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玄幻】单性异世界【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4 11:39:22

[玄幻]单性异世界[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jemplar 于 2009-10-24 10:19 编辑

  序
  
  今天是6月6号,星期六。
  
  父母亲去了欧洲旅游,姐姐出差到了美国,都不是这两天能回来的,也就是说——这个周末,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足足可以疯两天!
  
  打开姐姐的衣柜,翻出那些我最喜欢的装备——内裤、胸围、长统丝袜和吊袜带,当然还有各式的漂亮衣服和裙子,对着镜子打扮起来。
  
  几分钟后,一个留着短发、身穿黄色连衣裙的漂亮女孩出现在了镜子里——她双眼皮、大眼睛、柳叶眉、瓜子脸,不施粉黛,自然清纯。
  
  「我真是太美了呀……」我看着镜中的「美女」,不禁自夸起来。
  
  因为我本身就是很柔弱的男孩,虽然个子不矮有175,但体重只110,腰围更是不足2尺,脸型和五官也是比较女性化的,所以只要一打扮起来,绝对可以乱真。可惜的是我不会化妆,更不敢乱动姐姐的化妆品,不然,一定可以更性感一些的。
  
  「姐姐是很宠我的,不知她会不会接受我变装的爱好……应该能的吧……我每次变装都是拿姐姐的东西来用,她那么细心的人一定会有发现的,多半是心照不宣啦……不知我跟她明说会有什么结果……她肯不肯教我化妆呢……」我心中开始胡思乱想着。
  
  「咦,忘记了最重要的……高跟鞋!」我找出了姐姐唯一的一双尖跟的高跟鞋,努力地把脚穿了进去——姐姐的脚比我小,但她是比较丰满那种型的,鞋号总是稍大一点,所以她的鞋我马马虎虎能穿上,只是觉得比较紧。
  
  我穿着高跟鞋在屋里走来走去,轻轻摆动着我那用塞在内裤里的丝袜垫起来的臀部,感受着轻柔的衬裙与被丝袜包裹的大腿轻轻磨擦的感觉——好幸福啊!
  
  「OK,打扮完毕,该干正事了……」臭美够了之后,我对自己说。
  
  所谓正事,其实就是——上网下载游戏!
  
  几天前我就从消息灵通人士那里得到了消息,有个h-game要在今天正午12点在网上发布阿法测试版,仅限头一千人下载。
  
  重要的是,这个游戏是我特别喜欢的那一类型——女同性恋。因为虽然我喜欢穿女装,但我还是喜欢女孩子,我甚至梦想着能找到一位能接受我穿女装、并且肯让我穿女装与她作爱的女朋友。
  
  所以这一类的题材总是让我特别的兴奋……啊……等不及了……先上去看看再说。
  
  开机之后打开那个网页,还没开始发布,一看表现在还不到11点。用我的老办法——自动监测。我自己做的一个小程序,可以用来随时监测网页上是否有可以下载的东西,如果有符合我设定条件的东西就自动启动下载程序,唯一的麻烦就是……我的计算机不能干别的了。
  
  不能玩计算机,那……就只好玩自己了……再练习一下怎么达到女式的性高潮吧!自从我在网上看到说男人也可以有女式的性高潮之后,我就决心一定要学会它,一有机会我就练习一下。
  
  躺在姐姐的床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将双手放在高耸的胸部轻轻揉捏着,不禁觉得脸上发起烧来。虽然胸部是用丝袜塞在胸围里垫起来的,不会有任何感觉,但是仅仅是看到自己做这样的动作,我就感觉又是害羞,又是喜欢。
  
  在外面揉了一阵之后,将双手探进了胸围,用拇指和中指夹住乳头轻轻揉搓着。看到镜中的清纯女孩脸通红、眉微皱、咬着嘴唇,做着这样性感甚至淫荡的动作,不禁让人想进一步的「欺负」她。
  
  这样揉搓了好一阵之后,我已经感觉到一种很兴奋、很舒服的感觉。左手撩起裙子,开始在内裤外面轻轻抚摸着——小东西很乖,服服贴贴的藏在里边,这也是我这几个月修炼的成果。「开始爱抚你的小『阴蒂』吧!」我对自己下着命令。左手伸进了内裤里,轻轻翻开「阴蒂」的包皮,小心翼翼地用手指磨擦着那最娇嫩的地方。
  
  「嗯……」我不由自主的轻轻哼着。
  
  小「阴蒂」还是有些不听话,慢慢的涨了起来。「我是女孩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小『阴蒂』呢?快点下去!」我停止了对它的抚摸,把注意力集中到乳头上来,片刻之后,小「阴蒂」恢复了原状。
  
  「这样才乖哦……来,给你奖励……」再次将手伸进了内裤,轻轻的抚摸、磨擦……「啊……」我已经开始感觉到了那种极度兴奋的感觉,小「阴蒂」仍然没有涨大,我很快就可以享受到女人那种欲仙欲死而且能持续很长时间的高潮了!
  
  加快了两只手的动作,阴部的肌肉也不停的用力收缩着……我不由自主的在床上来回翻滚……「啊……来了……」下体一阵抽搐……我还是出来了……而且,持续的时间虽然比以前似乎长了一些,但还是远不及女人的,况且,小「阴蒂」虽然没有涨大,却仍然喷射出了精液。
  
  「好可惜,感觉好像就差一点点的样子……」几分钟之后,恢复了行动力的我,再次坐到了计算机面前。
  
  咦?已经开始下载了?好像还没到12点呢吧,看来还是略微提前了一点。
  
  看了一下下载工具的提示信息,发现我是第666个下载者——居然在我用了监测工具的情况下还排得这么靠后,看来追抢的人很多嘛!又看了一下文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