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方世玉与李小环

2017-09-29 10:22:59

这天,夏日的午后格外炎热,在城外的普日庵里,雷老虎的老婆叶小环正在拜神,当她刚刚叩下头,只听得身后一声冷笑,能移一束剑光刷的刺来,她本能的一闪,回过头一看,却是城东一霸林过风。
小环不禁怒道:“你要做什么。”林过风淫邪的笑道:“你老公已经败在方家小子手中了,已经没脸出来混了,你就跟了我罢,我会好好待你的。”
“呸”小环早已按捺不住怒火,抽出双月刀,使出峨眉刀法的清风流畅,只见她一纵身刀从两手随身飞出,向过风身上刺去。那林过风用剑一挡,一个后踢。小环双手一推,刀已经用金钱索收回。
“你这恶霸,我家老爷对你不薄,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你家那老虎,我早看不顺眼了,要不是他碍手碍脚,城里首富早就是我了,我先把你抓起来,让病老虎来送死吧,哈哈哈。”林过风一阵狂笑。
小环不禁环顾了一下四面,发现大堂中已不见其他人的踪影,想必林过风早就算计好的一个陷阱让她进了,不过对手只有一个人,应该可以逃得过吧。
 
她这样想着,林过风早已经看出她心思了:“我是铁拳帮帮主,对付你一个人绰绰有余了,况且人少好办事啊。哈哈”
小环一个跨步,双刀一前一后向林过风心口刺去,在她这刀下也劈过许多英雄好汉,在武林也算是巾帼英雄了,可是在林过风眼里,却很普通。他劈开双腿跃起,避过刀锋,一剑刺过,小环一闪,头发已被劈散。 织梦好,好织梦
“啧啧。老虎蛮有口福,娶到你这种骚货”林过风再来一剑,险险的又将小环裙带挑开,小环啊的一身护住衣带,却听得背后的衣服传来撕裂身,酥乳一下子从肚兜中跳出,因为又急又羞,小环都不知道要护住哪里。
林过风再跃身上前,把她双刀夺下,看着护胸而退的叶小环,不禁又发出一阵狂笑“哈哈,今天就让我代替你老公,让你爽吧。”
跟着又向前,拉住小环的裙带一拉,身上所有衣物一全部扯烂。小环虽然年已四十,但因保养得不错,体态与二八年华的少女差不了多少,两只玉乳颤颤欲坠,底部阴毛呈漂亮的倒三角。因为紧张,嘴里传来轻轻的喘息声。这一切在林过风眼中都成了一股欲火。
“来来来,别让你家大爷等了,我来了”边说边向退后的小环逼去。还一一的脱去衣物,直到露出他那根早已硬梆梆的阴茎。
小环已经身无可退,只好一脚向林过风下体踢去,林过风一躲,顺势操起小环的大腿,一只手也摸进了小环的大腿中部,小环一退,林过风一翻手,点中小环的颈中穴,小环身体一软到在地上。
林过风也躺下,手摸到小环的胸部,轻薄的弹了一下乳头,另一只手侵入小环的蜜穴。
小环只能发出声嘶力竭的叫喊“不要碰我”
这喊声激起林过风更大的欲火,他不禁操着他那六寸长的阳物,就要往小环的阴处刺去。

上一篇:风流水浒传

下一篇:哪吒演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