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黄蓉与船夫

2017-11-21 10:09:31

  黄蓉赶往桃花岛取药途中,竟意外窥见女儿郭芙与女婿耶律齐在树林中野合。

  只听郭芙呻吟道:「嗯……齐哥,人家…。好想要喔………快进来吧!」

  耶律齐贼兮兮的笑道:「你这个风骚小荡妇,真该好好跟你娘学学………」

  郭芙诧异道:「跟娘学什么?爹娘整天忙着军务,只怕一年也难得弄上一次………」

  耶律齐笑道:「你娘貌美如花又正当盛年,却能长忍孤寂为国为民,那像你片段都忍不住啊!」

  郭芙半嗔半怒道:「好啊!你还好意思说我,是谁忍不住提议要到树林里来的?」

  耶律齐淫笑道:「呵呵~~咱俩谁也别说谁,赶紧来个阴阳交泰吧!」

 
 耶律齐边说边自身后扶住郭芙纤腰,郭芙立即知趣的跪伏在地翘起白嫩嫩的屁股,耶律齐一挺腰便将粗大阳具尽根插入郭芙阴户。只听郭芙唉哟叫了一声,嗔道:「死鬼!你轻一点啦!」。此时耶律齐上身紧贴着郭芙后背颠耸,两臂则弯曲撑持地面,手掌朝上兜着郭芙的奶子搓揉。郭芙乐极,呜咽呻吟道:「齐哥,你怎么这么会弄?真是舒服死啦!」。

  耶律齐得意的道:「呵呵~~论武功我不如你爹,但若论这门功夫,你爹可远不及我。唉~~你娘艳冠群芳又正当盛年,你爹暴殄天物,还真是可惜啊!」。郭芙闻言浪声道:「莫非你竟敢对娘胡思乱想,你不想活啦!」。耶律齐狠狠插了两下,淫笑道:「整个襄阳城的男人又有谁不想你娘?我偶尔想一下又打什么紧?呵呵~~ 若是你娘真尝到我这大肉棒的滋味,恐怕会更疼我哩!」。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轮战双儿

下一篇:淫乱秘史系列─夏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