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天龙八部之木婉清被奸记

2017-11-21 10:09:31

 云中鹤一见木婉清面目,先是一楞,随即淫笑道:“好标致的小娘儿啊。”右手一伸,捉住木婉清左腕,左手探出,按住木婉清右肩,木婉清大惊,抬右手欲发袖箭,云中鹤手上稍一用力,木婉清立足不定,身体转了个圈子,已被云中鹤搂在怀里,袖箭尽数落空。  云中鹤再一抓,将木婉清双手都背在背后,用右手抓紧,左手便伸向木婉清胸前。南海鳄神叫道:“不可动我徒弟的老婆!”云中鹤笑道:“你那徒弟未见得肯拜你。纵使拜了,徒弟的老婆师叔玩玩不是理所应当的么?你这做师傅的若是不甘心,何不一起上来?这小娘儿一个人玩也着实可惜。她叫什么?”南海鳄神低头一想,笑道:“倒也有理,她叫什么木婉清。来来来!你若乖乖地臣服于老子,还怕段誉那小子不拜我为师?哈哈哈哈……”一纵身跳到二人身前。

  木婉清心知无幸,便欲咬舌自尽。不料才一张口,已被南海鳄神看出,一伸手便点了木婉清穴道,木婉清口不能闭,两行清泪自眼中流了下来。云中鹤道:“直接硬上未免煞风景,咱们到水里去玩。”一纵身,抱着木婉清跃进了溪流中,双手一推一拉,将木婉清整个身子在水中浸了一遍。南海鳄神跟着跃入。

  木婉清被王夫人手下偷袭前正在洗浴,仓促间不曾穿得亵衣,只穿了一件紧身夜行纱衣。此刻被水一浸,薄薄的衣料紧贴肌肤,浑身曲线毕露,宛妙无比。云中鹤双腿夹住木婉清下身,右手握着木婉清双手向下一拉,木婉清不由自主向前挺出上身,一对椒乳峰峦突起,几欲裂衣而出,葡萄般的乳头更是突立在外,清晰可见。 copyright dedecms

  
见此妙色,南海鳄神不禁伸出大手,抓住木婉清双乳,恣意揉搓起来。木婉清突遭袭击,如遇电击,浑身一阵酥麻,拼命挣扎不得,只得闭目忍受。岳老三手下极有技巧,以拇指和食指捏住乳头轻拉慢捏,其余三指则肆意揉搓乳房,还带有韵律,再加上纱衣摩擦肌肤,极富刺激性。木婉清强自忍耐了片刻,终于被击溃,口中发出“唔~唔”的微弱哼声,乳头鼓胀挺立起来,身体的挣扎也渐渐变成了扭动。

  云中鹤见状,心知木婉清已经有了反应,便伸左手到木婉清胯下,发现木婉清没有着内裤,大喜。口中淫笑道:“小婊子连内裤也不穿就在外面乱跑,可不是想男人了吗?”手掌贴住木婉清私处,轻轻揉搓。木婉清上下齐遭攻击,只有徒劳地扭动娇躯,但这却恰好磨得云中鹤奇爽无比。

  云中鹤用手掌磨了一会,将口凑到木婉清耳边道:“你最好乖乖地配合大爷,如果伺候得我们舒服,我们完事后便放你去与你老公团聚。否则,你就算寻死,我们也能把你剥光衣衫,与一个叫花子的死尸吊在一起,叫你死后也全无名节。你若肯听话,便点点头,我便解了你穴道。”

  木婉清羞愤难当,但被两人这般揉搓,却隐隐有快感冲击,况也知道云中鹤委实做得出来,权衡之下,只有暂时屈从,便含泪点了点头。云中鹤嘿嘿一笑,伸手解了木婉清穴道,再探到木婉清胯下,一下将木婉清左腿掰了开来,笑道:“该到核心啦。”南海鳄神哈哈一笑,伸手将木婉清左腿扛在肩上,也将手伸向秘密花园。木婉清拼命挣扎。

上一篇:女侠奴隶岛

下一篇:轮战双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