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寂寞的黃蓉

2017-12-03 13:37:13

  一日午后,黄蓉正侧躺在柔软的床上,一只手托着脸颊闭目养神。

 只听门外一人喊道:「郭夫人,您的茶来了。」「进来。」黄蓉应道。

 进来的人叫做王成,是一个十分机灵的年轻人,由於北方战事的关系,使得父母双亡,於是他便来投靠住在襄阳城的爷爷-王铁,刚好王铁是在郭府里帮佣的,所以郭靖便顺便也收留了王成,好让他能跟爷爷有个照应。

 王成将茶放在桌上后正要转身离开,不料黄蓉忽然叫住他:「阿成,等…等一下。」「请问还有什…什么事吗?」

 突然被自己向来尊为天人的黄蓉叫住,加上这日黄蓉身上只穿了件淡黄色薄纱上衣,让诱人的曲线毕露无遗,阿成不自禁的脸红心跳,垂下头来不敢直视黄蓉。

 阿成在投靠王铁之前,本来就是个不学无术的浪荡子,没事就知道逛窑子,到了郭府后本性才稍有收敛,不过平时幻想着黄蓉跟郭芙裸体的样子,手枪也不知道打了十几回了。

 只听黄蓉续道:「阿成,我肩膀这几天酸的很,你…你来帮我捏捏肩膀,搥搥背。」她说这几句话时竟然有些发抖。

 「是,是。」


  阿成只觉得一颗心像是要从嘴巴里跳出来一样,他慢慢走向黄蓉的床铺,只觉得一股淡雅的花香迎面扑来,让人觉得心醉神迷。 织梦好,好织梦

 黄蓉将身子转向另一边,好让侧坐在床沿的王成方便帮他搥背,原本就松垮垮的上衣遮掩不了丰满的乳房,因此在侧面露出一大半,让阿成清楚地看到黄蓉的胸脯竟是如此雪白柔嫩,跨下的兄弟已经忍不住起立致敬了。

 一开始,王成还是规规矩矩的帮黄蓉按摩搥背,没多久,黄蓉似乎便已酣睡入梦。

 俗话说:「色胆包天。」想入非非的阿成心里寻思:「怎么郭夫人突然这样对我?难道…难道她摆明要诱惑於我,但是郭夫人武功卓绝,要是她生起气来,我就是有十条命也不够赔。」但是看着眼前千娇百媚的俏黄蓉,他心里一狠:「管她那么多,牡丹花下死,坐鬼也风流。」

 他大着胆子,慢慢将手滑向黄蓉那浑圆、饱满的乳房,虽然隔着一件薄纱,但是阿成的手指还是感觉到黄蓉娇嫩的乳尖开始慢慢变得挺立,他偷瞧了一下黄蓉的表情,只见她双颊绯红,呼吸粗重,分明是动了春心,哪里是在睡觉。

  阿成七上八下的心,此时已经安了一半,心想:「原来平日端庄的郭夫人也是淫妇一个,看我好好整治她一番,让她从此离不开我的大鸡巴。」

 计谋既定,阿成把手掌慢慢下移到黄蓉的俏臀上,来回地爱抚着,黄蓉丰盈的双臀让阿成摸的十分受用,他得寸进尺的又往黄蓉那双匀称的大腿摸了下去,然后贪婪的将手掌伸入她的短裙内,隔着丝帛做成的亵裤,轻轻抚摸黄蓉那饱满隆起的小蜜桃,花瓣的温热隔着亵裤传来,阿成竟然觉得指尖上有些湿黏的感觉,这让阿成的鸡巴兴奋的几乎要破裤而出。

上一篇:沐劍屏

下一篇:三大神捕之柔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