤海自然不会忽略。果然,犹豫了一会,王芸终是点了点头,她太累了,心力憔悴。
跟尤海接触了这么长时间,王芸也有所觉悟了,跟这个坏蛋讨价还价,绝对是自己无法胜任且会累死人的事,而胜利的果实则是渺茫又渺茫。
对于王芸的妥协,尤海是要给予鼓励的,于是,在王芸的强烈要求下,两人分房而睡。
事实上,尤海对自己现在的目的很清楚,现在最重要的并不是争夺王芸,那是不明智的。王槐在墙内,而自己在墙外,硬要将墙打破,只会使王芸难堪。
王芸和自己不一样,她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他不想冒这个险,也舍不得。而目标换成是王槐,事情就简单多了,只要把这个已经站在墙角的混蛋扫地出局,嘿嘿,何况,这次是王槐自己往枪口上撞,就让他再快活几天吧。
第二天,尤海象往常一样,早早的起了床。不过今天是不能晨练了,需要他准备的事情还有很多。跟刘强通了电话,把王芸在学校那边的事情办妥,顺便调查那个没胆子的下流主任,无论什么时候,谨慎都是必须的。


接着,去超市买了些简单的蔬菜,在挑菜的时候,尤海不自觉的笑着,因为想起了之前王芸品尝自己的手艺时的惊讶与赞叹。男人的虚荣心有时也是很无聊的,尤其是在喜欢的女人面前。
直到准备好早餐,一番忙碌下来,心情象呼吸到雨后新鲜空气般清新,愉快。
看了看表,已经快十点了,这宝贝还真能睡呀,昨天的事情让她烦的不轻吧。闲下来,等了一会,竟有些急噪了。
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真正拥有了王芸之后,一想到她,对那份甜美的渴望便象钩子一样抓挠着自己的心,恨不能把王芸绑在身上,随时可以看到她,抚摸她,亲吻她……他妈的,自己怎么象个毛头小子了。
不过,最终做毛头小子的耻辱还是没能战胜急噪的心情。搓了搓手,咽了口吐沫,想着王芸的睡姿美态,跟着感觉走了。取了钥匙,轻手轻脚的开了客房的门,鬼鬼祟祟的遛了进去。
可惜,老天也不是总喜欢成人之美的。早已醒来的王芸正靠着床头迷迷糊糊的理着自己即将面对的乱麻般的生活。
看着门锁无声自动自开,王芸慌张了一下后便有些好笑,这混蛋偷香的时间未免太晚了点吧,看到那轻手轻脚的身影,忙扳了脸,此风不可长,用自己能做到的尽量严厉的眼神斥责尤海明显有失君子的行径。哼,看这家伙有什么好说的。

上一篇:女同事同床

下一篇:老兵的忏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