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阿蘅

2017-10-21 09:32:31

扬州城外的大路上,急匆匆的走着一个美丽的少女,引得路上行人纷纷住足观望,惊叹世上有如此美人,真恨不得的上前与之亲近一番。只见她身材苗条,秀发乌黑,雪白的肌肤透着健康的红晕,一对大眼睛透着聪颖的灵光。由於走得匆忙,脸上流出汗水,她不时的抬起纤细的玉手去擦拭,抬手时衣袖滑落,露出细嫩雪白的皓腕,使人联想到她的身上一定是光亮嫩白的。更使那些男人们有点把持不住,有人的裤裆内已经悄悄的支了起来。
??这少女正是大家熟悉的黄蓉,她刚刚从桃花岛上逃出,摆脱了父亲的追赶,来到扬州城,一路上,想起自己的不幸,她不由得心中伤感。
??说起黄蓉离开桃花岛的原因,就要提起十几年前的一段故事。
??想当年,王重阳死後,江湖上人们为了夺到一本武林奇书《九阴真经》绞尽脑汁,什麽卑鄙下流的手段都使出来了,而黄药师却是唯一一个得手的人,但却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他深知王重阳之师弟周伯通是个贪图玩乐与女色的人,便与自己的爱妻阿蘅定下计策。
 

??他找到周伯通,与他打赌玩弹子,周伯通在师兄死後,极为悲痛,本无闲心与他玩耍,但阿蘅在一旁向他暗送秋波,使出媚功,令周伯通全身趐软,几乎失去控制。他惊讶世上会有如此美女,心中不由胡思乱想,便问黄药师如何玩法。
??黄药师道∶“我们每人弹三次弹子,让阿蘅在十步外坐着,谁能将弹子弹进她的小内,谁便算赢。”
??周伯通听了大喜,急问赌什麽,黄药师说∶“如果你赢,那爱子阿蘅便陪你十天;如果你输了,那便答应爱子一个要求。”
??周伯通问∶“什麽要求?”
??药师答∶“爱子久闻九阴真经乃天下奇书,想借来一看。”
??周伯通说∶“那可不行,别的什麽我都能答应,但九阴真经是不能看的。”
??黄药师笑道∶“阿蘅只是个弱不禁风的女子,看看又何妨。好,你既如此小气,那便这样,爱子实在想看这本书,你若输了,便让她看一会儿。”
??周伯通问∶“一会儿是多久?”
??黄药师答∶“让她在床上看,你可以她的小,你什麽时候让她泄了,便算结束。”
??周伯通想,一个如此美丽的女人,一边被人一边看书,哪能记住什麽?再说凭自己的床上功夫,不一会就能将她得高潮迭起,反正不管输赢,今天都可以玩这小美人,我周伯通是不吃亏的,於是便答应下来。
??比赛开始了,只见阿蘅走到十步外坐在地上,将裙子撩得高高的,露出丰腴雪白的长腿,她优雅地将两腿分开,那大腿跟部雪白的肉上长着淡淡的稀疏的阴毛,阿蘅用手指把自己的阴唇拨到两边,粉嫩的小立刻露了出来,左右两片阴唇中呈现可爱的粉红色粉嫩的小。 织梦好,好织梦
??周伯通看得血脉喷涌,便抢着先来,只见他瞄了半天,将手中的弹子弹出,那弹子直奔阿蘅的小而去,准准的滚进小的深处。周伯通得意的说,“黄老邪,你比不过我的,干脆将阿蘅给我吧。”
??黄药师笑笑,便也将弹子弹进阿蘅的内。周伯通和黄药师的第二弹也都进入阿蘅的内,轮到周伯通第三次弹,只见那弹子又直直地向阿蘅小滚去,眼见要进去时,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那弹子滚到小旁,只见阿蘅的阴毛忽然直起来,将弹子阻在口不能进入。
??周伯通呆住了,半天才喊到∶“黄老邪,你老婆耍赖。”
??黄药师道∶“如何耍赖?”
 
??伯通说∶“她的毛怎麽会树起来?”
??黄药师说∶“那是她内塞满了弹子,爽得树起来的。”
??伯通说∶“胡说,你若弹时它不树起来,便是耍赖!”
??黄药师弹出弹子,滚到阿蘅的小边时那阴毛果然也树起来,但弹子仍滚进了内。周伯通无话可说,只好认输。但一想到要和阿蘅作爱,他又兴奋起来。

??阿蘅趴到床上,将雪白的屁股高高抬起,周伯通将九阴真经放到她面前,阿蘅便急忙翻看起来,周伯通上前便要脱阿蘅的衣裳,阿蘅抬手挡住,娇媚地说∶“不行,只说让你小,别的地方不能动。”周伯通无奈,只好脱去衣服,露出自己那粗大的阴茎。

上一篇:七彩幽梦

下一篇:春色满龙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