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四凤迎龙上

2017-10-08 17:10:17

一、茄子销魂千古奇谈

朝阳市惠安街的尽头,紧临西山脚下,是一处风景幽雅清静的高尚住宅区。

这里的屋宇豪华,住的都是达官巨贾及社会名流。

紧临山脚屹立着一幢美轮美奂的花园洋房,四周红色砖墙围绕,气派不凡。

该屋主人姓牛名大成,他有一套钻营拍马的独特本领,因此一帆风顺,由课员一直升到厅长的官阶。

牛大成为人长袖善舞,受财如命,在他任职之内,贪墨了不少的黄金美钞。

凡是有了钱,有了势的人,没有一个能离开色字的,牛大成当然不例外。

他除了一位结发夫人外,还物色了叁个绝世的美女做姨太太。

牛大成自从厅长卸任之後,就没有再做事,终日躲在家里。享受那温柔乡的滋味。

可是他年事已高,气血已衰,虽然营养丰富,保健有方,经常注射荷尔蒙,高丽参蒸童子鸡,但已衰老的身
体,就是灵丹妙品,也不能返老还童了。

尤其叁个姨太太,正是年轻,饱食终日,空暇无事,不是看那有刺激性的电影,就是阅读爱情横溢充满色情
的小说杂志。

要想以牛大成那根深月久,银样腊枪的阳具,岂能满足四个太太的性欲怒潮。


牛大成的结发夫人贺素贞,原是一个很美丽的大家闺秀,念过初中之後,因为战争的关系,便提前和牛大成
结婚。

可能是她的肚子不争气,或者是牛大成的爱情不专一,婚後就没有大过肚子,生过一男半女,因此美色仍然
能保持不衰。

二姨太杨马惠今年才二十五岁,长的千娇百媚,瓜子脸,凤眼细眉,瑶鼻樱唇, 的细腰,雪白的肌肤,
十指尖尖,柔若无骨,一双修长细腻的大腿,真是诱人极了。

只要她向你抛一个媚眼,频频一笑,真能摄魄拘魂,就是八十岁的老头,也会色迷迷的心头蹦蹦跳。

叁四两住姨太太,都是二十一二岁的少妇,论风度比二姨太还要高贵,美丽姿色,也胜过二姨太太。

她们都是天生的美质,加之营养丰富,皮肤细嫩得吹弹得破,胸前的双乳,彷似,一对尖尖的高峰,杨柳细
腰加上厚肥的大臀,曲线格外显得玲珑,双目如秋水的澄澈,黑白分明,红否白齿,可惜当年没有举办竞选
中国小姐,否则保证压倒群芳,位列冠军。

牛大成有了这四位绝色美人,左拥右抱,值得骄傲,令人羡煞,但也因此带来了无限的痛苦和烦恼。

他以将近耳顺之年,血气衰弱的身体,夜夜春宵,挺枪作战,真是苦煞人也。

四位夫人欲念若渴,要隔四天才轮到的一夜,岂肯轻轻放过。

一天早晨,他轮宿在大太太房中,恰好大太太身体不适,让他好好的睡了一晚,所以特别起得早。

这天早晨,天气晴和,阳光和熙,叁个姨太太,都先後起来,穿着鲜艳夺目的睡衣,到後花园呼吸新鲜空气。

晨光映照在她们的粉脸上,更觉娇艳美丽。

二姨太杨马惠蹲在一枝玫瑰花前,一对秋水注视着那盛开的花朵,暗自叹息,说:

「玫瑰花啊,玫瑰花,你是多麽的鲜艳美丽,却无人灌溉,让这一朵鲜艳可爱的花朵,在这花园中,受
着孤单冷落。」

她正在藉玫瑰花来暗叹自己,突闻一阵格格的娇笑声传至身後,回头一望,见是叁妹何杏花。

「什麽事值得你这样高兴?」杨马惠说:

叁姨太闪动娇躯,直向二姨太的身前走了过来,她也蹲了下去,轻声答说:

「我昨天看到一件奇事,起来我就找你,走至你的房中,却未见到你....」

「什麽奇事?」杨马惠抢着问。

「茄子也能销魂,不是千古奇谈吗?」

「叁妹,你真是少见多怪,多少尼姑寡妇,用鸳鸯棒来销魂止痒,和用茄子又有什麽区别。」

何杏花听得又是格格娇笑不已,声如银铃。

「叁妹,你是不是发疯了,无缘无故的大笑。」

何杏花吁了一口气,止住了娇笑,说:

「我见过二姊的枕头底下,也有一根木棒,光滑异常是不是鸳鸯棒,做什麽用的。」

说此,微微一停,又道:

「二姊,你知道用那根木棒,可以销魂止痒,怎麽不早些告诉我呢?害得我骚痒难堪夜不能成眠,你真
狠心........

话声未完,四姨太也从屋内走到花园来,叁姨太连忙招手说:

「四妹,快过来我有话问你哩。」

四姨太金莉莉,见叁姊招呼,赶紧走了过去,说:

「叁姊,有什麽事吗?」

「昨夜茄子味道如何?......」

四姨不等叁姨说完,就抢着说道:

「叁姊,你别胡说啦,谁要吃茄子......。」

「别装假胡涂啦,昨夜你用那根又长又粗的茄子插进阴户,一抽一送的,口里念念有辞,我亲眼所见,
你还能撒赖吗?」

四姨太金莉莉,被她说出了秘密,只羞的粉脸绯红,将头埋在胸前,半响也没有说话。

二姨太见四妹害羞,娇笑一声,道:

「叁妹,你如果想知道 中乐趣,又何必要问人呢?到厨房拿一个茄子,试试就知道了。」

「是啊,叁姊如果想尝尝其中快乐,就挑选一个又长又粗的茄子试试,可是要小心,别让茄子断在里面。」

她这一说,叁人都不自禁的格格娇笑起来。

忽听一声轻该,由身後传来,转头一望,只见牛大成和大姊姊,双双站在一丛牡丹花前,叁人一齐走了过去问安。

叁个姨太太所说的话,牛大成已经听到了,心中正在想着这件难以对付的问题。

忽见叁个姨太太走了过来,个个春风满面,又怨又爱。

爱美色是人类的天性,但对宝贵的生命,也是非常重视的,牛大成那年老气衰的身体,应付四个如花似玉妻
妾饥渴的欲念。实在心有馀而力不足,若不想出一个适当的办法,满足她们生理需要,这条老命非断送在这
风流韵事之下不可。

实在他对久战不疲,苛求无限的,叁个爱妾,甘拜下风,早就希望你们能找到一个对象快乐,快乐,自己乐
得清闲一个时期,把馀盛的一点点精力,再作寻花,问柳之举。

但叁个爱妾,虽然有意向外发展,另找面首,但碍於牛大成的淫威,只好用鸳鸯棒和茄子来解决这严重的问题。

牛大成见两个母鸡在花树底下,用脚爪挖坭土,找坭土中的蚯蚓吃,灵机一动,弯腰拾起一个小石子,猛然
向老母鸡投掷过去,同时大喝一声,骂道:

「光守在家里找蚯蚓吃,那里够吃的饱,为什麽不到外面去找些野食充 。」

叁个爱妾当时未能体会到牛大成骂母鸡的寓意,以为是母鸡花圃弄坏了,叁人同时转身去赶两只母鸡出花园去。

牛大成的结发夫人,很是聪明,她能一举反叁,她听大成借母鸡来暗示,微微一笑,说:



「大成,你觉得吃不消了麽?」

牛大成长长的叹息一声,点点头说:

「我这年老气衰的身体,那还能满足她们那炽烈的欲念。」

「这倒是一举两得开明的方法,既可满足她们性的需要,你的身体也能好好的休养一下。」

「我早就有意叫她们出去,但是难以启口,今天我借母鸡来暗示她们,可能她们还没有体会我这话中的深意。」

「这倒用不着你挂在心上,你有这个意思,我分别转告他们就是。」

牛大成虽然暗示准许叁个姨太太到外面去找野食,但他内心是非常痛苦和难过的,如花似玉的爱妾,让人家
去拥抱,让人家去玩。

可是又有什麽办法呢?

他虽然把话说出了口,但心中还是不大愿意,眉毛紧紧的皱着,注视叁个爱妾婀娜的背影发楞。

「怎麽?你心里难过!是不?」他的大夫人,见他不乐,故此问了一句。

牛大成暗叹了一声,说:

「为什麽世界上没有人能发明返老还童的灵药呢?不然,我牛大成这一辈子是多麽的幸运快乐。」

「别痴想啦,你这一辈子,老实说也没有算白活了,你这几年以来,吃喝玩乐,左拥右抱,还不满足吗。」

「不错,这几年我确实享尽了艳福,但是金钱和美色,多多益善,可叹的是,老之将至,奈何奈何。」

上一篇:黃蓉与鹿清笃

下一篇:圣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