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H神奇宝贝58-72

星河大帝2014-12-08 14:06:56


作者:双方斗心 字数:55000 链接:thread-4352550-1-1.

草之芬芳,介绍,目录,其他13页就是道馆所有女 的记录,名字照片,年龄,爱好,性格,是否处女,还有家庭住址,成员,还有 性癖,作息时间全部都记录在案,甚至怎么调教攻略都有记载,小狂看到,一个熟悉的 影子又出现了,「这不是早上那个被我撞到的女的嘛。」小狂笑了,没想到这个 也是自己的目标嘛。

暮铃,24岁,彩虹市道馆后厨管理,家庭住址彩虹街道,蓝海街,64号,5 单元,5 节中门,爱好,做饭,无神奇宝贝,非处女,未婚,性格,和蔼,善良, 里性格,放纵,淫欲,性癖:强奸,性虐,作息时间,11点工作,其余时间买菜, 休息,难度:c ,无难度的一个角色,可随意攻略,里性格不为人知,容易沦陷, 在道观地位中上,是个大街都喜欢的大姐姐形象。

「卧槽……这么惨啊……这姐们,这么简单啊。」小狂有些无语,这么简单 攻略,跟白送一样嘛。

小狂有继续往下翻,各式各样的女的滑落小狂的眼前,一共13个女人里面有 萝莉有少妇,可以说是非常全面。

「看来我这次有的玩了。」小狂淫笑一声。

『叮—主线任务,分类一:和平之花,将香水还给馆主,并获得胜利,不对 道观的一个女的下手,获得奴隶值。50点,捕网球一个,万花球一个,草系属性 强化3 ,全部等级上升5 级,分类二,黑暗之花,将香水还给馆主,并获得胜利, 同时捕获所有女性,获得奴隶值?,奴隶值数量看结果而定,身体强化1 ,草系 属性强化1 ,全体等级上升10,本次奴隶值全部都要最后结果总算,中途所有奴 隶值全部累计到最后。』「我还是笑道。

这页上面是一个萝莉的照片,一堆信息在页面上显示。

『铃梦槿,15岁,彩虹市道馆见习人员,家庭住址,翠黄街,42号,3 单元, 6 节南门,爱好,撒娇,神奇宝贝,喇叭芽,处女,未婚,性格,天真,善良, 作息时间,随意,难道:c ,难度较低的一个角色,容易被征服,无特殊攻略, 建议前期攻略,性癖:无,』铃梦槿的资料全都写在上面,看上去很简单。

小狂轻笑一声,将手册放到背包里,走了出去,开始去攻略他的第一个目标, 小狂照着资料的提示很快就找到了铃梦槿的住所,对于小狂来说,进入一个人的 家里还是非常的简单的,小狂走进屋子,屋子历史标准的3 屋一厅2 卫一阳的标 准,小狂看着屋里没有一个人,就在屋里四处的走走,小狂走进铃梦槿的屋子里, 里面有很多铃梦槿的照片,小狂看了几眼,全部都是铃梦槿卖萌的照片。「看来 这姑娘很爱卖萌嘛,不过一会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我让她完全变成女人呢。」小 狂一边看着照片,一边笑道。

看了几眼,小狂转身走了出去,走到客厅,小狂看到桌子上个纸条,小狂拿 起来一看。

『亲爱的,女儿,爸爸妈妈今晚上要加班,饭已经都给你做好放到冰箱里, 你自己拿出来热热就行了,注意安全,爱你的妈妈。』「看来还是天助我也啊。」 小狂笑了一下,将纸条放到原位,看了一下时间已经5 点了,小狂闲着也是闲着 打开电视机,就像在自己家一样看着电视,电视里正演着,精灵决斗,小狂看着 起劲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一边喝一边看。

『咔』开门的声音响起,小狂干净关掉电视,拿着可乐,躲到了旁边的阳台 后面。

「爸妈,我回来了。」一个动人的声音响起,小狂一边喝着可乐,因为视角 的问题,看不到客厅里面,「啊。有素这样啊。」小狂又听到一声叹息,小狂想 看来她是看到了客厅里的纸条。

随后打开冰箱还有打开煤气的声音开始响起,小狂探出头,看到一个较小的 身体,正在厨房里面忙碌,小狂又喝了一口可乐,「真不错呢。」小狂笑道。

忙碌了几十分钟,铃梦槿将煤气阀关掉,将食物都端到客厅,打开电视,一 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饭,小狂看到铃梦槿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根本就没发 现他,小狂轻笑,伸出右手,一股粉红色透明的气体从小狂的右手散出,飘到了 客厅里面这个就是小狂的技能思春淫风,虽然只是一个小春药,不要对付不经人 事的家伙还是够了的。

铃梦槿一边吃着一边看着电视,当小狂看到铃梦槿的鼻子吸入思春淫风后, 轻笑,又喝了一口可乐,转身躲到阳台后面,下面就等着看好戏了,过了十分钟, 铃梦槿吃东西的速度越来越慢,最后铃梦槿将碗筷放到了桌子上。

「奇怪。我怎么感觉,身体好热,下面好痛啊。」铃梦槿的声音传了出来。

「起效了。」小狂笑道。

又过了几分钟,小狂就听到客厅里传出,阵阵低微的呻吟声。「恩啊……啊 啊」

「啊……好舒服啊啊啊……」一阵大声的呻吟后,客厅里面没有了动静。小 狂知道差不多了,闪身从阳台走了出来,小狂走出来看到客厅里的铃梦槿,铃梦 槿现在衣着不整的躺在客厅里面。

「呵呵,看来药效不错呢。」小狂走了出来,一边笑道。

「额。你是谁。」铃梦槿正在高潮中回味感受,突然从客厅里面出来一个人, 立刻坐了起来,当她看到此人正在看她的身体,立刻大叫一声,用手挡住自己的 三点。

「呵呵,不用当,反正一会都会被我看的精光。」小狂淫笑道,这个时候大 量一下铃梦槿,黑色的短发,棕色的眼瞳,头发上有个草莓发卡,穿着一个黄色 短袖,还有一个棕色小热裤,不过现在小热裤已经被拖了下来,剩下粉红色的小 内裤,小内裤已经被淋湿了,小狂轻轻一笑,走到铃梦槿的身旁,抓住铃梦槿的 双手将铃梦槿按倒在沙发上,铃梦槿想挣扎,不过她再有力,也不是小狂的对手, 轻轻松松被小狂搞定了。

「可恶,变态,色狼,放开我,再不放开我,我就喊救命了。」铃梦槿一边 挣扎一边喊道。

「呵呵,你就是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小狂拽下铃梦槿的小内裤,揉成团, 塞进了铃梦槿的口中,铃梦槿想吐出来,不过小狂可不会让她这么如意,小狂一 只手按住铃梦槿的双手,让她不能动弹,再用双脚将铃梦槿的双腿分开,肉棒正 好对着铃梦槿的小穴,「你看,都这么湿了是不是很想要我的肉棒了。」小狂调 戏道。

「呜呜呜呜……」铃梦槿使劲摇头道,不过因为嘴巴被堵上,她跟不就说不 出什么话来。

「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很喜欢对不对,现在我就满足你。」小狂说着 一挺身,将整个肉棒,都插入铃梦槿的穴道中,「呜——」铃梦槿痛的弓起了腰, 翻了个白眼,眼泪从铃梦槿的眼眶里夺目而出,样子非常的可怜,这个样子让小 狂有了虐待的心思。

「呵呵,你放心,我马上就能让你爽。」小狂伸出右手,右手冒出粉红色的 春药,小狂一边用春药在铃梦槿的身体上涂,一边用力的抽插。

「呜呜……呜呜呜呜……」铃梦槿留着眼泪呜呜道,不过小狂根本就听不到 她说什么。

「呵呵,我知道你很爽不用告诉我。我能理解哈哈。」小狂一边笑着操着铃 梦槿一边调戏道。

「无呜呜呜呜……」铃梦槿一边使劲的摇头,一边哭到。

「嘿嘿不要这样容易就拒绝,你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你看都流了这么多 的水了是不是。」小狂看着铃梦槿流的越来越多的穴道戏虐到。

「呜呜……呜……」铃梦槿两眼又一番,浑身一抖,阴精喷出,到达了第一 次高潮。

「你看你看,这么快就高潮了,你果然是个小淫妇哈哈。」小狂笑着调戏着 铃梦槿,一边继续抽插着。

铃梦槿出经人事,又被这么重的春药支配,还到达了两次高潮,铃梦槿的意 思越来越淡,脑子里渐渐空白。

「哈哈,真是的,跟个死人似的,只知道呜呜的叫,不过也蛮好玩的哈哈。」 小狂一边淫笑,一边使劲抽插。

「呜呜……呜呜呜呜。……」铃梦槿刚刚到达了高潮,这次又被小狂再接再 厉勇攀高峰,一股阴精又从铃梦槿的穴道中喷出,淋到了小狂的龟头。

「这还真是容易呢哈哈。」小狂笑道,小狂的右眼变成了粉红色,小狂的眼 神和铃梦槿的失去焦点的眼瞳相对,铃梦槿双眼变得跟小狂一样粉红,一个声音 从小狂的脑海中响起『恭喜捕获彩虹市13女中的幼女铃梦槿,还差12个,请继续 努力。』「哈哈,不错不错,这还真是容易。」小狂大笑一声,将铃梦槿口中的 内裤扔了出去,然后开始继续抽插。

「啊啊……大棒棒……呜……好大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刚刚 拿去内裤的铃梦槿立刻就淫叫了起来。

「哈哈,我是你的主人,还不快叫。」小狂戏虐到。

「啊啊……恩哈啊啊……主人的棒棒啊啊……主人的帮帮在梦槿的穴道里… …抽出啊啊啊……好爽啊啊啊……主人啊啊……梦槿又要去了啊呜呜呜啊啊啊… …」铃梦槿说着有到达了一次高潮,铃梦槿不光喷了阴精,连尿液都喷了出来, 淋了小狂一身。

「诶呀和,居然敢弄湿我的身体,看来不惩罚一下是不行了。」小狂故作生 气的说了一句,然后将铃梦槿放到地上,让铃梦槿玩狗爬,铃梦槿刚刚高潮4 次, 浑身都无力,小狂看这形势,就使劲一顶,铃梦槿的花心一杯顶,就会弓起来一 次,向前爬了一步,小狂就变在后面操着铃梦槿的穴道,铃梦槿就在前面爬一步, 刚刚爬到客厅的一半,铃梦槿就又到达了一次高潮,淫水淋的地板上都是。

「继续爬快点的。」小狂一边操着铃梦槿,一边命令道,铃梦槿无奈,只好 继续爬着,没爬一步,铃梦槿都有淫水从穴道中喷出,淋到地板上。

「你是洒水机吗?走一步喷一步?」小狂调戏一声说道。

「恩啊啊……还不是主人呢啊啊……有顶到了……噢噢……恩啊啊啊……花 心啊啊啊……」铃梦槿一边呻吟一边往前爬,当铃梦槿爬到自己的屋门前,终于 把持不住,又一次到达了高潮,这次小狂也射了出来,全部射入了铃梦槿的子宫 里。

「额额啊啊……里面好多热热的东西进来了。」铃梦槿翻了一个白眼说道。

「呵呵,游戏才刚刚开始呢。」小狂将铃梦槿抱了起来,走进铃梦槿的屋子 里,将铃梦槿扔到床上,小狂走上床,掰开铃梦槿的菊花,一挺身,插了进去。

「额啊啊……那里是……不要啊啊……好痛啊啊……好难受……主人啊啊。」 铃梦槿第一次被开发菊花,感到非常难受。

「没事一会就好了。」小狂一边用春药继续涂盖着铃梦槿的身体,一边操着 铃梦槿,经过春药涂抹,铃梦槿的身体越来越敏感,体内好像有无穷的欲火一样。

「恩啊啊啊……屁眼恩啊啊~ 好奇怪的感觉啊啊……好舒服嗯哈啊啊……主 人啊啊……继续插哦哦……顶到肚子里了恩啊啊……好热啊啊……」铃梦槿感觉 到屁眼上传来的阵阵快感,又隐不住开始呻吟。

「额啊哈啊啊啊……主人啊啊……屁眼感觉好舒服啊啊……不行了啊啊…… 梦槿……梦槿……又要去了啊啊啊」铃梦槿的眼泪早就流干了,一翻白眼,淫水 淋到满床都是,一下子趴在来床上。

「诶呀,真是的,这么大了,还会尿床,看来不好好调教调教是不行了啊。」 小狂淫笑一声,继续开始耕种,屋子里再次传出阵阵呻吟。

草之芬芳 第61章:引美入室

清晨一缕朝阳射入房中——

小狂抱着已经双眼无神的铃梦槿继续努力的开梗着,小狂已经和铃梦槿大战 了一夜,铃梦槿的三个洞洞早就已经被小狂开发完整,铃梦槿在一晚上高潮迭起 ,最后体力到达极限昏了过去,不过小狂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精力充沛,欲火 不断,难怕铃梦槿昏了过去,小狂也在努力的开耕,铃梦槿虽然昏了过去,不过 还是有的时候会呻吟两句,好像她在梦里也被小狂侵犯着一样。

「恩,爽。」小狂一挺身低吼一声,一挺身,将自己的精液全部灌满铃梦槿 的肉穴中,小狂满意的拔出了肉棒,铃梦槿的肉穴失去了肉棒的束缚,大量的精 液喷涌而出,都喷到了地上,小狂看着浑身都是精液的铃梦槿还有已经湿透了的 床,轻扬嘴角,转身打开了房门,走出铃梦槿的闺房,走进旁边的浴室,开始清 洗身体。

小狂一边仔细的清洗着身体,一边想着下一个要去征服谁,小狂觉得群芳录 里面哪个女的都不错,一时间都有点选择不好了,小狂一边想着,一边洗着身体 ,洗了一会,关掉水阀,从旁边的篮子里面,拿出一个毛巾,开始擦拭身体,毛 巾上面的淡淡的芳香,让小狂觉得这是女人用的毛巾,一时间小狂沉睡的巨兽又 有了苏醒的痕迹。

小狂放下毛巾,随意在背包里面拿出一件衣服穿上,走到客厅里面,从冰箱 里拿出两份食物,加热,然后将食物放到桌子上,一边翻着群芳录,一边吃着早 餐。

十三个女性的名字,划过小狂的眼睛,如今他已经征服了一个女的,还有十 二个女的没有被征服,小狂有点不知道要征服谁好的感觉,「哪个看上去都不错 呢。」小狂撇了撇嘴说道。

「恩?」小狂挑眉看到一个名字,小狂用手往回翻去。

「铃媚,32岁,非处女,已婚,铃梦槿之母,道观训练家,神奇宝贝研究 者,性格:冷静,成熟,性癖:喜欢被舔耳朵后面,爱好:研究神奇宝贝,做饭 ,作息时间:不固定,家庭住址:翠黄街,42号3单元6节南门,神奇宝贝: 大食花,难度:b级,建议,先征服铃梦槿后,在征服铃媚,这样会将难度降低 到:c级别。「

看到这一条信息,小狂又看了一下照片上靓丽熟妇的样子,轻扬了一下嘴角 ,他已经想好了下一个要征服谁了。

小狂吃饭早饭,将自己的那一份盘子,扔到洗池里,清洗一下碗筷,小狂自 觉地还是很讲卫生的,你看吃完饭都自己洗碗,多好的孩子啊。

小狂洗完碗,将碗放到橱柜里,然后走到客厅,坐了下来,打开了电视机, 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开始看起了电视,小狂已经在外面呆久了,很久没有看过电 视了,这次一看,小狂可以说都已经看得入迷,就是铃梦槿已经醒了都全然未知。

铃梦槿醒来后,看着自己浑身粘糊糊的身体还有满床都是粘液的床单,感到 一阵恶心,铃梦槿赶紧跑到了浴室,将自己浑身的污垢都洗了下去,喷上沐浴露 ,洗着洗着白色的泡沫从铃梦槿的身上冒了出来,将淫靡的气味全部都盖了过去 ,仔细的清洗了十多分钟,铃梦槿回到屋子里,将被单全部都换成新的,将湿透 的床单,丢到了洗衣机里开始使劲的清洗,而小狂一直坐在客厅了,一眼都没有 瞅铃梦槿,而是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铃梦槿收拾屋子的时候看了一眼小狂,看 到小狂认真的看着电视,没有管她,铃梦槿也没有在意,因为征服过后的女性对 小狂有一种特殊的好感,所有铃梦槿并没有报警什么的,而是继续收拾这屋子, 并给小狂端上了点水果,小狂并没有在乎铃梦槿的动作,好像现在在他眼里电视 就是最大的,就像一个贪看电视的小孩一样。

「叮——叮——」

一个声音将小狂从看电视的热情中抓了回来,小狂皱眉看去,寻找着让他失 去看电视兴趣的罪魁祸首,「叮——叮——」声音从铃梦槿的包中,传出,小狂 翻开包包,拿出手机,手机上显示着一个名字「吴月梅「,小狂挑眉,他好像听 过这个名字。仔细的想了想,小狂记得手册里面好像有这名字。

「那个……主人。」铃梦槿的声音从小狂的旁边响起,小狂看了一眼铃梦槿 ,发现铃梦槿正在用她那大眼睛,一边看着小狂,一边看着手机,还有那欲言又 止的表情,让小狂都想伸手掐一下铃梦槿,「哦,给你。」小狂将手机递给铃梦 槿,自己拿出手册开始翻了出来,「好的。」铃梦槿高兴的结果了手机,接听了 对话。

「喂,怎么这么晚才接啊。」电话那头传出一个动听的女声,女声显得有点 不耐烦。

「额,抱歉,我起来晚了。」铃梦槿撒谎道。

「真是的,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女声显得很关心的说道。

「额,没有啦,我只是起来晚了。」铃梦槿有撒谎着说道,小狂发现铃梦槿 有撒谎的天赋,脸不红气不喘的。

「哦,是吗,我中午过去找你。」女生又说道,铃梦槿听到这句话看了一眼 小狂,小狂点了点头。

「好的。那你来吧。」铃梦槿说道。

「好的。等我哦。」

「恩,好的。」

铃梦槿挂断了电话,探头看着小狂,小狂已经看完了手册将手册收了起来, 一堆信息已经收入了小狂的脑袋里。

「吴月梅,19岁,处女,已订婚,道观训练家,性格:火爆,大方,爱好 ,逛街,吃东西,性癖:无作息时间:早上7点进入道观,中午午休,下午1点 回道观,8点下班,地址:翠黄街,52号,1单元3节中门,神奇宝贝:蔓藤 怪,难度:b,建议:吴月梅非常喜欢铃梦槿,将铃梦槿当场自己的亲妹妹,可 以先征服铃梦槿,在对吴月梅下手。」

小狂一脸淫笑的看着铃梦槿,他怎么没想到,居然13个女的里面,有2个 跟铃梦槿有关,这样倒省了他很多功夫,小狂看了一下钟表,发现里中午还有两 个小时,小狂怎么能放过这两个小时?当然要好好准备准备。

小狂起身,先从橱柜里拿出一个干净的杯子,然后洗净,放出大奶罐,他可 没有忘记大奶罐的淫特性啊,带有春药特性的牛奶从大奶罐的乳头中流了出来, 流进了杯子里,小狂拿着满满一杯牛奶,又觉得不够,就在牛奶里面多滴了几滴 春药,然后满意的放在桌子上,吩咐了铃梦槿两句,铃梦槿开始听到小狂要对吴 月梅下手的时候,显示一惊,然后还是不情愿的统一了小狂的请求,小狂又觉得 不够,想了想,大致想好了计划,小狂就使用思春淫风盖满了整个屋子,有准备 了一会,小狂满意的拍了拍手,大致已经差不多了,就等主角到来了,小狂嘴角 轻扬,转身看着背后满脸通红的铃梦槿,因为思春淫风的关系,铃梦槿也吸入了 很多,现在已经是发情状态,小狂看了一下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小狂怎么会 放过呢。

小狂淫笑一声,将铃梦槿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将她的衣服脱去,开始努力 的开耕着。

「啊啊………主人哦哦……嗯哈啊啊………」

「恩啊啊……哪里………不要啊啊………主人真是的啊………讨厌啊啊」

「啊啊a……………又要去了啊………主人呜呜…………」——

一个小时说快也快,就在铃梦槿到达第4次高潮的时候,门铃响了,小狂赶 紧躲到铃梦槿的屋子里,铃梦槿也整理了一下装束,镇定了一下心神,尽量让自 己看起来与平常无误,然后站起身,走到大门口,打开了房门。

「真是。你怎么现在才开门啊。」一个金色卷发的女子站在门口,看着迟迟 才来看门的铃梦槿,一脸不满的说道。

草之芬芳 第62章:吴月梅

「额。对不起,梅姐。」铃梦槿满脸歉意的对着吴月梅说道。

门外的金色卷发女人,看上去的确很漂亮,比照片上的还要漂亮几分,长方 形脸,皮肤非常的白皙,棕红色的双瞳,粉红色的双唇,高跷的鼻梁,穿着一身 休闲装,胸前c环的巨乳,被衣服里面包围,妖媚中带着青涩,就好像青色的葡 萄,让不想要咬上一口,总的来说,这个女人本身就是一个吸引人的纯在,即妖 娆,又圣洁,两种不同的感觉,很平衡的在女的身上体现了出来。

「奇怪,这个屋子里怎么这么香,闻起来好像很热呢。」吴月梅闻着屋子里 的香气有些皱眉道。

「额。我刚喷完的香水。」铃梦槿赶紧解释道。

「恩?你怎么了,脸怎么着红啊」吴月梅看出了铃梦槿的异样关心的摸了摸 铃梦槿的头问道。

「额,没怎么,就是。天气太热了,才会这样的。」铃梦槿后闪了一下,慌 忙的回到。

「哦?是吗?」吴月梅双眼狐疑的看着铃梦槿。

「额,对了,梅姐,我给你新买的牛奶,你尝尝吧。」铃梦槿看着吴月梅的 眼光有点不适应,赶紧拿出小狂给她准备的春药牛奶,递给了吴月梅。

「诶呀,还是我家梦梦对我最好了,居然给我到了牛奶,让姐姐亲亲。」吴 月梅看到铃梦槿给她递过来牛奶,高兴的亲了一口铃梦槿,然后毫不犹豫的结果 了铃梦槿的牛奶一口干了下去,铃梦槿看着吴月梅干完牛奶,眼神中瞬间滑过一 丝狡猾的眼光,不过吴月梅没有看见,她也不会想到,自己最喜欢的妹妹,居然 帮着外人对自己下手。

「你脸这么红,怎么没事?」吴月梅喝完牛奶又看着铃梦槿红彤彤的双脸, 有些疑问的问道。

「真的没事。」铃梦槿赶紧狡辩道,铃梦槿跟着小狂的计划,又一茬没一茬 的跟吴月梅聊天。

过去了一分钟,吴月梅双脚紧紧摩擦着,双脸变得比铃梦槿的还要红。

「你怎么了?梅姐。」铃梦槿一脸纯真的问道。

、「额,没什么,那个,我接你们家厕所一趟。」吴月梅敷衍了一句,然后 不顾铃梦槿的阻拦,直接冲进了厕所,当吴月梅跑进厕所,铃梦槿比了一个胜利 的手势,然后走进自己的闺房,将小狂找了出来,小狂早就脱去了所有的衣服, 连内裤都脱了下去,铃梦槿走进屋子看到小狂这副摸样,瞬间就春意恒生,满脸 通红的摸着小狂的肉棒,小狂满意的摸了摸铃梦槿的头,跟他铃梦槿走出了她的 闺房,走到客厅,小狂没有着急进入厕所,而是看着铃梦槿的发春的表情,直接 将铃梦槿按倒地板上,脱去铃梦槿的衣服,将肉棒插入铃梦槿早就已经湿软的肉 穴中。

「啊啊………主人……主人的大肉棒………呜呜………豪爽额饿啊啊啊…… …?」铃梦槿就像一个发情的母狗一样呻吟着。

小狂当然不甘示弱,直接快速的抽插,力求速战速决,铃梦槿也经受不起小 狂的快速抽插,仅仅抽插了100来下,铃梦槿就已经泄身。

「啊啊啊…………肉棒呜呜………………」铃梦槿双眼翻白的爬了下去。

小狂满意的抽出肉棒,没有了肉棒的束缚铃梦槿全身都趴在了地板上。

小狂转身走入厕所,厕所的门没有锁,小狂很轻松的就走进了厕所,打开门 ,小狂就看到吴月梅已经将衣服全部都脱去,一手摸着胸部,一手摸着自己的阴 唇,正在自慰着,吴月梅看到小狂走进来,没有惊讶,反而想一个饥渴多年的淫 妇一样,用着渴望的眼神看着小狂。

「我靠,看来小看这个春药了。」小狂看到吴月梅的眼神,就知道他小看了 春药的分量,小狂走上前,一手抓着一个胸部,另一只手伸到吴月梅的胯下开始 摸索,吴月梅,没有反抗,而是做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开始呻吟。

「恩?……啊………就是那里…………继续啊啊………好舒服啊啊………… …」吴月梅双眼渴望的看着小狂,看的小狂一时间春心荡漾,下面的肉棒更是硬 了一份。

「我要………」吴月梅,满眼含春的说道。

「哦?要什么?」小狂明知故问的说道。

「我想,你用东西,将我的里面填满,我好难受。」吴月梅双手撑开肉穴说 道,小狂看了一眼,能看到里面的处女膜。

「好的,既然你这么想要,那我就给你好了。」小狂淫笑一声,将早就崛起 的大肉棒,完全插入吴月梅的肉穴中。

「恩啊啊啊…………好啊啊啊大啊啊………」吴月梅没有像正常女的被夺去 处女时候的喊叫,而是发出一个满足的呻吟,看来小狂还是低估了大奶罐特性的 厉害。

吴月梅被插入后,就像一个主动交合的母狗,自己扭着要不迎合着小狂的抽 查,甚至扭得都超出了小狂抽插的速度,小狂没有办法,只好加快速度。

「诶我操……这也太变态了。」小狂低声骂了一句。

「啊啊啊………好大啊啊…………好满足啊啊啊……………都填满了啊啊… ……好舒服恩哈啊啊………哈恩啊啊啊…………」吴月梅如同母狗的呻吟让小狂 爽的不能在爽,小狂只好更加卖力的抽插。

「呵呵,你就是条母狗,一看到肉棒就会发情的母狗,一被插就会高潮的淫 母狗,看我不操死你。」小狂一边调戏,一边卖力的抽插。

「恩恩啊哈啊哈………人家是母狗啊啊………最喜欢大肉棒了啊啊………好 慢住啊啊…………顶到子宫了啊啊……呜呜………豪爽啊啊啊……………人家要 泄了啊啊啊………泄了。」吴月梅两眼一翻,阴精喷出,肉壁收缩,淋到了小狂 的龟头上,「哈………哈……」吴月梅爬在小狂的身上喘着粗气。

本来小狂以为,吴月梅已经不行了,毕竟只是初次,没想到吴月梅刚休息一 会,小狂还没有放下她,吴月梅就又扭动自己的屁股开始迎合小狂。

「啊啊………肉棒啊啊啊………继续啊啊啊………大肉棒给我更多啊啊…… …我还要啊啊………」吴月梅就像一只没有完的机器一样,扭动的自己的大屁股 ,淫水从屁股中留了出来,流到了厕所的便池中。

「吗的,既然你想这么玩,我就陪你玩。」小狂一咬牙,抓紧马力,开始用 自己最快速度抽插。

「恩哈哈………肉棒好大啊啊………肉棒差的豪爽啊啊啊………还要啊啊恩 恩啊啊去………还要被查啊啊啊啊………」吴月梅忘情的呻吟着。

「奶奶的,看我不操你死。」小狂狠狠的说道。

「嗯哈啊啊………操死母狗啊啊…………使劲朝啊啊啊…………加油啊恩啊 啊啊…………好舒服啊啊啊………不行了啊啊啊…………这样下去………又要泄 了啊啊啊…………真舒服啊啊……操死母狗啊啊。」

「额啊啊啊…………豪爽啊啊啊…………泄了……泄了啊啊啊………不行了 啊哦哦…………恩………哈啊………人家还要啊啊a………继续操我啊啊……… 继续操母狗啊啊啊啊……」吴月梅有到达了高潮,而后不用回复就接着抽插。

「恩哈啊………肉棒啊啊啊………好舒服啊啊………继续操我啊啊啊……… 操死我啊啊………操死母狗啊啊………到肉棒呜呜呜…………好舒服啊啊啊啊… ………」

「不行了啊啊啊………又要去了啊啊啊…………嗯哈恩哈啊啊…………又要 去了啊………呜…………」吴月梅一咬牙,有到达了一次高潮。

小狂的右眼变成了粉红色,四目相对,吴月梅的双眼变得跟小狂一样粉红, 「叮—恭喜捕获彩虹13女中的火爆女吴月梅,还剩下11点女人请继续努力「

小狂听到这个声音就是一喜,这样他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哈哈。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小母狗,看我不操你。」小狂大笑一声开始更 努力的开耕。

「恩哈啊啊…………主人………啊啊啊…………主人操死摸狗啊啊啊……… …母狗需要主人的大肉棒啊啊………恩恩啊啊………好舒服啊啊啊………主人继 续啊啊啊………豪爽啊啊啊」吴月梅,现在已经毫无形象,双眼闪着泪花,满脸 的满足样子,还有那吐出来的舌头,样子已经说不出的妖媚。

「哈哈。看我不操你。」小狂又笑一声,开始更努力的抽插。

「额啊啊啊……主人呜呜啊啊啊…………撒啊啊啊」吴月梅忘情的声音「谁 干的!!!!」就在小狂和吴月梅干的正爽的时候,一个成熟的女声从客厅中传 出,打断了小狂和吴月梅的快活。

「恩?」小狂扭头,「不会是她回来了吧,这可真是时候,正好都收了。」

草之芬芳 第63章:铃媚

客厅中,一个戴着眼镜,身穿白色研究服的少妇,抱着还在昏迷的铃梦槿, 愤怒的大喊了一句,看到自己的宝贝女儿才一晚上之间就被人强奸了,铃媚的愤 怒可想而知,铃媚现在的愤怒,都想将强奸者碎尸万段,大卸八块的心都有了, 可是强奸者是小狂,铃媚是注定要把自己搭上去了。

小狂听到客厅里的声音,从门缝里看去,因为视角的问题,铃媚有没看到小 狂,小狂看着铃媚成熟的身影,肥大的翘臀被衣服包裹,还有那比吴月梅还要肥 沃的乳房被紧紧包裹在衣服里,铃媚一生气,身体一抖动,肥臀还有巨乳就会微 微颤抖,样子说不出的诱人,小狂轻佻嘴唇,将吴月梅放下,伸出右手,用思春 淫风将客厅的空气更浓郁一份,吴月梅正在愤怒当中,没有看到小狂的动作,也 没有察觉客厅里的异样,这正是小狂想要的。

小狂悄悄的打开厕所门,趁着铃媚不注意,走到铃媚的身后不远处,静静地 观察铃媚的状况。

「额,怎么回事,我的脑袋怎么有点晕,身体怎么这么热。」铃媚的身上渐 渐出现了香汗,愤怒的气焰也有所变小,喘着粗气。

小狂轻笑,看来时机差不多了,小狂悄悄的走到铃媚的身后,一把抱住了铃 媚。

「啊,你是谁??放开我。」铃媚开始努力地挣扎,不过她在努力也不是小 狂的对手啊,小狂知道铃媚的弱点,伸出舌头添了一下铃媚的耳朵后面,铃媚瞬 间就像触电了一样,不再像刚才那么反抗,而是像个小猫一样,整个人躺在小狂 的怀里,喘着细微的粗气发出细微的反抗声。

「不要……不要………」铃媚的微弱的声音带着反抗的味道,不过小狂怎么 看,都像是在诱惑他。

「哦?不要什么啊。」小狂一边隔着衣服揉着铃媚的的大胸部一边调戏到。

「不要这样揉……啊……」铃媚发出轻微的呻吟。

「怎样揉啊。」小狂揭开铃媚的衣服纽扣,掰开,露出里面大片白皙的皮肤 ,小狂隔着乳罩使劲的捏着铃媚的大胸部。

「不要………不要……」铃媚还是反抗者,不过在小狂的眼里都是无用功的。

「到底不要什么嘛。」小狂伸出舌头一边舔着铃媚的耳根,一边使劲的揉着 铃媚的胸部。

「恩……不要这样……」铃媚呻吟了一声。

「不要怎样?你到底是说明白了啊。」小狂继续调戏着铃媚,手上的动作却 不减,将铃媚的乳罩拽上,将乳房彻底的暴露在外面,红色乳头已经完全硬了起 来。

「不要………不要这样。」

「哦?是吗?可是你的这里都已经湿了哦。」小狂用手掰开铃媚的双脚,用 手摸着铃媚的阴唇,透明的淫水立刻就流到了小狂的手上,小狂在铃媚的眼前晃 了晃,铃媚闭上双眼,扭过了头。

「呵。」小狂轻笑一声,将铃媚的按倒在地,小狂摸着铃媚肥沃的大肉臀, 亲了一口,撩起裙子,黑色的丝袜包裹的肉穴已经完全的湿透了,小狂用手撕破 了丝袜,将白色的内裤勾到旁边,露出淫水盈盈的阴唇,小狂看着已经湿透的阴 唇,没有说话,而是一挺身,将肉棒完全插入铃媚的肉穴中。

「恩……」铃媚一咬牙,让自己没有呻吟出声音来。

小狂没有在乎铃媚的表情,而是继续努力的抽插着,没抽插一次就会有大量 的淫水从铃媚的肉穴中喷出,喷到地板上,铃媚咬牙没有呻吟出声。

「还挺顽强啊,看来不用点硬的是不行了啊。」小狂沉默一下,身体前倾, 压在铃媚的身上,双手揉着铃媚的巨乳,小狂的舌头也舔着铃媚的耳根。

「恩…………哈………不要这样啊啊……」被小狂这一招一弄,铃媚再也不 能挺住,直接呻吟出声音来。

「呵呵,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你的。」小狂再接再厉,继续使劲的抽插着,下 体的速度越来越快,每一次都顶到花心,很多淫水从铃媚的肉穴中喷射出来,就 像喷泉一样。

「奶奶的,你比你女儿更想洒水车啊。」小狂调戏了一下,下体的速度不减。

「恩啊啊………你才是洒水车呢啊啊………淫贼………你……啊啊恩啊啊啊 ……不要这么猖狂啊啊…………我一定会打败你的啊………啊呢啊啊啊」铃媚逞 能的说道。

「哦?打败我?就凭你现在。好吧我拭目以待」小狂轻笑一声说道。

「恩哈哈和………可恶啊啊…………不要这样啊啊啊……嗯哈啊啊啊……… 哦啊阿尔啊啊………恩啊…………」铃媚双唇紧闭,下体的肉穴突然收缩,喷出 更多的水流到了地上。

「诶呀,你也真是的,高潮了也不说一声,真是个自私的家伙、」小狂这个 时候也不忘调戏一下。

「可恶啊啊…………」铃媚不甘的说了一句。

「呵呵,既然你这么喜欢,那我就继续慰劳你了。」小狂淫笑一声,开始更 加努力的开梗着。

「嗯哈啊啊………不要啊啊啊………混蛋啊啊啊………不要啊啊……不要这 么使劲啊啊啊啊啊………………」刚刚到达高潮的铃媚,还没有享受余温,就被 小狂再接再厉推上了新的高潮。

「你也真是的,这么快就有泄了,真是淫妇啊。」小狂摇了摇头说道。

「你才是淫妇。」铃媚听到这句话,欲望降低了大半,转头瞪着小狂。

「恩?诶,妈妈。」铃梦槿被吵闹声吵醒,睁开眼看到自己的母亲和小狂正 在干事,立刻就惊呆了。

「额啊………梦梦,你醒的正好………恩啊……快去外面报警………恩啊啊 ………妈妈拦住这个混蛋……」铃媚看到铃梦槿醒了,立刻感觉到了希望,赶紧 让铃梦槿去报警,捉拿这个淫贼。

「这可就不如你所愿了,铃梦槿,过来将你的肉穴插入我的手指上。」小狂 伸出右手,将铃梦槿招了过来,在铃媚惊讶的目光下,铃梦槿红着脸听话的坐在 了小狂的手指上。「恩啊啊………主人的手指啊啊啊啊………恩哈啊啊……好舒 服啊啊啊………」铃梦槿忘情的呻吟着。

「主。主人,这是怎么回事。」铃媚感觉自己的世界就要崩溃了一样,不可 思议的看着眼前的景色,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宝贝女儿,居然给这个淫贼叫 主人。

「呵呵,因为所以科学道理。」小狂趁铃媚意识薄弱的时候,赶紧快马加鞭 ,占据铃媚。

「恩啊啊啊………不要啊啊………不要插啊啊啊…………大肉棒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铃媚呻吟着。

「奶奶的,你女儿,都认我为主了,你也快点臣服于我吧,你们母女好齐乐 乐。」小狂使劲抽插,调戏道。

「额………啊啊啊………不要这样啊啊啊………太快了啊啊………又要去了 啊啊啊啊啊………」铃媚两眼一翻,浑身抽搐,到达了高潮。

小狂的右眼变成粉红色,小狂用手将铃媚的眼睛对准着自己,四目相对,铃 媚的眼睛也变成了粉红色。「叮—恭喜捕获彩虹13女中的研究员,铃媚,还剩 下10个女的请继续努力「声音响起,说明小狂有征服了一个女的。

第64章:

「恩……啊……不要啊啊……主人啊……主人的肉棒顶得……人家……豪爽 啊啊……」吴月梅坐在小狂的腿上,独自着扭着臀部,小狂躺在地上左手摸着铃 梦槿,右手则在铃媚的身上来回摸去,弄得铃媚和铃梦槿两母女娇声连连。

「呜……肉棒真是好大啊……主人你的肉棒好厉害啊啊……哈啊啊……人家 又不去了啊啊……不行了……呜呜呜……有要去了……」吴月梅伸了一下舌头, 做出陶醉状,下体就像喷泉一样喷出阴精,淋到了小狂的腿上。

「哈……」吴月梅爬在小狂的身上,喘着粗气,满脸的满足,「再来一次,」

吴月梅镇休息了一下,又坐了起来,想要再来一次。「等一下,这把,该我 了,」

铃梦槿坐了起来,对着吴月梅嘟了嘟嘴不满的说道。

「不要嘛,一边玩去,等姐姐爽够了,就让你来。」

吴月梅,用手指点了点铃梦槿的额头,然后很示威的说道,「恩……」

铃梦槿嘟了嘟嘴,虽然很不满,不过在吴月梅的淫威下,只好顺从了,继续 躺在地上,任由小狂的抚摸,弄得铃梦槿下体流的淫水越来越多。

「呜……大肉棒还是这么坚硬啊,……人家真的不行啦……恩恩啊……每次 都这么深……人家要离不开……主人的……肉棒了啊啊……」吴月梅双手捧脸, 一边卖力的扭着臀部,收缩的肉壁,包裹着小狂的肉棒,让小狂舒服的要升天, 小狂咬了咬牙,抓着铃梦槿和铃媚的双手突然一用力,弄得铃梦槿,铃媚两母女, 一下子吃痛的娇叫一声,阳关不守,一股阳精喷出,注满了吴月梅的子宫。

「啊啊……子宫备注满了……好多孩子……啊……真烫啊……」吴月梅被小 狂的阳精注射满了子宫,脸色突然出现陶醉状,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就好像精 液射进了她嘴里一样。

吴月梅,弓着身体,肉棒在她的身体上明显的突出了出来,小狂使劲的挺了 挺身,抽动下体抽动了几下,吴月梅也瞬间到达了高潮,小狂坐了起来,拔出肉 棒,将吴月梅放到地上,吴月梅的肉穴在小狂拔出肉棒的一瞬间,就喷出了大量 的白色液体,吴月梅躺在地上,浑身细微的抽搐,双脸通红,样子比以前少了一 分,纯洁,多了一份妖媚,显得更加的动人。

小狂转身,看着铃梦槿还有铃媚两母女,两母女眼中充满了渴望,这样小狂 一时间不知道先选谁好了。

「你们谁要先来呢。」

小狂微笑的说道。

「恩?」

母女同时恩了一声,看了对方一眼,铃媚咬了咬牙,闭上双眼,转了过去, 铃梦槿看到母亲这个样子,转眼看着小狂,小狂会意,微笑的抱住铃梦槿,将铃 梦槿翻了个身,让铃梦槿爬在地上,小狂压在铃梦槿的身体上,挺身,将肉棒插 入铃梦槿紧缩的幼穴中,「啊……大肉棒……」铃梦槿浪叫一声,肉棒刚刚插入, 铃梦槿的肉穴就紧紧包裹着小狂的肉壁,铃梦槿的肉穴要比吴月梅的要紧,还要 小,小狂的肉棒插入后,已经顶入铃梦槿的子宫,龟头整个都在铃梦槿的子宫里, 「好深啊……」铃梦槿痴迷的叫了一声,铃媚在旁边,看着铃梦槿的痴态居然有 点羡慕的感觉。

「啊啊……肉棒啊啊……主人的大肉棒啊啊……真的好舒服啊啊啊……~ 插 得好深啊……呜……好舒服……真棒啊啊……还想要……还想要被肉棒插啊……」 铃梦槿浪叫着,样子说不出的淫荡。

「呵呵,小骚货,是不是被我插得很爽啊。」

小狂一边调戏着说道,一边抽插。

「恩啊……豪爽啊……主人的肉棒啊……主人的肉棒的真的……好舒服啊啊 ……」铃梦槿浪叫着回答,小狂的肉棒每抽插一次,就会有大量的淫水从肉穴中 喷射出来。

「呵呵,小骚货,你看你的下面居然喷出这么多的淫水,这是个淫荡的小浪 蹄子,看主人不好好的操死你。」

小狂淫笑着抽插,每一次抽插都会伴随着铃梦槿的一声浪叫,旁边的铃媚的 看的夹紧了双脚,下体的阴唇已经流出大量的饮水,样子已已经是淫欲高涨的状 态。

「恩哈……主人……操死……小骚货……啊啊啊恩啊啊……小骚货要天天被 主人操啊啊……操死小骚货……有顶到花心了啊啊……骚货……啊啊啊……骚货 好舒服啊啊……骚货要天天被主人操啊啊……」铃梦槿每次淫叫都会伴随着大量 的淫水,湿润的肉穴,让小狂舒服的不能再舒服,险些都要把持不住。

「哈哈,小骚货,是不是很爽,很舒服,奶奶的,你真能裹,老子都要射了。」

小狂低吼一声,阳关有些要射的冲动。

「哈……恩啊啊啊……那就射出来啊啊啊……将滚烫的……精液射入……小 骚货的肉穴中啊啊……小骚货要不行了啊啊……啊……~ 好烫……好多东东注满 了……啊啊啊……好涨啊啊……要升天了……要升天了啊啊……」铃梦槿两眼一 翻,在小狂将精液射入铃梦槿的肉穴的同时,铃梦槿也到达了高潮,阴精喷了出 来,淋到了小狂的龟头上。

「啊哈……」小狂放开铃梦槿,拔出了肉棒,没有了肉棒的支撑,铃梦槿直 接爬倒在了地上,阴液也从铃梦槿的肉穴中喷了出来,其中带着白色的阳精。

「好了,现在该你了。」

小狂放下铃梦槿,转眼看着成熟身体的铃媚,铃媚的衣服早就被小狂全部脱 去,现在一眼望去,就是一个尽显成熟妖媚的女性风光,小狂走到铃媚身边,抱 住铃媚,没有前戏,而是直接将肉棒插入铃媚肥大多汁的肉穴中,肉棒整个插入。

「恩……」铃媚低声呻吟了一下。

「哈哈,看我不操死你。」

小狂大笑一声,先用老树盘根式,开始抽插铃媚,一边抽插,小狂一边舔着 铃媚白皙的大腿。

「恩啊啊……恩哈啊啊……啊啊……恩哈啊啊啊……哈恩那啊……哦啊」铃 媚被小狂玩弄的低声呻吟。

「呵呵,快点叫主人啊。」

小狂淫笑着说道。

「啊……恩哈啊啊……哈恩啊啊……呜……恩啊啊啊」铃媚只是呻吟,并没 有听小狂的话,叫他主人。

「真是不乖呢。」

小狂故作叹息的说道,下体的抽插速度更加快了一分,每次加快的惆怅,都 能伴随着铃媚的一堆淫水,铃媚流出的淫水,要比吴月梅还有铃梦槿的都要多。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你看泥流的水,比你女儿都要多多了,是不是你, 老公不能满足你啊。」

小狂低身,压在铃媚的身上,淫笑着问到。

「恩……」铃媚低咬嘴唇,将头扭到一边,小狂这句话正好说中了铃媚的心 中,铃媚的老公虽然性欲很强,一周得有4 天拉着铃媚做事,不过能力实在太差, 很快就会泄器,每次都给铃媚弄得不上不下的,有几次都是铃媚自己用道具解决, 小狂的肉棒要比她老公的要大多了,能力也要比她老公的要强多了,铃媚一时间 都有点要俯首称臣的感觉,不过她很快就扭了扭脑袋,让自己忘记这个想法,不 过小狂每一次抽插都让铃媚的提防少上一分。

「哈哈,沉默?难道是我说对了,哈哈,看主人我好好地满足你。」

小狂说着开始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抽插,一分钟就插了将近上百下。

「恩啊啊……太快了啊啊……嗯哈啊啊……哦啊啊……哦哦……恩啊啊啊」 铃媚第一次被这么快的抽插肉穴,一时间有些快到失去思考的感觉。

「哈哈,骚妇,看我不操死你这个,大母狗。」

小狂一边抽插一边调戏到。

「恩哈啊……呜呜呜……啊啊啊呢啊啊……哈啊啊……要……不能思考了啊 啊……啊……」铃媚浑身一抖到达了高潮,所有的理智都将近于崩溃。

「哈哈,骚货,居然自己到达了高潮,看我不惩罚你。」

小狂看着铃媚到达高潮的媚样,时间更加努力的抽插。

「恩啊啊……啊……肉棒……恩啊啊……不能思考了啊……啊啊……好棒啊 啊啊……」铃媚一边低声的呻吟,一边渐渐扭动自己的臀部开始迎合小狂。

「哈哈,小骚货,快点叫主人,让主人好好疼爱你。」

小狂笑道。

「啊……主人啊啊啊……主人快点操死骚货啊啊……主人的肉棒……好厉害 啊啊……不行了啊啊啊……继续啊啊啊……」铃媚放弃所有抵抗后,媚样尽显, 比吴月梅还要强上一份。

「哈哈。我的肉棒是不是比你老公的更厉害。」

小狂淫笑道……

「比他厉害多了啊啊……主人的肉棒……真是天下无栓噶啊啊……又要升天 啊啊……主人呢啊啊……」经过一次高潮的铃媚,很快就被小狂操的到达了第二 次高潮,两次翻上巫山,让铃媚彻底失去了思考能力。

「呵呵,没想到你这么快,就高潮了,我还没爽透呢。」

小狂淫笑着说道,下体的速度可没有减弱,而是继续抽插。「真是的,主人, 你还想要,就找人家吗,人家还要。」

就在小狂操着铃媚的时候,吴月梅已经休息完毕,又再次抱着小狂的手臂撒 娇道,小狂转头,看着吴月梅和铃梦槿都在一旁看着小狂和铃媚,双眼充满着渴 望,小狂轻佻嘴巴。

「好,等着,今天我就将你们这三个骚货全都送上天。」

小狂大笑一声,开始继续努力的耕种一时间满屋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