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第九夜·魔界传说】作者:小东

星河大帝2014-08-27 09:43:56

第九夜·魔界传说



字数:7万

序章

  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阵阵微风拂过面颊痒痒的,在这么好的下午能躺在如此柔软的草地上睡午觉,太惬意了。嗯,真舒服呀!

  「阿枫小心呀!」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一个速度极快的网球从天而降。
  「啊呀!」捂着被打中的鼻子,一个挺身从地上起来,四下打量,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干的。只见一个女孩从不远处跑了过来,哇,从超短的短裙下粉红色的内裤若隐若现,真是诱人呀,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楚了,哈哈,真是有眼福呀!
  美人,美人,肯定是个美人!眼睛从下边慢慢向上看,纤细的腰身,丰满的胸部最少是E罩杯,脸……不好!原来是姐姐,她现在眼里的怒火足足可以燃烧整个太平洋。

  「喂,阿枫!你在看什么呢?」

  「原来姐姐今天穿的是粉红色的……」真该死,怎么脱口而出了呢。只见女孩俏脸一红,随即只听啪的一声,阿枫结结实实的挨了个五百。

  八崎枫,18岁,高中2年级,就读于圣英女子学校。女子学校?不错,女子学校,虽说是女子学校,但是校规并没有规定学生必须是女生,不过由于是所名校所以能在这里就读的男生没几个,他算是个幸运儿吧!

  女孩是他的姐姐幸子,比阿枫也就是大几个月,他爸爸是个考古学家,常年在世界各地进行考古研究,他的生母在他出生后就死了,现在的妈妈美代子是父亲在阿枫十岁时娶的,听说原来是个空姐,嘿,老爸还真有本事。

  当时30岁的后母带着姐姐幸子来到阿枫的家里,自此阿枫的日常生活就由后母来照顾。在学校里,姐姐幸子是个全优生,被人称为圣英的才女,而且还是个体育健将,和姐姐相比,他可谓是一无是处了。

  「阿枫,你又在偷懒了!」幸子十分生气的对阿枫喊道。

  「哎,这么好的天气,不好好享受一下简直是浪费嘛。」阿枫伸了个懒腰,随即暧昧向着幸子笑了笑,「姐姐不如也来享受一下吧,如果现在能和美女一起来个日光浴还真是羡煞旁人呢。」

  说着突然身体向幸子扑了过去,幸子一时没反应过来被阿枫扑了个正着,两人一下子相拥倒在了草地上。姐姐的胸部真是又大又有弹性呀,阿枫觉着两个大肉球紧紧的贴在胸前,浑身没来由的感到一阵燥热。

  鼻中不断飘来姐姐秀发的香气,男人的本性觉醒了,而被压在身下的幸子也似乎察觉到弟弟身上的变化,很明显的感觉得出有个长长的硬硬的东西顶在小腹上,而且好像越来越热,立刻意识到了什么似的试图将弟弟推开,「喂,你又在想什么坏事呢吧?快起来,让人家看见多不好意思呀。」阿枫尴尬的笑了笑,依依不舍的从姐姐身上爬了起来。

  「好了,快要放学了,下课后在校门口等我喔!」

  幸子飞快的跑回了运动场。伸了个懒腰,阿枫漫不经心的往班里走去。随着一阵急促的铃声,无聊的一天总算是过去了,姐弟俩互相说笑着慢慢的走在大街上,阿枫的家离学校比较远,渐渐天色暗了下来,街灯点亮了昏暗的城市。
  「喂,姐,你怎么还不找一个男朋友呀?虽然咱们的这所学校男生比较少,但是他们不是非常有钱,就是和你似的全优生,他们可个个长的都不赖呀。他们老是向我打听你的情况,你可是他们公认的学校的第一大美女。是不是老姐你的条件太高了点儿呀?」

  阿枫突然向幸子提出心中一直以来的疑问,幸子被问得一愣。紧接着突然面颊刷的变得通红,幸好是由于黑夜阿枫没有注意到,「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我只是好奇,以姐姐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还没有个男朋友呢?」

  「没什么,可能是在我的命运中没有他们的位置吧!」幸子深深吁了口气,「快点走吧,不然妈妈会很担心我们的。」

  「噢!」

  姐弟俩加快了脚步。

  「真是奇怪,时间已经快到了怎么还是在他身上感受不到妖气呢?」随着话音从路灯的阴影中慢慢冒出了一个打扮怪异的和尚。他仔细的打量了阿枫半天后又缓缓的沉入到阴影中。

  「我们回来了。」姐弟俩先后跑进了家。

  「你们回来了,赶紧准备吃饭吧!」

  母亲美代子穿着一件粉色的围裙,也可能是因为做饭时出了太多的汗,湿透的衣服把优美线条勾勒的让人一览无余,丰满硕大(应该不过分)的乳房体现出成年女性特有的魅力,跟姐姐简直是不相上下嘛,呼之欲出,纤细的腰加上大小适中的臀部,从后面看好似一件精美的古董花瓶。

  阿枫看的口水直向下淌,「邦!」就在正入佳境的时候头上挨了一个爆栗,「哼,你又在看什么?」

  「我可真是命苦呀!成天守着两个大美女连看一眼都不行,老天真是做弄我呀!」阿枫一溜烟的窜进了浴室。

  晚饭后,阿枫一头钻进了自己的房间,柔和的月光照在地板上,阿枫一个人静静的享受这宁静的片刻。就在精神恍恍惚惚的时候,忽然感到身体有些异样,热、热、热,越来越热,好像要燃烧起来了,眼睛怎么也睁不开,想喊也喊不出声。轰的一下阿枫就昏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当他再次缓缓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12点了。他摸了摸额头,不发烧呀,难道刚才是做梦?嗯,一定是。
  姐姐和妈妈已经睡了,阿枫悄悄的走到了楼下的院子里,四下一片寂静,只有不时传来野猫叫春 的声音,清凉的夜风使他觉得舒服多了。

  忽然一个黑影从眼边闪过消失在地下室的门口。谁?阿枫觉得很奇怪,平时地下室只不过是用来贮藏杂物用的,应该不会有小偷会光顾那里吧,不管怎样先进去瞧瞧。

  阿枫小心翼翼的进到了地下室中。地下室由于美代子经常的打扫,所以显得十分整洁。一阵细微的响动从墙角的杂物堆中传来。阿枫慢慢靠近,慢慢的,突然,窜出来一只黑猫,吓的他差点大喊起来,「原来只不过是只猫,吓死我啦。噗嗤,干什么自己吓自己阿。」

  正要转身离开,却发现杂物堆中露出一只锈迹斑斑的铁匣子,俯下身子仔细观看。上面没有上锁,打开匣子,里面只有一封已经发黄的信,他打开信,上面写着:「阿枫,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遭遇不幸了。不要惊讶,这是命运的安排,早在你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当年,我和你妈妈在一次考古中发现了一个古代遗迹。在那里的神坛,通过雕刻的古书,我们知道原来那是封印古代大恶魔的圣地,而由于我们的到来破坏了本就已经很脆弱的封印,恶魔已经逃走了。」

  「根据古书的记载,他会转世投胎成为普通的人类,在XX年后的圆月之夜苏醒,那时世界将遭受前所未有的大灾难。」

  「真是很不幸,我的妻子就是你妈妈在那之后就怀孕了,那孩子就是你。本来,我们还不相信你就是魔王转世投胎,但是你出生的时候,世界上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全球的火山同一时间大爆发,海啸席卷了各大洲,地震和瘟疫出现在世界各地。」

  「后来我本来想……想杀死你,但是你妈妈却阻止了我,毕竟你是我们的骨肉,再说将来会发生什么事谁也说不好,所以我们就将你留了下来,但是谁会想到厄运从此就降临到我们头上。」

  「先是你母亲在你刚刚满月时得了重病,在她临死前她对我说:『看来,命运真是无法改变,我这个人类是没有资格再做他的母亲了,你以后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我希望他能够幸福的活下去。』」

  「她流着眼泪就这样离开了我,我当时真是痛苦万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解决的办法,所以在你10岁的时候,我就到世界各地去寻找,或许能找到些什么,看来我是失败了。」

  「我的孩子,我真是不希望你看见这封信,因为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的命运就会发生巨大变化,这也许就是你一生的转折点……」

  看完了手中的信,阿枫的心乱成了一团。爸爸真的已经遭遇不幸了吗?真的如信上所说我是……

  阿枫神情恍惚的走出地下室,一个人呆呆的望着深邃的天空出神。一道流星滑过天际落向了远方……

[ 本帖最后由 7788yoke 于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