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恶魔岛传奇

2017-10-08 17:10:21

这是一个荒岛,呈一个狭长的椭圆形,核心处是连绵的山脉,高处耸入云屑,岛上郁郁葱葱,长满了不知名的草树。 深夜,风雨交加,雷电交鸣,天像崩塌样下着倾盆大雨。

“轰隆”的闪雷划过夜空,照亮了密林深山处的一座巨型的宫殿。十几盏悬挂着的灯盆将宫殿照得如同白心昼。一名黑长袍加身,腰绕一具镶着各类珠宝腰带,身材修长,戴着一个魔鬼面具的汉子高高坐在十几级台阶上的一张虎皮椅上。宫殿的左右两侧各站着八名黑衣劲装的大汉。魔鬼面具的汉子双目精芒一闪,一把阴柔的声音同时响起:“将那名贱婢带上来,竞然出买本主,累两名旗主中伏身亡。”脚步声中四名黑衣汉子将一名白色衣裙的年青姑娘押了上来,那姑娘均被反捆着双手,全身被雨淋得湿透,纱衣被水一淋全紧紧贴在身上曲线毕现。一名黑衣大汉探手一拉那姑娘的长发,姑娘仰起了俏脸,竖毅的目光毫不退缩的盯着鬼脸大汉,彼自不屈。

阴笑一声鬼脸大汉道:“龙玉瑟龙姑娘,你知道出卖我的下场吗?”

姑娘冷笑一声道:“恶魔岛的人全是魔鬼,我恨不得杀光你们,真可惜你没死。”

“闭嘴,贱婢,竞然出卖我,我会让你后悔做了女人。”鬼脸大汉目光一转对左侧头名大汉道:“张旗主,将这小妞儿带到淫房里,操她个生不如死。”

上一篇:小宝和圆圆

下一篇:玉奴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