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七精灵物语】1-4作者紫荆的laphin

星河大帝2014-09-14 10:07:04

               七精灵物语

作者∶紫荆的laphin
字数:65450
编排:scofield1031
TXT包:   (70.98 KB)   (70.98 KB)
下载次数: 119






                 序

  晨光斜斜地照进茂密的原始森林,一群驯鹿正在林中觅食。这时,雷鸣般的声响从空中传来,吸引了动物们的视线。

  只见一团巨大的火球从天空中划过,发出耀眼的光芒缓缓向北飞去。七色光芒在火球表面流动,显得十分诡异。当它渐渐从视野中消失之时,突然爆发出一声巨响,一条刺眼的光柱直冲天空,紧接着一团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然后,强烈的白光伴随着灼热的气流向四面八方直扑而来,大地剧烈地颤动起来。驯鹿们被惊吓得四散而逃。

  然而,剧烈的冲击波转瞬间从爆炸中心席卷而来,所到之处犹如陷入烈火地狱,草木顷刻全部焚毁,参天大树被轻易推倒,并在高温中化为焦炭。成群的驯鹿无处可逃,在大火中化为灰烬。

  此时在爆炸中心的上空,一个巨大的光球在被扭曲的空间中剧烈地翻滚旋转,不断变形,并变换着各种奇怪的颜色。突然,爆炸再次发生,连续的巨响过后,光球消失了。在它原来所处的位置,扭曲的空间中冒出了七个颜色各异的小光团。七色光团在空中转了几个圈,然后突然升高,分别向着各个不同的方向飞散而去,很快消失了踪影。

  森林中,剧烈的爆炸冲击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