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乳林外史之雪山圣乳】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8 10:47:29

[乳林外史之雪山圣乳] [作者:不详]

  「少爷、少爷,不好了,王夫人说要过来探探你的病,已经在往这里走了。」小婢如云一阵风似的穿过外厅、中堂、冲进卧房,边冲口中边嚷着,双手也不闲着,从进入外厅时开始脱衣,沿路留下她的所有衣物,到进入卧房时已经一丝不挂了,晃着一对雪白浑圆的淑乳冲到我的床边才站定。

  我规定过,不管是由于什么原因她们要进我的卧房,进来时身上都不许着一丝一缕,所以她们都是要把所有衣服脱在外面才能进来的。如云是我身边轻功最好的小婢,以全力冲刺时还能兼顾这一条规定,可以想见她的「轻舞解衣」神功已练到了熟极而流的化境,实属难得,应予嘉奖。

  我张口松开樱樱的乳头,抬起头向如云笑道:「别急,慢慢地说。来,先把右乳头送过来。」如云喜道:「多谢少爷赐吮。」她刚才跑得太急,胸口本来还在剧烈起伏,此时急忙强定呼吸,把双乳稳住,俯身把右乳送到我嘴边。

  我赞赏地一笑,一张口把她颤巍巍的乳头含到了嘴里,一面品赏,一面听她诉说:「王夫人说有一件大事一定要来和少爷商量,谢管家说少爷病了在休息,但王夫人坚持要来探病,而且说她精通医药,也许能帮少爷治好也说不定。」我笑道:「谢管家没跟她说过吗?要进我这个卧室,身上是不许有一丝一缕的。」「说过了呀,你看我现在身上可有一丝一缕?」一把成熟优美的女声从门口传来。我转脸一看,一位一丝不挂的中年美妇摊着双手站在门口,一点也不见老的秀丽的瓜子脸上挂着一丝狡黠的笑,见我的眼光转了过来,就这么摊着双手原地优雅轻盈地缓缓转了一圈,让我看清她身前身后确实没有一丝半缕。高耸入云的双乳,盈盈一握的纤腰,平坦细致的小腹,肥白圆满的双臀,缓缓转来轮流进入我的视野,上下前后处处无懈可击,着实不愧为当年名动江湖的四大美女之一:

  绝云神女。

  我叹道:「绝云轻功,名不虚传,来得这么快!」她腰肢轻摆,款款向我床前走来,口中道:「老了,不行了,居然还不如你这个小婢跑得快。其实我到外厅门口几乎就要追上她了,不料她进了外厅以后足不停步,一路手舞足蹈之间居然就把衣衫全脱光了,姿态曼妙之极,速度也一点都没慢下来,老身我叹为观止啊。可是那传说中的『轻舞解衣』神功?」我下巴差点掉下来,张口结舌地瞪着这一对已经来到眼前的高耸挺拔的豪乳之间的深深乳沟,头脑高速运/ 转了一瞬,口中道:「神女博闻强记,见识渊博,在下佩服。还请神女勿将此事泄露出去。」她扑哧一笑,双乳随着这一笑颤动了几下,真正将我视线的焦点引向了这一对美不胜收的乳峰,和粉红鲜嫩的乳头。我双眼在两个乳头间迅速来回逡巡,一时拿不定主意该盯着哪一个看。鼻端闻到一股清清淡淡的勾人乳香,换成平常人,早就忍不住一口咬住其中一个乳头了。我的定力好,却也不禁舌畔生津,食指大动,狠狠吞了一口口水。她笑道:「你这小鬼头,脑袋里打的什么主意,姑奶奶我用这乳尖一想就知道了。你对我的来访全不意外,想是早就盼着我来了吧?装病躲在卧房,也不过是考验我敢不敢真地一丝不挂地见你。你一定是仔细看过当年妙手书生为我画的赤身画像和说明了,对我身躯一凹一凸一寸一分无不了如指掌,现在看了我的身体,也该相信我是真的绝云神女了。」我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她又一挺胸,气势如虹,蓓蕾般的左乳头顶在了我的鼻尖上,口中道:「你现在有两件事有求于我。第一,你不想让我把『轻舞解衣』的秘密说出去。第二,你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轻舞解衣』的。对也不对?」我终于找到反击的机会,头颈往前一顶,鼻尖把她的乳头拱回了一寸,说道:

  「你来找我,当然更是有求于我。我看你双乳高翘挺拔,肌肤雪白里透着微红,但乳周有微汗,显然你的『雪山圣乳』大法只差一筹,便可修炼至随心所欲冰清玉洁的大成境界。然所差的这一筹,必须由『蓬莱白虎』之爪、『天外飞龙』之浆来辅助才能练成。而天下间兼修龙虎神功的,除了少爷我,更有何人?」她立即软了下来,腻声道:「难道少爷看着这么美丽的一对乳峰,就不想好好蹂躏一番吗?」我心头一荡,脑中模糊起来,不觉张大了口,她巧妙地又一挺胸,把乳尖一毫不差地挺进到了我口中的位置,身法配合妙到毫巅,乳尖颤巍巍地挺在我张开的口中,就等我合口咬落了。千钧一发之际,我脑中仅存的一丝清灵忽然一闪念,悟到她这句话其实用上了十成功力的「天魔妙音」大法来诱惑我。

  奶奶的,措不及防之下差点着了道儿。我心念电转之间神智已恢复清明,脸上已转成不悦之色,立即把头一偏,转脸叼住了仍然在一边伺候的如云的乳头。

  王夫人怔了一下,已知我意,急忙撤去了「天魔妙音」的功力,软声道:

  「少爷,我知错了,你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欺骗你了。」我忙着轻轻咀嚼口中那粉嫩的乳头,鼻中「哼」了一声,双手还抬起环抱住如云的两瓣丰盈的圆臀,又抓又揉,就是不理王夫人。如云轻轻呻吟起来。

  王夫人当机立断,扑通一声跪了下来,道:「少爷,我以我的双乳起誓,练成雪山圣乳之后,愿为少爷的奴婢,终身随侍少爷身边,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