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云中鹤淫虐万仇谷

2017-12-22 12:08:02

且说云中鹤被段誉吸取内力後愤愤和叶二娘,南海鳄神一起离开了万仇谷,一边走一边想∶眼看到口的小美人钟灵飞走了,真是让人不甘心!


??这时,叶二娘对云中鹤说道∶“老四,老大让你继续留在这里附近监视,千万小心,不可误事!”云中鹤一听大喜,急忙答应下来。


??┅┅??云中鹤眼看着黄眉僧飘然离去之後,随即飘身进入了万仇谷。他本想硬冲入万仇谷,但想到钟万仇武功不错,不能和他正面冲突,于是隐起身形,一间间房的窥视,希望能偷偷找到钟灵。


??他来到一间大房窗旁,听到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他用唾沫沾湿窗户纸,向内望去,只见钟万仇跪在钟夫人甘宝宝面前,哀求道∶“夫人,我知道我错了,你还不能饶了我吗?我┅┅我给你磕头了。”说完,就一个接一个的头磕了下去--只看的云中鹤忍俊不止,心想道∶没想到这个钟万仇竟然怕老婆怕到这个地步。


??只听钟万仇继续哀求道∶“夫人,你已经快一年没和我行房了,你原来答应每三个月和我同房一次的,今天就让我和你行房一次吧!”钟夫人冷若冰霜的瞪了钟万仇一眼,冷冷的说道∶“你今天当着那麽多人的面侮辱我,就磕头就行了麽?”


??钟万仇急道∶“那你让我怎麽办?”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查雪儿

下一篇:红颜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