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封神台上玉峰魂

2018-01-04 16:06:29

姜皇后商朝末代君王纣王荒淫无道,触怒了女娲娘娘。女娲遂派狐精苏妲己进入纣王后宫,迷惑纣王,崩坏殷商天下。妲己色冠后宫,纣王对她言听计从,不理朝政,反而创制虿盆,炮烙毒刑。姜皇后屡次劝谏,纣王却听信妲己谗言,将姜皇后下狱。

  这一天,来了几个太监将姜皇后五花大绑,押进后宫的一间空殿中。纣王高居在宝座之上,厉声喝问道:贱屄,你可知罪?

  姜皇后勇敢的挺起肥傲的胸脯,回敬道,贱妾无罪,只是大王百年之后,有何面目见列祖列宗于地下?

  纣王大怒,喝道:大胆贱屄!来人哪,给我把她剥光了送入虿盆!两边太监如狼似虎一拥而上,将姜皇后的衣裙扯得干干净净。她的饱满肥腴的胴体就一丝不挂的呈现在众人眼前。

  姜皇后虽然已有44岁,但除了乳房稍稍有些下垂,身材保持得很好。肥胀的双奶,阔大的屁股,确有母仪天下的风范。

  太监们将姜皇后押出大殿,向虿盆出发。这虿盆是妲己发明的酷刑,在平地上挖一个大坑,里面养满毒蝎,将受刑者赤条条绑起来推入虿盆,毒蝎就爬满他的全身,将人活活蛰死。

  路边宫人看见她们敬爱的姜皇后肥腴的身体被反绑着押向虿盆受刑,都不禁凄然泪下。姜皇后则挺起胸膛,两座白峦傲然挺起,平静的面对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