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夺妻6

2018-05-19 10:13:12

[font=黑体](六)
突然,王芸发现自己衣衫凌乱的被尤海抱在怀里,用尽了力气仍无法挣脱。
“不,不要,不能这样,”尤海却只笑不答。
“啊,不要,”雨点般的热吻落在脸上,嘴唇,脖颈,甚至胸脯。
深红色乳头的沦陷使下体泛起阵阵的湿润,最后再次回到自己的嘴唇,疯狂的吮吸。
但自己的身体却不顾意识的反抗,始终被动的接受。短裙被解开,丝袜被撕破,手指隔着内裤在自己的羞处快速摩擦。
“啊,不要,受不了了,”自己的手终于搂上尤海的脖子,双腿更是不知羞耻的分开,尤海的大手终于除去自己最后的武装。
凝视着一丝不挂的自己,“啊,不要……可是,真的好舒服。”终于,尤海的坚挺顶上了自己的花房。
“用力,啊——”
一声娇长的呻吟,王芸终于醒了过来。急促的喘息,被子已经掀开,身体侧卧,两腿正死死的夹紧被子中间的一段。
不知积压了多久的玉液不断从两腿深处涌出,慢慢地湿透内裤,丝袜,甚至短裙。天哪,自己疯了吗,居然在尤海的床上——
啊,怎么办,如果被尤海发现,他会怎么看自己,是个淫荡的女人吗,啊,天哪,是尤海的脚步声。
坐在自己位置上的尤海渐渐恢复了冷静,回想起刚才的一幕幕,尤海陷入了沉思。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那一次

下一篇:换妻使我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