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赤壁东风1-5作者torjjw

星河大帝2014-11-01 13:08:15

赤壁东风

字数:19443
编排:scofield1031
txt包:



1、赤壁

长江,赤壁。

曹操站在铜雀台大殿的栏杆边上,面前广阔的江面上,是蔡瑁张允的水军,以及密密麻麻的铺满了江岸一带的军营。

「驾六龙,乘风而行,九合诸侯,一匡天下。」,一行诗句带着这位枭雄的自信和豪迈,鼓舞着身边的众将。是啊,自从丞相起兵以来,便是所向披靡,那些曾经挡在大魏面前的豪强,黄巾军,董卓,吕布,袁绍,无论他们曾经是多么不可一世的强大,最终都化作烟云消散一方,大大小小的风浪都过来了,眼前这江东之地,不久也要易主了吧。

「众卿下去布置吧,我等北军不习水战,还需严加操练。如今依托水营陆寨,孙权便空有精锐水军,也不敢前来进攻,余下些许零星的袭扰,动摇不得我军根本。我等不必急躁冒进,只需稳住阵脚,待到水军训练有成,赤壁之战便可毕其功于一役。那蔡冒张允二人,既然假意投降欲谋害某家,杀了便杀了罢,正好将这水军的指挥掌握在我军手中。」

曹操的话语到了最后终于有些不自然起来,蒋干居然被周瑜这么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反间计给骗了,真是个没用的废物,枉费自己还对他如此信任。想起前几日蔡瑁张允滚落的人头和自己那声稍稍有些迟的「刀下留人」,实在是令他在众将面前有些挫折和丢面子。

恩,对了,要说丢脸,还要算上那个该死的诸葛亮那句「谢曹丞相箭」,你捡垃圾就捡,还谢某家做什么。不过,没有关系,大局依旧在自己的手中掌握着,少了两个投降的水军都督算什么,送给孙权十万支箭又如何,不过就是拖延几天训练和补给而已。

孙策曾经是多么强力的对手啊,如今到了孙权,莫非脑子进水了,大军压境之际,既不投降也不逃跑,反而拉来刘备这个乡巴佬就以为能守住么。什么草船借箭,乡下人就知道这些鸡毛蒜皮的小动作,等某家大军开动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这些东西一点用都没有。

众将识相的退下了,丞相最近在小事上是有些不顺利,不过大局的信心还是从没减弱的,各人纷纷忙活起自己的事情,整座大营立刻井井有条的加速运作起来。曹操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大营,大局观才是决定胜败的关键啊,心情果然好了许多,这位汉相心思开始活泛起来,转身问近侍,「闻江南有美女,果不其然乎?」
来了,身边的近侍都是侍奉曹操多年的老仆人了,对于丞相的这点心思揣摩的早就熟烂于心。丞相是个枭雄,枭雄都喜欢享用美女,这个好说,不过对于丞相个人而言,尤其独特的是他喜欢玩弄别人的漂亮老婆。

为了这个爱好还差点被人干掉过,张绣就是这样给逼着降了又反的,连被丞相倚仗为「古之恶来」的典韦都在那一阵的叛乱中丢了性命,可丞相就是喜欢看上初为人妻的美人,也许是因为有了房事经历的美女,玩起来更有一番成熟的韵味罢。

不过,这个韵味也只有丞相这样的枭雄才玩的起,作为近侍的众人,自然只有导购的份,没有买单的资格,「庐江乔公有二女,皆秀色钟婷。长女大乔乃江东吴侯之兄孙策之妻,孙策亡后寡居至今。次女小乔嫁与江东都督周瑜。」
「恩,秀色钟婷,不错。待的战事完结,吾便请二乔于铜雀台中观景。」,曹操听的大乔小乔乃是江东出名的美女,如今新为人妻,身份尊贵,其中一个还是寡妇,正合了他的胃口,「此二女身入吴宫,想来俘获之后未必会曲款相迎,需要好好调教一番。你等,速速教细做画来两女身材形体,着宫中巧匠为两位夫人打造合身器具。」

又要驯服美人了,这次驯服的对象可是敌手的老婆,看来这过程绝对是令人向往无比的刺激。丞相的风流真是古今绝唱啊,我等近侍也可以沾边看看那大乔和小乔的美丽身姿,立刻有人一声「遵命」,飞速下去布置曹操的享乐计划。

上一篇:E级淫魔暴奸女神

下一篇:江湖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