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上过的唯一一个处女

2020-06-01 15:40:50

  "嗯,小丽好。我大过你,你就叫我炮哥吧"
  "炮哥"
  "咦,这么乖巧啊,必须给你买糖吃"
  "呵呵"
  "你下来**多久了(**我出差的城市)"
  "半年"
  "哦,这样啊,感觉这里怎么样?"
  "还行"
  "嗯,我觉得这里除了山清水秀之外,最好的地方就是人很和善""恩恩"
  "你怎么想到下来这里发展啊"
  "过来姑姑家做事"
  ……总之一顿心灵鸡汤,做好倾听者,最后终于以吃午饭为名约到麦当劳见面。
  一见面有些欣喜,有有些失望。欣喜的是真的年龄很小,看上去16.7.
  失望的是长得太普通了。
  算啦,都见面了,总得请人家吃过饭吧。于是又好好听她倾诉了一番,说道动情处,肯定拍拍肩头,摸下手预热了。最后直觉可以带回去,就找了个理由一起回酒店。
  到了酒店,就拉手在床边一起看电视,她居然喜欢看动画片。没问题,就调到动画片,看了是来分钟,很自然的把手放到她腰上,她微微一颤,也没推开。我就顺势凑上去亲她的嘴,由于刚刚两个人喝了很多果汁,亲起来感觉甜甜的,暖暖的。小弟弟瞬间就硬了。
  刚开始都是我吮吸她的舌头,后来感觉到她在笨拙的开始回吸,就赶紧把两只魔爪罩上了她的乳房。现在的孩子营养好,身体发育的也好。两个乳房鼓鼓的,很有弹性,摸着就来劲。赶紧顺着脖子往下亲吻,然后直接定点在她的乳头上。
  乳头小小的,刚含进去,她就"嗯~~~"的一声呻吟,我趁热打铁,抽出一支手来在她大腿上摩挲,偶尔故意拂过她的三角地带。渐渐整个掌心覆盖在什么来回抚摸。
  渐渐的感觉掌底有一股热气传来,赶紧加快吮吸她的舌头和乳头,同时趁势解开她的腰带,隔着她的内裤,在桃花源上施展"爱抚大法".
  "喔,喔,喔~~~"小丽开始拉长气息呻吟了,手上有潮湿的感觉了。我从她内裤边缘探手进去,准确的找到她的阴部,开始再次爱抚。
  "哦,哦哦,哦…"小丽此刻呻吟声反而小了很多,我直觉到她有些紧张。不管这些,我找到阴道口,立刻把食指扣进去。"啊…"小丽叹息一下,突然用双腿绞住我的手,我的魔爪哪里肯老老实实,一阵乱抠乱挑。这时小丽的眉头越蹙越紧,双手也越来越用力的抱住我。我下意识的拿出手指一看,居然有血,再看床单,也有了血迹。
  "NND,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处女,居然给了我的手指"后来想想,反正也是自己身体一部分,哪有时间纠结啊。
  霎时间生出万般柔情蜜意。赶紧给小弟弟套上套子,脱下她的裤子和内裤,在洞口摩擦两下,慢慢把小弟弟顶进去了。额,真是个温润的所在,小弟弟的天堂。我不由得叹息了一声。
  小丽也不出声,只是紧紧的抱住我。我轻声说:不怕,宝宝,一会就不疼了,她乖乖的点了点头。
  我一直在关注背上小丽手臂的力度,终于感觉到她开始放松了,我开一边始缓慢的抽查,一边观察小丽的表情。一旦发现她蹙眉,就赶紧静止不动。
  过了一会,再次亲吻小丽的舌头,她也主动的吮吸我着我的舌头,我明白了。开始了加快了活塞运动,渐渐的小丽的手又开始用力抱我了。但是同时没有蹙起眉头,二是开始"嗯,嗯,嗯…"的呻吟。
  我开始采用八浅一深,每个周期只挺近半个鬼头,就抽离出来,到第九下才一捅到底。随着八浅的挑逗,我感觉到小丽的小穴越来越热,同时粘稠的淫水也代替了血水,让我的小弟弟无比舒畅。
  我一边加大在小丽两个鼓鼓的奶子上摩挲的力度,一边把舌头探到她的口里给她吮吸。年轻就是好啊,她的奶子很有弹性,手感非常好,随着摩挲的力度加大,开始溢出一种乳香,混合着真皮的味道。让我陶醉。
  我怕小丽刚开苞,受不住狂轰滥炸,但是小弟弟有不甘于这样温温吞吞的抽查。怎么办呢?
  我想换个姿势,我让小丽站起来,扶着墙站好,把她的一条大腿到肩上,用手扶着小弟弟找到她的小穴后,一挺而入。现在感觉小丽的小穴不仅紧致了很多,而且还变深了,并且随着每次深入,小穴里面有一圈嫩肉开始箍着我的龟头。这才对嘛。我扶着小丽饱满的大腿,开始用脸在她大腿上摩挲,唉,真想一觉睡过去不用醒过来。我用鼻子狠命的吸着小丽大腿上散发出来的肉肉的味道,情不自禁的开始来回往复的用舌头舔舐。"额,额,宝宝,炮哥的小弟弟好爽,每次插入的小*真舒服,炮哥爱你,你真是我的宝贝…"我也开始忘我的呻吟起来这时候,我感觉小弟弟越来越麻越来越酸爽。我知道快要发射了,但是我还是不敢狂抽乱插,只好慢慢的很深的插入,屁股扭动一圈,让鬼头充分研磨小丽的子宫口,然后又很慢的抽出,再次深深的插入。
  小丽居然没有再更大声的呻吟,只是开始咬紧牙关,同时抓住我肩膀的双手愈发用力了,我知道她正在深深的陷入高潮不能自拔。我低下头,一口叼住她一只已经明显膨胀的乳头,开始狠命的吮吸,她也忘我的把两个乳房用力往我脸上挤压,虽然鼻端的乳香让我沉醉,但是我可不想就这样窒息而死。
  我腾出一只手,开始轻柔的摩挲她的肛门,知道感觉有一丝潮湿,就把食指的第一指节探入进去。小丽开始疯狂的扭动胯部,小穴狠命的吮吸我的龟头,突然,我感觉到龟头一烫,小丽先泄了。我紧跟着也开始打战,瞬间喷发了千万子孙到套套里面。
  "额,额,炮哥,炮哥…"小丽终于开始发出声音呼唤我,我一嘴嘴上她的小口,让几把在她的小穴里开始最后的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