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玄幻】 【妖精传说】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0:59

[玄幻] [妖精传说] [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jane9779 于 2009-6-19 15:37 编辑

第一章荒岛谜情

  人界西洛大陆东部有一片魔鬼海域,终年被烟雾笼罩,魔兽出没是一个神魔亦畏的地方,440年,其中一个无人小岛上,故事开始了……

  我是艾丽。菲尼。特尼斯,今年七岁,老爹是个魔族,老妈是个妖精,由于魔族与妖精的生育率不高,两人努力了将近一百年才将我生下来。(这里改用第一人称)

  虽然我才七岁,但由于身为妖精的关系,已经和人类十三、四岁差不多了。

  (注:妖精拥有极其漫长的生命,但是妖精的青春期很短,就是早熟啦!)

  由于岛上只有我与老爹,老妈三个非人智慧生物,我不可避免的爱上我的又帅又酷的老爹(花痴),幸好老妈也算通情答理,还暗暗支持我。(不伦之恋加恋童啊,呵呵呵呵!)

  今天,我终于要把自己献给爸爸了,真是太兴奋了。

  晚上,回到家里,当我惶惶不安的时候,爸妈却已经开战了。

  听到门里的呻吟声我不由的面红耳赤,从门缝看过去,只见爸爸压在妈妈身上,一手抱住妈妈,一手揉着妈妈那36D大的乳房,不断的运动。

  “啊,莉莎,我干死你这小贱人。”

  “恩……恩……干……干死我吧……亲……啊……啊……亲爱的……”

  “啊……啊……亲爱的……我不行了……啊……”

  只见妈妈滩到倒在爸爸身上,我脸红的赶紧闭上眼睛,一会儿,有人竟然把我抱住,啊,是爸爸,我不由的从脚跟红到头顶。

  “我的小公主,你来啦。”

  “恩……”虽不是第一次偷看,但看到爸爸那赤裸的强壮身体,我顿时脑中一片空白,在看一下爸爸那巨大的弟弟,一下变得六神无主,不由得想:天哪,等下我受得了吗?

  “你来了。”妈妈摊在床上说:“让你爸爸好好的待你吧。”

  “恩……”我脑中一片空白,任由妈妈帮我脱去衣服。

  “亲爱的,她还那么小,不要紧吧?”

  “我不小了!”我赶紧抗议。

  “你看,他自己都这样说。”妈妈道。

  啊,妈妈真是谢谢你了,我回以感谢的眼神。

  “好吧,亲爱的小公主。”说完爸爸便对我吻起来,我从来没有想到爸爸的吻那么舒服,他的一只手轻揉着我那小小的乳房,另一只手在我的阴核处轻轻的挑逗。

  “我的小宝贝,你真是美极了。”

  “是吗,我太高兴了,爸爸。”我刚说完爸爸就把头凑到我的阴部舔起来,爸爸的舌头在我洁白无暇的处女地上反复舔着,我整个身体都抖动起来。

  不一会儿,我的下方已是洪水泛滥。

  “亲爱的,真不可思议,我们怪女儿的蜜汁竟这么甜,你尝尝。”说完把手凑到妈妈嘴里。

  “啊,真的是这样,太有意思了,以后我们可就天天有蜜喝了。”妈妈笑者说道。我不由得又面红耳赤。

  说归说,爸爸手上可不停顿,上下其手把我送上有生以来的第一个高潮。

  “乖女,爸爸要上了。”爸爸举起那举大的肉棒对准我那小小的洞口。看上去比刚才又大了,我不紧紧张起来。

  “来吧!”我闭上眼睛,鼓起勇气说道。

  “放心吧,我会很温柔的。”说完便对准顶进来。

  “痛……”当爸爸的肉棒插进来时我不又紧张起来。这时,爸爸忽然不再深入,我知道他顶在我处女膜上了。

  “宝贝,我要上了?”

  “占有我吧,爸爸……”我再次闭上眼睛。

  “啊——”一下巨痛,爸爸对准我的花心狠狠的插下去,我知道我终于把自己献给了爸爸,虽然很痛但不由的感到高兴。

  “宝贝,很痛吗?”

  “不要紧,爸爸,你可以动一下。”我强忍着疼痛说。

  “好吧,宝贝,我要动了哦!”爸爸开始缓缓的抽动,随着爸爸的抽动越来越快,我除了疼痛的感觉外,还有一丝快感。

  “啊,宝贝,你真是让我太舒服了。”爸爸边动边说:“你们母女竟都所谓的明器啊!”

  “啊……啊……啊……是吗?爸爸……好痛……啊……好舒服……啊……”

  “啊……爸爸慢点……我要死了……”爸爸越来越快,只见他两眼通红,我知道他体内的魔性爆发了,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被他活活干死的,不过能被爸爸干死也不错,我脑中乱七八着的想。

  “啊……妈妈……啊……”我呼唤着妈妈,但由于妈妈刚刚太累,昏沉沉的睡过去,怎么都叫不醒,可能我注定要为爸爸死吧,我乱乱的想。

  “吼……”爸爸大叫一声把精液全部射如入我的花心。

  真不可思议,爸爸那巨大的肉棒竟能完全插我那小小的阴道,我说不定会有爸爸的孩子,只见爸爸把肉棒拔出来,处女的血混着精液流到到床上。

  我浑身无力滩到在床上,想总算完了。没想到,不一会爸爸的肉棒又立了起来,对我狠狠插起来。不知多少次,最后我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莉纱和丈夫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女儿已经奄奄一息,丈夫的肉棒还紧紧插在女儿的洞中。女儿身上布满精液和处女的血,赶紧对女施展最顶级的回复咒语,才将女儿救回来。

  这多亏了艾丽身为妖魔混血儿,生命力极强才保住性命,两人不紧暗叹自己大意,这天正好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