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风流三国

2017-10-04 07:58:02

张浪今年19岁,因长期曝晒的黝黑皮肤闪着古铜亮光,他算不上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可是近180的高度,熊腰虎背三角腹,没有半寸多余的脂肪,结实的肌肉、黑白分明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国字形的脸庞,配合着棱角分明的嘴,给人感觉实在太酷了。

张浪是黑鹰特种部七营三连长,黑鹰特种部队乃是由全国军队精挑出来接受训练的精锐士兵,然后训练对各种武器的运用,格斗,空手入白刃,体能耐力,各种间谍的技巧,专门应付各种最恶劣的情况,例如反恐怖活动,进行拯救任务,等等。

张浪18岁才开始当兵,可是短短一年里,用着他惊人的毅力,顽强的品格,还有天生对战争的敏锐,硬是从军队里脱颖而出,进入了黑鹰特种部队,打破了黑鹰建队以来最短兵龄的入队记录,为以后无数士兵进入黑鹰特种部队坚定了奋斗的目标。

此时张浪执行一件任务后,难得得到三天的假期,正在家里对着电脑没日没夜的玩着三国志IV。这是张浪唯一的爱好,他是一个准三国迷,没事空闭着就看有关三国史,心里特佩服吕布虎牢战三英,关羽千里走单骑,倒是大耳刘备给张浪骂的一文不值,一龙一凤,加上五虎还是没统一三国,假如是自己,早就把曹阿瞞杀的屁滚尿流,直叫爹娘。然后横扫江东六郡,最后一终三国,嘿嘿。只是当梦醒后,只能无耐玩上一把三国志过过干瘾,谁叫俺身不逢时,呜。我的三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