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清风逍遥剑 作者:流星剑(张嘉驹)

2018-07-15 11:06:33

清风逍遥剑 作者:流星剑(张嘉驹)


 
清风逍遥剑
 

  作者:流星剑(张嘉驹)
  前言
  长久以来,精彩的武侠小说及情色作品都是小弟的最爱。因此小弟一直抱有一个奇想:究竟武侠小说和情色作品可否自然地结合起来呢?原本小弟以为这只是一个妄想。直至方寸光兄《十景缎》的问世,简直令我有惊为天人的感觉。在同一部作品中,故事的气魄竟可如此雄奇,人物的描写竟可如此细腻;但同时情欲的刻划又竟可如此精妙,令人看之血脉沸腾。
  看来武侠与情色的完美结合再非遥不可及之事。小弟向来喜欢文学创作,方寸光兄的大作引发了小弟想写一套既有武侠,也有情色的小说。小弟自知文采有限,惟恐力有不逮。但小弟深信只有不断尝试才会进步,相信方兄的斐然文笔也不是一朝一夕而得来的。
  因此,小弟决定撰写一套中篇小说——《清风逍遥剑》。当然,《清风逍遥剑》的篇幅及质素均不可以和顶尖的大作相比,但这却是小弟尽了最大努力的诚意之作。
  《清风逍遥剑》的时代背景为清雍正年间,故事由一件江湖武林中的夺宝事件作为引子,带出男主角『程逸枫』以及女主角『程映霞』的不凡奇遇。现在故事的主线已定,配以丰富的感情线,友情线,亲情线,当然加上不可或缺的情欲线,小弟自信这将会是一篇剧情连贯,高潮起伏的小说。
  创作初期,百废待举,小弟衷心盼望各位高手前辈在看过头数集后,能够多多指教提点小弟。还望各位同好大力支持,给予小弟一点鼓励。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请多多指教。
  作者 张嘉驹敬上
  **********************************************************************
  清风逍遥剑(一)
  寒风凛冽,白雪纷飞。在东北关外苦寒之地上,屹立着一座荒凉的孤山——天城山。天城山山势险峻,终年积雪,长久以来人烟渺渺。在山岭之巅,一缕炊烟冉冉升起,显示了在这恶劣环境中竟然有人居住。一间简陋的木屋无惧风雪的吹袭,孤高的伫立在山顶之上。一名中年汉子和一名小孩正在屋外练剑。
  『爹爹,我肚子饿了,还没有晚饭吃吗?』一个年约十岁的的小孩嚷着,双眼精灵的望着其爹爹。
  『枫儿,别老是想着吃。你仔细看好了,这就是爹爹的绝技——「清风逍遥剑」。你要默记着每一招每一式,尽快学会基本的剑招,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便要提出。』中年汉子手持一柄精光宝剑,摆出『清风逍遥剑』的起手剑式,猛地白光闪动,一团剑光重重包围着那中年汉子。剑招快如风,疾如电,灵动飘逸,直看得那小孩目瞪口呆。
  『爹,别耍得那么快嘛!我根本看不清楚。』那小孩扁起小嘴,不满的道。
  『爹爹的这套剑法之所以称为「清风逍遥剑」,是因为剑招像清风般快速,剑招愈快,威力愈大。好吧,爹爹就减慢速度,看好了!』中年汉子一招一式的把剑法演练出来,小孩怔怔的看得出神。他悟性甚高,兼且对剑术甚有兴趣,不消一会便牢记了最基本的剑式。
  『枫儿,都记得了吗?你现在耍一次给爹爹看吧。』小孩从地上拾起一根柴枝,抖擞精神,认真的使出剑法来。他剑招虽慢,但却法度严谨,攻守有据,显然是一块学武的好材料。
  『哈哈!好!枫儿,将来你长大后的剑术一定比爹爹更高明。时候不早了,我们回家去。』中年汉子道。
  当时正值晚秋,加上地处高山,傍晚的天气已经冻得令人发抖。两人在一轮运动过后,身体转冷,面对着刺骨的寒风,都赶紧回到屋里。
  他们一进屋门,便听得一把妇人的声音道:『怎么样?练剑辛苦吗?』只见那妇人约莫三十岁左右,明艳照人,体态轻盈。虽不施脂粉,但依然无损那清秀的气质。
  『还好。娘子呀,我们的孩子真有练武的天份,稍加指导便大有进境。看来不出十年我也不及他了。』中年汉子满意道。
  那中年汉子名字叫程玄清,是十多年前名震中原的青年剑侠。他天生侠义心肠,凭着其家传的绝技『清风逍遥剑法』,四处儆恶惩奸。他除了嬴得江湖上的一致好评外,更因其俊朗不凡的外表吸引了不少姑娘的芳心。但他生性既沈实,也不风流,对现在的娘子可谓一心一意。其娘子孙静华,是苏杭望族孙家的二小姐,当家孙天海的成名绝技『乾坤霸刀』称霸江东,无人能敌。是以孙家在孙天海的英明领导下发展迅速,手下弟子逾万。孙静华贵为孙家二小姐,人又生得标緻,自不乏一大班裙下之臣。但她却锺爱程玄清这青年剑侠,不久更和他共堕爱河,结成夫妇。在十多年前,这对神仙眷侣突然放弃荣华的生活,隐居在这片鸟不生蛋的关外之地。
  『娘亲啊!爹爹他今天教晓了我很多东西哩!』小孩蹦蹦跳跳的跑到孙静华身边。
  『枫儿,看你满头大汗的,让娘亲替你抹乾净吧。』孙静华拿着手巾替儿子清洁,充满慈爱。
  『爹,为什么只教哥哥剑术,不教我哩?真偏心啊!』厨房里钻出一名小女孩,她样子可爱,眼珠溜溜的流转,额前的浏海上下起伏,煞是好看。
  『呵呵……映霞,不是爹爹偏心,只是「清风逍遥剑」不适合女孩习练,待会儿我叫你娘亲教你素心剑法吧。』程玄清安慰道。
  程氏夫妇育有二名子女。长子程逸枫,是一个十岁的小孩,他灵巧机动,更有像父亲的侠义心肠;小女程映霞,天真可爱,尽得其娘亲的秀美,她比哥哥少二岁。
  『娘亲,快教我素心剑吧!要不然哥哥他学会功夫后便要欺负我了。』映霞俏皮的道。
  『好…好。但先吃饭吧,要不然饭菜凉了。』孙静华柔声道。
  一家四口,乐也融融。在这冰天雪地的山顶上,亲情却暖和着众人的心……
  寒暑易节,春去秋来,八个年头匆匆过去。在一片雪地之上,两名少年男女正在打斗。
  『哥,小心了!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那少女抖动长剑,向那少年的胸口虚刺一招,转而攻向少年面门。那少年从容不迫,侧身一避,拔剑挡格,两剑砰砰碰碰的开始交锋起来。
  只见那少年灵巧无比,剑随意动,剑招飘忽不定,轻快如飞。那少女渐渐招架不住,落於下风。少年突然挺剑,猛刺三招,攻向少女下盘。少女急忙后跳避开,不料被石子所缠,脚下一个踉跄,身子向后险些跌倒。电光火石间,少年跃至少女身后,轻柔地扶正了少女的身子,之后哈哈一笑。
  『哎呀!又输了!哥哥你老是欺负我!』少女柳眉深锁,气上心头,扁起小嘴道。
  『唔?是谁欺负你了,小妹子?刚才不知是谁先向我挑战的呢?』少年调侃道。少女听得少年的话,气得无言以对,鼻子一酸,险些哭了出来。
  少年见此情状,连忙好言安慰道:『其实呢,小妹子,你的『素心剑』经已练得不错了,出招既准且快,方位步法亦已掌握得很好…只可惜尚欠老练火候,兼且内力方面嘛……』
  『哼!只怪爹爹偏心,不把『清风逍遥剑』传授给我,要不然…要不然我必不会落败的。』少女嘀咕着。
  『好了好了,我们的程家二小姐是最厉害的了,就连哥哥我也敌不过她……哎呀!我被程女侠刺中了!要死了……』少年说完,便佯装中剑时的痛苦模样,装模作样的慢慢倒在地上,样子滑稽。
  少女嫣然一笑,先前的闷气登时一扫而空。这位笑靥如花的少女正是当年程氏夫妇的宝贝女儿程映霞。她正是二八年华,容姿端丽,清秀不可方物,兼带有一点不吃人间烟火的气质。但她却生性好强,喜爱舞刀弄枪,不易服输,凭着其学有所成的『素心剑法』,时常和哥哥比试喂招。
  当天的小孩程逸枫已经变成一个剑眉星目、英姿飒飒的俊美少年。他多年来用心苦练家传的『清风逍遥剑』,无论是剑上功夫,抑或是轻功内力,都已经有不错的修为,一般寻常武夫也不能伤他分毫。他遗传了程玄清的正义感,时常希望下山闯荡江湖一番,以一显身手。但他爹娘却怎么也坚决阻止,说甚么江湖险恶,不可轻涉云云。他虽不以为然,但也为爹娘的命是从。就这样,他空有一身好武艺,江湖阅历却欠奉。
  『嘻嘻……我没事了。啊!我们出来已经三个时辰了,快回去吧!』映霞柔声道。
  日暮向晚,漫天红霞,斜阳独挂西山。程氏兄妹在清澄的雪地上急奔疾走,希望能早一点回家。走到离家不远处,忽听得一阵人马奔驰的蹄声,由远至近,程逸枫连忙拉着妹妹的手,躲到一颗大松树之后。探首一看,只见十余骑排成一字形的向前疾驰,为首的是一名白发老者,手持一柄精钢大刀,目露凶光,极不友善。紧随其后的都是孔武有力的彪形大汉。
  『奇怪!在这冰天雪地的地方怎会有如此人马呢?』程逸枫深感不安。
  只见一彪人马驰到程家门外,众人翻身下马,那老者催动内力,朗声说道:『叛徒程玄清,赶快出来受死!』他声如洪钟,远得在几里外的地方也能清楚听到。
  木门打开,一名两鬓花白的清灈男子出来相迎,抱拳躬身道:『师兄,多年不见,别来无恙吧。』正是程玄清。
  『哼!谁是你这个叛徒的师兄?当年你激怒师父,挟带私逃,盗取师父的宝物『玉白虎』,还敢跟我称兄道弟?程玄清,若你交还『玉白虎』,我便大发慈悲,留你一条全尸!』白发老者喊道。
  『唉…师兄,你被师父矇骗,全然不知内情,我也不怪你。当年我并不是挟带私逃,只是师父他得到了『玉白虎』,企图……』程玄清一语未毕,那白发老者即猛然提刀直砍他的头颅,大叫:『休得辱我师父』!
  程玄清冷不提防有此变挂,急忙退后闪避,明晃晃的刀锋仅在额前丈数寸掠过。他平静的道:『师兄,这其中存在着许多误会,先别动武……』
  白发老者彷若不闻,在第一击落空后,反手拦腰直击程玄清腰际。程玄清勃然大怒,拔出腰间的『清风剑』,暗运内力至剑上,截击来势汹汹的钢刀。
  『砰』的一声,那老者连人带刀被震开丈余,虎口酸麻难当。
  『韩川峰!顾念我们一场同门师兄弟,我才处处忍让你。若你再这样咄咄逼人,不分青红皂白的话,休怪我手下无情!哼哼,你虽然是我师兄,若论单打独斗,你就未必是我的对手。』程玄清狂啸。
  『好!就让你领教一下我的「十字连环刀法」,让你死也死得眼闭!』韩川峰说完,就提气拖刀直冲程玄清。程玄清丝毫未敢轻敌,催动雄浑的内力,摆好『清风逍遥剑』架式,严阵以待。双方兵器一交,韩川峰即以雷霆万钧之势袭向对手,但见无数白光十字或直或斜,或快或慢的刺向程玄清要害,飘忽不定。程玄清面无惧色,一柄『清风剑』在空中划了一个大圆。圆内竟激射出万道剑花,光芒万丈,密不透风的挡格着韩川峰的猛烈攻击,这正是『清风逍遥剑』中的守式之一—『气守乾坤』。
  『程玄清,你只懂得防守吗?』韩川峰蓦地跳高丈余,一把钢刀由上而下俯攻对手天灵。这一下来得极快,加上程玄清专心使出『气守乾坤』,回招不及,眼看这一招就要了结对手。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
  程玄清突然大叫一声:『来得好!』剑式一转,清风剑猛指向天,便似有无数条银龙盘旋而上,席卷长空,全数飞向正急速下坠中的韩川峰。这招『风卷残云』是破解由上而下攻势的妙着。韩川峰大为惊愕,急忙以刀护身,并出尽全力以刀锋撞向清风剑剑身,希望以其强大的后座力弹开脱险。电光火石间,韩川峰已被弹到数丈之外,落地时还裁了几个筋斗,好不狼狈。
  『怎么样?韩川峰,你还是尽快离去吧!我不想多伤人命。』程玄清持剑而立,手上清风剑灵光暴现,为之夺目,显然是一把不可多得的神兵利器。
  『哼!单打独斗我可能不及你,大伙儿一起上!』韩川峰向众人打个手势,那十数名大汉立即一哄而上。若程玄清被十多人围攻,便是有天大的本事也得苦战。忽然,一个飘逸的身影从屋里飞出来,手挺长剑直取众大汉。只见她手起剑落,手法极为潇洒连贯,顷刻之间已有三、四名大汉中剑倒地。其余的望见来者如此厉害,个个胆战心惊,无心恋战。细看之下,原来此人就是程玄清的娘子孙静华,她所使的路数正是『素心剑法』。
  『你们这班九流之辈也配和我相公过招吗?』孙静华目光扫过众人,转向程玄清道:『玄清,你放心对付韩川峰,这些虾兵蟹将由我来对付!』之后程氏夫妇各自专心迎战。
  躲在松树后的程家兄妹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惊惶之余又感到无比怪异。他们一家人一直隐居在这荒僻的天城山上,一向与世无争,又怎会招人仇杀呢?程逸枫细看爹娘的战况,均觉他们正处於上风,并无出手相助的必要。
  奇怪的是不到一刻钟之后,孙静华的剑招开始放缓,锋芒大减,从前的优势已渐渐逆转。众汉子又以『车轮战』围攻她,终於『嚓』的一声,孙静华的玉臂被一名汉子划破了一条长长的血痕,鲜血汨汨而出。
  『娘子!~~』程玄清看到娘子中剑受伤,心神一分,竟自乱了步法方位。高手过招最忌分神,程玄清这么一来,胸前要害竟暴露在对手之前。韩川峰把握时机,鼓动真气,一招『十字连环斩』使劲的砍在程玄清胸口。程玄清顿觉眼前一黑,口喷鲜血,在失去知觉之前拼命狂挥清风剑,竟也刺中了韩川峰小腹,双双倒下,其中又以程玄清受伤至重。
  这时,程氏兄妹早已加入战阵。有他们这新力军的协助,众大汉不消一会便被诛灭殆尽。他们看到自己的相公和爹爹中招倒地,均急奔过去。韩川峰虽然解决了程玄清这强敌,但毕竟对方还有三人,自己又受伤不轻,在审视过形势之后决定撤退。他走到落马的地方,上马绝尘而去。
  『相公!』『爹爹!』当他们扶起程玄清时,他已经气若游丝了。只听得他断断续续的道:『……枫儿…映霞……爹爹对不起你们……』他从衣衫里拿出一件精緻的玉白虎,道:『……枫儿……这只玉白虎是一件重要之物,万不能落入别人手上,必要时宁可将它毁掉…咳咳…!爹爹这把清风剑以后便交托给你了,希望你能好好善用它…娘子…我…我…唉…真的对不起…孩子…以后便……』一语未毕,程玄清全身抽搐一下,就此不动了。
  『相公!!~~』『爹爹!!~~』
  悲哀的恸哭响遍天城山,良久未散……
  在一个天朗气清的早晨,程氏兄妹来到一个墓穴前拜祭。石碑上刻着『程玄清夫妇之墓』。
  『爹爹,娘亲,我们来看你啦!』程映霞把鲜花放在碑上。他们凝望着爹娘的长眠之地,不禁悲从中来,脑海里回忆起天城山那一役。程玄清力战而死,他的娘子伤心过度,竟也一病不起,加上她受伤不轻,不出一个月便一命呜呼了。孙静华在死前告诉了俩兄妹程家遇袭真相。
  二十五年前,程玄清原本是浪迹江湖的剑客,一路以来替天行道,结下不少仇家。一次遭仇家暗算,身受重伤,多得山西神拳门的掌门冯万钧所救,得以保命。程玄清深感大恩,遂带艺投师成为冯万钧的三弟子。他凭着其精湛的剑艺,为神拳门立下不少汗马功劳。神拳门一跃成为山西,山东以致京城一带的最大势力。
  二十年前,冯万钧无意间得到一张明代藏宝图,上面描绘着一幅东北关外的辽阔地图。这个宝藏是明朝历代皇帝所搜括得来的民脂民膏,价值连城。但地图上却无明确显示藏宝的地点,只说明若要得知真确位置,便要齐集『玉青龙』、『玉白虎』、『玉朱雀』及『玉玄武』四件宝物,那自然能得知宝藏的祕密。
  冯万钧像如获至宝般,终日沈迷宝藏之事,更派人四出打探宝物的下落。不久,终於有『玉白虎』的消息。它据报是在河南的一个小帮派铁剑帮帮主康正和手中。冯万钧曾经多次利诱康正和交换『玉白虎』,但是康正和却怎么也不肯交换,於是冯万钧不由分说的便把铁剑门杀个人仰马翻,鸡犬不留。『玉白虎』终落在他手上。
  程玄清看见师父如此疯狂,曾力劝他不要轻信那张来历不明的藏宝图,以免生灵涂炭。但冯万钧却已财迷心窍,屡劝不听。程玄清为了阻止师父的野心,遂趁机偷出他的『玉白虎』,并逃到东北关外的天城山隐居起来。二十年过去了,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平淡的终其余生。但要来的始终要来,行迹终於被从前的二师兄韩川峰发现,以致有天城山一役。
  回到现实,程逸枫跟程映霞伫立在爹娘墓前已有一个时辰。在他们眼前的,除了有对爹娘新丧之痛外,还有对前途无助之感。他们自出娘胎以来一直都住在天城山,现在爹娘遽然长逝,依靠顿失,但感前路茫茫,方寸大乱。
  『哥,我们该往哪里去呢?』映霞小声问道,语带呜咽。
  『……唔…神拳门是千万去不得的了,最好是离它愈远愈好……呀!我们可以去江东孙家投靠外公孙天海,娘亲在结识爹爹前是孙家二小姐!……只怕,对方未必肯收容我们这两个来历不明的小鬼……』程逸枫呢喃道。
  『试一下吧!反正我们都是无家可归了。』程映霞无奈的说。
  商议既定,程氏兄妹立即回小木屋收拾细软,三拜爹娘而去。
  临别时,程映霞再次回望孕育自己多年的那间小木屋,脑内猛然想起娘亲临终前对她的一番忠告:『……映霞呀…娘亲再不能好好照顾你了…你自己要保重呀……还有一件要事…就是关於你多年所习的『素心剑』……咳咳…『素心剑』是一门很奇怪的剑法,练习者必要是女性,男性是不可强练的……这种剑法,一字记之曰『素』,若果使用者的心起了情欲的话,『素心剑』的威力便会相对减弱,情欲愈大,威力相对愈少……若果修习者失去了处子之身的话,阳气一沖,『素心剑』的威力就更会只剩下原本的二成左右……在天城山一战,若我不是久为人妇,那些虾兵蟹将又怎会是我的对手!…咳咳…映霞呀,你要好好记住娘亲的话呀……』
  中午的阳光令人目眩。程氏兄妹将要离别出生之地,他们遇到的,会是不凡的奇遇?抑或是恐怖的经历?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
  行行重行行,程氏兄妹在离开了天城山后,一路南行。他们久居关外之地,关内的一事一物,一草一木对他们来说都是无比新鲜。程逸枫生性灵巧机动,跳脱活跃,隐居廿载本实非他所愿,但碍於爹娘之命自好遵从。现今因缘际会得以涉足江湖,他内心着实是兴奋莫名。程映霞貌美如花,清丽脱俗,多年来却无缘感受爱情的甜蜜,但少女情怀是与生俱来的,可能她亦未必察觉到自己正在一点一滴的转变中。
  这一日黄昏时份,程氏兄妹来到京城近郊一处名为『十里坡』的地方,眼看天色已晚,他们加紧脚程,赶到前面不远处的小市镇投栈度宿。『十里镇』是一个不甚繁华的小镇,商铺零星,行人稀少,天还未黑大街小巷都已水静河飞。全镇只有唯一的一间客栈『十里客栈』,程氏兄妹无从选择,只得入住。
  『小二哥,劳烦你替我们安排两间单人厢房,另外备预一些小菜。』程逸枫从衣衫里拿出一锭元宝,交到店小二手中。
  『这位客倌,真的不好意思,单人厢房刚巧满客。看两位,一定是新婚夫妇了,既然是小俩口子不如挤一点,租一间双人房吧。』店小二满脸堆欢道。
  『我们不是…好吧,我们就要一间双人房了。』程映霞回应。
  兄妹二人连日兼程,风尘仆仆,委实疲倦。他们匆匆用完饭菜,即回到厢房休息。
  程逸枫,程映霞出门以来,这是头一次共寝一室。虽则两兄妹间无需太过拘谨,但毕竟男女有别,加上两人年龄渐长,於情爱之事认识愈深。从前兄妹俩扭作一团嬉戏,相拥而睡等的亲热情况已不复见。程逸枫久居僻地,自小与妹妹为伍,但从来留意不到她的秀美;入关以来,所见的女子虽已不少,但没有一个及得上妹妹的清丽可爱。程逸枫望着其如花似玉的妹妹,看见她的俏脸被连日来的风尘影响,增添了一份憔悴,怜惜之心油然而生。只见烛光映照下的程映霞更添娇艳,幸好程逸枫幼承庭训,思想洁净,对妹妹从没有过淫邪非分之想,有的只是欣赏爱护之情,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大哥?为何怔怔的看着我?』映霞柔声道。
  『没…没甚么,小妹,我们好好休息吧,明天还得赶路。』
  当晚程映霞睡在床上,程逸枫则蓆地而睡。到了二更时份,程逸枫被尿意惊醒,正打算到茅厕解手时,看见房门外似有数个人影在徘徊,意图不明。他心里盘算着:『奇怪!夜半三更怎会有那么多人?』於是他拿起在傍的清风剑,小心翼翼的行到门前。忽然房门被刺穿了一个小孔,一条细长的竹筒悄然伸进来,且更喷出一些白色气体。程逸枫心念急转,猛然醒悟:『毒烟?这间客栈是黑店!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他运起充沛的内力,闪身提剑冲出房间。
  只见门外站着一群黑衣人,或提剑或拿刀,共有五名之多。他们一见程逸枫不受毒烟所迷均微感惊愕,继而一窝蜂的攻向他。为首的一人叫道:『好小子!竟不受我毒烟的迷魂,看我如何将你收拾!』
  众黑衣人恃着自己在人数上绝对佔优,兼且对方只是个黄毛小子,所以并不上心,其中一人还笑嘻嘻的道:『哎呀,这样俊俏的哥儿,杀了还真可惜哩!乖乖的不要反抗吧,要不然就倒大霉了。』语调放荡意淫,显然是一个女子。程逸枫彷若不闻,真气凝聚於剑上,一柄清风剑就如皎洁明月,发出淡淡银光,淡然道:『谁要倒大霉,待会儿你就知了。』但见一名黑衣人提刀擘向程逸枫胸膛,程逸枫以绝快身法侧身避开,反手一剑击中那黑衣人腰间。这一剑既快且狠,不偏不倚的打中对手,黑衣人伤口鲜血狂喷,摔在地上扭动数下,就此不动了。这当然是程逸枫剑术超卓之故,但更重要的是那黑衣人过份轻敌,以致有此下场。
  众黑衣人无不惊怒交集,其中一名黑衣大汉猛然道:『臭小子!竟敢杀害我三弟,我要将你碎尸万段!死在我这柄快刀下的亡魂不继其数,今天就多你一只吧!』黑衣大汉舞刀如轮,虎虎生威,俨如一匹飢饿的野兽,一个箭步直取程逸枫,极其凶险。程逸枫清叱一声,森严道:『快刀?你要和我比速度?你可不要后悔!』他迅速摆好架式,催动内力,但见一条条银光平衡的疾冲向黑衣大汉全身,犹如惊电急射,势猛且狠。黑衣大汉冷不提防,刀锋还未触及程逸枫分毫,自己已被剑光所包围。他急忙以刀护身,不住后退。但始终是剑锋较狠较快,说时迟那时快,黑衣大汉的肩头,大腿已经中了两剑。
  『清风逍遥剑』的精髓尽在一个『快』字。它不着重华丽的招式,只求灵巧准确,一击即中。其剑招大多精於急攻,务求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中找出空隙。就例如刚才一招『清风随来』其剑势并不花巧,但灵动无匹,当真如清风般快速,往往能打开对手一个缺口。不过这剑法有一个大弱点,就是若对手的内力比自己强得多的话,彊持一久,逍遥剑不能速战速决,剑招很容易便会被看穿。
  『怎么样?看来你的所谓『快刀』亦不外如是,比起我的『清风随来』实在……实在…嘻嘻。』程逸枫笑道。
  『唰』的一声,程逸枫感觉到一件事物正快速袭向背后。他连忙使剑一挡,一招『气守乾坤』密密的保护着全身,原来是那名黑衣女人打出三枝毒针。只听到一声惨叫,另外的一名黑衣人被反弹开来的毒针命中,登时气绝。
  『好险!』程逸枫惊魂甫定,即见一众黑衣人四散逃走。他被暗器所阻,身法一慢,只能追赶那名中剑受伤的大汉。走到客栈地下,终於追上了那人。程逸枫猛然道:『看你那里走!』但见黑衣大汉狂笑一声,道:『我当然逃不掉了,只怕你那位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也逃不掉!』程逸枫大叫:『糟…糟了!是调虎离山之计!』一语未落,即见到那名黑衣女子压着一名少女从高跃下,少女手脚被缚,神智不清,正是妹妹程映霞。
  原来当程逸枫冲出房间时,妹妹程映霞也被吵醒了。只是那时毒烟已充斥着房间四周,她又时间没运功抵禦,不一会便被迷魂了。程逸枫追截黑衣大汉,那黑衣女子便乘机虏获程映霞。
  程逸枫妹妹被虏,登时处於劣势。黑衣女子道:『放下武器!』他只好照办。忽然,黑衣汉子向他洒上一阵白色粉末,程逸枫只觉天旋地转,不支倒地……
  程逸枫悠悠转醒,惊觉自己竟身陷一处类似监牢之地。地上盖着一层厚厚的稻草,四周更是用坚石围成的墙壁,密不透风,只有一秣天窗射进一道暗淡的月光。他连忙组织混乱的思绪,心道:『我一定是被迷魂了,然后才被关在这鬼地方的。只是不知这里是何处?抓我来的又是何许人马?……总得先想个办法逃出去。』
  程逸枫开始四周探索,只见监牢内除了自己以外再无他人,而随身的行囊及清风剑亦不知所踪。当他正思索脱身之法时,监牢的铁门被打开,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少女站在门外,那中年男子道:『小子,我大哥要见你,跟我来吧!』
  程逸枫听那中年男子的口音,认出他便是被自己所伤的那名黑衣人,心头登时一凛,沈思:『他已迷魂了我,为什么不杀我?小妹子又在那儿?他们究竟有甚么目的?』
  形势比人强,程逸枫只好乖乖的跟着走,那名少女笑瞇瞇的跟在后头。经过几道阴暗曲折的回廊,他们来到一处灯火通明的大厅。大厅四周佈满红烛,照得如白昼般光亮;墙上挂着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兵器,其中不乏各种暗器。在大厅的正中央放着一块大牌扁,上书『万毒教』三字。
  一名白发中年从后堂内走出来,他腰缠大刀,不怒而威,兼眼带几分邪气。中年男子和少女一见此人,立刻上前躬身道:『教主,那少年已带到。』那教主迳自走到程逸枫面前,朗声道:『好小子,果然英雄出少年,听二弟说你有一身好剑艺,还杀了我三弟,是吧!』语调吓人。
  程逸枫不为所动,面无惧色,凛然道:『没错!你那个所谓三弟是我杀的。但你们经营黑店,夜半时份偷袭我们,我们只是自保罢了!反而,你们究竟是甚么人?这里又是那里?』
  那教主大笑一声,正色道:『好!这么有气魄的青年人倒也少见。我叫冷峻,是这『万毒教』的教主,这里是万毒教的总部,正正位於『十里客栈』之下。他们都是我的部下。』冷峻指向那中年男子及那名少女,续道:『十里客栈只是作掩饰身份之用,平日我们专向一些投栈的富豪商贾,达官贵人埋手,要他们一点的金银钱财来花花。』
  这万毒教美其名是一个门派,说穿了其实不过是一班武功高强的贼匪。教主冷峻本是一名山西神拳门的弃徒,他与程玄清同辈但年轻得多。但因贪恋美色,品行不端而被逐出师门。他被逐后,因缘际会间得到高人传授武术及用毒之法,加上他潜心苦练钻研,十年间武功修为竟也精进不少。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凭着其得来不易的武学修为,竟跑到京城郊外一带开宗立派,聚拢一群土豪流氓创立『万毒教』,并自奉为教主。万毒教虽然只是一个地方门派,但教徒行事大多无恶不作,心狠手辣,当地居民都闻之色变。
  程逸枫道:『我既无万贯家财,又不是甚么达官贵人,你抓我来干吗?』冷峻道:『小兄弟,我看你年纪轻轻,剑术竟有如此修为,着实难得,我不忍心杀你。你姓甚名谁?师承何派?』程逸枫道:『我叫程逸枫,无门无派。』冷峻笑道:『好极!好极!那你以后就忠心替我办事,我绝不会亏待你的。』程逸枫沈思:『要我为此等恶人卖命?我宁死一拼也不从!只是我现在手无寸铁,小妹子亦不知被关在何处,若现在发难实在是自寻死路,应谋定而后动!』他计策既定,遂堆欢道:『若教主不嫌弃,我愿效一臂之力。』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四)
  程逸枫续道:『可否还我的随身兵器?那可是我惯用的剑呀。』冷峻一笑,继而转向那中年男子道:『二弟,你把那柄宝剑还给他吧。』中年男子白了程逸枫一眼,极不愿意的将清风剑交了给他。程逸枫道:『教主,不知我的小妹子身在何处?』冷峻奇道:『哦?原来那小娃儿是你的妹妹?』他向那名少女道:『凝香,快把程逸枫的妹子放出来吧。』
  那名少女身穿一习黄衣,头束两个环髻,容色清丽,难以想像她是万毒教主冷峻的手下。这名叫凝香的少女回到刚才的回廊,不一会,她便带着程映霞一同回到大厅之上。
  『哥!~~』『映霞!~~』兄妹俩劫后重逢,自有一番感动亲热。程逸枫搂着程映霞,忽然在她耳边细语一番,她微感惊愕,但迅速回复平静。
  在下一刻钟惊变发生了!程逸枫猛提清风剑,飞身直冲向冷峻。『唰』的一声,一道清风剑的剑气击向冷峻。冷峻大为错愕,急忙跃起避开,在他身后的一张椅子即被剑气打个粉碎,足见程逸槐那一击之威力。
  『程逸枫!你疯了吗!居然胆敢袭击我?』冷峻狂啸。
  『哼!像你这种武林败类,人人得而诛之!本少侠怎会与你狼狈为奸?』说着,程逸枫更不留手,鼓动全身真气到剑上,跳高俯冲击向冷峻。只听得他喊道:『看招!『意游天地』!』
  那边厢的程映霞看见哥哥发难,即拔出腰间的『素女剑』直取凝香以及那中年男子。二人冷不提防,都被程映霞佔了先机,只好不住后退。程映霞尽得其母亲的真传,在剑艺上只是仅次於哥哥而已;加上素心剑本身的奇怪特性,程映霞既是处子,现在又一心一意替其哥哥助战,心清意定,使起剑法上来格外灵巧有劲,潇洒飘逸。
  凝香运气后跳,稳住阵脚,从衣衫中拿出一条长鞭,呼呼的舞动起来,那中年男子亦拔出他的『快刀』,二人分左右两路夹攻程映霞。程映霞清叱一声,手里的『素女剑』幻化成万道剑芒,分击男女二人。虽然程映霞以一敌二,但犹处於上风。
  这边厢的程逸枫疾电急攻,跃身一招『意游天地』有如万箭齐发,气势如虹,直取冷峻上方一大片空档。冷峻不敢怠慢,连忙拔出腰际的宝刀,真气上沖,挥刀截击来势汹汹的清风剑。
  刀剑交击,烈劲暴猛绽射。程逸枫被反震半空,而冷峻则压陷裂地,双方不相伯仲。程逸枫这一拼虽属试探,但已知对方实力非凡。冷峻稳住身子,架式一起即舞刀如轮,凌厉气劲急旋怒颳,不断层叠递进,蓄势待发;程逸枫居空抢攻,毫不松懈。
  刀剑连环密集交击,拚个你死我活,刺响不绝。二人无论是反应,速度也是旗鼓相当,斗得难分难解。刀剑锐劲纵横四射,遇物即毁,在大厅上椅桌诸物被击中的,立时破碎。
  程映霞游斗二人依然游刃有余,眼看她将要一击击溃对手时,大厅的入口处忽然涌进了一大班闻声而至的教众,他们均有武器。教众虽弱,但为数不少,程映霞迅即被团团围住,情势凶险。程映霞以剑气逼开二人,身子蓦然而起,挥舞素女剑在空中划了一个大圆,圆内竟放射出一道道弧形剑光,由内至外,俨如一个可攻可守的防护罩,激向步步进逼的教众。
  程映霞之一招『仙女散花』虽不是可致人於死地的招数,但胜在覆盖面广,在以寡敌众时至为有效。较接近程映霞的教众都不免遭殃,纷纷中剑倒下。
  凝香和那中年男子远较教众厉害,见招拆招,对也未被剑光所伤,只是一时不能靠近程映霞。教众倒的倒,伤的伤,一时之间声势大减。毕竟敌方人数众多,程映霞只能和他们拉成均势,战况陷入胶着状态。
  大厅之上,另一边的战况更为凶险。程逸枫心道:『我初涉江湖,首度交锋岂能败阵?为保爹娘名声,怎么也要嬴!』眼见不容有失,程逸枫将功力推至顶峰,施展一招『清风随来』,试图以密集剑势打倒对手。
  刀剑再一次疯狂对撼,彼此尽展所长,刀光剑影此起彼落,如狂风暴雨,毫无保留地斩,砍,刺,削。攻得狠时守得严,二人无论如何手急眼快,始终未能突破对方防线,给予致命的一击。
  久攻不下,二人耗力极巨,最后连兵器也震得双双脱手。毕竟是冷峻较为老练,大刀一脱手,即先下手为强,一掌击向程逸枫胸口;程逸枫未及运劲,慌忙的接上一掌,顿成比拼内力之局。程逸枫剑术虽精,但毕竟年纪尚轻,内力方面自然不及身为一教之主的冷峻。程逸枫承受着连续不断的强大掌力,但觉内息翻腾,真气逆转,异常难受。
  程逸枫忽然感到一阵晕眩,手中劲力急速消失,但又不似是对手掌力所做成。只听得冷峻道:『好!看来药力开始发作了。』程逸枫大惑不解,奇道:『药…药力?』冷峻乾笑一声,道:『你当我这里是何许地方?我万毒教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大厅上早已飘浮着一种无色无味的催眠药粉,凡非我教众者若然吸入此种药粉,稍加运功便即身中此毒,功力全失。哼!我看你如何招架!』
  冷峻乘人之危,趁着程逸枫的掌力在一点一滴的流散,掌力步步进逼。程逸枫知觉渐失,矇矓间但觉胸前中了一掌,登时口喷鲜血,就此失去意识……
  果然,程映霞这边的战况也有一百八十度的扭转。她在药力的影响下,剑招愈来愈慢,锋芒大减。中年男子挥刀砍向程映霞下盘,她出剑挡格;凝香看准时机,一条长鞭直卷程映霞前腕。她用力一拉,迫得程映霞的素女剑松手飞脱,继而跌倒在地。数柄明晃晃的大刀立即架在程映霞的颈项上,她眼见脱身无望,气息一乱,都渐渐昏死过去……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五)
  『泼~~泼~~』一盆冷水淋到程逸枫头上,使他从浑沌中猛然惊醒。
  『唔…唔!这里是!』首先映入他眼帘的是一片掩映的烛光,一个妖艳的女子正拿着烛台,以奇怪的笑容斜视着他。
  程逸枫本能上的挣扎,但双手被反缚,紧紧被钉在一条大木椿上的他根本不能作出丝毫反抗。稍一用力,一道锥心刺骨的痛楚从他的胸口窜入四肢,显然是受了冷峻极重的一掌,伤势不轻。
  『哎呀!小哥儿~~别乱动嘛,看你伤得那么重的,来!让姊姊好好疼你……』说着,那名女子用手轻抚程逸枫的脸颊,时揉时摸。程逸枫从她的口音,认出她便是当日夜袭客栈的那名黑衣女子。她看来年约三十,浓妆艳抹,但在美丽的面容里却透出一股淫邪之气。
  突然,那女子目露凶光,一巴掌掴向程逸枫,说道:『哼!小子,居然胆敢出手袭击教主,简直不知死活!要不是教主爱才若渴,不忍心杀你的话,你早已归西了!』说罢,她又反手打了程逸枫一记耳光。
  程逸枫惊怒交集,其中又以惊的成份居多。在大厅之上,他原本打算合兄妹二人之力冲杀出去,不成功便成仁,充其量不过一死。但如今失手被擒,想到不知对方会使用甚么残忍的手段来折磨自己时,不由得心寒起来。程逸枫道:『你想怎么样?』
  那女子淡淡的道:『先自我介绍,我叫任婉清,是教主身边的红粉知己。教主不杀你,但要我好好的惩罚一下你。』任婉清的玉手从程逸枫的脸颊上慢慢下滑,经过胸膛,腹,最后停在下身的敏感地带,淫笑道:『小哥儿年纪轻轻,身子倒也精壮得很,只不知这里如何呢?』
  任婉清隔着衣物,以食指指尖轻轻的在程逸枫的玉茎上昼圆。程逸枫只道自己不知会受到何种惩罚,现任婉清竟有如此放浪大胆的举动,不由得心慌意乱起来,连忙道:『任…任姑娘,请…请你不要这样……』任婉清诡异地一笑,道:『哦?你不喜欢这种动作吗?那就来点更刺激的吧!』说完,她一手解开程逸枫的腰带,整条裤子就此松了开来。任婉清以纤纤玉手握着程逸枫的阳物,眼送秋波道:『姊姊要开始惩罚你喔!』
  任婉清把程逸枫的玉茎从根部到顶尖的套弄着,力度时轻时重,时松时紧。程逸枫自幼居於雪山,除了娘亲及妹妹以外,从来没有别的女性对她如此亲近,更何况是在性事方面。任婉清是冷峻的情人,深谙床第之事,面对着程逸枫这个黄毛小子自然是处处得心应手。果然,程逸枫在她的催情下,阳物渐渐显出其不凡的雄姿,昂然而立。
  『唔…唔…呀…』程逸枫虽然明白到自己正身处险地,奈何情欲是无法控制的。随着任婉清套弄的力度与频率愈快愈大,程逸枫只觉飘飘欲仙,玉茎也愈来愈硬,阳精大有破关而出之势。
  『唔唔…啊呀!』就在面临爆发之前,任婉清突然放开双手,他的一条玉茎就像擎天一柱,直指向天。由於在出精前的紧急关头玉茎忽然失去了刺激,一股蓄势待发的阳精无从发泄,被硬生生的堵住在玉茎内,只见贲张的玉茎不住抽搐震动,欲求不满,难受异常。
  程逸枫双眼半闭,失神似的道:『唔……!好…好辛苦……我…我要…』任婉清凝视着他狼狈的下身,似笑非笑的道:『小哥儿,姊姊是来惩罚你,可不是来服侍你的喔!现在是只个开始……』
  程逸枫忍受着欲求不满的煎熬,不一会,阳物慢慢的适应起来,如钢铁般的肉棒逐渐软化。程逸枫心里暗自庆幸,以为就此逃过一劫;岂料就在此时,一阵温香软热的气息袭向玉茎的先端,继而直透至根部的玉袋。程逸枫心头一震,赫然发现一条美人绛舌正品尝着玉茎的先端。玉茎再受刺激,不消一会便回复生命力。
  任婉清得势不饶人,一口将大半玉茎含在嘴里,舌尖不停的逗弄着先端的肉缝。程逸枫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再也按捺不住,玉液琼浆随时拼发而出。
  任婉清既然是要惩罚程逸枫,那会轻易让他身登极乐?任婉清突然使力按着玉茎根部与玉袋相连的部份,不让阳精流向玉茎;然后『泼』的一声,将一盘冷水悉数淋向程逸枫火热的阳物。程逸枫只觉一阵冷热交煎,犹如一柄烧红了的宝剑幔浇上冰水一样,立时收缩降温。
  程逸枫的面上一阵红一阵白,呼吸紊乱的道:『士可杀,不可辱!你杀了我吧!』只听得任婉清冷冷的道:『杀你?教主只是要我狠狠的将你教训一下,可没有意思要你的命。』说着轻抚程逸枫的脸庞,续道:『其实你只要好好的顺从教主,教主必定重用於你。到时候姊姊才让你爽透吧,不像这样半死不活的,你好好考虑一下吧!』
  任婉清嫣然一笑,倖然离开监牢。程逸枫多次出精不成,身心都十分疲累;脑内一片空白,无法思考,就此又再昏睡。
  却说在程逸枫被任婉清戏弄的同时,其妹妹程映霞也好不了多少。她遭到暗算,失手被擒,昏迷之后被带到一个石室里去。冷峻为了招安拢络程逸枫,不敢贸然伤害其妹妹,更派了那名叫凝香的少女及那名使『快刀』的中年汉子负责看守她。
  程映霞睁开眼睛,便即看到那名中年汉子站在床边,色瞇瞇的看着她。她大吃一惊,忙不迭的想爬起来,但只觉浑身无力,动弹不得,显然是身体多处要穴都被封闭起来。
  中年男子走近程映霞,嘻笑道:『小姑娘不必挣扎了,你全身的要穴都被我大哥封着,现只可以说话,不能走动。』说着一只手掌抚摸程映霞的秀发,埋首向她的颈项边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唔~~小姑娘你香得很呀!』程映霞受到称赞,心中殊无欢喜之感,反而担心自己的命运。
  果然,中年汉子双眼淫光一闪,左手蓦地移到她双乳前,邪笑道:『像你这个年龄的少女,身体通常都十分敏感,让我来証明一下吧!』他化指成抓,隔着衣物牢牢的抓着程映霞右乳,以食指不停拨弄微微隆起的乳尖,时而轻弹,时而画圆。程映霞尖叫一声,怒道:『恶贼!快快放开我!』不料那中年汉子仿若不闻,依然故我,且更变本加厉,两手并用的刺激着她一双未经人事的乳头。
  忽听得一把女声说道:『二爷,教主要我俩好好看守她,可不是要这样啊……』语调婉转动听,话者乃是少女凝香。中年汉子怒道:『你这样一个小小的丫头懂些甚么!我大哥要我好好看守着她,但不曾言明我不准碰她呀!』凝香小声道:『但…但是,这不太好吧…』中年汉子怒目相向,说:『你是否定要干涉老子作乐,和老子过不去了?快滚出去!』凝香不敢多说,乖乖的退到石室一旁。
  凝香口中的二爷,正是万毒教主冷峻的结拜兄弟徐成仁。武艺修为不如其义兄,但他狗仗人势,时常以冷峻的名义作威作福,是以他在教中的名声风评也不甚好。程逸枫曾以清风剑伤了他,面对着程家兄妹二人,徐成仁早有报复之心。
  程映霞受着挑逗,脸颊渐渐泛起一片红霞,乳头也忠实的坚挺起来,只是口中却不断说着『恶贼!』,『快滚开!』等反抗字句。徐成仁深感不快,说道:『可恶的小娃儿,敬酒不吃吃罚酒!好,本大爷就成全你,可是待会儿你不要哭着来求我呀!』徐成仁探手入怀,拿出一小瓶药粉,并强行打开程映霞紧闭的双唇,将药粉一股脑儿的倒进她的嘴里去。她吞下了大半,娇喘数声,浑然不知自己吃下了甚么。
  徐成仁不再进逼,坐在床边冷冷的看着程映霞。程映霞对他的举动大惑不解,又不知道所吞下的药粉究竟为何,打从心里的害怕起来。她胡思乱想,不到一刻钟之后,开始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产生变化。她但觉胸口发热,一道道暖流从四肢百骸涌向那一双纤穠有緻的妙乳。不一会,两团玉峰更明显的胀大了不少,乳头更前所未有般的挺拔,大有破衣而出之势。
  程映霞自出娘胎,从未遇过此等怪事,是以这一惊非同小可。她只觉无数热气在自己的玉乳里流窜碰撞,随着双峰的胀大,她先前的反抗之声经已荡然无存,随之而起的是凌乱的呻吟声以及娇喘声。
  徐成仁冷眼旁观,戚然一笑道:『小娃儿,很辛苦是吧!看来我这『催乳粉』的份量未免太重手了!』程映霞妙目迷濛,喘气道:『催…催乳粉?』徐成仁抿嘴一笑,道:『这是万毒教独门圣药,原本是用来增加产后妇女乳汁的分泌;若未经人道的少女服下此药,少量也没大碍,大量吃下的话……』说着望向她不断变大的双乳,续道:『若不及时挤出过多的乳汁的话,乳房可会爆裂的喔!』
  程映霞闻言大惊,犹如五雷轰顶,脑内乱成一团。徐成仁调侃道:『小娃儿,若你肯乖乖的认错,叫我一声好哥哥,请求我替你挤奶的话,你的一双那么精緻的乳房便不会爆开了。』
  程映霞痛麻难当,心如鹿撞。待欲开口求饶,她的自尊心又不容许她这样做;若不求饶,自己又难免爆裂失血而死。在进退维谷之间,她狠下决心,宁可一死也不能受其凌辱。她紧闭双唇,认命似的摇了摇头。
  徐成仁怔了一怔,万万想不到程映霞竟然如此倔强贞烈。他使用『催乳粉』,原本只是想讨回口舌上的甜头,并不是真的要她的命,沈思:『若害死了她,难以向大哥交代!她如此贞洁,我若侵犯了她的身子,她如咬舌自尽,我难免会被大哥责备。』
  徐成仁走到床边,一手扯破程映霞的外衣,只剩下一件粉红的亵衣,他解开了程映霞双手的穴道,说:『小娃儿,今天我姑且饶你一命,你自行解决吧!』说着走到石室之门,夺门而去。站在一旁的凝香看着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景象,正在替程映霞担心。她原本打算到了紧急关头出手相助的,幸而徐成仁在衡量过利害得失后也放了程映霞一马,自己亦松了一口气,便随着他退了出去。
  程映霞死里逃生,不禁吁了一口气。看着愈益胀大的双乳,她唯有抑压着满腔的羞耻感,用手大力挤压乳晕一带。两条水柱蓦地激射而起,毕直的喷向空中。奶水后劲连续不断,宛如两个小型喷泉。她自己也被眼前的事实吓坏了,只好不断的挤弄双乳,希望能早一点完结。也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当所有的乳汁都被挤乾以后,程映霞的体力也到了极限,就此不省人事。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六)
  程逸枫败於冷峻迷药之下,再次失手被擒已有五天。期间他被独自囚禁在牢房里,除了自由受到剥夺外,衣食倒是不愁不缺,也未再受到毒打虐待。只是他的心情难免会忐忑不安:『我袭击教主,实属死罪,何以教主不置我於死地,反而把我囚在这牢房里?若是另有所图,又为何五天以来都毫无动静?我既无金银财宝,也非显达贵人,他们夜袭客栈,将我俘虏,究竟所为何事?』一连串的疑问在程逸枫的脑内爆发,挥之不去。
  这日傍晚时份,负责送饭菜的教众如常把晚餐拿到程逸枫的牢房里。待得他打开牢房的铁门,说道:『程逸枫,快吃饭吧……哎呀!』一语未毕,他就像遭到电击似的大叫一声,随即倒在地上不住扭动身子低声呻吟。一个少女身影飞快的进入牢房,迅速关上铁门,并对那名倒下的教众补上一鞭,令他再不能说话。
  来者身穿一习黄衣,头顶两个发髻,俏眉杏脸,程逸枫看得分明,她正是当日与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凝香姑娘。程逸枫大为奇怪,道:『凝香姑娘,你怎么来到这里……』凝香把食指放在嘴前,示意他不要作声,进而走到他身旁,小声说道:『程公子,我来是协助你逃走的。』程逸枫大惑不解,沈思:『凝香既是冷峻的手下,何以会助我逃走?想其中定必有诈!』说道:『凝香姑娘何出此言?这断不会是冷峻的意思吧!』
  凝香柔声道:『程公子切勿误会,我是冒着被冷峻发觉的危险来协助程公子的。实不相瞒,我希望跟程公子做一宗交易。』程逸枫奇道:『交易?』凝香续道:『正是。我会协助程公子逃出这万毒教总部,条件是必须助我杀死冷峻。我对万毒教总部的地形结构瞭如指掌,加上程公子及程姑娘的超凡剑术,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的。』
  程逸枫大感奇怪,心道:『凝香既是冷峻的心腹手下,何以有此要求?这会否是冷峻试探我的阴谋诡计?』当即正色道:『姑娘何出此言?』凝香轻轻的吐了一口气,淒然道:『公子有所不知,我本是河南铁剑帮帮主康正和的孙女。二十年前,神拳门为了一只叫『玉白虎』的东西血洗我铁剑帮,当时带头的人正是冷峻,而我的祖父及爹爹也是被他所杀。在这个时候,娘亲刚巧怀有新孕,到了附近的寺庙上香还神,才侥倖逃过此劫。不久之后娘亲生下了我,教我武功,并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这段血海深仇。娘亲死后,我趁机成为自立门户的冷峻的手下,并得到他的信任。我曾经多次尝试暗杀他,可惜苦无良机。程公子,你武艺高强,请你助我除去冷峻这狗贼,我…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程逸枫半信半疑,面前这位真切诚恳的小姑娘,外表看来也不像在说谎;但她的一番说话却又太过曲折离奇,匪夷所思,一时难辨真伪。他心意急转,随即想到箇中利弊:照现时情势,若单靠个人之力,肯定不能脱身。若相信凝香的说话,倒有一个脱身的机会。信错了,极其量不过一死,反正自己本来也无望逃走;万一这趟押对了的话,自己和妹妹也可脱险,道:『好,凝香姑娘,我们一言为定!』
  当下凝香即把从冷峻处偷回来的清风剑还给程逸枫。程逸枫重夺清风剑,登时信心大增,体内的真气运转畅通,并无滞碍,足见五天以来,他所受的内伤已经痊癒。
  二人走出牢房,经由凝香的引路,直奔向程映霞身处的石室。石室外站着两名守卫,程逸枫二话不说,一招『清风随来』无声无息的解决了其中一名守卫。另外一名守卫待欲呼救,忽觉颈部一紧,一条长鞭牢牢的缠绕着自己。他呼叫不能,闷哼几声,就此颓然倒下,原来是凝香施展其绝招『朗月神鞭』,一击之下,对手立毙。
  他们飞快潜入石室,程映霞一见哥哥,高兴得难以言喻,立即扑向他胸怀饮泣。程逸枫向妹妹说明了凝香的故事及计画,程映霞即破涕为笑。三人商议既定,均觉时间无多,实宜速战速决,於是他们三人以凝香带头,直冲向出口处。沿途教众喽啰,前来送死的倒也不少。但就算以教主冷峻之力,也未必能胜过他们三人联手,更何况是寻常教众?只见来者如遭砍瓜切菜,来两个时死一双,毫无还手之力。
  不一会,三人走到出口附近,程映霞笑道:『哥哥!看见出口了!这回真的要感谢凝香姊姊呀……』忽听得一把诡异的声音道:『哼!凝香!我早知你对我有不忠之心,但万万想不到你竟胆敢私放他们二人!好,那你就和他们共赴黄泉吧!』一语未毕,即见无数锋矢利箭从墙上的机关激射出来,四面八方的袭向三人。三人中以程逸枫的剑法最高,轻功最好,他一招『气守乾坤』,密密的保护着浑身一尺内之地方,毫无破绽空隙。
  程映霞功力较弱,毕竟也非同小可,一记『仙女散花』把连续不断的矢箭悉数挡格。只是功力最差的凝香面对着枪林弹雨,勉力挡格避开,但始终是技逊一筹,『嗖』的一声,一枝矢箭突破了长鞭的防守,刺中凝香的右脚大腿。
  这时,一个打扮妖艳的女子与及一个中年汉子悄然出现在他们眼前。来者不是别人,正是万毒教主冷峻及任婉清!
  程逸枫面无惧色,似乎这是意料中事,朗声道:『冷峻,你来得正好,就算你不来阻挠我们,我也得找你!闲话休提,我们一决胜负吧!』程逸枫双眼灵光一闪,以气御剑,毫不犹豫的扑向冷峻。冷峻乾笑一声,淡然道:『小伙子不知天高地厚,待你爷爷好好教训一下你!婉清,打开机关!』
  『隆』的一声,但见一个精钢笼罩猛然从高急速下坠,其势犹如惊电急射,锐不可当。程逸枫眼明手快,身子一个起落,仅仅逃出了笼罩范围之外,未被困住;程映霞及凝香则冷不提防,闪避不及,顷刻之间即被钢笼所困。
  程映霞清喝一声,运起『素心剑法』的独特内劲,素女剑感受到她的气息,剑锋上泛起一层橙红色的光彩,就如夕阳余晖。『素女剑』跟『素心剑法』可谓绝配,二者配合使用,威力何止倍增,简直是相得益彰。程映霞双足一跳,一招『仙女散花』在钢笼中划成了一个防护罩,且不断扩大。只见一大片橙红剑芒和钢枝不断连环交击,声声作响,一丝丝火花随声拼发,覆盖了整个钢笼。
  花火巨响渐渐消退,程映霞单足点地,以剑借力,不住喘息,显然是这一招『仙女散花』耗力委实不轻。她满以为钢笼定必被打得稀烂,岂料举头一看,钢笼上除了有些微刮花外,结构上竟然完好无缺。程映霞大感错愕,悲形於色,自己全力施为的一招居然连一个钢笼也不能砍断。
  程逸枫眼见她们身处险境,只好停止对冷峻的攻势,回身来救。不料奔出约莫十步,即觉后颈一凉,一瞥之下,赫然发现冷峻正手执大刀直取自己。程逸枫也不慌乱,使出一招『气守乾坤』来应付狠锐的刀势。
  『气守乾坤』是清风逍遥剑法中最为厉害的守式之一,若修练者功力到家,使用得当,便即如苍蝇般细小的事物,也难渗入其保护范围中。程逸枫自幼修习此招式,对此瞭如指掌,本是无懈可击的才对。但面对着冷峻横削直砍的攻势,『气守乾坤』竟似一点一滴的在溶化消弭,刀光渐渐盖过剑影。
  程逸枫全力施为,以图扭转颓势,奈何冷峻的攻击招招狠辣,步步进逼,浑然不像五天前和程逸枫交手时的模样。程逸枫大感奇怪,心道:『冷峻的功力何以在短短五日间突飞猛进?』冷峻大笑道:『程逸枫,你太小看我了!五日前我对你处处留手忍让,只是以一半的功力来对付你,你以为真的可以取胜吗?太天真了!』
  冷峻抖擞一下精神,加紧催动内力,一柄钢刀化作一道银光,直入程逸枫中宫。程逸枫来不及躲避,回剑护身,奋力一挡,竟也受不住其强大无匹的冲击力,身子被飞震半空。
  『小子!受死吧!』冷峻纵身一跳,欺近程逸枫身侧,准备手起刀落,解决程逸枫。不料这时一条长鞭忽至,缠绕着冷峻左腿,长鞭被用力向下一拉,冷峻上升之势登时受阻,是以一击落空,刀锋仅在程逸枫身旁掠过。原来凝香在千钧一发之际,忍受着大腿中箭的痛楚,在钢笼内挥出这救命的一鞭。
  程逸枫被重重的摔在地上,脑内苦思脱身之计:『我的功力着实不及冷峻,硬拚只有死路一条,不宜力敌,唯有智取!』程逸枫当下即四处游走,避其锋芒。在笼内的二女看在眼内,只觉兵凶战危,万分紧张,但自己偏偏又被困笼里,只有乾急的份儿。
  二人斗得一阵,程逸枫看准时机,闪身摆脱了冷峻的砍击,一个箭步跑到任婉清面前,道:『任姑娘,得罪了!』随即以剑指着她的后心,续道:『请你把凝香及我的妹子都放出来吧!』任婉清命系於他人之手,冷峻自然动弹不得,进退两难,只可眼巴巴的看着任婉清解除机关。钢笼再次升起,程映霞扶着受了伤的凝香,竭力走到哥哥身边。
  程逸枫叫道:『任姑娘,要暂且委屈一下你了!待我们都安全脱险后,我保证姑娘能平安回来。』他们押着任婉清在前,一步步的走向出口;冷峻亦步亦趋,却也不敢太过接近,生怕任婉清给伤了一根汗毛。
  程逸枫等人走出万毒教总部后,言明冷峻及教众们不可追出来,否则难保任婉清的性命。再奔得十余里,程逸枫眼见后无追兵,也信守自己对任婉清的承诺,打算放她回去。
  程逸枫收剑回鞘,对任婉清道:『任姑娘,多多得罪了,你回去吧。』任婉清怒目相向,倖然道:『程逸枫!五天前你反抗教主,教主非但饶你不死,还以礼相待,这无非是教主他爱才若渴。你竟毫不领情,更杀我教众,私自逃走!』她继而向凝香道:『你好大的胆子!我自问待你不薄,你竟吃里扒外?哼!我看你是春心动,看上了这个臭小子是吧!』
  程映霞性子刚烈,听着任婉清的喋喋不休,早就心生烦厌。任婉清一语未毕,程映霞冲前赏了她一记耳光,怒道:『别吵!不要忘了你的身份是俘虏,再不闭嘴的话,当心你的命!』
  程逸枫也不生气,只是自己尚未完全脱离险境,不可再和任婉清纠缠下去。道:『随你怎么说。凝香,小妹,我们走!』当下,三人不再停留,回身拔腿就跑。
  任婉清捱了一巴掌,气上心头,趁着三人不为意的时候,右手蓦地举起,手一按钮,一枝袖箭激射而出,击向程映霞后心。程逸枫眼明手快,拔出清风剑凌空截击袖箭,袖箭被反弹开来,打在一棵矮树之上。
  说时迟那时快,第二枝袖箭己飞近程逸枫身边。由於时间太短,速度太高,眼看这枝袖箭将会打在他的身上。
  『程公子!小心!』凝香大急,来不及挥鞭截击,只好走到他之前,以身挡箭。
  『呀~~呀!』凝香手臂中箭,尖叫一声。
  『凝香!』程逸枫怒极,新仇旧恨一并涌出,本想取任婉清的性命。但念到君子首重信义,自己有言在先,说会放她回去,岂能就此置之不理?於是,他一掌打昏任婉清,弃於地上,而自己则和程映霞,凝香二女直取羊肠小道,逃逸而去。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七)
  凝香有伤在身,走动不甚灵活,需由程映霞扶着逃跑。三人奔得一阵,眼见离万毒教已远,兼且四周有不少丛林作掩护,便即放慢脚步,倚到一颗矮树稍作休息。
  凝香受了箭伤,一路奔来,鲜血兀自从伤口源源涌出。这时明月当空,清风急劲,令人颇有凉意。只见凝香娇小的身躯不住颤抖,唇齿半开半合,原本红润的面色也渐渐转苍白,如盖死灰。程逸枫心生愧疚,这一来是因为自己护花不力,还要佳人替自己挡箭;二来是英雄感作祟,堂堂男子汉,岂能让小姑娘在自己面前受伤?当下百感交集,连忙道:『凝香姑娘,伤势如何?』
  凝香忍痛一笑,小声道:『多谢程公子关心,我…我没甚么大碍……啊呀!……好痛……』凝香掀动伤口,痛楚直达四肢百骸,一阵晕眩,身子向后倾斜,险些跌倒。程逸枫大急,一手把凝香环抱入怀,关切的道:『凝香姑娘,都是我不好,未能好好保护姑娘,竟让姑娘身受箭伤,实在罪该万死!』凝香定了定神,道:『公子不必自责,冷峻武功高强,性格卑鄙,我们与之对抗,吃点小亏实在所难免。』
  程逸枫听得凝香如此一说,心里的罪恶感登时有所舒减,微笑道:『凝香姑娘,你的伤口必须妥善处理,方无后患,待我一看……』程逸枫正要检视凝香的伤口时,又发现了另一难处。凝香身中二箭,位於手臂上的伤倒易处理,但另外一个伤口则在右大腿的内侧。所谓『男女授受不亲』,虽则程逸枫救人心切,毫无歪念,但男女毕竟有别,是以他始终未敢触及凝香大腿。
  当此尴尬时候,程映霞忽道:『哥哥,你不擅包紮伤口,还是让我来吧!』程逸枫也不愿轻佔凝香便宜,这正好得其所哉,说道:『妹子,还是你来吧。』
  凝香因失血不少,现在神智也不甚清晰,断断续续的道:『有劳了,程姑娘。』程映霞看着凝香苍白的脸,遥想起五天前才和她大战一场,那想到今天竟和她化敌为友?真可说得上是不打不相识。加上凝香身世可怜,兼且和自己年龄相若,更平添一份可爱可亲之感。凝香受伤虽重,幸而未伤及筋骨,稍加清洗包紮后已无大碍。
  三人大战过后,体力消耗极巨,但却偏身处这荒山野岭,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好露宿荒郊野外,待得明天再作打算。二女一见如故,不计前嫌,竟也谈得甚是投缘。三人起了个火堆以作取暖之用,不久即呼呼大睡。
  睡到半夜时份,程映霞被一阵似有若无的低吟声吵醒。一看之下,她惊觉凝香的身子卷成一团,口中不住呻吟,似是十分痛苦。在掩映的火光中,只见如豆般大的汗珠佈满凝香俏脸,但脸色仍是白如死灰。程映霞深知不妙,立刻扶起凝香,忙道:『凝香姑娘!你怎么了!是否中了甚么毒?』
  凝香星眸半闭,颤声道:『怎…怎会这样?我……我…应该不曾中毒的……究竟在何时…… 呀!莫非……』凝香像忽然想起甚么似的,向程映霞道:『程姑娘……劳烦你卷起我的衣袖,看一下我手臂上的伤口……』凝香娇喘不断,看来愈来愈辛苦。程映霞依言照办,发现手臂上的伤口并无异样,既不红也不肿,只是在伤口四周隐隐约约的有一圈紫黑色的环,当即道:『凝香姑娘,你放心啦!伤口不红不肿,看来也不像发炎,只是这一圈紫黑色的环究竟是甚么?』凝香大惊,猛地向伤口瞧去……在下一刻,凝香整个人呆了,目光彷彿失去了焦点,口中呢喃着:『紫…紫薇劫……完…完了……哇哇!!』
  程映霞十分担心,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安慰道:『凝香姑娘,冷静点!究竟发生甚么事?』凝香失神似的道:『他…他们真狠毒……我…我该怎么办?』
  二女的对话吵醒了程逸枫。程逸枫看着不寻常的凝香,一时间也束手策,只好道:『凝香姑娘,你若有甚么难题的话尽管说出来,只要是能力范围内的事,我必定揭尽所能,为姑娘分忧!』
  凝香听得程逸枫慷慨激昂的一番话,登时冷静下来,小声道:『我…我中了任婉清的剧毒『紫薇劫』,看来命在旦夕了……』程逸枫心头一震,激动的道:『任婉清的毒!是不是那枝袖箭?』凝香紧闭双目,睫毛微震,缓缓点头。
  程逸枫只觉天旋地转,如遭五雷轰顶。他万万想不到凝香替自已所挡的一箭竟淬有剧毒,在懊悔惭愧之余,他亦不忘思索拯救之法,道:『凝香姑娘!我马上折返万毒教,迫使任婉清交出解药!你一定要等我回来!』那知凝香喘气道:『不…不用了…公子…『紫薇劫』的毒性一旦发作,中毒者在一个时辰之内必死无疑。这里相距万毒教已远,定然来不及了……更何况任婉清已回到冷峻身边,要向她拿解药是不可能的…咳咳……』
  程逸枫仰天狂啸一声,凛然道:『不可!不可!不可以!你为我挡了一箭,我岂能眼白白的看着你为我而死!凝香!还有甚么方法可解你之毒?』
  凝香眼神闪烁,犹豫了一会,道:『没…没有……』程逸枫看出其中有异,道:『凝香呀!这可是你的性命,你宝贵的性命啊!若你知道解毒之法就说出来吧!』
  凝香眼泛泪光,拥入程逸枫怀里,低泣道:『办法是有的……可是太委屈公子了……』程逸枫慷慨道:『只要能解姑娘身上剧毒,我就算上刀山,下油镬又有何难?』凝香羞涩不已,兰息流转,原本苍白一片的脸颊,也泛起点点嫣红,道:『上刀山下油镬倒也不必,只是……』
  程逸枫道:『姑娘但说无妨。』凝香深呼吸了一下,红着脸道:『常人中了『紫薇劫』,若没有施毒者的解药的话,毒发后的确活不过一个时辰。但如中毒者是处女的话……』程逸枫奇道:『处女又如何?』凝香满面通红,续道:『处女若在毒发期间与男子行周公之礼,阳气一沖,剧毒便会随着落红全数排出体外……』
  程逸枫心念急转,随即领会其中意思。这时四下无人,能解救凝香的就只有自己。凝香的身体玉洁冰清,若因此而胡里胡涂的失身,岂非误她一生?自己日后又该如何自处?但在反覆思量之下,又觉得生命远比其他一切来得重要。天人交战一番后,程逸枫紧张的说:『凝香姑娘,决定了吗?』凝香樱唇微颤,柔声道:『拜……拜託公子了……』
  程映霞听得分明,知道将有一场雨云,连忙道:『我…我忽然觉得肚子饿得很,想去找些野果充飢,等我一会儿吧……』说完,她一溜烟似的逃离现场。
  草原之上就只剩下程逸枫与凝香的身影。此时万籁无声,偶尔飘过的一阵清风都似在催促程逸枫快快完事。程逸枫只觉怀中的凝香面浴香汗,呼吸愈来愈乱,再不交欢便做成祸害。当下再不犹豫,大叫一声:『来了!』
  他背向凝香,一手环抱着她娇柔的身躯,让她有如白玉凝脂般的背部躺在自己平阔坚实的胸膛上。程逸枫感受着淡淡的女儿香,但觉心神一荡,色心大起,竟兀自伸出舌头,轻柔的舐在凝香的耳垂上。凝香忽觉耳边一阵湿漉漉的,随即又感到一阵炽烈的男子气息,自己的欲火也被挑起,似喘非喘的道:『程…程公子…快…快…』
  程逸枫的双手也不闲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除凝香胸前的束缚。在一件薄薄的淡黄色亵衣底下,竟然是一双穠纤有緻,圆润晶莹的玉峰,更难得的是乳头的颜色还是那么嫩红,显然是未经人事的証明。程逸枫简直看得呆了,有生以来,他从来未对一个女子如此亲近:兴奋,紧张,害羞,犹豫,各式各样的複杂心情满佈着他的心里,可谓五味杂陈。
  程逸枫也不急进,他决要凝香好好享受第一次的温馨甜美,让彼此的初夜无憾。他的舌头仍是不断刺激着凝香的耳根,双手有节奏的搓弄着粉团似的乳房,但始终未曾触碰那顶尖部份。此时此刻,再也听不到凝香痛苦的呻吟声,代之而起的是一连串幸福的低吟声。
  程逸枫蓦地手势一变,以食指指尖在玉峰上轻抚划圆。凝香感受到从玉峰上传来一波又一波的快感,理性防线彻底崩溃,再也按捺不住,娇声道:『哎呀!程…程公子……我的好哥哥……我受不了了……唔唔……乳头好热…好难过…你为甚么不亲亲她?……』
  程逸枫看到凝香春情勃发,登时勇气倍增。他一手将凝香反身过来,面向自己,二话不说的将她右乳上的粉红色珍珠含在口中,贪婪的大力吸吮着;舌尖不庚,断打圈刺激,像要唤醒乳头上每一个正在沈睡中的毛孔。左手抓住凝香另一辛,边的玉团,不时挤掐抚摸,把凝香的左乳变成各种形状。
  凝香既是处子,毫无性事经验,面对着程逸枫排山倒海的攻势,岂能再作矜持?只听得她轻微的呻吟渐渐转化为热刺高亢的叫床声,完全不能自己。程逸枫眼见时机成熟,在凝香的耳边温柔的说:『凝香,要来了啊!』
  程逸枫让凝香平躺在青草地上,退去她下身剩余的衣物。在清风吹拂,朗月映照之下,只见凝香清纯无匹的娇躯微微颤抖,像是对将要发生的事报以既期盼又紧张的回应。光亮的月色遍洒凝香每一寸肌肤,使得凝香浑身散发着一种淡淡的银光,诱人之余更加添几分神秘感。
  程逸枫脱下裤子,让他那抑压已久的阳物张牙舞爪。凝香首次看见男子的那话儿,其剑拔弩张之态实在让她有一点儿害怕;她又想到这东西将会夺去自己的处子之身,心里难免小鹿乱撞,一时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经过一轮调情之后,凝香的私处早已洪水决堤,一发不可收拾了。程逸枫抱起凝香身子,挺起阳物在她的嫩穴四周不住廝磨,让它沾染了凝香的爱液。凝香深知破身的时候己到,柔声道:『程……程哥哥……请你轻一点哦!我……我怕痛……』程逸枫以行动来証明他怜香惜玉之心,双手轻抚她的背项,深情的道:『别怕…别怕,我会轻一点的。若我弄痛了你,你要告诉我呀!』
  虽然凝香已经作好准备,但毕竟处女的初夜非同小可,程逸枫也不敢太过放肆。阳物先端仅仅没入嫩穴一吋,他即停了下来,关切的问道:『甚么样,可以吗?』凝香吁气如兰,咬紧牙关,一张俏脸就如熟透的苹果,娇声道:『可……可以啦!你……你尽管来吧!』
  长痛不如短痛,程逸枫猛地腰肢一挺,『噗!』的一声,阳物尽根而入。凝香只觉一阵撕心裂肺的剧痛,从嫩穴直达全身,脑袋却一片空白,口中只能发出『呀~~啊~~唔呀~~』的叫声。低头一看,一道紫红色的液体从嫩穴缓缓流出,当中更夹杂着一些黑色的血块。程逸枫喜道:『凝香!你看,『紫薇劫』的毒被破解了!』凝香勉强一笑,道:『真……真的……太…太好了!』
  剧毒虽去,但云雨未消。程逸枫如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怎能就此半途而废?他望着梨花带雨的凝香,怜爱之心油然而生,当下也不再使力猛进。阳物一进一出的作活塞运动,并利用『九浅一深』的法则,弄得凝香死去活来。
  冲得一阵,程逸枫看见凝香的愈发激烈,嫩穴愈来愈紧,似乎快要飞到九霄云外,随即全力冲刺,毫无保留。凝香充分感受到交合的欢愉,尝到性爱的甜头,竟也主动配合着他冲刺的动作。二人虽然都是性爱新手,但交欢起来倒也异常合拍。
  冲刺,爆发!高潮过后,在朗月底下,只见一对年轻男女躺在青草地上,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彼此享受着激情过后的余韵。
  此时此刻,程映霞身在何方?原来她一直躲在一颗矮树后,偷看着二人翻云覆雨的过程。看着别人欢好的同时,自己也不禁回想起五日前被徐成仁戏弄的情景,裤裆内不由自主的湿了一大片。但是,动情又如何?当此环境,除了自慰之外又能怎样?终於她的理性战胜了欲念,拿起『素女剑』奔到别处练剑,希望以别的事物淡化欲火。
  程映霞剑式开来,只觉胸前真气滞碍难行,浑身无力,剑招缓慢涣散,诚然不像平日矫若游龙,快如疾风的自己。她心头一惊,随即想起娘亲临终前的一番话,心里抹一把冷汗:『娘亲所言非虚,原来『素心剑法』的确有其致命弱点,在临战遇敌之时,万万不能动了欲念呀!』她消除绮念,慢慢真气便运转自如,再无滞闷。
  一路以来,三人实在是精疲力尽了。当夜程逸枫抱着凝香,昏昏沈沈的掉入梦乡;而程映霞倚着一颗矮树,倒头大睡……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八)
  次日一早起来,三人整理过衣衫,匆匆用过些乾粮后,即商议今后大计。
  程映霞道:『哥哥,我们还要去江东投靠外公吗?』程逸枫道:『没错。外公一家是我们现在唯一的亲人,唯一的依靠。爹爹临终时交托给我的『玉白虎』,似是不少人要争夺的对象。我们势孤力弱,难以保护周全,还是先到外公那里吧。』
  程逸枫瞧向凝香,见她神色忸怩不安,充满心事,即柔声道:『凝香,你怎么了?是不是『紫薇劫』的毒素未清?』凝香叹了一口气,黯然道:『不……不是,只是……你们要到江东去了?那我……那我……』她满脸通红,的声音愈来愈小。
  程逸枫怔了一下,便即明白凝香的心思:『凝香无亲无故,孑然一身,现在她跟冷峻翻了脸,又将身子许了给我,她担心我不要她了?』当即把凝香一拥入怀,抚摸着她的秀发道:『你放心吧,凝香。我程逸枫不是一个始乱终弃的负心汉,你既然将身子许了给我,我便是有天大的胆子也不会辜负你,更何况我曾许下诺言,要除去冷峻替你铁剑帮报仇?这样吧!你和我一同去江东见我外公,让他老人家主持我们的婚礼。待我把『清风逍遥剑法』完全掌握后,再去找冷峻决一高下,你说好不好?』
  凝香正猜想着程逸枫的心意:虽然自己已和他有过夫妻之实,但毕竟当时只是情势危急,他未必真的喜欢自己;况且二人相识不久,没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以及共同经历,是以万一程逸枫不认帐的话也无可奈何。她听得程逸枫如此情深的说话,高兴得笑逐颜开,忙道:『承蒙公子不嫌弃,凝香愿长伴公子左右,服侍公子!』
  程逸枫吻了吻凝香朱唇,微笑道:『甚么『公子』前,『公子』后的,你又不是外人,就叫我的名字吧!』
  程映霞道:『太好了,凝香姊姊!今后有你作伴,我就不愁寂寞了。』
  三人商议既定,便即起行,朝京城方向而去。程逸枫喜得佳人,一路以来和凝香甜甜蜜蜜,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倒也羨煞旁人。程映霞忽然间多了一个年龄相若的姑娘作伴,和自己说说笑笑,也快活得很。因为程逸枫,凝香二人还未成亲,所以程映霞对凝香只以『姊姊』相称。
  要去江东,必需先到北京,再经过河北、河南,然后由黄河从水路乘船方可到达。三人均身负武功,连日兼程,不出五日便已到了北京城。北京城内热闹喧天,商贾云集,人潮熙来攘往,摩肩接踵,一派皇都气势。程逸枫心道:『这里虽是京城,但山西神拳门的耳目倒也不少,我们必须要小心才是。他们为了重夺『玉白虎』,竟不惜杀害我爹娘!哼!韩川峰,这一笔血海深仇,我早晚要跟你算清楚!但…我现在势弧力弱,不可枝节外生枝,还是先找到外公再从长计议,小不忍则乱大谋……』
  『喂!哥哥,干吗在发呆了?』程映霞忽道,『你要是有空发呆,倒不如替我们的旅费想想办法吧!要到江东,银子可要一大票呀!再说,我们从家里带来的银两已经所余无几了。』
  这句话刚好说穿了他心底的难处,正在沈吟思索之际,凝香有所发现的道:『逸枫,你看看那边的官府告示!』程逸枫道:『哦?上面写着甚么?』
  只见告示上写着:
  『近日城中採花飞贼横行,祸害百姓,本月里已有多名闺女遭其淫欲,人神共愤,论罪当诛!可惜现时苦无破案头绪。若有能提供有效的情报,协助缉拿採花贼者,赏银五十银两;若能亲自捉拿採花贼者,赏银一百两。
  京城衙门示』
  程映霞笑了一声,道:『好!我们就抓了这个採花贼交到官府手中,赚了那一百两银,那就足够旅费有余了。大哥,你说是不是?』
  程逸枫意味深长的道:『小妹子,事情那有你想的那么简单的?这里是京畿重地,天子脚下,想必官府里的那些衙役也不是酒囊饭袋。试想想,那个採花贼既然可以避过官府的缉捕,其人必定武功高强,诡计多端,要抓了他谈何容易?我们还是另谋他法吧!』
  程映霞觉得有理,当下也不再多言。由於银根短缺,三人只好找一家较便宜的客栈投宿。
  『大哥,你说我们租一间客房,还是两间呢?』程映霞俏皮道。『当然是两间了。小妹子,你和凝香同睡一间,我就睡在隔壁的房间。』程逸枫道。
  『哎呀!我们手头上的钱快花光了,可省则省嘛!反正都将快是一家人了,睡在一起又有甚么关系呢!』程映霞嘀咕着。那知程逸枫正色道:『不可!我和凝香虽有夫妻之实,但我们还未成亲,共枕一室实在是於礼不合。』程映霞嘻笑道:『算了算了,两间就两间吧!嘻嘻……想不到大哥这么一个大男人,思想居然那么守旧。』
  凝香闻言微感失望,但也不好意思再说些甚么。当夜二女同睡一室,程映霞天性活泼健谈,老是逗着凝香说话,道:『凝香姊姊,感觉如何啊?』凝香温婉一笑,道:『映霞,甚么感觉如何的?』程映霞似笑非笑,急道:『就是……就是你和哥哥的第一次……』凝香顿悟其意,红着脸道:『你……你这样问,叫我如何答你……』程映霞追问说:『会痛吗?还是爽到不得了?』凝香想了一想,道:『痛是有一点痛,不过我当时中了剧毒,神智也不怎么清晰,但……但是逸枫他对我很温柔……映霞!你为什么要知道这些东西?』程映霞嘻皮笑脸的道:『我就是好奇嘛!凝香姊姊,你将要是我的嫂嫂了,关於你的事情,我很有兴趣哩!』
  凝香的脸上忽然罩上一层幽怨之色,怔怔的凝望着烛台的火光,口中呢喃自语道:『嫂嫂吗……真的可以吗……』程映霞奇道:『凝香姊姊,大哥和我相处廿载,我知道他不是一个始乱终弃的人,你放心好了!』凝香轻叹一声,幽幽的说:『我并不是怀疑逸枫的为人,只是……逸枫是为了救我才与我欢好的……只怕逸枫和我在一起,是因为责任的问题,而不是真的喜欢我……更何况我们相识不久,彼此间认识不深……』
  『凝香姊姊!』程映霞打断了凝香的说话,意味深长的道:『你只要答我一句话:你究竟喜不喜欢我哥哥?』凝香斩钉截铁的说:『喜欢!』程映霞轻抚凝香的玉手,柔声道:『那就成了。姊姊呀,就算你的忧虑是事实,但感情可以用时间来培养的;况且你的忧虑可能只是个一厢情愿的想法,说不定哥哥已经爱死你了!来,不要胡思乱想,你这个大嫂我可是认定了。』
  程逸枫独处一室,当此夜深人静之际,不禁想到了自己和凝香的一段雾水关系。其实他亦有着和凝香类似的忧虑:『凝香委身於我,并非出於自愿,要她和我同到江东,是否强人所难?不过无论如何,我程逸枫今生今世,决不会辜负了她!』
  就在程逸枫沈思之时,一阵似有若无的女子呼叫声在房中回荡着。侧耳一听,似是从隔壁房间传来的声音,且渐渐清晰,确是女子的呼叫声。程逸枫的直觉告诉他有异状发生,在英雄感与好奇心的双重驱使下,他提起轻功,神不知鬼不觉的走到隔壁房间的门前。在彻底弄清状况前,他只好监听着房内传出的声音,以免闹出笑话。
  只听得房内传出一把娇滴滴的女声:『呜…呜……大爷!请你高抬贵手……饶……饶了小女子吧……若大爷要银两的话,小女子可以回家拿给你,千万不要……哎呀!』『啪』的一声,似是那女子挨了一记耳光,续听得一把粗犷的男声道:『银两当然要!但像你这样娇俏的闺女,本大爷也一拼要了!哼哼,乖乖的不要反抗吧,若你不和本大爷合作的话,就让你可爱的脸蛋留下几道刀痕!』
  房内继而传来一阵衣服的撕裂声以及女子的哭叫声。程逸枫心里有数,知道房内正上演着一幕『霸王硬上弓』,当下毫不犹豫,运足劲力,一掌推开房间的门飞身入内,喝道:『大胆採花贼!竟敢虏劫民女!今天你碰到我,算是你倒霉了,接我一招!』说着,程逸枫大喝一声,单掌直取採花贼。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九)
  床上躺着一名少女,眼泛泪光,青丝散乱,一身衣服被扯得七零八落,酥胸半露。少女一见程逸枫,即哭着道:『呜呜……这位少侠,救救小女子吧!』程逸枫和房内的男子眼光相接,只见他一身黑衣打扮,脸庞罩上一块黑布,全然是夜行人的装束。
  那男子看见程逸枫来势汹汹的一掌打来,竟也毫无惧色,从床上轰然而下,正面接上一掌。一声巨响,双方都被对手的掌力震开,程逸枫后退数步,勉强稳住身子,心下暗暗惊奇:『此人掌力充沛,内功修为不俗,显然不是寻常的採花贼……呀!他莫非是官府悬赏缉拿的那名採花贼?不管怎样,先拿下了再说!』
  那黑衣人被程逸枫一掌震开,纳闷之余也有些奇怪,朗声道:『小子!我与你素未谋面,河水不犯井水,你干吗阻碍老子作乐,要为这女子强出头?哼!我劝你还是快快离去,免得死於非命!』
  程逸枫冷笑一声,道:『谁要死於非命,现在还言之过早!』说着,他手势一起,双掌扑向那黑衣人。黑衣人先前接过他一掌,知道他不是泛泛之辈,当下也不敢大意轻敌,急忙凝神提气,双掌齐出,掌风浑然成盾,对於程逸枫连绵不断的攻势,有的迎头瓦解,有的借力打力,就是不能伤其分毫。
  拳脚比拚,本非程逸枫强项。加上他万万料想不到有此一战,仓皇之下竟也没有携带清风剑。只见程逸枫拳脚攻去,不是被黑衣人闪避开来,就是被他的掌力化去。他久攻不下,不得要领,一时之间也束手无策。
  二人斗得一阵,程逸枫实在於拳脚功夫上没有过人之处,渐渐抵挡不住黑衣人沈稳的攻势,由一开始的招招抢攻,变为以稳守为主,偶然施以突击,希望一击得手。
  黑衣人忽然掌势一转,大喝一声,凌厉掌风连连打出,只攻不守,向着程逸枫全身如流星般猛然轰来。他大叫道:『不逗你玩了!一招将你了结!『天降流星』!』
  尽管程逸枫锐意稳守,但毕竟久守必失,黑衣人一记『天降流星』,当真如流星般灿烂、快速,拳掌密密麻麻,又快又狠的打向程逸枫。程逸枫挡得数下,一个失手,肩膀、小腹已经中了两掌,幸而他根基不弱,身体要害处倒不曾被击中,但受点小伤在所难免。
  程逸枫勉强挨过一招,心里暗暗叫苦,脑中急谋对策:『论武学修为,我和这个黑衣人应该是不相伯仲,他的掌力也不是我所不能承受的。只是他似乎善於拳脚比拚,而剑术较量则是我的强项,现在的情况是『以己之短攻彼之长』,实在是大大的恶劣,大大的不妙!无论如何,总得要想个办法,取回清风剑……』
  黑衣人不待他细想,一招一招的轰来,既狠且辣,手下毫不留情。程逸枫且战且退,迳往门边退去。黑衣人看出程逸枫有意逃走,当下欺身到门边,挡住他的退路,意气风发的说:『你想逃?门儿都没有!谁叫你阻碍老子作乐了?你这是死路一条!』说着,他一掌打向程逸枫面门。
  蓦地,一团红光飘然而至,击向黑衣人打出的手腕。黑衣人大惊,硬生生的急忙回手收式。定睛一看,那团红光包围着三尺青锋,竟是程映霞的素女剑!原来程映霞,凝香二女听得有打斗之声从这里传出,知道有事发生,便匆忙走来一看究竟。不料这正好解了程逸枫之危!
  程映霞看了看床上衣衫不整的少女,又看了看受了轻伤的哥哥,登时恍然大悟,怒道:『那里来的採花贼!好大的狗胆!居然强抢民女,伤我大哥?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她盛怒攻心,二话不说的提剑冲向黑衣人,说道:『受死吧!『落日红霞』!』
  黑衣人逼得程逸枫狼狈不堪,正在沾沾自喜。岂料救兵杀到,来势凶凶,面对暮程映霞的锐气猛攻,他只好舍弃追击程逸枫,专心应付程映霞。只见程映霞舞剑如轮,浑身一尺散发出淡淡红霞,剑光宛如一抹斜阳,铺天盖地的围绕着黑衣人。黑衣人没有武器,诚已失却先机,加上『素心剑法』是何等精妙,程映霞运剑如飞,气势大盛,岂是寻常招数所能匹敌?黑衣人全力一战,使出了浑身解数,将『流星拳法』推至顶峰,亦只能与她打成平手。
  凝香趁此时机,将手中的清风剑抛给程逸枫,关切的说道:『逸枫,小心点啊!』原来她经过程逸枫的房间时,发现剑在人不在,机灵的她立即想到其中潜在的危机,於是她连忙把清风剑拿到手上。
  程逸枫重获清风剑,信心大增,士气大振,双眼闪耀着灵动自信的光彩,口中默默的念着:『採花贼!我要你为刚才的意气风发而后悔!』
  程映霞跟黑衣人相斗,胜负未分,忽然,一条青光飞快的袭向黑衣人背心,顿成前后夹攻之势。黑衣人大惊,身子一矮,向侧滚地一闪,仅仅避过剑锋。
  黑衣人望向程氏兄妹,但见手中的剑芒凌厉,青红交错,为之心惊胆战,当下再不敢恋战,只好放弃床上如花似玉的少女,夺窗而逃。
  程逸枫对凝香道:『凝香,好好看守着床上的那位姑娘,我和映霞去追捕那个採花贼!』说完,他和凝香双双跳出窗户。
  黑衣人走到街上,头也不回的向北逃去。说到身法轻功,竟是程氏兄妹高明得多,他们身子一个起落,便已追上黑衣人。程逸枫气上心头,疾言厉色的道:『哼,看你那里走!』
  程逸枫先前的落败只限於比试的项目,不在於实力的分冶。是以当他重夺清风剑后,理应可和黑人打个平手,甚至是略胜一筹。再加上剑艺不凡的程映霞助以一臂之力,那有不稳胜之理?
  程氏兄妹分开两路夹攻黑衣人。程逸枫左一招『清风随来』,程映霞右一记『落日红霞』,但见青晖掠动,红霞满天,一时之间,黑衣人竟被一大片青红剑光团团的包围着,再也不能动弹反抗。
  黑衣人张口结舌,惊吓得呆了。『唰唰』数声,黑衣人的双手,双脚都分别被青红剑光划破了一道长长的伤口。
  程映霞看着黑衣人那痛苦惨败的模样,得意的说道:『大哥,要不要一剑杀了这个淫贼?』
  程逸枫忙道:『不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他虽然罪大恶极,但我们也不可以滥用私刑,还是将他交到官府去吧!况且还有那一百两的赏金……』
  程映霞喜道:『是呀!我差点忘了赏金的事!就这么决定了。』
  二人押着浑身是伤的黑衣人,得意志满的回客栈里去。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
  程氏兄妹力擒黑衣人,一左一右的押着他回到客栈。黑衣人全身要穴被封,连说话也不能,只能乖乖的任由摆佈。客栈的小二们看见如此情况,吓得浑身冒汗,不敢多问。
  三人回到那险被强暴姑娘的房间,那姑娘一见黑衣人,登时流露出惊恐的神色,身子及牙关抖震不已,贝齿相碰,格格作响,一脸余悸犹存的样子。程映霞看到她如此惊慌,於是一拳打昏那黑衣人,他眼前一黑,旋即颓然倒在地上。
  程映霞转向那姑娘,柔声说道:『那个可恶的採花贼已被我们拿住了,明天就送到官府治罪,姑娘不必惊慌。』凝香一直伴在那姑娘身边安慰她,此刻黑衣人已被捉拿,凝香忙不迭的从床上下来,走到程逸枫之前,紧张而关切的问候道:『怎么样?逸枫,你没受伤吧!』
  程逸枫看得凝香如此关心自己,先前的种种顾虑一扫而空,吻了吻凝香脸颊,柔情道:『我没有受伤,对不起,凝香,害你挂心了。』凝香的粉脸浮现出一抹红晕,一双妙目含情脉脉的望着程逸枫,彼此四目交投,心意互通,一切尽在不言中。
  忽然,那姑娘从床上下来,向凝香及程氏兄妹盈盈拜倒,激动的道:『谢谢各位出手相助,救小女子一命,大恩大德,小女子虽肝脑涂地,亦难报万一……』她说到最后,竟语带呜咽,险些哭了出来。
  程映霞轻轻的扶起那姑娘,说道:『小事一宗,不足挂齿,姑娘快快请起!』程逸枫接口道:『敢问姑娘芳名,家住何处?明日一早,我们送姑娘回去。』那姑娘拭去眼角的泪水,莺声道:『小女子姓张,单名绿,家住北京城东的学士府。家父是当朝内阁大学士张廷玉。』
  程逸枫『哦』了一声,续问道:『张姑娘何以被那採花贼虏去?』张绿叹了一口气,幽幽的道:『此事说来惭愧。小女子年方十六,待字闺中,平日三步不出闺门。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爹娘常说我长得不错,并不急於出阁,对众多前来提亲的官绅子弟,总是好言婉拒,但偏偏前来提亲的人数,不减反加。不知怎地,那些提亲不遂,又和我有过一面之缘的人,都过份渲染了小女子的美貌……』
  张绿顿了一顿,正在凝神静听的程逸枫望向她,只见她五官姣好,稚气未消的少女脸蛋上自然的流露着一种大家闺秀应有的神韵气度;一双刚哭过的眼睛,显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程逸枫心中大起爱惜之感,想到那些提亲不遂的人,并不是夸大其美貌,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张绿续道:『今天下午,我闲着无事,於是和两名丫环到前院听鸟赏花。不料走得一阵,一个黑衣人突然翻过前院的围墙,跳了进来,二话不说的一把将我抱起。所有的家丁,婢仆都冲过来救,但可惜那黑衣人武功高强,轻而易举的便打倒所有人,抱着我扬长而去。』
  程映霞听得紧张,追问道:『后来怎样?』张绿的情绪有些激动,声音微微提高:『当时,我惊慌到不得了!不住扭动身子反抗,但那黑衣人力度奇大,岂能挣脱?我只好大吵大嚷,后来惹得那黑衣人不耐烦了,一掌把我打昏……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身在这里了。那黑衣人就站在床边,色瞇瞇的盯着我,又撕破我的衣服……若不是各位及时出手相助,恐怕,恐怕……』说着,她的声音愈发颤抖,盈眶的热泪就要涔涔而下。
  程映霞好言安慰道:『张姑娘,现在已事过境迁,今晚就请你在此好好休息吧!一切都交给我们处理好了。』
  张绿闻言大为感动,微微躬身道:『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不知各位怎样称呼?』
  程逸枫微笑道:『在下程逸枫,这是我的小妹映霞,那是凝香姑娘。』二女点头示意。
  忽然,一阵深沈的男子呻吟声传入众人耳里,回头一看,只见那黑衣人已经悠悠转醒。程逸枫对张绿道:『张姑娘,失陪了,我们要仔细审问一下那採花贼。』说完,他押着那黑衣人,和二女退出房间。
  不一会,众人回到程逸枫的房间。程逸枫解开黑衣人的穴道,掀开那蒙面的黑布,只见他是一个浓眉大眼,稜角分明的大汉,约莫三十岁左右。他穴道一解,当即破口大骂道:『臭小子,臭丫头,快快放了我!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再不放我,就要你们好看!』
  程映霞性子刚烈,按捺不住,拔出素女剑架住黑衣人颈项,喝道:『我知道你是谁!你是一个寡廉鲜耻的採花贼,是吧?』说着,素女剑剑锋触及他的皮肤,微微渗出血水。
  黑衣人受痛大惊,但不减其气势,还击道:『哼!本大爷就是山西神拳门掌门人冯万钧的儿子冯伟松,你们胆敢对我不敬,就是和整个神拳门为敌!』
  程逸枫愕了一愕,口中沈吟了一会。冯伟松还以为自己的来头太大,唬住了程逸枫,他那知程氏兄妹和神拳门的一段渊源?他自认是冯万钧的儿子,显然是毫无好处。程映霞知道面前此人就是罪魁祸首的儿子时,不由得怒火中烧,气上心头,挺剑道:『我先杀了你!』
  凝香急忙制止程映霞,说道:『映霞,且别冲动!还看逸枫的决定。』她望向程逸枫,柔声说:『逸枫,依你之见,该怎么样?』
  程逸枫本身也微有愠色。但念到一人做事一人当,杀害自己爹娘的是韩川峰,指使人是冯万钧,他们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与旁人无直接关系。他当下强歛心神,对冯伟松道:『近日城中连串的风化案,可都是你的所为?』说到最后,语气渐渐严厉起来。
  冯伟松受到程映霞的连番威吓,更差点被一剑杀了,气势已失,当下收起嚣张狂妄的神态,淡然道:『是又怎样?那些闺女迟早也要嫁作人妇的,我早一点教晓她们床第之事,不是很好吗?』
  程逸枫听他大发谬论,遂从新封住他的全身要穴,雷霆道:『不论你是甚么身份,有甚么人撑腰,我都要为被你奸污而失贞的姑娘们讨回公道。你的那些谬论,留待明天给公堂的大人听吧!』
  当晚,张绿姑娘因惊慌过度,体力透支,很快便昏沈入睡了。凝香和映霞仍是共枕一室,而程逸枫则守在冯伟松身边,以防他逃走。
  到了二更时份,当众人好梦正甜的时候,程逸枫房间的窗外忽然晃动着一团黑影,似乎正高速的冲着他而来。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一)
  那团黑影高速飞至,愈来愈近,终於『砰』的一声巨响,窗子被黑影撞破了一个大洞,纷飞的木屑散落一地。
  程逸枫为了看守冯伟松,是以保持半梦半醒,不敢熟睡。巨响一起,他即猛然惊醒,霍地站起来,喝道:『甚么人!』
  那团黑影冲破了窗子,巧妙的翻身落地,定睛一看,黑影竟然是一个头发花白、腰缠一柄精钢大刀的老者。二人眼光相接,都不禁『咦?』的一声,惊呼起来,叫道:『是你!』
  那老者冷笑一声,倖然道:『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找了你三个月,但茫无头绪,不料竟然在这里找到你!小子,快乖乖的交出『玉白虎』,老子饶你不死!』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程逸枫的杀父仇人韩川峰!
  程逸枫清风剑出鞘,猛指向韩川峰,义愤填膺的道:『老贼!你杀我父亲,这笔血海深仇,今日就要和你算清楚!哼!你想救冯伟松那淫贼,先要问问我的清风逍遥剑!』说着,他鼓动全身真气,使足轻功,如疾箭般挺剑冲向韩川峰。一时之间,房间内剑茫闪铄,寒光点点,韩川峰竟被『清风随来』的平衡剑气四面围困,如置身於一个银白色的网罩中。
  韩川峰差一点便死在程玄清的清风剑下,深知『清风逍遥剑法』的厉害,当下全不轻敌,收歛心神,一柄钢刀舞动如轮,砰砰碰碰的格开『清风随来』的包围,凝神道:『小子!让你也尝尝『十字连环刀法』,之后送你到阴间和你爹娘团聚吧!』
  发生这场大战,二人都是万万料想不到的。在天城山一役中,韩川峰身受重伤,落荒而逃,回到山西神拳门的总部后,当然受到掌门冯万钧的责备。冯万钧夺宝不成,深深不忿,於是再派人前往天城山。岂料人是找不到了,找到的却是程玄清夫妇的墓穴。冯万钧估计『玉白虎』乃是落在程玄清的子女身上,他命令韩川峰务必要寻回程玄清的子女,重夺『玉白虎』。
  韩川峰带同大批手下,其中也包括冯万钧的独生子冯伟松,四处搜寻程氏兄妹的踪迹。只是中国何其大?大江南北,三山五嶽,要寻找茫茫人海中的一对兄妹,谈何容易呢?他们手上毫无头绪,有如大海捞针,只好沿着天城山入关的路线作出搜索。
  一个月前,他们来到京城一带。搜索工作依然是裹足不前,不得要领,他们就在京城的一间客栈落脚,对四周的地方加以搜查。冯伟松本是一个淫邪好色之徒,常恃着自己的身份地位,欺压淫欲妇女。一路以来,冯伟松禁欲多时,精力无从发泄,到了京城繁华之地,终於忍受不住,连番虏捕良家妇女加以施暴。
  上得山多终遇虎,他奸淫张绿不成,反而被程氏兄妹所擒。恰巧,韩川峰一群人下榻的客栈,正好在程氏兄妹所住那间客栈的附近。这夜,韩川峰见冯伟松深夜未归,遂担心他的安危。毕竟他是掌门之子,若有任何闪失的话,自己将难辞其咎。韩川峰深知他好色成性,在稍加打听后,很快便知道有黑衣採花贼失手被擒的消息。於是他潜藏在客栈之外的隐暗处,待得二更时分,夜深人静的时候施以一个突击来救人,希望一击得手。岂料这样误打误撞的,竟然让他碰到程逸枫这个目标人物,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回到大战现场。程逸枫凭着一股怒气,主动抢攻,招招杀着,一时之间,韩川峰竟被其气势所震慑。但韩川峰到底是程逸枫的前辈,二十余招过后,韩川峰冷静下来,气息沈稳,渐渐将劣势扭转,由守转攻。
  论学武的资质,论兵器的精良,抑或是论刀法剑法本身的优劣,都是程逸枫这厢稍胜一筹。只是韩川峰以数十年的内功及刀法修为,硬碰初出茅庐的年轻少伙子,其势犹如狮子扑兔;加上程逸枫报仇心切,一时气上心头,失却了平日的沈着冷静。程逸枫连番施以绝招,左一招『意游天地』,右一记『清风随来』,都失去了平日应有的准绳及威力。他久攻不下,不得要领,他愈来愈急,反而渐渐暴露了浑身要害。
  说时迟那时快,韩川峰大吼一声,双足使劲一跳,跃上房间中的木桌;他趁着上升之势未老,以桌借力,单足轻点,身子再向上升约莫丈余。他蓦地大叫:『敬酒不吃吃罚酒!小子,你这是自寻死路,怪不得我!』
  韩川峰居高临下,俯攻程逸枫,诚已佔尽先机。忽然,一道寒光映入程逸枫的眼里,由上而下,原来是韩川峰的得意绝技『十字连环击』。只见无数白光十字连成一直线,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直扑程逸枫天灵。程逸枫大吃一惊,急忙之间使出一记『风卷残云』,迎头痛击。
  『风卷残云』原本是破解高空攻势的妙着,韩川峰亦曾败於它之下。但程逸枫匆忙使来,使劲不足,既欠缺程玄清的深厚内力,也没有程玄清的飘逸神采。银龙般的清风剑气与连环白光十字猛然交击,铿锵之声大作,但见一团刀光剑影交缠於二人之间。
  韩川峰加紧催动真气,增强攻力,身子俯冲之势兀自不止。终於『铿』的一声,『十字连环击』突破冲散了『风卷残云』上升的银白剑光。程逸枫虽处惊不乱,以神兵清风剑护着浑身要害,身子急忙后跃,勉强避开了『十字连环击』的第一波攻势。一连串白光十字轰然的落在木地板上,地板旋即碎裂,木屑激弹而起。
  既然是『十字连环击』,取名『连环』,那有毫无后着之理?只见韩川峰甫一落地,蓦地钢刀一挥,又有一连串白光十字向程逸枫冲来。程逸枫经过刚才一记闪避,经已退至墙角。他眼见避无可避,只好背水一战,心中大叫一声:『横竖是死,拚了!』他心念既定,遂再不犹豫,双眼闪耀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光彩,提剑使出『清风逍遥剑法』的终极绝招──『盛夏风暴』。
  『盛夏风暴』是『清风逍遥剑法』中的最后一式,霸道之余又难以驾驭。剑招威力虽大,但因为其反动力亦不少,若修习者使用不当,或功力不足的话,很容易被其威力反噬,不能杀敌之余反而身受其害。侠客如程玄清,都要三十岁时才能完全掌握使出『盛夏风暴』的要诀。程逸枫天资虽高,练功虽勤,但圆熟的剑法是需要时间浸淫出来的。是以程逸枫到现时为止只是在摸索阶段,更未尝以全力施为此招。
  当下自己命在旦夕,情势凶险,已经顾不得使出此招的后果了!他爆发全身的真气,左手捻起剑诀,右手挺剑在空中划了个剑花,剑花顷刻间幻化成一个风暴,层层屯积,凝而不发。就在这时,韩川峰的白光十字刀势已然杀到,程逸枫大喝一声,挟着风暴般的剑花愤然冲向韩川峰。甫一交锋,蕴酿着的风暴旋即转变为一个颱风,犹如一个高速转动的齿轮,迅速的溶化消弭白光十字的冲击力。
  一记『盛夏风暴』,当真威力无匹。程逸枫以此扭转颓势,反客为主,就在胜券在握之时,他突然面容扭曲,口中喷出一道鲜血。原来他为了使出『盛夏风暴』,强行催谷内力,以致经脉紊乱,内息逆转,被反动力所噬。
  『事已至此,岂能功亏一篑?罢了!』程逸枫强忍体内翻腾的血气,咬紧牙关,手中剑式丝毫未老,依然扑向韩川峰。
  面对着程逸枫这拚死的一击,韩川峰大感错愕,慌忙回刀守卫。但『盛夏风暴』的威力实在太大,尽管他挡得住颱风的外围剑气,也挡不了风眼部份的真空威力。终於,清风剑气击中了韩川峰的小腹,触及了他与程玄清大战时的旧患,鲜血直流。他登时闷哼一声,身子左摇右摆,并以刀尖点地借力,不住喘气道:『小子……你……你疯了吗!竟想来个玉石俱焚,同归於尽!』
  这时,房门外响起一阵急速的脚步声,继而房门被大力推开,二个人影飞快闯进来,这不是程映霞和凝香,又是谁人?
  二女睡得正甜,忽听得程逸枫房中传出打斗之声,经已火速前来助战。那知还是迟了一步,程逸枫经已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
  韩川峰眼见新的敌人出现,又认出了其中一个是程玄清的女儿,心里暗暗叫苦。他不敢恋战,迅速走到床边抱起冯伟松,一跃夺窗而逃。
  二女看到濒死的程逸枫,哪还有心情及力量追赶韩川峰?只见凝香扑向程逸枫,流着两行热泪道:『逸枫!逸枫你不要死呀!你醒一醒吧……』程映霞探了探他的鼻息,知道他一息尚存,遂扶起他的身子,以自己有限的真气护着程逸枫的心脉,对凝香忧心忡忡的道:『大哥受了极严重的内伤,看来……看来……』
  张绿这时亦已到达现场。她看见程逸枫晕倒在地,关切的道:『程公子怎么了?』只见二女眼有泪光,摇头不语。
  张绿望见黑衣人被劫走,知道程逸枫的受伤与自己有关时,不禁大为自责,含泪道:『程公子为了救我……才……才会……』忽然,她像想起了甚么似的,道:『对了,我家有一颗「採阴补阳丹」,据说它有起死回生的神效,但不知是否管用?不管如何,这都是一个希望!』当下她对二女道:『快将程公子送到我家去,或有一线生机!』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二)
  程逸枫身受重伤,摊倒在地;映霞,凝香二女正自慌了手脚,六神无主,忽听得张绿的一番话,就如在黑暗中看到一线曙光,凝香急道:『张姑娘,你说有办法救回逸枫吗?』
  张绿道:『我也没有十足把握,只是我爹爹收藏着一颗『採阴补阳丹』,这仙丹本是来自西域的贡品,皇上在三个月前赏赐了这仙丹给爹爹。据皇上说,这仙丹由多种珍贵药材,稀有奇珍,花了五年时间才练制而成,有均调内息,安经顺脉,甚至於是起死回生的神效。爹爹对此珍而重之,妥善收藏。程公子若服下此仙丹,或有一丝转机!』
  二女双眼亮光一闪,但随即转为晦暗,程映霞黯然道:『可是,既然你爹爹如此珍视『採阴补阳丹』,会否忍痛割爱?』张绿轻咬下唇,激动的道:『若不是程公子舍身相救,小女子定然遭奸人所辱了,岂能偷生於人世?小女子必定说服家父拿出仙丹,以报大恩!事不宜迟,我们快快动身吧!』
  当下,程映霞、凝香二女左右搀扶着程逸枫,由张绿带路,缓缓的前往学士府。张绿的父亲张廷玉,是当朝内阁大学士兼军机处大臣,他为官清廉,刚正耿介,深得皇上的信任,同袍及百姓的爱戴。学士府就在北京城东,红墙绿瓦,棱角分明,绝对不难找。
  深夜时份,月暗星稀,张绿提着灯笼在前引路,二女扶着程逸枫,只见他昏昏沈沈,步伐蹒跚,一张俊睑一时通红,一时铁青,口中低吟不住,显然是内息血气极不平稳。二女急得有如热锅上的蚂蚁,只盼那颗『採阴补阳丹』真的能救他一命。
  约莫半个时辰之后,他们来到学士府门前,站在大门前的两个守卫一见张绿平安回来,大喜过望,连忙上前行礼道:『二小姐,你可平安回来了!老爷知道你被人虏走后,发了疯似的派人四处找你。』
  张绿气急败坏的道:『老爷呢?老爷在哪儿?』守卫道:『老爷正在书房等候消息。』张绿对二女道:『程姑娘,凝香姑娘,快跟我来!』他们穿越蜿蜒回廊,经过亭台楼阁,来到了一间雅致的书斋之前。张绿迳自推门内进,大喊道:『爹!女儿回来了,爹……』
  一个面貌清灈英挺的老者飞快的从内堂走出来,他一见张绿,高兴得笑逐颜开,一手环抱她道:『好女儿!你回来了!那个黑衣人有没有把你怎么样?你有否受伤?』张绿急道:『爹,女儿很好,也不曾受伤。可是,女儿要问爹爹要一件东西,就是「採阴补阳丹」!』
  张廷玉大感愕然,惊讶的看着张绿,道:『你要为何「採阴补阳丹」?有何用处?』这时,二女扶着程逸枫慢慢走进书斋,当下张绿将自己如何被虏,如何险些失贞,如何得到程逸枫他们三人相救,程逸枫如何受伤的事向张廷玉详加说明。
  张廷玉望向程逸枫,见他剑眉星目,英挺不凡,兼且於自己的女儿有救命之恩,遂对他大有感恩之心,道:『「採阴补阳丹」是皇上御赐之物,当世奇珍,岂能随意使用?这样吧,我先叫胡医师替程少侠诊治,看情况如何吧。』
  胡医师是学士府内医术最高明的医师,平日张家有甚么病痛,都是他一手诊疗的。他们将程逸枫安顿在客房里,待胡医师仔细诊治。大约一盏茶的时间后,胡医师诊察完毕,对众人道:『程少侠浑身的经脉逆转,血气乱冲,非单靠开方服药所能痊癒,请恕老夫无能为力。』
  程映霞、凝香二女惊闻此一噩耗,忧心忡忡的望着程逸枫,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张绿更是担心,『噗』的一声向张廷玉跪下,流着两行热泪道:『爹!你救救程公子吧!今天若不是程公子相救,女儿再也不能见到爹爹你了!「採阴补阳丹」虽然珍贵,毕竟是身外之物,你老人家就当是为了女儿吧!』
  人心肉造,张廷玉看见女儿如此恳求自己,一颗心登时软了下来,柔声道:『乖女儿……那好吧……程少侠一表人才,又对你有救命之恩,实在不可如此死去,就用『採阴补阳丹』吧!不过……』
  程映霞见他面有难色,怕他出尔反尔,举棋不定,道:『谢谢张老爷如此慷慨大方,我们感激不尽!』说着,她和凝香双双拜倒於他之下。
  张廷玉叹了一口气,说道:『没错,这颗『採阴补阳丹』的而且确有起死回生的效用,但是使用上却有很多条件需要配合。若果稍有偏差的话,不但救人不成,反而加速了伤者的死亡。』
  众女听得使用仙丹不当的后果竟可如此严重,都重重的嚥了一下口水,凝神静听。
  张廷玉续道:『既然称为「採阴补阳丹」,当然是用在男性身上效果最好。程公子服下后,仙丹的药性会渗入浑身经脉,带领逆转的血气重入正轨,拨乱反正。但由於血脉会在短时间内翻滚膨胀,所以,必须要让他有一个发泄精力的途径,就是要他出精。』
  众女知道其中的奥妙后,不禁羞红了睑。凝香心里有数,以自己和程逸枫的亲蜜关系,令他出精这个任务自然非她莫属,心道:『若只要令逸枫出精,不一定要和他交欢,我用手替他解决就可以了。』
  那知张廷玉续道:『接下来才是整个疗程的关键时刻。程少侠出精后,身体会一下子变得很衰弱,承受不了阳气大量外泄的冲击,恐有性命之虞。这时,必须以一股处女元阴从程少侠的阳物进入他体内,补充调和剩余的阳气,这才能阴阳调和合一,大功告成。』
  众女大吃一惊,凝香更是吓得面无人色面,心下暗惴:『需要处女元阴之气吗?我……我已经不是处女,那……那怎么办?』
  张绿见凝香面色有异,小声的对她道:『凝香姑娘,你……你和程公子是一对,阴阳调和之事,只好由你……』她只道程逸枫和凝香二人尚未成亲,凝香应该还是处女,那知他们先前的一番云雨?
  凝香望望程映霞,又再瞧瞧张绿,顿觉羞不可竭,无地自容,低着头说道:『我……我不是处子之身了……』
  张绿愕了一愕,不好意思再说甚么,但心里实在是急得不得了!眼见程逸枫愈发震颤,情况愈来愈糟,但一时之间,那里来的处女让他补充元气?
  张廷玉平静的道:『就是因为这个缘故,此仙丹才叫「採阴补阳丹」。至於由谁来替程少侠补完,倒是一个难题……』
  张绿看着程逸枫,只觉心如刀割,口中默念着:『程公子……程公子一定不可以有事……只有处女元阴才可以救活他……』忽然,她猛然抬起头来环视着众人,凛然道:『我来替程公子补完!』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三)
  张绿此语一出,众人登时带着难以置信的目光的着她。张廷玉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强作镇定道:『乖女儿,你知道自己在说些甚么吗?你是堂堂当朝内阁大学士的女儿,好端端的一名黄花闺女,怎能……怎能如此胡里胡涂的……唉!不要说了!我不批准你这样做!』
  张绿热泪盈眶,急道:『爹!程公子愈来愈辛苦,只怕他熬不下去了!女儿的性命是程公子救回来的,若程公子因此而有甚么不测的话,女儿……女儿一辈子也不会心安的啊!现在,只有处女元阴才可救活他,一时三刻之间,只有女儿可以救他呀!爹,你就别管女儿吧!』
  张绿说得合情合理,张廷玉一时为之语塞。这时,凝香的心里百感交集,一双妙目彷彿失去了焦点,矛盾异常:她当然希望程逸枫能够化险为夷,但面对着『採阴补阳丹』的特殊药性,自己竟然一筹莫展,无能为力;若要自己的心上人平安无事的话,就意味着他要和别的女子交欢,心里难免有点酸溜溜的感觉。但她毕竟不是一个心胸狭窄的小女人,在如此生死关头,岂能介意此等小事?她结结巴巴的道:『张…张姑娘……你……你这是认真的?你不后悔?』
  张绿转过头来,紧握凝香的手,道:『凝香姊姊,我已经决定了,绝对不会后悔!程公子於我有救命之恩,这是我唯一报答他的方法。只是……为了救回程公子,我只好和他……希望姊姊不要介意……』凝香微微一笑,轻抚着张绿的秀发道:『张姑……妹子,你能救回逸枫,姊姊高兴也来不及呢!怎会介意?』
  张廷玉摇摇头的叹了一口气,无奈的道:『唉……事已至此,爹爹也不好再说些甚么了……这可能是你的命吧!只盼程少侠以后能够好好的待你……事不宜迟,赶快让程少侠服下『採阴补阳丹』,其他闲杂人等退出客房,女儿,你……你好自为之吧!』说着,他从怀里拿出一颗紫红色的小丸交给张绿,深深的望了她一眼,然后和其余二女退出去。此刻心里最难受的当然是凝香,她怀着几分担心,几分醋意,让自己的视线渐渐远离房中的二人……
  房中倏地只剩下程,张二人。张绿拿着那颗紫红色的『採阴补阳丹』,战战兢兢的走到程逸枫之前。她望向痛苦低吟着的程逸枫,见他胀红了脸,健硕的身躯起伏不定,遂将手上的仙丹塞进他的口里。
  『骨碌』一声,程逸枫勉强吞下。张绿坐在床沿,紧张的注视着他的变化。不消一刻钟时间,忽然,程逸枫猛然惊醒,大叫一声,躺在床上双掌齐出,向空中连连虚击,只觉一道道无形气劲从他掌心连珠炮般激荡而中。张绿知道,这是『採阴补阳丹』正发挥作用,遂不敢打扰。
  不久,无形气劲渐渐消散,程逸枫又再次陷於昏迷,但翻滚的血气却无半点减弱的迹象。随之而起的,是程逸枫的阳物开始充血隆起!张绿面色绯红,樱唇微颤,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心道:『是……是时候了!我……我一定要救回程公子!』
  她举起纤纤玉手,动作生硬的脱下外衣。当脱到贴身的亵衣时,不禁又迟疑了一会,停下动作。她摇了摇头,对自己道:『张绿呀张绿!你还犹豫甚么?人家程公子对你恩重如山,又一表人才,能够委身於他实在是你的福气!』她心念既定,不再迟疑,一手脱下了自己仅余闭体的衣服,也解除了程逸枫下身的所有束缚。
  少女全身赤裸,香汗微渗,带着既紧张又期盼的目光凝视着程逸枫的下身;一双粉雕玉琢般的乳房上下起伏,略带丰盈的一双大腿本能上的紧合着,尝试平息少女内心的悸动。这一切一切,就像一幅姣美的图画。一时之间,房间内春意盎然,连空气中也飘散着一股诱人的处女气息。
  程逸枫彷彿也感受得到张绿所散发的香气,下身阳物被彻底唤醒,以前所未有的雄伟姿态对向她。张绿霎时之间也看得呆了!她年方十六,平日家教深严,不用说毫无性事经验,就算连最基本,最有限的床第知识也只是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现在贸然要她主导此等事情,那有不手忙脚乱,战战兢兢之理?她心下暗惴:『採阴补阳……採阴补阳……那即是要把程公子的那个……那个东西插进我的身体,然后让它顺利射出阳精!』
  张绿伏在程逸枫身上,双手牢牢的环抱着他的肩膀,一对坚挺的乳头紧贴着他的胸肌,不住摩擦。她面对着程逸枫的俊脸,情不自禁的吻了下去。但见四片红唇缠绵交叠,张绿全情投入,浑然忘我,将自己对程逸枫的倾慕与感激全部表现出来。
  她深知自己有更重要的任务。好不容易的分开了吻得火热的朱唇,张绿终於将目标转移到他的阳物!她抬起上半身,双腿跨在程逸枫的大腿上,轻轻的说:『再见了!我的少女时代;再见了!我的处子之身!』她轻握着程逸枫剑拔弩张的阳物,固定位置,就要往自己的初穴插去!
  『呀~~啊~~!』
  只闻尖叫而不见落红,原来张绿心情过於紧张,又没有充足的前戏,以至初穴非常乾涸,不得其门而入。她承受不了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楚,阳物只没入了先端部份便即退了出来。
  张绿心里自责的道:『怎么会这样的!小小的痛楚也抵受不了吗?唔……』她轻抚着自己那乾涸的『妹妹』,幽幽的道:『看来,只好先让『她』潮湿一点吧!』她以左手在初穴上不断打圈摩擦,待得爱液微微渗出之后,尝试深入食指作活塞运动。但有谓『欲速则不达』,愈是刻意的调情,效果愈是强差人意。是以她弄了好半天,就是不怎么湿润。
  手指一进一出之间,她忽见程逸枫面容有异,阳物愈来愈贲张震颤,料想必定是他的血气翻滚已到了一个危险程度,再不让他出精的话,恐有性命之忧;替他出精不是问题,但偏偏自己又不争气,处女元阴还没准备好,来不及『採阴』而『补阳』的话,程逸枫又是死路一条。当下,她已经顾不得自己的疼痛了!她腰肢一沈,阳物尽根而入!
  在预计得到的痛楚中,尽管张绿失神的尖叫,可是,在她内心深处,那一股难以言喻的高兴畅快感觉,却足以令她心满意足。这可能是出於她对程逸枫的爱意吧!
  此时此刻,在张绿的脑海里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救活程逸枫,报答程逸枫!相比起这种无私的爱意,失身所带来的痛楚,又算是甚么?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痛楚对她来说,只是一种考验;落红对她来说,却是一种幸福!尤其是自己的处子精气,竟可如此妙用。尽管她汗如雨下,尽管她痛不欲生,她亦甘之如饴了!
  冲得一阵,张绿对程逸枫强烈的爱意,将痛楚渐渐转化作为快感。她感觉得到,採补的重要时刻快到了!要採补过程成功,先决条件是男女双方要同时到达高潮,阴阳之气互相融会交流,始能有用。张绿感觉到穴内的玉茎将近爆发临界点,遂再不强忍春潮,迎接重要的一刻!
  『啊呀~~~』
  同一时间,彼此的精华倾潟而出。程逸枫带着滚存已久的能量,直射张绿体内;就在此时,张绿宝贵的处女元阴刚好填补了程逸枫失去的元气。
  张绿经过消耗极大的初夜,体力委实透支。昏倒前一刻,在她的脑中只有一句话,就是:『程公子,请你尽量採补吧!你……一定……一定要康复呀……』
  当晚,房中的二人昏沈的相拥而睡;房外的众人各有各的心事,也是不得安枕,就这样度过了漫长的一夜……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四)
  吱吱的鸟声划破了清晨的宁静,云雾缭绕的东方群山泛起了一层鱼肚白,渐渐,晨光照到程逸枫疲惫的眼帘上。
  程逸枫勉强挣开眼睛,组织他混乱零碎的思绪:『这……这里是?……韩川峰呢!他逃了吗……』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身处一间华美的房间,但自己却疲倦不堪,浑身无力,并隐隐觉得阳关空虚,似乎曾经出精。
  就在此时,房门戛然而开,凝香双手捧着一碗药,走到程逸枫身旁,柔情的道:『逸枫,赶快喝下这碗药吧,对你的伤势很有帮助的。』程逸枫接过药碗,问凝香道:『凝香,究竟发生了甚么事?我记得我使出『盛夏风暴』,重创韩川峰,之后……之后我便失去知觉了……我为何会在这里?还有……没有甚么特别事吧?』他对似乎曾经出精一事深感不安。
  凝香脸色微变,但随即回复平静,微笑道:『你运功过度,血气逆转,幸得张绿姑娘的爹爹借出仙丹,救你一命。这里是张大人的官邸。』程逸枫微微点点头,续问道:『就此而已?但我总觉得下身气虚血弱,似乎……』
  凝香涨红了脸,靦腆的说道:『张绿姑娘为了救你,她……她……失身於你了……』说到最后,声音小得无可再小。程逸枫这一惊非同小可,连忙追问事情原委,之后颓然说:『我……我真是万死莫赎,竟然玷污了她,这……这叫我如何是好?』他心里充满罪恶感,不敢正视凝香。那知凝香看穿了他的难处,主动道:『逸枫呀,张姑娘是一个大家闺秀,样子又出众,现竟肯委身於你,你千万不可负了她呀!我……我只不过是一个萍水相逢的女子,你不必……』
  程逸枫抿着凝香双唇,深情道:『我说过今生今世,决不负了你,你不要胡思乱想吧!张姑娘於我有救命之恩,我很是感激,但不可就此误她一生!』
  二人紧紧的搂抱在一起,但罪恶感及责任感一直缠绕着程逸枫,挥之不去。凝香磊落大方的态度,更使程逸枫自惭形秽,无地自容。二人温存一阵,凝香忽道:『若张姑娘不嫌弃的话,二女侍一夫也无不可,只是这太委屈了她了。』程逸枫亲吻她的秀发,道:『凝香……我……』
  话说张绿和程逸枫一夜温存后,对他的爱意只有增无减,但却明白他已有凝香这位红颜知己,正在烦恼不已。此刻程逸枫已醒,自己却不敢面对他,生怕被他当面拒绝。她在房间外徘徊,正好碰到了张廷玉。张廷玉道:『女儿,你没事吧,程少侠他怎么了?』张绿低着头道:『他没事了。』张廷玉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道:『女儿,爹爹看程少侠他一表人才,应该会是一个好归宿。既然你和他已经米已成炊,那爹爹就将你许配给他吧,你意下如何?』
  那知张绿沈默不语,轻轻摇头。张廷玉大惑不解,问道:『你不是喜欢他的吗?为了救他,你宁可舍弃贞节!女儿,你是不是有甚么难言之隐,大可告诉爹爹,让爹爹替你作主!』张绿呢喃道:『程公子不会喜欢的的。』张廷玉笑了一声,道:『胡说!我家女儿才貌出众,又是当今朝廷重臣的掌上明珠,程少侠又怎会不喜欢?』张绿轻咬下唇,一脸忧伤道:『可是……可是他已有凝香姑娘,哪容得下女儿……』张廷玉哈哈大笑,道:『爹爹以为你担心甚么,原来是此等小事。程少侠与凝香姑娘既未成亲,那就好办。你和程少侠可先行完婚,若程少侠和那位凝香姑娘真的有情的话,大可纳她为妾,岂不是完满解决?』张绿顿足道:『怎能如此强人所难的?程公子的心意如何,女儿也不知,况且这不是太委屈凝香姑娘了吗?』
  张廷玉只好苦笑道:『好女儿,你不要老是替别人着想,你也要为自己打算一下呀!这样吧,爹爹先去探一下程少侠的口风,看他如何打算再作决定吧!』
  不一会,在学士府的大厅上,程氏兄妹、凝香和张廷玉正在交谈。
  程逸枫感於张廷玉相救的大恩,抱拳道:『多谢张老爷慷慨割爱仙丹,以救晚辈一命,晚辈在此谢过。』张廷玉微微一笑,道:『程少侠不必如此,多得程少侠侠义心肠,救了小女,以致免受奸人所辱,老夫好生感激。』
  张廷玉顿了一顿,道:『唉,我这个女儿,虽然算不上的国色天香,但也有几分姿色,琴棋书画亦略懂一二。她有幸嫁於程少侠为妻,是她的福气,望程少侠以后好好待她。』
  程逸枫抢先道:『张老爷的好意,晚辈很是感激。但晚辈早已有了心怡的姑娘,恕晚辈不能接受……』
  张廷玉脸色微变,语带激动地道:『程少侠!小女本是好端端的一名黄花闺女,将要嫁为人妇。现在她既不是处子之身,若程少侠不肯认帐,你叫她如何自处?』
  张绿一直藏身在大厅的柱子之后,偷听他们的对话。此刻听得程逸枫对自己毫无意思时,有如晴天霹雳,一颗心彷彿要跌入无底深渊之中。虚空的目光霎时间失去了焦点,口中呢喃着:『程公子……』
  张廷玉得理不饶人,继续进迫程逸枫。程逸枫自知理亏,一时间不知如何应对。在此尴尬时候,张绿从柱后走出来,大声道:『爹、程公子,不要吵了!女儿自知命薄,实配不起程公子,既然程公子那么讨厌我,那就算了吧!』说完,她眼带泪光的冲出大厅。
  久未作声的凝香看见此等情况,不忍的道:『逸枫,你怎么能如此不负责任呢?人家为你如此牺牲,这样好的姑娘,到那儿去找?别顾虑我,赶快去追张姑娘吧!』
  程逸枫如梦初醒,跟着追了出去。
  张绿伤心欲绝,头也不回的奔回自已的房间。程逸枫到了这个时候才觉得后悔,心下暗惴:『张姑娘待我有情有义,我怎能如此残忍的对她?既然凝香也不介意多一位妹妹,我为何那般裹足不前呢?』
  他走到张绿房间前,叩门道:『张姑娘,我……我并不是讨厌你……只是我既然和凝香有婚约在先,恐怕委屈了你。』张绿隔着房门,呜咽道:『委屈?难道你打算舍我而去,这不是更加委屈我吗?』程逸枫急道:『这是我的不对,张姑娘,你先打开门吧,我们谈一下好吗?』
  张绿徐徐打开房门,只见她面带泪痕,一脸雨带梨花,真有说不出的令人怜爱之处。程逸枫将她一拥入怀,道:『好妹子,若你愿意的话,我愿一生一世的照顾你。你……愿意吗?』
  此时此刻,任何言语都不能代表他们激动的心情。一个眼神,一个热吻,将他们的心紧紧的连系在一起。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五)
  时值初春,乍暖还寒,为冰雪所覆盖的大地开始呈现点点生机。在一条微微积雪的官道上,一男三女正乘着马匹缓缓向南而行。他们正是程氏兄妹、凝香和张绿。
  在北京城学士府,张绿和程逸枫一夕云雨,并对他芳心暗许。郎有情时妾有意,更难得的是连凝香也不介意张绿这个妹妹,蛾皇女英二者兼得,程逸枫可真谓艳福不浅。
  身为朝廷重臣的张廷玉,当然大力反对女儿这段私奔似的姻缘,说怎么也不肯让女儿无名无份的跟着程逸枫。但女大不中留,兼且女儿已经不是黄花闺女,自己又可以怎样?在依依不舍之余,张廷玉只好默默接受女儿离开自己,随程逸枫去也。张绿自出娘胎,一向锦衣玉食,养尊处优,她虽无甚娇纵的小姐脾气,但霎时间要她放弃一切,浪迹江湖,委实不易。幸而爱情是盲目的,有了程逸枫的爱情滋润,尽管要她受苦,她也甘之如饴了。
  『这段路颇为颠簸,小心点了!』程逸枫和张绿共策一驹,问道:『绿妹,怎么样,辛苦吗?要不要停下来休息一下?』
  『还……还可以,不需要休息了,谢谢。』听得程逸枫如此关爱自己,打从心底涌出来的幸福感觉彻底将张绿掩没,路途上的小小苦楚,算得上甚么?
  况且她亦明白,自己再不是甚么千金小姐了,想到今后的飘泊生活,她已下定决心,决不可以成为别人的负累。
  二人的我我卿卿、绵绵情意,凝香瞧在眼里,当然很不是味儿。她想到自已的男人的心里有着别的女人,心头登时一紧,酸溜溜的感觉不其然的源源而来。但她转念想到张绿为救程逸枫,不惜舍弃童贞,试问程逸枫又怎能有负於她?
  凝香望着张绿,只觉她那清丽的容色、温婉的气质,实不亚於自己,使得她更加担心程逸枫会否就此移情别恋。
  正沈吟间,程映霞策马接近凝香,低声道:『凝香姊姊,你也不用太过担心啦!我素知大哥为人,他断不会是始乱终弃、见一个爱一个的好色之徒。大哥有了你们两个,应该不会再到处留情的了。』
  凝香勉强一笑,道:『希望如此吧。』
  就这样,一男三女向南而行,朝江东去也。这天来到一处山岭之地,离黄河的渡头小镇──白桦镇只有三十里路。程逸枫一行人预算即日之内便可到达白桦镇,当下也不急於赶路,走到路旁的一间小茶寮稍事休息。
  程逸枫把马匹安顿在两棵大树下,带领众女坐下后,便有一名中年村妇上前招呼,笑道:『几位客倌,要些甚么香茶糕点?』
  程逸枫道:『随便来一些平价的就可以了。』他一望自己轻飘飘的钱袋,只想尽量省钱,不作无谓消费。其实张绿在出门之时,张廷玉已给了她不少银两,只是程逸枫不问,她也无谓拿出来,免得让他难堪。
  就在此时,远处传来一阵人马踏踏之声,由南至北,渐渐而近。只见一队身穿山西神拳门弟子服饰的人马急赶而至,停在那间小茶寮之前。众神拳门弟子翻身下马,约莫有二十人,大摇大摆的走入茶寮之内,为首的一名弟子大叫:『有甚么好吃好喝的,统统给大爷们拿出来,动作要快!』说罢,只见那二十名弟子纷纷坐下,佔了三张桌子。
  中年妇人见一下子多了那么多客人,忙着上前招呼,道:『众位大爷,我这山野小店,实在没有甚么佳餚美酒的,就请各位将就一点,用些香茶糕点吧。』转头向厨房处喊:『青儿,快些出来帮忙招呼客人。』
  从厨房里走出一个容色少女,她约莫二八之年,正身穿一习淡黄工衣,柔声道:『是,娘亲。』那青儿甫一出来,便忙着替一众神拳门弟子斟茶奉水,好不忙碌。众神拳门弟子眼前一亮,见色起心,一瞬也不瞬的猛盯着青儿,有的更加差点流看得出口水来。青儿被他们瞧得浑身不自在,但碍於客人的面上,总不能面露不悦之色。
  程逸枫看见这么一大群神拳门弟子,也是怏怏不乐,心想草草的用过茶点,继续上路,免得惹上麻烦。
  却听得其中一桌的一名弟子向旁人诉苦道:『他奶奶的,我昨晚的手气可真差得离谱,连开十五口大,老子便输足十五口;心想第十六口也是开大,谁不知却偏偏开小。最后一口我大小兼押,想拿个彩头,他妈的却开围骰!』在旁的弟子有的忍俊不禁,有的摇头叹息,都想不出安慰的说话。
  这时,那个青儿正端着一壶热茶,替该桌的弟子斟茶。不料其中一名弟子终於忍不住青子美色的诱惑,伸手摸了她后庭一把。青儿惊了一惊,手一滑,茶壶便『叮噹』一声落在地上,刚好掷中了那正怒气沖沖的输钱弟子的脚掌。
  那弟子怒气无处发泄,正好找青儿出气,猛地抓住了她的玉手,道:『死妞儿,你是存心掷中老子的,是不是!』青儿颤声道:『不、不是的,大爷!小女子哪敢这么做……小女子……小女子向大爷陪个不是……』说着,她拿着抹布,俯身抹向他那沾湿了的裤管。
  哪知该弟子却不怀好心的说道:『要抹得乾净一点!还有,这里也顺便抹一下!』说着,他用手指着自己的那话儿。青儿大吃一惊,不安的道:『大爷,你……你那里没有湿了啊!』该弟子便捉着青儿的手,硬要往自己的阳具摸去,淫笑道:『给你抹得两下,就自然会湿的了。』
  青儿用力挣扎,但一介弱女又岂能和大汉相比,当下满脸惊惶,花容失色,含泪叫道:『这位大爷!小女子不识好歹,得罪了大爷,就请……请饶了小女子吧!呜呜!娘亲,娘亲!救救女儿呀!』说时迟那时快,该弟子的阳物在青儿的『服务』下,已呈雄风之势。
  中年妇人听得女儿哭叫,立即上前,哀求道:『大爷们高抬贵手呀!我家青儿是好端端的闺女一名,将来还要给她找一户好婆家的!这就饶了她吧,今天小店请各位大爷们免费用茶点,以作陪罪。』
  那知该弟子一脚踢向中年妇人,道:『这死妞儿存心用茶壶掷我,我就要给她一点教训!』说着转向青儿,道:『你叫青儿是吧!哼!待我教你甚么是做女人的乐趣!』他抱起青儿,一手将她放在桌子上。青儿不要命似的挣扎,但众神拳门弟子早已起哄,当下更乐得欣赏这场逼奸少女的淫戏。众人七手八脚的按着青儿,令她动弹不得,其中更有人上下其手,大过手瘾。只一下子功夫,青儿的衣服便被撕得七零八落,只剩下贴身的亵衣包裹着抖颤无助的娇躯。
  这时,该弟子早已脱光了下身,露出那面目狰狞的阳具,拿到青儿面前,笑道:『你好好看清楚了,这就是要将你变成真真正正女人的好傢伙!不要看它样子恐怖,当你试过它的好处后,我看你会反过来主动要求大爷来插你一插呢!』
  该弟子也不急於一时,拿着阳具不住的青儿身上磨擦,在她身上留下一丝丝似有若无的透明黏液。一众助纣为虐的神拳弟子也不闲着,早就将青儿全身抓得红一块青一块,尤其是那一双发育中乳房,更是被蹂躏得惨不忍睹。不只青儿哭得呼天抢地,其娘亲也叫得鬼哭神号。
  此时此刻,程逸枫一行人已经按捺不住,拿起武器就要攻上去。若是换在平日,程逸枫哪会等到现在才出手?早就以其『清风逍遥剑法』招呼一下这群淫贼了。只是对方人数众多,兼且是自己的死对头神拳门的弟子,再加上己方多了一个没有武功的张绿,动起手来难免吃亏。沈默至今,眼见青儿姑娘贞操不保,岂能再视若无睹?当下程逸枫、程映霞、凝香三人暗运内力,就要杀上。
  该弟子说:『好了,正场要上演了!』说着,他绕到青儿正面,手中拿着剑拔弩张的阳具,对准方位,就要贯穿青儿那可怜的私处!这时,青儿亦放弃了无力的抵抗,含泪的双目紧紧的闭着,认命似的别过了头。反而其娘亲伏在地上,哭叫道:『青儿呀~~青儿!娘亲没有用,娘亲救不到你!青儿呀!~~』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枝木筷子高速从远处飞来,力挟千钧,刚好不偏不倚的打在该弟子的阳具上。该弟子如遭电击,滚在地上连连大叫,双手不住的搓揉他那话儿,似是十分痛楚。
  神拳众弟子既惊且怒,连忙吆喝道:『是谁以暗器伤人,好大的狗胆!不知道我们是谁吗?』说着,目光就向茶寮内众人扫过去。
  忽听得一把女声说道:『真的是好大的狗胆!竟敢在我们面前如此放肆!师兄,我们得给他们一点教训才是。』一团白光蓦地从一张桌子上飘然而起,旋即落在一众神拳门弟子之间。只见接近白光三尺范围内的弟子纷纷中招倒下,却不见白光之中是何许人也,亦不见此人所持的是何兵器,所发的是甚么招式。
  未被白光所波及的,纷纷提剑持枪,上前迎战。但定睛一看,即见众神拳门弟子未及出招,已被远处飞来的『暗器』木筷子所伤。木筷子虽不是利器,但倾注的力量却大得惊人,所命中的部位又是人身要害,中者虽不至重伤,却不能对那团白光加以反击了。
  不一会,二十余名神拳门弟子悉数被打倒,幸而那『白光』所下的也并非杀手,众人惊惧之余,均知道今天遇上了高人,纷纷夺门而走,落荒而逃去也。
  程逸枫一行人本想出手相助,但见出招者对付二十余人依然游刃有余,当下也不加以干预。此时众人而退,程逸枫急忙上前,道:『两位好身手,好功夫!未知两位尊姓大名?』
  打退神拳门众人的是两名青年男女,年龄和程氏兄妹相若。男的英气内歛,双目炯炯有神,就是投掷木筷子的那名高手;女的娇小玲珑,手持两把柳叶刀,正是那团白光。
  青年男子道:『兄台过奖了,小弟献丑一段,实不足以挂齿。相逢何必曾相识,小弟不便留名,望兄台见谅。』转向女子道:『师妹,咱们走吧!』说着二人向程逸枫等人一揖,飘然而去。
  这时,险些失贞的青儿和其母亲紧紧的抱在一起,哭泣兀自未止。程映霞及张绿连忙上前安慰。奇怪的是,凝香一直怔怔的望着已远离的男女二人,口中沈吟着:『那……那玉佩……』
  程逸枫问道:『凝香,怎么了?』凝香奇道:『那玉佩!逸枫,那名男子有着一块和我一模一样的玉佩!』她探手入怀,拿出一块亮泽晶莹的玉佩,上面刻着一个『康』字。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六)
  真是该打!小弟说过要改善出文进度,谁不知小弟近日迷上了玩网路创世纪(UO),往往一玩就是十数小时,以致荒废了文章写作,真是十万个对不起!姗姗来迟的清风(十六),请赏文指教。
  还有,有玩UO的朋友们,一同分享你们的冒险经验吧!icq:71520164。SERVER:BAJA。
  **********************************************************************
  程逸枫问道:『凝香,你有这么一块漂亮的玉佩吗?怎么从前没看过的?』
  凝香道:『这块玉佩,我从小就已经贴身佩带的了。娘亲说,我本是河南铁剑帮帮主康正和的孙女,这块玉佩正是我的身份证明。逸枫,你看,玉佩上的这个』康『字,就是我的姓了。』
  程逸枫道:『唔……是了,你原本姓康,那你为什么在当冷峻的手下时叫作凝香呢?』凝香道:『凝香这一名字,是冷峻替我起的。当初我假装成一个受伤失忆的女孩,倒卧在一片雪地之上,引得冷峻这个老贼收留我到万毒教门下。自此以后,我便以凝香这个身份活下去,并等待机会杀他报仇。』
  凝香续道:『先前那个男子,腰间也佩带着一块和这一模一样的玉佩。不知……不知他是谁?和我有甚么关系?』说着俏脸一沈,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程逸枫笑道:『你不要为此而烦恼罢,说不定咱们会再次遇上他呢!』
  凝香愁眉稍展,道:『说的也是。』
  程逸枫『呀』了一声,像突然想到甚么似的,道:『凝香,既然你这个名字是冷峻给你取的,那你的闺名是甚么?』
  凝香脸上一红,迟疑的说:『我……我的闺名很是奇特,你知道之后说不定会笑我的,你……你还是叫我凝香吧。』
  程逸枫笑道:『那怎么成!哪有做丈夫的不知道妻子的闺名的?快快说给我听吧!我保证绝不告诉别人,也不会发笑。』
  凝香的粉脸更红了,犹如熟透了的苹果,嗔道:『不成不成!我现在又不是你的妻子……』
  程逸枫抱着凝香,亲了她面颊一下,笑道:『那在咱们成亲洞房之日,你一定要告诉我,要不然……要不然我就……』
  凝香白了他一眼,道:『要不然怎样?』
  程逸枫笑而不答,只是微微点头。
  程映霞看见二人在调笑,连忙过来凑热闹,道:『大哥、凝香姊姊,你们在说些甚么?』
  程逸枫道:『没甚么,我们在谈凝香的……』
  凝香抢着道:『不……不知道青儿姑娘怎么样?咱们去看看吧。』
  茶寮之内,青儿及其娘亲的情绪已经平伏,中年妇人向程逸枫道:『这次多得众位救了我家青儿,请受我一拜。』说着就要向下跪倒。
  程逸枫立即上前制止,说道:『请不可行此大礼!救了青儿姑娘的并不是我们,而是另有其人。是了,刚才那群神拳门弟子,最少也有二、三十人,请问平日这里是否也有那么多神拳门弟子经过的呢?』
  中年妇人道:『那些人是甚么……甚么神拳门的吗?我还道是一些流氓来的罢了。唉!我夫君早丧,只好和女儿在这处经营小茶寮,相依为命,本来一直也都相安无事的。直到大约半个月前,那些流氓开始出现,经常会路过这里,还时常在小店吃霸王餐。只是,妇道人家能做些甚么呢!我们唯有哑忍的份儿。不料……不料今天他们竟如此过份,差一点便害了小女一生!』说着,鼻子一酸,泪水又涔涔而下。
  程逸枫忙安慰道:『大婶不必太过担心,我看他们今后不会再来搔扰你们的了。』沈思:『神拳门大队人马,是否冲着我而来?不是!此处离京城已远,神拳门的人断不会知道我的行踪;况且刚才他们正面看到我,也没有任何杀意及举动。那么,他们究竟有甚么目的?』
  正思索间,程映霞道:『大哥,时候也不早了,咱们该继续赶路了。』程逸枫应了一声,向中年妇人道:『大婶、青儿姑娘,我们告辞了。』说着,程逸枫一行人走出小茶寮,上马而去。
  在前往渡头小镇白桦镇的途中,程逸枫心想:『神拳门的势力如日中天,各地都有不少分堂及弟子,此番前去江东,祸福实在难料,希望途中不要出了甚么差池才好。』转念又想:『当真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自以为在同龄的人中武功算是数一数二的,但就今天所见,刚才小茶寮中的那名男子,掷木筷以伤人,内功就不在我之下!还有,凝香似乎对这人的身世来历很是在意,不知他师承何派,有缘再见一面否?』
  不一会,一行人到了黄河的渡头小镇──白桦镇。此地座落河南境内,为商旅从北南行的重要之路,和古都开封只是一河之隔。要去苏、浙等江东之地,一是渡过黄河从陆路而进,一是从开封乘大船经黄河到达长江口。程氏兄妹长居关外,自然不习水性;但念到走陆路费时失事,远不及走水路来的方便直接,当下也不犹豫,决定从水路出发,渡河到开封去。
  日暮向晚,当他们一行人到达白桦镇时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原本应该是热热闹闹、百家灯火的白桦镇,这时却只有零星落索、归心似箭的途人赶着回家。全镇一片寂静无声,只有那隐约的、明灭的火光从每家每户里中透出,煞是诡异。程映霞奇道:『奇怪!虽然这只是一个小镇,那也不可能如此荒凉死寂呀!你们看,天还未全黑,街上就连人影也不多了。』凝香道:『我看这地方有点邪门,咱们还是赶快投栈吧!』
  白桦镇规模不大,全镇只有唯一的一家客栈──白桦客栈。他们走到客栈门前,即看见一群人手持火把及画像,似在找寻甚么人似的。定睛一看,却不是一大群神拳门弟子,又是谁人?众弟子一见程逸枫等人,即上前道:『喂!你们有没有看过画像中的二人?』说着将画像翻开,向程逸枫一送。
  掩映的火光中,程逸枫惊觉画中的二人,竟就是今天在小茶寮内大显身手的男女!程逸枫心道:『这两人行侠仗义,身手不凡,定是做了一些好事以至和神拳门结怨,惹得他们报复寻仇。』
  说:『让我看看……对不起,没有。』神拳弟子说:『若你们看见此二人,尽快通知我们!走吧!』转头说:『这儿没有!大伙儿到那边去找!』说完,他们离开客栈,绝尘而去。
  他们走后,凝香道:『难怪这对年轻男女今天行色那么匆匆,原来是被人追捕。』程映霞道:『他们一定是破坏了神拳门的一些恶行阴谋,才会被追捕的!我最敬佩这种不畏强权的英雄,真希望可再见他们一面。』程逸枫道:『正是,小妹说得对。』
  是夜一如以往,程逸枫独住一室,而三女则同室而睡。程逸枫睡至半酣,一阵叩门之声忽起,他道:『是谁?』门外响起一把女声,道:『逸枫,你还没睡吧?』乃是凝香。
  程逸枫上前开门,柔声问道:『凝香,这么晚了,有甚么事吗?』凝香红着脸道:『没……没有甚么特别的事……只不过我睡不着,想找人倾诉一下……』『先进来吧。』程逸枫续道:『凝香呀,我看你近日心事重重的,若你有甚么问题的话,可向我倾诉的。』说着将她一抱入怀。
  他只觉怀中的凝香开始呜咽起来,语带激动的说:『对……对不起!逸枫,我……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的!我不应该妒嫉绿妹的!绿妹为人斯文和善,对你又义无反顾、一往情深!可是……可是当我看见你和她亲热的时候,我的心不其然就会很不舒服!我……我……』
  程逸枫紧紧的抱着凝香,心里激起一阵歉意、一阵难过,对她道:『不!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我说过今生今世决不负於你,但我却不能对你专一!凝香,我向你保证,虽然我不能将我的爱完完全全的给你,但是你和绿妹二人,将会是我今生所有的女人,决不再有第三个!如我有违此誓,教我五雷轰顶、万箭穿心而死!』
  凝香忙抬起头来,叠字连声的说:『不!不!我……我只是在胡说八道,逸枫你不必发如此毒誓!都是我不好,令你担心……』
  程逸枫见她情绪已经稳定,微笑道:『定是这阵子我只顾着跟绿妹亲热,忽略了你,你才有感而发吧!』凝香小嘴一扁,道:『就是就是了!你……你知道吗?人家看见你这样,心里当然很不是味儿啊!』程逸枫笑道:『那我今晚将自己完完全全的奉献给你,那你满意了吧!』说着,只见四片嘴唇吻得火热,两颗真心旖旎温馨,男亲女爱,一室皆春。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七)
  吻得火热的双唇好不容易的分开了。从凝香的眼眸里反映出来的,是一种坚定、信任、谅解的目光,程逸枫不由的看得呆了。『我得妻如此,夫复何求?』他心里激烈的喊着,说:『咱们自相识以来,一直都是四处奔走,风尘仆仆,从来都没有好好的停下来休息,真是委屈你了。』
  凝香抿嘴一笑道:『这怎说得上是委屈呢?一路以来,你都对我照顾有加,反而……反而绿妹她出身娇贵,恐怕她适应不了这种浪泊江湖的日子。』程逸枫深深点头,道:『是啊!不过绿妹不是倚赖性强的人,我想她很快便可以适应的了。』
  凝香『唔』的一声,轻轻的靠在程逸枫怀里。程逸枫但觉一阵清淡的女儿香扑鼻而至,精神为之一振。凝香面颊上的泪痕兀自未乾,眼中还遗留着一丝丝哭过的痕迹,程逸枫看在眼里,痛在心里,道:『凝香,你……你生我的气吗?』
  凝香想了一想,说:『若我说完全没有的话,那是骗你的。不过,如果我连接受绿妹的气量也没有的话,那我就不佩当你的红颜知己了……』
  当此时刻,任何言语都是多余的了。程逸枫一手抱起凝香,走向床沿。凝香心里有数,知道将有一场云雨,羞涩的说道:『逸枫,不要紧吗?明天还要赶路呀,不要太累了……』
  程逸枫捉弄似的说:『说的也是。那我送你回房了……』说着向房门走去。
  凝香羞红了脸,道:『你说真的吗……我……』程逸枫意味深长的一笑,小声道:『怎么样?要不要了?』凝香回避过他的视线,明知故问的说:『要……要甚么……』程逸枫耸一耸肩,道:『不要了吗?那就算了。』凝香轻轻的捶打他的胸口,嗔道:『我要!……你……你就是欺负我!』说着,又有泪珠在凝香的眼眶中蕴酿滚动着。
  程逸枫自知过份了,连忙说:『对不起,凝香,你打我来惩罚我吧!』凝香小嘴一扁,甜甜的嗔道:『我怎舍得打你!打在你身,痛在我心……』程逸枫高兴至极,急不及待的把凝香放在床上,就要解开她胸前所有的束缚。哪知凝香道:『不……让我来侍候你吧。』她让程逸枫平躺在床上,为他宽衣。
  二人上一次共赴巫山,要算是程逸枫为凝香解毒那回了。及后程逸枫对她总是以礼相待,情到浓时之处,也只是轻吻爱抚一番,再未越雷池半步。说到随兴之所至而享受性爱之乐,这可是第一次了。
  『逸枫,你躺着别动,让我来好好服侍你。』凝香靦腆的说。程逸枫既期盼又兴奋,问道:『怎么今天那样主动了?』凝香道:『你不喜欢吗?』程逸枫笑道:『哪有此事!』说时迟那时快,凝香已经解开了他下身的束缚,一口将他那引以为傲的宝贝含在嘴中细味。
  温热、潮湿的触感包围着程逸枫的阳物,使他只觉飘飘欲仙,浑不知身在人间何处。凝香的『攻势』招招狠辣,步步进逼,时而在顶峰打圈刺激,时而在剑身轻弹浅咬;进退得宜,缓急有緻,惹得他几欲就此身登极乐,一泻千里。
  『凝……凝香,慢……慢一点,不要太心急了……』程逸枫面对着凝香排山倒海般的攻击,生怕自己过早一泄如注,在佳人面前丢脸,连忙反客为主,翻身压过凝香,道:『单是你服侍我,似乎不太公平。』说着将她的衣服脱了大半,只剩下遮蔽下身的薄薄衣衫。程逸枫伸手想除去这仅余的防线,哪知凝香不允,摇头道:『不……不要啦!』
  程逸枫的阳物在她的服务之下,正当胀痛欲裂,只想冲锋陷阵一番,一泄而后快。哪知凝香在此紧迫关头,居然拒人於千里之外。程逸枫大惑不解,道:『怎么了?咱们已经这么好了,难道在我面前,你还害羞吗?』凝香支支吾吾的说:『不是……不是啦!』程逸枫还以一笑:『那就好。』说着又去抓那仅余的衣物。
  凝香非但不肯就范,反而用手遮掩着下身那方寸之地,哀求道:『逸枫,对不起,真的不要啦!我……我用嘴替你弄出来吧!你……你就躺着吧。』程逸枫满腹狐疑,道:『凝香,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为甚么不肯让我和你结合?』凝香叹了一口气,道:『老实告诉你好了,看!』她脱下余下的衣裤,向外一翻,上面沾染着一片殷红。她道:『人家……人家月事来潮,不方便嘛!所以……所以我就打算以口代身……』
  程逸枫先是一脸失望,但即柔声道:『不要紧,没关系的。凝香呀,那就此作结吧!』凝香战战兢兢的问:『你不怪我吗?』程逸枫轻笑一声,反问道:『那你认为我是不是一个只会为纵欲发泄而不顾他人感受的人?』凝香眼光一闪,肯定的说:『当然不是了!』程逸枫轻抚她的秀发,温柔的道:『那你还不快快「以口代身」,替我解决?』凝香嫣然一笑,又将他那宝贝含进嘴里。
  一进一出之间,程逸枫的阳关防线渐渐崩溃,就要身登极乐之际,房门之外忽然传来一把女声:『逸枫,你还未睡吧,我弄了一些甜汤,你要不要试一点?我可以进来吗?』话者正是张绿。
  程逸枫当此关头,正是进退维谷,不知如何应对。他望着正在拚命替他解决的凝香,一时之间方寸大乱。这时,凝香吐出了那火热的阳物,向门外道:『绿妹,你进来吧。』程逸枫大吃一惊,道:『你……你怎么让绿妹她进来?咱们正在……这不太好吧!』凝香抬起头来,和他眼光相接,坚毅的说:『有一些事情,今天我一定要对绿妹说的。』
  张绿闻言稍觉奇怪,为何凝香会在程逸枫的房间。未及细想,她推门内进,只见二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似正在享受鱼水之欢。张绿始料未及,大吃一惊,『砰砰』一声,手中拿着的一碗甜汤应声落地。她看见如此景象,羞得满脸绯红,尴尴尬尬的说:『对……对不起,打扰了你们,我……我先出去了。』
  哪知凝香道:『绿妹,你先别要走,过来凝香姊姊这儿吧!』张绿受宠若惊,道:『好……好吧。』凝香让张绿坐在床沿,道:『绿妹,我这个当姊姊的,一直都没有跟你好好的谈一谈。』张绿微微一笑道:『凝香姊姊,你有甚么事要跟我说吗?』凝香亲切地提着她的手,诚恳的说:『不瞒你说,在你初和逸枫在一起时,我……我的确是有一点妒意的。』
  张绿闻言,显得有点不知所操;而程逸枫更加是满脸愧色,无地自容。凝香续道:『但是,我现在想通了。绿妹,你那么好,那么善解人意,我实在不该妒忌你的。』张绿嘘了一口气,道:『姊姊,我……』凝香道:『其实话说回来,我真的要感谢你,若没有你的处子元气,逸枫怎能活到今天?所以说……绿妹呀,咱们以后好好相处,做一对好姊妹,好吗?』
  张绿轻咬下唇,不住地点头道:『好……好!凝香姊姊,我还以为你会不喜欢我,我……我太开心了!』说着,张绿拥入凝香怀里,二人抱在一团。程逸枫看在眼里,当然有说不出的高兴,想到今后的左抱右拥,齐人之福,不由得涌起一阵会心微笑。
  高兴归高兴,程、凝二人先前的半场云雨尚未全功,程逸枫的阳物依然剑拔弩张,欲求不满。凝香体贴的看了他一下,转对张绿说道:『绿妹呀,可否帮我一个忙?』张绿道:『好啊!甚么事呢?』凝香绕到张绿后面,双手按摩着她的玉峰,道:『姊姊月事来潮,很不方便,你可否替我服侍逸枫?』张绿面泛红霞,小声问道:『这……这样好吗……』凝香在她耳边轻轻吹气,道:『你不愿意吗?』张绿道:『那倒不是,但……』
  凝香喜道:『来,让姊姊替你宽衣。』说着,她轻解张绿的衣衫。霎时之间,房内风光明媚,春色无边。程逸枫瞧向一丝不挂的二女,只见凝香娇美,张绿清纯,各有各的可爱之处,不由得心中大乐,暴涨的阳物愈发雄伟厉害。凝香把张绿向前一推,道:『看你的了,绿妹。』
  程逸枫虽则下身忍耐已久,但他又岂是不怜香惜玉的人?一轮前戏之后,张绿已经进入状态,爱液潺潺而出;而程逸枫也不甘落后,连忙挺枪上马。如此良辰美景,程、张二人自然翻云覆雨,极尽缠绵香艳,而凝香虽然不能亲身参与其中,但她穿插在二人之间,推波助澜,火上加油,更令这晚可圈可点,旖旎温馨。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八)
  三人一夜缠绵,次日起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程逸枫首先醒来,只见床上一片狼藉,各人的衣衫早已不知去向,而二女还在自己怀中酣睡。他瞧向二女满足的模样,心头涌起了一股莫名的感动:『我程逸枫何幸,居然得到她们的青睐,这实在是天大的福气!难得的是她们彼此之间没有争风吃醋,今后我要更加对她们好,决不可偏心。』
  正沉思间,怀中的二女亦已悠悠转醒。凝香看见程逸枫若有所思的样子,笑问道:『怎么啦,逸枫?在想些甚么呢?』程逸枫道:『没甚么。』凝香会心一笑,对张绿道:『绿妹呀,逸枫他看来还未满足呢!趁着咱们还没有起床,你就服侍他多一次吧!』张绿羞红了脸,二话不说的就将程逸枫的宝贝含在口中。
  程逸枫只觉又有一股热气直冲向下身,但随即想起昨夜的放纵情景,自己的虚耗已经不少,心道:『虽然我正值年轻,毕竟男子的精力有限,加上今后的日子还长得很,实不可如此没有节制。』便柔声向张绿道:『绿妹,时候不早了,咱们就起床吧!』
  张绿吐出他的宝贝,道:『是否我服侍得你不舒服,你……你不喜欢……』
  程逸枫见她一脸茫然若失,忙道:『当然不是!只是我不想你太劳累了。』张绿心里一甜,轻轻的倚在他的怀里,只觉天地之大,程逸枫就是她的一切。
  就在此时,门外一把女声道:『起床啦!起床啦!太阳晒到屁股上去啦,再不起来的话,我可要进来了!』正是程映霞。
  程逸枫望望一丝不挂的三人,散落一地的衣衫,急道:『小妹子,你……你别进来,我们……我们起来了。』当下三人匆匆穿起衣物,整理一下仪容,即到楼下去吃午饭。
  甫一出房门,程映霞走近哥哥,上下打量着他,笑瞇瞇的道:『唔,果然和我估计的一样。』
  程逸枫问道:『你估中甚么?』
  程映霞说道:『人家说,凡是燕好过后的男女,男的必定形容憔悴、精气不足;而女的必定容光焕发、神采飞扬。今天看两位嫂子的模样,再看大哥你的样子,就知此言非虚。』
  程逸枫心中发窘,道:『胡……胡说。』
  程映霞忽然压低嗓子,在他耳边道:『虽则常言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但大哥你也不希望做一只风流鬼吧!还是……还是节制一下好……』
  程逸枫道:『多事!』心却想:『其实小妹子此言不错,我应该引以为戒才是。』
  程逸枫一行人用过午饭后,想到自已尚未脱离神拳门的耳目,当下也不浪费时间,打算尽早到开封乘船去江东。他们步出白桦客栈,再行了一盏茶左右的时间便到了白桦镇的小渡头。只见小渡头内停泊了十数艘接驳小舟,舟上各有一名船伕,正在等客。这里是南北交通要地,北来的商旅,无论是要到开封做买卖,抑或是从开封乘大船到长江一带,都要乘坐这些接驳小舟。
  程逸枫眼见所有的接驳小舟的分别也不大,便走到了其中一艘小舟旁,对船伕道:『请问一下,我们要去开封,船费怎生计算?还有,由开封开出到江东的船,不知船期如何?』
  船伕听得有生意上门,忙道:『各位客倌,你们可真是走运了,今天刚好有船要到江东,大概两个时辰之后就要开出了,错过了的话,恐怕要等上十天半月了!若你们现在出发,我保证你们一定赶得上船。至於船费方面,接驳小艇每位盛惠五钱,而到江东的大船,则每位二两银。怎么样,客倌,要渡河吗?』
  程逸枫怔了一怔,一瞥怀中的钱袋,只见连同所有碎银,顶多也不过三、四两银子,从家中带来的银子,这时已经花得个八九不离十了。计算之下,要到江东,就算如何节衣缩食,起码都要九两银子。程逸枫心下踌躇,面有难色的说:『船伕,我看不用了,麻烦你。』
  这时,程逸枫右手忽然感觉到一件软绵绵的事物,一瞧之下,竟然是一个绿色的锦绣荷包。程逸枫一量之下,只觉荷包异常沉重,至少也有斤半之重。原来张绿有意无意之间把这个荷包放到他的手里,小声道:『逸枫,你收着吧。』程逸枫打开荷包,但觉眼前金光一闪,荷包里放着的,竟是一碇碇实实在在的金元宝。其时一般寻常的老百姓,可能一辈子也未见过一碇完整的金元宝,更可况是拥有了。清雍正年间,一两金约莫等於五两银子,这一个荷包里的金子,可抵得上百两银子了。
  程逸枫吃了一惊,问张绿道:『绿妹,你哪有这么多金子的?』
  张绿有点不好意思,道:『那是爹爹在我出门时给我的。反正我也用不着,逸枫,你就替我保管着吧。』程逸枫明白她是给自己留点面子,捉着她的手道:『真的谢谢你了!』张绿低下了头,嘴边带笑。
  银根的问题解决了,当下他们四人顾了一艘小舟,向南徐徐而行。
  驶到黄河中心,只见上游的巨浪滚滚而来,河面波涛起伏,乍看之下,实是惊险。幸而船伕经验丰富,使得小舟也不甚颠簸。
  行了大半程,忽见小舟东北角上一艘大船正在以极慢的速度行驶着,船上隐隐传来打斗之声。其时天朗气清,视野开阔,只是小舟和大船距离太远,以至不能清楚看见船上的情况。
  船伕指向那大船,道:『怎么这样了,我算错了时辰吗?那不是开往江东的船吗?正常来说,应该还有个多时辰才出发的,另外,怎么这船开得那么慢的?当真奇怪……』
  程逸枫问道:『你说那是往江东的船吗?不会错了?』
  船伕哈哈一笑,道:『我做了这船运生意二十多年了,哪会认错?那的而且确是往江东的船,而且开早了一个时辰有余。』
  程逸枫心里奇怪,便和三女商量道:『那既然是往江东的船,兼且有打斗之声,我看咱们不如靠过去一看究竟,你们道如何呢?』
  程映霞急道:『好,好!要是错过了船期的话,那可真糟糕了!』
  凝香、张绿二女点了点头,道:『逸枫,你决定吧!』
  程逸枫转头向船伕道:『船家,可否尽量靠近大船?』
  船伕道:『可以是可以,但我这只小舟的船身矮,大船的船身高,就算靠近了,你们也上不了船去。』
  程逸枫道:『我们自有办法,只要能接近大船就可以了。』
  船伕转了转舵,直向那大船驶去。愈接近大船,只听得打斗之声愈益明显,兵器砰砰交锋之声响个不停,从船头位置不住传来。小舟驶至大船船尾,程逸枫对船伕道:『你在这儿等我们。』转向三女道:『咱们轻轻的跃上船尾,但不要给船上的人发现了。绿妹,你就紧紧的抱着我,我带你上去。』说完,程映霞及凝香一提真气,轻轻巧巧的跳上船尾;而程逸枫虽然抱着张绿,但一跃之下,竟然比之於二女跳得更高,落点更准,可见他的轻功着实超出二女很多。
  四人小心翼翼的走向船头,一路行去,既看不到任何船员,也看不见其他乘客,所有人都似乎集中在船头。他们隐身在一个暗角里,程映霞探首望向打斗之处,一看之下,险些叫了出来,急忙用手摀住嘴巴,转身向程逸枫小声道:『大哥,是他们!是茶寮内那对男女,还……还有冷峻、任婉清、徐成仁、冯伟松、韩川峰和……』
  程逸枫这一惊也是非同小可,急忙探首一看。
  只见船头之上,那对青年男女正在各自激战当中。青年男子和冯伟松作埋身比拚,拳来脚往,呼呼有声,正是不相伯仲之局;反观青年女子的情势却艰险得多了,她两面受敌,被任婉清和徐成仁两路夹攻。青年女子面对着徐成仁的『快刀』以及任婉清的袖箭,但感左支右拙,两把柳叶刀虽拚命抵禦,仍陷入苦战当中。
  在相斗的众人之外,围着一圈圈的神拳门弟子,约有二十余人。在船头的一旁,站着二名老者及一名中年男子。其中二人,程逸枫看得分明,正是和自己有过不少樑子的冷峻和韩川峰。而中间的一名老者,程逸枫并未见过。
  却听得那青年男子大喝一声,双拳连连打出,只攻不守,逼开了冯伟松的身子,叫道:『姓冯的,有种的出来和我单打独打斗,只派你的龟儿子来送死,算甚么英雄好汉?』说着怒目瞧向那不知名的老者身上。
  程逸枫心头一震,想:『那人是冯伟松的老子,姓冯的……难道是神拳门的掌门人冯万钧不成?』想着,又见冯伟松手握双拳,向那青年男子扑去。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十九)
  **********************************************************************
  近日得悉不少元元中的高手,因一时之气而萌生去意,欲就此退隐江湖,封笔收山。小弟在此奉劝各位高手,决不可以一时因意气,轻言不干。常言道『不招人妒是庸才』,好的文章往往会成为一小撮滋事份子的攻击对象,作者理应懂得择善而听,有益有建设性的批评,作者当要聆听;但是明知批评是无理的谩骂侮辱时,作者应该有容人之量才是。若因某某人说你的文章一文不值,或是文章评分达不到自己的预期便愤然掷笔而去,小弟认为,这绝对不是名家的风范。须知道纵使是方寸光这公认的元元台柱,也有如noooooo这疯狗与之作对,可见世事岂能尽如人意?
  再者,高手一旦洗手不干,谁是最大的受害者?既不是广大无辜的读者,也不是元元这片硕果仅存的园地,更不是那些恶意搅局的小人,而是作者自己。试想一下,文学创作,既可以锻炼自己的文笔思维,又可以发泄一己的想像力(情感、兽欲、畸想皆可),真正娱人又娱己,只要有时间、有心,何乐而不为?何必为了一些流言蜚语、分数高低、回应多寡而生气?
  若因力有不逮而放弃创作,那是应该;若因这些理由而放弃创作,那小弟就不敢恭维了。小弟总觉得,一篇文章开了头,作者不单对读者要有交代,对自己更应有所交代。
  唔……说不清楚了,还是请各位赐教吧!清风十九,现在送上。
  **********************************************************************
  青年男子再被冯伟松缠着,一时不得脱身;而二人的实力又在伯仲之间,谁也不能给予对手致命的一击。这时,冯伟松招式一变,化指成抓,专攻向青年男子的下体,招数阴险毒辣,欲断人子孙而后快。青年男子不敢怠慢,急忙后跃两步,以左手护着下阴,右手攻向冯伟松的面门,守中有攻。
  那不知名的老者喝采一声,道:『好!孙老头的徒孙,果然有两把刷子,伟松,你退下。』冯伟松连进三招,两人斗得甚是激烈,忽听得那老者之言,道:『爹,让孩儿收拾他吧!』那老者板着脸道:『退下!』冯伟松不敢违拗,恭恭敬敬的应了一声,发了几个虚招迫开青年男子,退在一旁。
  青年男子道:『冯万钧,你想耍甚么花样!今天我和师妹时运不济,落在你们之手,要杀要剐悉随尊便,但是你们休想知道「玉青龙」的下落,我们就是死了,也不会透露一言半语!』
  程逸枫心想道:『是他!他就是曾经是爹爹师父的冯万钧。那人说的「玉青龙」,就是四件宝玉之一的玉青龙吗?爹爹曾说,那四件宝玉乃是重要之物,万不可落入神拳门手上,怎生想个办法助那人一臂之力?』
  只听得冯万钧冷笑一声,道:『哼!我总有的的办法。我看你是一条硬汉,对你逼供可能也是枉然。但你那如花似玉的小师妹,可能就受不起我的「招待」了!我只要饿上她三、四天,然后再迫她服下些春药甚么的,让几个弟子轮流服侍她,看她到时能嘴硬不成?』说着目光厉害的瞧向正在激斗中的青年女子。
  果然,那青年女子一听此言,惊得柳叶刀也险些脱手,面对着任、徐二人的夹攻,情势更加凶险了。
  冯万钧续道:『就算你们宁死不招,你们一个是孙老头的心爱徒孙,一个是他的宝贝孙女,他知道你们落入我手中,总不会见死不救吧!我只要一天割下你们一小块肉,送去给孙老头,我看这「玉青龙」的下落,你们总要告诉我的。』说完,但见一个身影飞快的落到了青年男子身边,定睛一看,不是冯万钧又是谁人?他说:『让我教你,拳,是要这样使出的!』
  霎时之间,船上一片绿芒,但闻『砰』、『拍』之声不绝,就像燃放一大串爆竹。数秒之后,只见那青年男子躺在地上,口吐白沬,气喘如牛,浑身不知被甚么爆炸物击中,衣衫尽是焦黑一片。
  冯万钧站在他身边,向冯伟松道:『你看,这招「天降流星」,起码要使得这般的威力才像样,你现在的功力,还不足发挥此招的三成威力,回去之后要好好苦练,知道吗?』冯伟松连连称是。
  程逸枫暗暗心惊,想起那日和冯伟松交手的情况。原本只道那甚么流星拳法只是一般货色,那想得到只是他功力有限才至落败?若果那天的对手是冯万钧,就算和妹妹二人联手也决无侥倖之理,定然束手就擒了。
  想到此处,汗水不禁涔涔而下。
  青年女子蓦见师兄中招倒下,生死未卜,方寸大乱,心神一分,再也抵挡不住那两路夹攻了。『嗖』的一声,一枝袖箭划破长空,刺入了青年女子的右腿。她一吃痛,刀势一缓,徐成仁的快刀看准时机,冲破了她的守卫,一把明晃晃的大刀就架在她的颈项上。徐成仁只要把刀向前轻轻一送,青年女子非立即香消玉殒、一命呜呼不可。
  青年女子眼见师兄中招倒地,自己又命系他人之手,知道再无反抗的余地,只好抛下柳叶刀,任由宰割了。任婉清笑瞇瞇的走近她,道:『哎呀,这么标緻的姑娘,我从来都未曾见过,真是好看极了!来,让姊姊看看你伤得严不严重,有没有伤到筋骨。』青年女子呸的一声,傲然道:『要杀就杀,犯不着如此假惺惺!』
  任婉清突然目露凶光,反手狠狠的打了她一记耳光,道:『臭丫头,敬酒不吃吃罚酒,待会看我如何整治你!哼,一刀杀了你倒是便宜了你,我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到时你不要哭着来求我!我最近新研制了一种春药,叫「九度春风露」,药性很是霸道。服下的人,不论男女,都要连续身达九次高潮才能消除药性。其间……嘻嘻……保证你尝到人间至乐,甚么淫声浪语,我看你也说得出口呢!不过呢……因为这种药太过霸道,在我用来试药的五个闺女当中,有三个因为抵受不住刺激,未到第九次高潮,已经一命呜呼了!』
  青年女子恨得牙痒痒的,狠狠的瞪着任婉清。任婉清怒道:『瞪甚么瞪呀!看我先挖了你的眼珠出来!』说着就要狠下杀手。冯万钧佯咳一声,任婉清立即会意,急忙收式缩手,悻悻然道:『你的眼珠子便暂且留着。』
  冯万钧道:『把他们男女二人关进船舱中,只给水他们喝,饿上他们几天,看他们是否还能口硬。』只见几名神拳门弟子上前,拖着受伤倒地的青年男子,押着那青年女子进入船舱,关了起来。
  这时,一直不曾说话的冷峻道:『掌门,如今这两个孙天海的宝贝徒孙已落入咱们的手中,咱们还是按原定计划,去江东找孙天海吗?』
  冯万钧道:『不错,既然有了这两张王牌在手,我就不信那孙老儿不投鼠忌器,乖乖的交出玉青龙。哼!孙老儿的功夫实在有些门路,若论单打独斗,我也无必胜的把握,现在有这两个小鬼作人质,事情就好办得多。』
  他顿了一顿,道:『还未有程玄清那一对子女的下落吗?待我得了玉青龙,便剩下玉白虎及玉朱雀未曾到手。冷峻,你务必尽快擒拿二人,夺回玉白虎!』冷峻躬身道:『是!谨遵掌门之令。』说罢,只见大船加速前进,沿黄河而下。
  程逸枫一行人躲在船上一个暗角,正听得一头雾水。原来那青年男子名为康靖,是江东孙家孙天海的大徒孙;而那青年女子则是孙锦红,是孙天海的宝贝孙女。孙天海於江东一带极有名望,一套『乾坤霸刀』当真有扭转乾坤的威力,他虽然年过七旬,雄风犹在,多年来孙家在他的领导下,好生兴旺。兼且孙家临海起家,有渔盐之利,是故孙家无论在武功、人丁、财力三方面都有过人之处。程逸枫的娘亲孙静华,就是孙天海的二女。但是在二十年前,孙静华为了和程玄清相宿相栖,毅然和娘家断绝来往,与他同赴关外隐居。是以孙天海并不知道有程逸枫与程映霞这两个外孙的存在。
  神拳门和江东孙家素无嫌隙,河水不犯井水,只是孙家有一家传之宝,正是玉青龙。冯万钧得此消息,多次向孙天海威逼利诱、明抢暗偷,就是不能得到玉青龙。只是孙家是堂堂江东第一大家,实力非凡,那是如铁剑帮等小帮派所能比拟?冯万钧用强固然不行,但又苦无其他良策,只好伺机而动,另作打算。
  大约在一个月前,神拳门京城分舵的弟子回报,说孙天海的两个徒孙到了京城,於是冯万钧便筹划掳获他们一事,藉以胁逼孙天海。孙锦红和康靖知道自己的行迹败露,在办完事后已经火速赶回江东,归途之上一刻也不敢停留,只是在白桦镇附近的小茶寮中露了一手,救了青儿姑娘。岂料『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自己还是着了冯万钧的道儿,在这前往江东的船上力战被擒。
  回到大船之上,程逸枫不明箇中因由,只道冯万钧作恶多端,而康靖和孙锦红又是和自己有些渊源,当下决定要伺机救出二人。程逸枫向众人低声道:『咱们偷偷进入船舱,但不要给人发现了,否则自身难保。』
  四人轻手轻脚的欺身到船舱门附近,只见守卫不多,程氏兄妹从两边飞出,『刷刷』连声,一连刺出一十八剑,尽数打倒了守卫三人,其中一人剑伤不深,待欲呼叫,忽觉颈项一紧,已被凝香的软鞭缠着。凝香顺势一甩,那人登时失去知觉,倒伏在地。
  四人进入船舱,边行边闪开守卫的耳目,走到一房间的旁边时,忽听得房内传出一阵阵少女的喘气声。四人见房门虚掩,往内一看,一瞥之下,程映霞先是一惊,然后是满脸怨恨,向程逸枫道:『哥!咱们冲进去,杀了……杀了徐成仁这个淫贼!』
  程逸枫急忙朝内一看,只见孙锦红被人反手缚在一根大木柱上,胸前衣衫被人撕破,露出了一双白玉般的乳房。看那双玉乳正在充血膨胀,乳头异常挺拔,颜色由粉红变淡红,再由淡红变深红,到最后竟有一滴白色水点从中溢出,散落地上。却见孙锦红嘴角带着一些白色的粉末,双眼狠狠的盯着坐在房间一角的徐成仁,眼光中犹带着几分惧意、几分怨恨、几分哀求,其中又以惧意为多。
  徐成仁笑道:『现在你吃了我的催乳粉,只有两条路可走。其一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乳房充血爆裂,失血惨死;其二是说自己淫荡犯贱,求我来替你挤出过多的奶,保着你的小命。我不来强迫你,是生是死,由你自己决定。』
  孙锦红脑中乱成一团,樱唇微颤,似要说些甚么。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
  徐成仁调侃道:『怎么样?决定了吗?本大爷可没有太多耐性,一句话,你要不要我替你挤奶?』
  孙锦红香汗微渗,娇喘道:『你……你这样欺负我,有朝一日,教你这个淫贼落在我的手上,将你千刀万剐,五马分尸!』
  徐成仁笑瞇瞇的走近她,一双大手对她全身肆意轻薄,偏就是不触及她的双峰,道:『你骂我不打紧,你不求我替你挤奶也不打紧,我就站在这里,看着你的一双妙乳如何爆裂。你知道吗?当你乳房爆开之后,虽然会痛得死去活来,依我看来,你应该不会立即死去。待得流血过多至断气一刻为止,还有得你受呢!哈哈!』
  孙锦红心头大惊,如平地一声雷,心想他的说话虽然恐怖,却也是实情。虽则一个姑娘家受了这样大的侮辱,实在是生不如死;但想到双乳爆裂、失血惨死那种惊心动魄的情景,性子再硬的女子也不得不屈服。孙锦红几欲开口求饶,每次话说到嘴边,总是没有勇气说出来。她自出娘胎,就是孙家上下的心肝宝贝,活了十七个年头,平日只有宠爱她、服侍她的人,哪有人对她心存歹意?此刻命系他人之手,遭人狎玩侮辱;咬舌自尽吗?她又没有决心求死的勇气。她思前想后,均觉得自己今天劫数难逃,眼圈一红,两行热泪就如洪水般涌出,沿着脸庞流下,滴在那双充血贲张的乳房上。
  徐成仁顿见她哭泣起来,一脸雨带梨花,道:『其实你为何这样口硬?你只要好好的求上我一求,说几句中听的说话,我自当饶你一命。你长得那么好看,就这样死了还真可惜,你难道真的要我杀你不成?』说着以右手拇、食两指轻触孙锦红右乳的乳头,轻轻搓揉,只觉乳液源源渗出,连绵不绝,沿着手指一路下滑。
  孙锦红双峰受药力影响,正是胀痛不堪,右乳忽然一阵刺激,随着乳液的流出,她只觉压力顿减,畅快无比。徐成仁突然停下动作,道:『挤奶服务到此为止,若要继续的话,你知要怎么做吧?』
  乳头一失去了刺激,乳液即时停止外流。孙锦红胀痛的情况非但没有好转,反而变本加厉。她只是一个未经人事的少女,如何能承受得起那无止境的生理及心理折磨?她实在是受不了了!精神开始慢慢崩溃,叫道:『你杀了我,杀了我吧!我……我……不想活了!』她哭得更厉害了。
  徐成仁诡异地一笑,道:『你求死也不必急於一时,再问你一次,你求我不求?』这次轮到左面的乳头,他亦只是轻弹数下,乳液便如流星雨般射到空中,再徐徐落下。
  她受不住了!她投降了!她含泪道:『求……求你……饶了我吧。』徐成仁道:『甚么?你求我甚么?说得清楚明白一点!』孙锦红呜咽道:『求你解开我双手,让我自行解决吧!』她心想若自行挤奶,既可减低他对自己的侮辱,又可保住性命,是以有此一求。
  徐成仁想了一想,道:『好!我就看你这个淫女如何自己挤奶。』说罢解开缚着她右手的绳子。孙锦红右手重获自由,原本应该要立即行动,但她却迟迟未有动作。原来她想到在人前挤奶,此举未免太过羞耻,她仅有的自尊心不允许她这样做,因此她总是下不了手。
  徐成仁怒道:『我给你自行解决的机会,你不领情是不是?好!待我再缚起你的手,那你就乖乖的等死吧!』
  孙锦红急道:『不!……我……我现在就挤……』
  程逸枫一行人在门外看到这令人为之侧目的一幕,各有各的反应。凝香、张绿二女看得面红红的,不好意思多看;程逸枫虽然是血气方刚的男子,看到孙锦红受辱,想的只是助她脱险之计。反而程映霞最是激动,她的性子本来就刚烈,加上她也尝过徐成仁的戏弄及『催乳粉』那种匪夷所思的威力,可谓和孙锦红同病相连,加倍感同身受。她多次想冲进房间中救人,都被程逸枫及凝香阻止。
  凝香小声道:『映霞,你冷静一点!冲动是於事无补的!咱们身处险地,势孤力弱,怎可以和他们硬碰?若咱们被人发现,那就救人不成,反而自己都要遭殃!待徐成仁走了后,咱们再想法子救人吧!』程映霞虽然忿忿不平,但也认为凝香之言十分有理,便强自克制下来。
  房间之中,徐成仁继续他的淫戏。孙锦红在他的淫威之下,少女的矜持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只想尽快了结此事。她好不容易的提起了右手,移到自己左乳之前,深呼吸一下,就要往乳头摸去……
  『且慢!』徐成仁突然喝道。
  孙锦红这一惊非同小可,她生怕徐成仁改变主意,不让她自行挤奶,忙道:『我……我真的会挤的!请你……』
  徐成仁笑道:『这个我知。我只是在想,少女的乳液何等宝贵,岂可浪费?任由它散落一地,岂不是暴殄天物?』他探手入怀,拿出了一个有饭碗大小的容器,命令道:『将你挤出来的东西原原本本、一滴不漏的装在这个碗子里,若有一滴落在地上的话,我会立即缚着你的手,不让挤的了,听见了没有?』说着把碗子放在她左乳之下。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头。就算是再难堪的事,孙锦红也要照办的了。她听到徐成仁要收集自己的乳液时,除了咬紧牙关、含泪点头之外,还可以怎样?水声滴滴,只见一点点白色汁液滴在碗中,不久即汇集成小半碗。乳液后劲连绵,愈挤愈多,初时只是一点一滴的从乳头渗出,到后来竟来个一泻千里,不可收拾的局面。一挤之下,乳液直如水柱,多如喷泉,待得她的左乳回复原状时,倘大的一个碗子已经有九成满了。
  徐成仁喝了一小口乳液,大赞道:『好香!好滑!天上的杨枝甘露亦犹有不及,何只是人间极品!你要不要试一点?哈哈!』
  孙锦红悲愤交加,道:『右……右边的乳液,你要收集吗?不要的话……』
  徐成仁道:『不用心急,你的乳液那么香滑,我当然要!』他从怀中拿出二个空药瓶,将手中的一碗乳液分装在这二个瓶子里,道:『这两瓶好东西,一瓶是给我们众位兄弟尝尝味道的,好让大家知道孙女侠的滋味。至於第二瓶嘛……嘻嘻……当然是留给你那位亲爱的师兄慢慢品尝了!我想你那师兄也未曾试过你这个小师妹的乳液吧?』
  孙锦红尖叫一声,哀求道:『不!不!!不要给我师兄知道这件事!我求求你,请替我保守祕密好不好?好不……』
  徐成仁对她的哀求彷若不闻,道:『而我呢,当然要喝一些新鲜的了!』他二话不说的含着孙锦红的右边乳头,大力吸吮,顷刻之间,奶香四溢,嘴里满是热烘烘的感觉。
  这时孙锦红已经体力透支,有点儿神智不清了,只听得她呓语道:『不……不可以……让他知道……他……会……嫌弃我的……求……求……你……』随着最后一滴乳液被榨乾,她终於支持不住,昏死过去。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一)
  **********************************************************************
  小弟近日空闲时间比较多,出文进度较快,清风二十一,现在送上。
  Ps∕小弟仍是认为,重口味不适合小弟,还是回归本身的风格好了
  **********************************************************************
  面对着眼前这个神智不清,对自己苦苦哀求的小姑娘,徐成仁非但没有怜香惜玉、口下留情,反而狠狠的含着她的乳头,肆意吸吮。其实,『催乳粉』本身不是供人淫乐的邪门春药,而是供产后奶水不足的妇人服用,好让那些妇人能够喂哺婴儿,其本质乃是正当的。因此,少女若服下大量催乳粉,强行催谷奶水,根本就是反其道而行、违反大自然定律的行为,凶险非常。以身试法者,就算及时挤奶,也后果严重。轻则全身乏力虚脱,重则血气逆转、返魂无术。
  孙锦红吃下的份量,比之当日程映霞的多出两倍有余,其凶险可想而知。若不是她及时挤出奶水的话,恐怕此刻已经身死为鬼了。她的两边乳房,曾经胀到原来的两倍大,待徐成仁吸乾了所有的乳液,回复原状后,其身体的消耗,真是不足为外人道的。
  徐成仁眼见小姑娘的乳液已经被自己吸乾,依依不舍的吐出了她的右边乳头道:『你的奶可真好喝!喂!这个挤奶游戏好不好玩?明天要不要再来一次?哈哈!』只见孙锦红已经低下了头、浑浑沌沌,口中不断呓语:『不……不……不要告诉师兄……你……你要对我怎样也好……师……师兄……』
  徐成仁歹念骤起,心忖道:『看来这个丫头很喜欢她的师兄,哼!你愈不想他知道你的丑态,我就偏要原原本本的告诉他,还要他吃下你辛辛苦苦挤出来的奶!』他一念既成,又见孙锦红已然昏死过去,便走出房间,往囚着康靖的地方去。房间中只剩下几近虚脱、被反缚在大木柱上的孙锦红。
  程逸枫一行人见他走出来,急忙躲在走廊的转角处,待他一走,程映霞首先冲入房间,只见孙锦红面色惨白,气若游丝。程映霞素女剑一挥,缚着她的绳子立断,她抱着孙锦红道:『姑娘,姑娘,你醒一醒吧!』
  凝香道:『先让她喝下几口水,看看会否好些?』说着便从怀中取出一个水袋,拿给程映霞。程映霞喂了几口水,孙锦红勉强嚥下。她被摇了几下,悠悠转醒,忽看见四个似曾相识的青年男女,但一时之间又记不起他们是谁,虚弱的问道:『你……你们是谁?』
  程逸枫上前一步,行礼道:『在下程逸枫,这几位是在下的亲人。我们看到姑娘和姑娘的师兄失手被捕,正欲设法营救。咱们在不久之前曾经在白桦镇的小茶寮内碰过面,姑娘记得否?』
  孙锦红半信半疑,打量着他们,道:『众位为何要救我们二人?咱们非亲非故,众位何以以身犯险?』
  程逸枫道:『这一来是因为在下钦佩两位的人品武功,二来……敢问姑娘是否姓孙?是否江东孙家的人?』
  孙锦红微一吃惊道:『无错,小女子姓孙,名锦红,祖父正是江东的「乾坤霸刀」孙天海,家父是孙家长子孙震东。只是……公子何以得知小女子姓孙?』
  程逸枫笑道:『此事说来话长,待咱们脱险之后,在下才向姑娘慢慢说明。其实,在下和姑娘颇有渊源,是表亲关系。』
  孙锦红奇道:『表亲关系?』
  程映霞抢着说:『是这样的,我们兄妹俩的娘亲,正是你爹爹的二妹,所以说,咱们是表兄弟姊妹了。』
  孙锦红思索了一下,道:『你们是程氏兄妹,姓程的……啊!我想起了,家父曾说过,在二十年前,他的二妹孙静华嫁了给一位姓程的剑客,之后便和他双双失踪了,莫非你们是……』
  程映霞笑道:『猜对了!我叫映霞,今年十六岁,不知道是你的表姊还是表妹?』
  孙锦红自落入奸人之手,深感绝望;忽然遇到和自己有亲的人,还助自己脱险,真是说不出欣慰,喜道:『我今年十七,恐怕是你的表姊了。』
  程逸枫首次遇到除了妹妹之外的亲人,也是欢喜无限,道:『锦红妹子,咱们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如何脱险。我看到在船尾有一艘救生小艇,若能够夺得小艇,再设法烧毁大船的风帆的话,他们便不能追赶咱们了。』凝香道:『话是没错,但是大船上敌人众多,夺取小艇可以无声无色,但是要破坏风帆而又要不惊动敌人,真是千难万难了!夺艇容易烧帆难,不过,除此之外,我看也别无逃走之法了,只好见一步行一步吧!』
  众人面面相觑,均觉凝香之言很有道理,这次的脱险计划实在是没有多大的把握的,真的只好兵来时将挡,水来时土掩罢了。
  孙锦红道:『咱们事不宜迟,只是,不知我师兄被囚在那里?伤势如何?』一脸关怀忧心。
  程逸枫道:『船舱不大,只要咱们一路小心仔细的搜过去,定可找到你的师兄。锦红妹子,你……你要不要先整理一下衣衫?』
  孙锦红闻言一愕,随即想到自己被徐成仁玩弄,正是衣衫不整;又想到自己挤奶浪叫的丑态已被他们四人看到,急忙整理衣物,道:『对不起。你……你们可否帮我一个忙?』
  程映霞道:『是甚么?』
  孙锦红涨红了脸,尴尬的说:『请你们不要把刚才看到的……看到的事告知我师兄……』
  程逸枫道:『妹子放心,只要妹子不愿意,我保证没有其他人知道这事。』
  程映霞道:『就是就是。说真的,那个徐成仁真是可恶!我亦曾经……噫,咱们走吧。』她想起自己遭他戏弄的情形,当下也不好意思说出口。
  商议既定,一行五人离开房间,往船舱中搜去。孙锦红由於消耗过多,作战力全失,只好由张绿扶着,跟在其余三人之后。他们边行边躲,遇到闪躲不过的神半门弟子,立即以三攻一,杀他一个措手不及,以防他大声呼叫。幸而一路之上,遇到的只是一般寻常弟子,并未遇到神拳门中的厉害角色、首脑人物。
  来到船舱深处,忽听得一把男声从一个房间中传出:『姓徐的,我已经服下你的腐心蚀骨露,你要遵守你的诺言才好!若你敢对我的师妹有任何非礼之举的话,我就是死了,做鬼也不放过你!』
  又听得另一把男声道:『哼哼!甚么腐心蚀骨露,全是骗你的!世上那有如此香滑的穿肠毒药?我跟你说,你喝下的,正是从孙锦红那女娃儿乳房中新鲜挤出来的人奶。怎样?我看连你这个大师兄也不曾尝过她的奶吧,说起来,你该感谢的呢!』
  房内的二人正是康靖与徐成仁。
  孙锦红听得二人对话,就如晴天霹雳,心中悲愤无比,心道:『师……师兄他终於知道了!他……他一定会嫌弃我了……呜呜……』气息一乱,向后跌倒,险些又昏过去。
  只听得康靖道:『胡……胡说!师妹她云英未嫁,好端端的一名闺女,怎会有甚么人奶?』
  於是徐成仁将他如何逼她服下催乳粉,她如何自行挤奶,如何收集她的乳液等事情告诉康靖。最后徐成仁道:『不要看她样子蛮清纯的,挤起奶来可淫荡得很呢!可惜你看不到。啊,不如明天我让她再服下催乳粉,在你面前表演一次,你说好不好?哈哈!』
  康靖怒吼:『畜……畜生!你一定会有报应的!』
  徐成仁悻悻然道:『报应吗?也不知有没有。』说着从怀中拿出剩余的一瓶乳液,在他面前一晃,道:『你道这是甚么东西?无错了!就是你所服下的「腐心蚀骨露」,我现在就拿给众兄弟尝尝。』
  程逸枫一行人在外听得七孔生烟,而孙锦红更加是羞愤欲绝。程映霞再也按捺不住,手持素女剑,真气爆发於橙红色的剑锋上,恨恨的道:『大哥!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就进去宰了这个淫贼,是福是祸,我也管不得了!』
  程逸枫道:『正是!小妹、凝香,跟我杀进去!绿妹,你好好看着锦红。』说罢,只见三人飞身入内,两剑一鞭,直扑徐成仁。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二)
  三人气愤难平,急运轻功内力,提剑挺鞭,冲入房间。徐成仁错愕万分,手中还兀自晃着那瓶『腐心蚀骨露』,道:『你……你们……』三人哪待他呼叫求援?青影闪动,程逸枫使出一记『清风随来』由左边杀出;红芒盖天,程映霞一招『落日红霞』,从右边进攻。凝香以朗月神鞭中的一招『皎洁星华』,居中抢攻,三人一出手便是置人於死地的杀着。
  徐成仁蓦地被三人围攻,而手中除了那瓶『腐心蚀骨露』以外,更是手无寸铁,高下立见,强弱立分。只见青红交错,剑光萦回,程氏兄妺剑招同时杀到。
  徐成仁左闪不可,右避不能,只可以硬生生的受了凝香正面的一击。
  正当程映霞要下杀手时,凝香忽道:『映霞且慢!不可以杀他!咱们可否脱险,他正是一个关键人物。』
  程逸枫持剑架在徐成仁的颈项上,问道:『此话怎么说起?』凝香道:『我有一计,或可助咱们成功逃走。这个淫贼死不足惜,一剑杀了倒是便宜了他,咱们不如来一招「金蝉脱壳」之计……』
  众人一听,连称妙计。程映霞喜道:『凝香姊姊,你真是咱们的智囊呀!』凝香道:『咱们不要高兴得太早了!此计是否成功,现在尚未可知,还是小心为妙。』
  这时,只见一个轻盈的身影走到徐成仁之前,左右开弓的打了他两记耳光,并一手夺下了他手上那瓶『腐心蚀骨露』,恨恨的道:『你……你这淫贼,今天我若不手刃了你,我……我就不是孙锦红!』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那瓶『腐心蚀骨露』的主人——孙锦红。她之所以这么愤慨,当然是因为之前受到徐成仁的种种玩弄之故,但更要命的是被她的师兄知道了自己的丑事,使她生不如死,羞愤欲绝。
  孙锦红亮出怀中的短刀,就要往徐成仁胸口刺去。程逸枫眼明手快,一剑格开了她的短刀,柔声道:『锦红妹子,我知道你若不亲手解决了这淫贼,定难消你心头之恨,可是事有轻重缓急,当下咱们脱身的指望全都落在这斯身上,他暂时不可以死的。程大哥保证,待得脱险之后,一定让你手刃此人!』
  孙锦红秀丽的脸蛋上滚下两行泪珠,紧咬下唇,慢慢放下短刀,道:『好!这淫贼的命,我便暂且记着!』说着一别过头,眼光刚巧和康靖相接。孙锦红自惭形秽,不敢直视他;这时,缚着康靖的绳子已被凝香割断,劫后重逢,自有一番亲热感动,他一拥孙锦红入怀,彼此良久都没作声。
  孙锦红首先打破沉默,呜咽道:『师哥!对……对不起!我……』康靖也是满腔激荡,凝望着她那湿润的眼眸,突然放开她,狠狠的打了自己一耳光,道:『师妹,都是师哥的不是,未能好好的保护你,以致受了奸人所辱,我……我真是愧对孙家上下!』说着又打了自己一下。
  孙锦红感动得不知所言,紧紧的搂住了他,柔情道:『不……不要再打自己了!我都没有怪你!只是……师哥,你会不会瞧我不起?我被那淫贼……』
  康靖斩钉截铁的说:『如我有任何嫌弃师妹的地方,教我康靖万劫不复,不得好死!』
  孙锦红心中一甜,道:『不要发这些毒誓!我信你就是了。』
  程逸枫看着这对旁若无人的师兄妹,原本也不好意思打扰,只是大伙儿身处险地,多留一刻便多一分危险,道:『锦红妹子,咱们还是走吧。』
  康靖重见师妹,太过欢喜,竟也忘却了程逸枫一行人,当下放开锦红,道:『小弟太过失礼了,未知兄台高姓大名?』於是程逸枫代为一一介绍,并将他们和孙家的渊源複述一次。
  康靖抱拳道:『原来是这样子。这位凝香姑娘的计策确实可行,那咱们事不宜迟,就依计行事吧!』凝香听得康靖提起自己,又想到他有一块和自己的一模一样的玉佩,问道:『康公子,请问你是否有一块这样的玉佩……』
  一语未毕,猛听得程映霞叫道:『想走?门儿都没有!』原来徐成仁想趁着众人不备之际,偷偷逃走。但在程映霞的素女剑之下,那有让他得逞的余地?
  只见红光闪烁,一招『仙女散花』尽数将他的退路封杀,复又将他困於剑茫之中。
  夜长梦多,程逸枫道:『当下逃走要紧,小妹!』他向程映霞使个眼色,程映霞立即会意,以素女剑直指徐成仁的后背,道:『你快向门外叫几个神拳门弟子进来,不要出甚么花招!要不然的话,当心你的命!』说着将剑尖向前微微一送,割破了徐成仁的衣服。
  徐成仁命悬他人之手,只好见一步、行一步。他感到背后一片清凉,隐隐生痛,显然是剑尖已碰到皮肤,即大声向房门外叫道:『喂!来人呀!』这时,刚巧门外有三个神拳门弟子经过,听到了徐成仁的呼叫,便推门入内,道:『徐师叔,发生甚么事……』
  这个『事』字余音未了,只见除了挟持着徐成仁的程映霞以及不懂武功的张绿外,余人提剑挺刀,膝撞指笃,就如狮子扑兔般袭击弟子三人。三人本来已经远远不及程逸枫一行人,加上毫无防备,哪有还手之力,求援之理?只一瞬间,三人已失去知觉,瘫卧地上。
  凝香急道:『快将他们的衣物全都脱下来,咱们之后穿上!』众人依言照办了。只是人有六个,衣物只有三套,在僧多粥少之下,尽管徐成仁再向外大喊,毕竟船舱太大,再没有神拳门弟子进来。
  程逸枫想了一想,道:『既然附近再没有神拳门弟子,那咱们其中三人就穿上了这三套衣服,出去多找三套回来。咱们打算夺小艇及烧风帆,那就要找到一些油以助燃才行。康兄,凝香,咱们走一转吧。』当下三人穿上神拳门弟子的衣服,出房间去。
  程逸枫及康靖身形魁梧,穿起弟子的衣服来问题不大;反观凝香始终是女儿家,穿起来阔袍大袖,极不称身。好在凝香跟在二人身后,垂首向地,倒也不甚突兀。
  三人转过两个弯角,甫见一条比较宽阔的舱道,迎面而来的,是一个三十出头、重施脂粉的妖艳女子,正是任婉清。
  当真冤家路窄,三人暗暗叫苦之余,只希望在她身旁走过,不要出甚么乱子才好。哪知道行不了几步,便听到任婉清道:『你们三个站住!』
  三人暗运内劲,随时准备出手,杀任婉清一个措手不及。任婉清道:『你们是哪一个门下的?碰到长辈也不问安敬礼,这般没大没小,没上没下!』
  程逸枫眼光下垂,小心翼翼的道:『对……对不起!我们三人是新入门的,不懂得规矩,还请你恕罪。现在我们要到厨房去做饭。』
  任婉清道:『原来是新入门的,你们说要去厨房,厨房不就是在那边吗?你们来这儿干什么?』说着往三人的来路方向一指。
  程逸枫道:『是是是!是我们弄错了!』三人向任婉清一揖,跨步转身就离去。任婉清突然冷笑一声,道:『神拳门何时开始收女弟子的?』说着,突然发难,右手一扬,『卡』的一声,三枝袖箭分击三人背后,迅速异常。
  三人早就对任婉清有所戒备,袖箭破空之声一起,三人或闪躲,或截击,尽数将袖箭之危化去。程逸枫心道:『既然被她发现了,就不可有妇人之仁,否则后患无穷!』康靖和他一般心思,只见前者使剑,后者用拳,尽往任婉清身上招呼。
  任婉清以一敌二,而埋身肉搏更非她的强项,正是前门拒狼后门进虎之局。她格得开程逸枫的『清风随来』,避不了康靖的密集快拳。但见康靖清喝一声,拳掌连环打在任婉清背上,砰砰有声。任婉清面容扭曲,口吐鲜血,倒在地上,也不知是死是活。
  三人之中,凝香最是好心肠。她看着任婉清倒卧地上,不住地吐血,想起从前在万毒教的时光中,任婉清对她虽然乏善可陈,也却无甚么特别可恨之处。当程逸枫要横剑解决任婉清之时,凝香同情心发作,道:『逸枫,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她已经重伤如此了,我看她也不能妨碍咱们了。咱们就放过她吧!』
  程逸枫迟疑片刻,道:『好,凝香,就依你的意思,饶她一命。但总不能将她留在这里吧?』
  康靖道:『先将她搬回房间里,待会合其他人后再作打算吧。』
  三人商议既定,凝香走过去扶起任婉清。不料扶得一半,任婉清忽然挣脱凝香,冷冷的道:『犯……犯不着如此猫哭老鼠!要杀就杀!你……你忘了我曾教你,对敌人要狠的吗?』说完,任婉清竟然用她仅存的气力,在离凝香不到二尺之远,向她发射了最后一枝袖箭!
  凝香大吃一惊,急忙闪开,终究还是慢了一步,右肩中箭。三人同时惊呼,只听得任婉清呓语道:『嘻……嘻……上……上回你只是运气好,中……中了我的「紫薇劫」,有程逸枫这个……这个臭小子替你解毒……这次……我看你如何招架我的「九度春风露」!哈……哈哈……』
  凝香如遭电击,颤声道:『这……这枝袖箭上淬有「九度春风露」?』
  只见任婉清面色灰白,已然昏死过去。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三)
  凝香乍闻袖箭上淬有『九度春风露』,也不知是惊吓过度,还是根本不相信任婉清之言,只呆呆的站在原地。程逸枫眼见至爱身受箭伤,忙不迭的走过去抱着她,察看她肩上的伤势,只见在伤口周围泛起一层淡绿色。
  程逸枫道:『凝香,忍着痛,要拔箭了!』凝香『呀』的一声,毒血随着箭头流出,散落地上。她一吃痛,神智立刻清醒过来,想起任婉清之前的话,连忙搜查任婉清身上有没有『九度春风露』的解药。任婉清身上,不相干的东西倒也不少,只是里里外外的搜了一遍,哪有甚么解药?
  凝香只觉创口发热,知道药性开始发作,不久就要一发不可收拾。她抬起头来,眼光洽巧和程逸枫相接,二人心中都是那一个问题:『怎么办?』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此时康靖最是清醒,道:『咱们快把任婉清搬回去和众人会合,再作打算。要是给人看见了的话,那就万事皆休了。』当下康靖抱着任婉清,程逸枫扶着凝香,慢慢从来路回去。
  走到一个房间之前,康靖嗅到了一阵油烟味从中传出,知道这正是厨房之所在。他想到巴既然要烧毁大船的风帆,助燃之物必不可少,於是对二人道:『咱们要烧毁风帆,最好有油助燃,厨房中必有油桶的,我去拿一些,你们先回去和大家集合吧!』
  二人一想不错,先行回去。康靖小心翼翼的走到厨房门前,从门缝中望去,只见三个神拳门弟子正在生火煮饭,而他们身边正好有一大桶油。康靖猛地一掌推开厨房门,闪身入内,三人只觉眼前一花,随即感到全身乏力,不由自主的摊倒在地。原来康靖在只一瞬间连点三人腰际穴位。
  康靖心道:『加上这三人身上的衣服,刚刚好。』说着三扒两拨的把他们脱个清光。他左手提油桶,右手拿三人的衣服,正想扬长而去之际,忽见厨房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大麻袋似在微微颤动。康靖好奇心起,走过去一看究竟。他解开了大麻袋口的绳子,里面的赫然是一个被五花大绑的容色少女!只见她的嘴里塞着一条布条,身穿的淡黄工衣已被撕得七零八落。
  少女一见康靖,苦於口不能言,眼眸里登时充满哀求的神色。康靖只觉眼前这个少女很是眼熟,但一时又想不起她是谁。不管如何,始终救人要紧,他拿走了少女口中的布条,少女如释重负,深呼吸几下,虚弱的道:『多……多谢康公子再次相救,大恩大得,小女子决不敢忘。』
  康靖听到『再次』二字,脑中灵光一闪,道:『你是……你是青儿姑娘?』少女道:『是呀,小女子正是青儿。上次在茶寮得蒙公子相救,这次又得公子相助,青儿……青儿真是……』
  她说得激动,再也按捺不住,眼眶儿已有泪珠滚动着。
  康靖将她从大麻袋中救了出来,并解去了绳子,问道:『青儿姑娘何以被人困在这里?』青儿身子一颤,终於支持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康靖忙扶她一把,道:『怎么了?你没事吧?』青儿哭着道:『娘亲……娘亲她死了!』
  康靖让她靠在自己怀抱,听她说着被虏的经过。原来当日在茶寮内,程逸枫一行人走了以后,几个神拳门弟子深深不忿,不甘就此放过青儿,竟去而复返,要完成剩下来的半场雨云。青儿的娘亲当然竭力阻止他们,挣扎间反遭他们的毒手,一命呜呼。青儿眼见娘亲被杀,自己又将贞洁不保,万念俱灰,本想一受到侵犯便即咬舌自尽,以保清白。想不到他们不将青儿『就地正法』,反而用大麻袋虏上船来;更意想不到的,是这次救美的英雄居然又是康靖,真是无巧不成书了。
  康靖听罢青儿之言,温言道:『青儿姑娘,人死不能复生,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有道是「蝼蚁尚且偷生」,你千万不可再动寻死的念头。你娘亲在九泉之下也不希望你做出傻事呀!来,咱们走吧,去和其他人会合。』
  青儿跟在康靖之后,在她湿润的眼眸中,康靖的背影是那么的宽阔,那么的可依附。他的说话是那么的可靠、温暖,如春风、如冬阳。她内心隐隐的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将会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二人回到众人所在的房间,只见程映霞仍是持剑看守着徐成仁,孙锦红一见康靖回来,忙上前道:『师兄,一切顺利吗?拿到衣服没有?』她又见到康靖身后的少女,认出她是青儿姑娘,於是康靖将青儿的事简略的说了一遍。
  康靖环看房间内外,不见程逸枫、凝香及张绿三人,问孙锦红道:『师妹,其他人呢?』
  孙锦红面色转红,向隔壁一指,道:『凝香姑娘中了「九度春风露」,程表哥和张姑娘正在……正在隔壁替她解毒……』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四)
  康靖听得孙锦红之言,沉思道:『解毒?如何能解?虽然程少侠和那凝香姑娘原是一对,但在此是非之地,他们怎能作此敦伦之事?更何况要九次之多?唉……可是任婉清身上又无解药,难道咱们要等到凝香姑娘身上的毒素尽去,方能离开?这……』
  隔壁房间虽在咫尺之近,却又是另一番光景。程逸枫扶着神智开始不清的凝香,慢慢坐在地上,关切的问道:『凝香,来,先喝一口水,看看会否好些?』
  凝香双颊绯红,娇喘数声,勉强嚥下几口水,说:『逸枫!我……我……好辛苦……身体好热……呀!』凝香吁气如兰,粉拳紧握,一张脸蛋红得通透,一双大腿有意无意的磨擦靠拢,似在尝试平息少女内心的爱欲与悸动。
  张绿在旁看得着急,对程逸枫道:『逸枫呀!你看,凝香姐她撑不下去了,你快快替她解毒吧!我替你们把风。』说着,她走到房门之旁,小心翼翼的听着门外的动静。
  程逸枫走到凝香身边,小声的说:『凝香,不要勉强自己了!这里应该不会有人来的。来,我先替你解毒。』他走近凝香,吻向她的颈项……
  哪知凝香却软体无力的推开了程逸枫,道:『不,不可以!我熟知任婉清的为人,她所下的药一定厉害无比!倘若咱们开始了第一次,药力就会更炽烈,那……那真的一发不可收拾、非「九度春风」不可呀!只怕我俩未曾逃出,就先虚脱而亡了!』
  程逸枫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心中不住盘算各种可行的方法。但无论他如何盘算,也只是得出一个答案:就是不解凝香之毒,大伙儿难以脱走。
  此时,凝香说:『逸……逸枫,替我叫映霞来吧。只有映霞方可救我!』程逸枫不明箇中就里,但也飞快的跑到隔壁房间之中。
  众人看见程逸枫如此行色匆匆,均想:『那么快已经九次了?』孙锦红好奇心起,忍不住问道:『程表哥,你还好吧?凝香姑娘她怎么了?毒素已经清除了吗?』
  程逸枫轻叹一声,道:『还没有。』转向程映霞道:『小妹子,快跟我来,凝香的事就拜託你了。』
  程映霞奇道:『我?大哥,你说是我吗?怎么凝香姐的事要由我来处理?她不是中了「九度春风露」吗?』
  程逸枫也不明其中所以,说:『我也不知道,只是凝香这样说而已。不要再说了,快跟我来吧!』这时孙锦红已经回复了若干体力,於是就由她和康靖负责看守徐成仁和任婉清二人,程氏兄妹回到凝香所在之处。
  程氏兄妹回来,只见张绿不住替凝香拭去莹莹的汗水,但除此之外,她只有乾急的份儿,爱莫能助。
  凝香一见程映霞,忙说:『映霞……你……你快运素心剑法中的内功替我制住药力。我知道素心剑的精髓在於心清意定,只有你才可能帮助我暂时制住药力……呀……待得我们脱险后,逸枫,解毒的事就拜託你了……』
  程映霞一咬牙,说:『好!我就试试看吧!』映霞扶起凝香,在她背后盘膝而坐。蓦地,一阵红光在程映霞的掌中激荡而出,她清叱一声,双掌打在凝香背后……
  半炷香的时间过去了,程映霞本身的内力也不是十分深厚,一番虚耗之后她已经累得满头大汗,脸色红得比凝香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时凝香开口道:『可以了,映霞,散功吧!』
  程映霞凝气收掌,不住喘气;反观凝香却比先前好得多了,她对程逸枫说:『我没事了,咱们……咱们走吧!』她口里这么说,但身体却始终未曾回复,只见她脚下一个踉跄,站不住脚,又跌倒在程逸枫怀里。
  程逸枫一阵心痛,说:『我看你还是不要勉强,再休息一会吧!』哪知凝香道:『真的不需要了,我还可以的!大家都在等着我,岂可因为我一个人而阻碍了大局?』
  在这个时候,凝香竟然拿出一枝发簪,狠狠的刺在自己的大腿之上!
  众人齐声惊呼,程逸枫更加心如刀割,说:『你……你这是何苦呢!』
  在剧痛之中,凝香的心神完全清醒过来,说:『只有这样,我才能克服「九度春风露」的药力。逸枫,我真的没事了,快和众人会合,开始咱们的「夺艇烧帆逃出计划」吧!』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五)
  程逸枫望着凝香,深深点头道:『好!我们就开始了吧!』程氏兄妹、凝香及张绿回到隔壁会合众人,凝香忍着痛楚说:『我们先穿上神拳门弟子的服饰,然后押着徐成仁走到舱外去,记着不可以让他泄露了我们的身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了。』顿了一顿,又说:『出了船舱之后,逸枫和康公子拿着火苗及油桶去烧毁大帆,而其他人就赶到船尾夺取小艇。逸枫和康公子得手后尽快和其他人会合。记着!一旦大帆起火,必会惊动所有的人,所以这次我们是和时间竞赛,务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骗过敌人,大家清楚了吗?』
  众人凝神思索一会,纷纷点头。凝香忽然间看到青儿娇小的身影紧紧的靠在康靖身边,微感讶异的说:『你不就是青儿姑娘吗?怎么会身在这儿呢?』康靖再一次解释了青儿的遭遇,凝香柔声的说:『唔……青儿姑娘,你也不必太难过了,有道是天无绝人之路,只要还活着,明天一定是更好的!总而言之,我们先逃出去吧。现在多了青儿姑娘一人,弟子衣服方面是不足够的了……幸好有徐成仁这张皇牌在手,青儿姑娘就当是被他捉上船来的,跟在我们身后。事不宜迟,我们赶快行动!』
  穿衣服的声音响个不绝,除了青儿一女之外,其他人均穿上了神拳门弟子的衣服。细看之下,不难发现其中破绽百出,尤其是凝香诸女穿上这些最少比她们身形大上一个码的衣服,更显碍眼。但有徐成仁这挡箭牌在前引路,一般人怎会对他们多加留意?当下由程逸枫以短刀抵着徐成仁的腰际,和提着油桶的康靖,一左一右的把他挟在中间向前进,其余诸女紧随其后,垂首向地。
  一行人一步一惊心,走到将近船舱的出口时,两名神拳门弟子和他们照面而来,看见他们行色匆匆,其中堆欢一人说:『徐师叔要办甚么事吗?我们有甚么可以效劳的?』
  程逸枫下意识的紧扼短刀,向前微微一送。徐成仁哑子吃黄莲,不敢轻举妄动,勉强一笑,说:『没甚么事。呀!是了,我们不是在岸上买了些上等女儿红吗?待会儿拿到我房中给我尝尝。』
  多言多败,程逸枫故技重施,徐成仁一吃痛,说:『你们去吧!』那两名神拳们弟子沉吟而去。
  出了船舱门口,众人看见阳光,都有重获新生的感觉。众人环视甲板,均看不见其他神拳们弟子,只有二人正在操帆令大船前进。康靖假徐成仁的『虎威』召来两人。就在两人毫无防备之际,出手重轰在他们的面上,二人眼前一黑,旋即倒地。
  当下凝香领着程映霞、孙锦红、张绿及青儿往船尾夺小艇。程逸枫依然制着徐成仁,由康靖打开油桶的盖子,『泼泼』数声,倘大的一张风帆顷刻之间满佈了油。他拿出怀中的火熠子,先燃起了一些布碎,再放在风帆的下方。
  程、康二人交换了一个眼色,知道风帆快将要付诸一炬,不约而同的叫了一句:『走!』
  蓦地一个诡异的声音道:『走?那有走得那么轻易!』一团黑影旋风般从船舱内飞出,落在二人之前。一看之下,二人暗叫糟糕,来者竟是徐成仁的义兄、万毒教的教主冷峻是也!
  程逸枫及康靖猝不及防,没想到敌人的消息竟会如此灵通,更想不到一来便是硬手中的硬手冷峻。大惑不解下,只听得冷峻道:『你们定是很奇怪,我们怎会得知你们的计划呢?哼!你们千算万算,就是算漏了我这个二弟虽好女色,但却从不好杯中物。刚才二弟在你们的要胁下,说要喝新买的女儿红,这不是很奇怪吗?幸好神拳门的弟子个个醒目精灵,在发现了有问题之后立即来通知我。现在你们已经无路可走了。程逸枫!若你肯乖乖交出你死鬼老爹的「玉白虎」,我或可考虑放你和你的小妹一条生路。若然不肯的话……在这船上的神拳门弟子至少有一百人,大多禁欲多时,哼哼!我肯定程映霞那女娃儿会后悔生为女儿身之极!』
  他灵机一动,又道:『不不不!这样还不够!应该乾脆要你兄妹俩服下婉清的「九度春风露」,待发作之时,把你们的衣衫脱个清光,关到房间中。嘿!当年名动江湖的程玄清夫妇的一对宝贝儿女,竟在这大船之上,众目睽睽之下行此禽兽不如之事,将来传到江湖上,不是很有趣吗?你们爹娘在九泉之下也可以安息了!哈哈!』
  程逸枫闻言,一阵冷气直透脊骨,说不出的可恨可怖。但当此关头,明显是有进无退之局,幸好手中还有徐成仁这筹码,悻悻然的说:『呸!就算我们有甚么不测,至少有徐成仁这淫贼陪葬!我知道若论武功定然及不上你,打是打你不过;但你要从我手中毫发无伤的救回这淫贼,却是休想!难道你的大刀会比我这短刀更快吗?』说着将短刀向前一推,刀锋入肉半寸,弄得徐成仁呱呱大叫。
  果然,冷峻在二弟被俘的环境之下不得不投鼠忌器,一时之间呈僵持之局。这么一闹,不少神拳门弟子均闻讯而至。程、康二人对望一眼,都知现在不走,更待何时?康靖暴喝道:『若不想这淫贼归天的话,便快快给我退后!』冷峻虽然为人薄情兼心术不正,但对这个义弟却尚有几分情义,当下带头退后,余人看到,纷纷效法。
  程、康二人押着手中唯一的逃生希望,慢慢向船尾走去。这时,大船的风帆正被熊熊大火燃烧着,在油的帮助下,火势更加是一发不可收拾。来到将近船尾处,只见凝香诸女已经成功的把小艇放到河面上。看来这次的『夺艇烧帆逃出计划』已是成功在望!
  程逸枫伫立船尾,手持利刀挟制徐成仁,环扫了众人一眼,道:『康兄先下小艇,由我殿后!』他威风凛凛,有如天兵神将的说。
  康靖二话不说,一跃到底,以身子稳着小艇。诸女在众敌人贪婪刺烈的眼光下,一个一个跃身到小艇上。须知道小艇乃是当危险时紧急逃生之用,不若大船稳固,故诸女不能一哄而上,以防小艇翻倒。
  继康靖之后是青儿、凝香、程映霞,就在张绿要跃下之时,大船蓦地剧震一下,张绿一个踉跄,跌倒在甲板之上。
  一把震天辙地的声音从船舱中爆出,说:『真是饭桶得要命!你们就这样看着他们离去?』只见一个身影如飞将军般闪到程逸枫之前,来不及看清来者是何人,但感一片绿茫向程逸枫高速轰来。程逸枫虽不知谁人来袭,但只凭气势感觉已知自己毫无胜望。心念急转下,他放弃了徐成仁,向横一闪,堪堪避开了正面的一击。
  绿茫消散,来人分隔了程逸枫与徐成仁。无错!能一招令到程逸枫毫无还手之力的,在这船上舍神拳门的掌门冯万钧之外,还有何人?
  冯万钧冷冷的说:『要生擒的!不要弄死一个!』这时船上所有高手均齐集船尾,众人包括冷峻、韩川峰、冯伟松等一同出手,向还在甲板上的程逸枫、张绿及孙锦红攻去。
  就在电光火石间,程逸枫心里生出千百个念头,如何可以令所有人逃出险境呢?张绿不懂丝毫武功、手无缚鸡之力,如果自己不立即上前救她,势必落入敌手;但孙锦红又何尝不是呢?在这群如狼似虎的高手之前,被催乳粉折磨得死去活来、几近虚脱的她,又有甚么自保的法子呢?
  他的结论是:在此高手环伺之际,两女只能救一个!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六)
  这是一个无奈的选择。程逸枫的武功再好,始终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青年小子。两个和自己有亲的女子,在这般高手环伺、千钧一发之下,他清楚的知道,不可能同时兼顾得到。
  在这一刻,时间彷彿停了下来。在程逸枫眼前的,是将要堕入敌人魔爪的张绿及孙锦红。他要如何取舍?
  对张绿的信誓旦旦、海誓山盟,他言犹在耳;张绿的一颦一笑、玲珑曲线,就像走马灯般在他的眼前闪过。
  他不能再犹豫了!时间不会永远停下来。再不下决定,就会连仅余的机会也失去。突然,程逸枫的灵台一片清明。他鼓动全身真气,清风剑猛然出鞘,双目灵光一闪,一记『清风随来』,以其平衡清风剑气迫退了正扑向张绿的冯伟松。
  『绿妹!搂着我!』程逸枫以右手运剑,划破长空,一道清风剑光分隔了冯伟松与众神拳门弟子的追击,左手紧紧的抱着张绿的纤腰。猛地向前一跃,二人就如一枝箭般飞向小艇处。张绿在腾飞之际,霎眼望到孙锦红已被冷峻等人团团围着,更被一脚踢在甲板上,束手就擒。
  就在半空之中,忽听到巨物破空之声高速而至。二人大吃一惊,只见一个巨大的船锚挟着崩天裂地的力度飞向自已!这个以铁制的船锚,至少也有数百斤之重,若以寻常力士而言,没有三五之数也休想将之拿起,更何况是向空中投掷?
  这当然也是冯万钧的把戏。他见若以此下去,程氏兄妹便可成功逃走。没有了这对兄妹,他向谁索取『玉白虎』?当下他运起数十年外家功力,运之於臂,随手拿起身旁的船锚,连着铁炼一古脑儿的掷向正在空中的程逸枫及张绿,怎也不可让他们安然离去。
  船锚由冯万钧掷出到击中二人,只是一瞬间的事。原本以程逸枫的身法,要避过这来势汹汹的船锚,非无可能。但偏偏他身在空中,正是前劲将尽、后劲未生的尴尬时候,加上怀内多了张绿一人,负荷大增,眼看二人就要被力挟千钧的船锚击落!
  在这刹那,程逸枫脑中闪过被船锚击中的后果。如此一个货真价实的巨铁,以这匪夷所思的高速轰过来,自己可否承受得了?不管答案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若怀内双目紧闭的张绿被击中,一定承受不了,必会香消玉殒,一命呜乎!
  稍一犹豫,船锚的劲风已抵二人三尺之内,照船锚的角度,程逸枫固然不能幸免,而张绿亦势必会被波及。程逸枫一咬牙,来不及运劲,全身覆盖着张绿,以背部硬接船锚!
  『碰!』的一声,张绿苍白的俏脸上一片湿润殷红,胸前的衣衫染成点点赤色,程逸枫抱着她的手慢慢松开。
  就在这阳光灿烂的天空下,无情的船锚粉碎了青年的意识。程逸枫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被撞得直飞向小艇之处。
  张绿重重地摔倒在大船的边缘,他看着自己脸上、衣上程逸枫为她而流的鲜血,天地顿时失去了色彩,再管不了四周正如狼似虎般扑上来拿她的人,哀伤的叫道:『逸枫!』
  落在小艇上的程逸枫,已然失去了知觉,口中兀自不断吐血,凝香只觉天旋地转,一把抱起他,泪流满面的说:『逸枫呀!你醒醒呀!你怎可以就此抛下我和绿妹!』
  黄河波涛汹涌,这时小艇已飘离大船约有十丈之遥。只见大船之上,张绿和孙锦红已被众神拳门弟子推倒在甲板之上。大船上的众人眼见小艇愈飘愈远,偏偏船上的风帆已经付诸一炬,不能追赶,而箭矢和可以及远的一类暗器,在仓皇之下也没带在身上,对着小艇上的程映霞、凝香等人,一筹莫展。
  但小艇上的众人又岂会好过?不论程逸枫的生死,眼看自己的亲人、爱人及同伴陷落敌手,回头一拚吗?又觉得和去送死没两样。正心乱如麻,进退失据之际,冯万钧重施故技,抓起跌在船沿的铁锚,向小艇的方向一举掷来。
  众人来不及惊讶及回避,船锚已经不偏不倚的打在小艇的中心处。虽然船锚来袭时已是强弩之末,但就只以船锚本身的重量,足以令小艇吃不消。众人惊呼之下,小艇从中断开两节,只见黄河巨浪翻涌,转眼已将一切吞噬,没留下半点痕迹。
  大船上的冯万钧冷哼一声,露出一个惨胜的苦笑,转头而去,韩川峰和冯伟松也跟着去了。张绿和孙锦红二女一言不发的垂首向地,只是流泪。徐成仁笑瞇瞇的走近二女,忽然目露凶光,一脚狠狠的踢在孙锦红小腹,说:『孙大小姐,你刚才不是说要了我的小命吗?还不动手?』
  在剧痛之中,孙锦红的秀发被扯了起来,徐成仁将脸靠近她脸儿,呼吸可闻之处,淫笑道:『不要那么快将眼泪哭乾,哭乾了,待会儿受刑的时候怎么办?催乳粉你试过了,想不想再试试别的?婉清姐的奇门春药多不胜数,我徐成仁保证,你定会刺激得连爹娘姓甚么也忘掉了!』
  孙锦红喘气连连,猛地吐出一口香痰,中正徐成仁眼帘,说:『你有种的乾脆杀了我!』徐成仁不怒反笑,一边抹去香痰,一边说:『你想死吗?我就偏不让你死!』说着一手抓着她的左乳,使力一掐,孙锦红呼天抢地的叫了一声,就此昏倒。
  徐成仁唤来两个弟子,说:『将这个孙家小姐关到船舱内!待我好好地整治她!还有这个程逸枫的小妾也一并关着。』接着走到张绿之前,上下的打量她一片,对她冷笑说:『这么年轻的美人儿,真教人怜爱,可惜你最终也难逃受辱的了!你要怨的,只好怨自己嫁错郎,跟了程逸枫那小子。』张绿在程逸枫为救她而重伤的一刻起,早已心如死灰,天地再无颜色,脸上再无表情反映。只见二女有如犯人般被拖进船舱。
  徐成仁对周围的神拳门弟子说:『咱们自家兄弟,有福同享。让我享用完这两个女子后,大家都可以来玩玩她们,听者有份,绝不食言!』一众弟子们登时爆出一片喝采与淫笑声……
  夕阳斜照,惊涛拍岸,太阳渐渐隐没在地平线的尽头。一个俏丽的女子身躯俯卧在一片金黄色的软沙之上。
  一声咳嗽,女子悠悠转醒。她勉力睁开眼,用手抹去了脸上的细沙,吃力的撑起身子,站了起来。
  对她来说,这里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她身处的地方,是一个河边的小沙滩,风景之灵秀,美得就像仙境一样。在不远之处,是一座幽深的大山,长满了高大的乔木。除了那女子一人之外,附近再没有别的人,只有河水的拍岸声与风吹过树梢的声音,互相辉映。
  女子走在小沙滩上,举目四顾,似在寻找甚么。忽然,她像看见甚么似的,向一块大石急奔过去。
  女子的体力已经耗尽了,走路时显然是力不从心。堪堪走到大石之旁,她痛哭一声:『逸枫!』
  插在大石之旁的,就是清风剑,与程逸枫形影不离的清风剑。但宝剑虽在,人却渺然。
  女子一咬牙,拾起清风剑,心中大叫道:『逸枫你在那里?』
  她的心中思潮起伏,原本已经受到抑制的『九度春风露』的药力又再复发,双腿不由得发软,扶着大石缓缓坐下。
  她正是凝香。
  小艇翻沉,众人堕河分离,也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凝香惊觉自己飘流到这个不知名的地方上,除了自己与清风剑之外,再没有其他人的影踪。
  就在她眼皮开始沉重,意识开始模糊时,她见到在近着森林的不远处,一团团火光在缓缓移动,向着她走来。两个婢子打扮的少女拿着灯笼,伴着一个衣饰华美的女子。那女子年约廿二、三,一双水灵灵的眼精、娟好的脸蛋、胜雪的肌肤,衬着一身修长均称的诱人身段,美得无可挑剔。
  凝香的意识愈来愈模糊,昏沉间看见在两婢之后,还有两个婢女,正一左一右的扶着一个已经昏睡了的男子。
  凝香心头乍惊乍喜,冲口而出一声:『逸枫!你还没死!』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七)
  华衣女子上前问道:『这位姑娘,你怎么了?』凝香重见程逸枫,太过欢喜了,叠字连声的说:『没事没事!谢谢你们救了他!』
  华衣女子以衣角轻掩俏脸,抿嘴一笑道:『这算不上甚么,姑娘和这位公子可是相识?』凝香微一迟疑,道:『是……我和他是好朋友……』
  华衣女子露出一个千娇百媚的笑容,道:『姑娘你这可不是自欺欺人么?一看你那紧张关切的容颜,就知你和这位公子不是朋友那么简单。』
  凝香愕了一愕,尴尬的说:『嗯……不知姑娘你在何处发现他的呢?』
  华衣女子笑道:『哎呀!我们不要姑娘来、姑娘去的称呼对方啦!我叫祝绮清,住在这里附近,刚才和婢女们在小沙滩上嬉水弄沙的时候,看到了这位公子倒在大石的旁边,而且受了重伤。现在他吃了我家独门的「灵神镇心丸」,该没有生命危险的啦!不过呢,这位公子的内伤很重,似是受了很严重的撞击所致,一定要好好休息才能回复元气。我看我比你大上几岁,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叫我一声祝姊吧!』
  凝香感谢的福了一福,说道:『祝姊大恩,凝香永不敢忘。不瞒祝姊说,我们刚才乘船时遇到仇家的伏击,几经辛苦才逃了出来。不过逸枫他却受了不轻的伤……』
  祝绮清娇笑了一声,自有一股媚在骨子里的味道,连凝香这美女也不得不承认她很有吸引力,说:『凝香跟逸枫吗?不错的名字。凝香妹妹呀,姊姊看你脸色绯红,呼吸急速,双腿虚浮无力,是不是中了甚么毒素?而且……而且应该是春药一类的。』
  凝香讶道:『祝姊的眼光真利害!小妹的确是中了仇家的暗算。』
  祝绮清说:『这样吧,反正你们男的受了内伤,女的中了毒素,不如先到我的家休息一下,让我详细的替你们医治。我家世代都是行医制药的,在这一方面小妹你不用担心。我俩一见如故,不要和我客气了!』
  凝香感动的道:『那就麻烦祝姊了!』她衣衫尽湿,一身妙曼玲珑的身材在夕阳的余晖中若隐若现。祝绮清双目略过一阵闪亮的神色,走向凝香道:『这里一入黑,气温就会低了很多,凝香妹子快披上我的外衣,不要着凉了。』
  凝香受宠若惊,道:『这是祝姊的外衣,怎可以……』祝绮清说:『不要再推让了!走吧。』只见祝绮清和凝香二女走在前面,四个婢女扶着程逸枫,在祝绮清的带路下,走进一片树林之中。
  祝绮清看见凝香手中的清风剑,说:『妹子,这把剑是……』凝香说:『这是逸枫惯用的配剑,叫清风剑。』前者道:『可以给我看看吗?』凝香一笑道:『当然可以!』说着把清风剑交给祝绮清。
  祝绮清拔剑出鞘,但觉一道剑光扑面而至,剑身凝光流转,令人神为之夺。她妙目一凛,叹道:『好剑!』收剑回鞘,交还凝香。
  凝香道:『祝姊,你懂剑法吗?』祝绮清道:『半点也不懂,我只是觉得妹子你这把剑灵气迫人,绝非凡品吧了!』
  凝香道:『是啊!逸枫十分珍视这把剑,且这是逸枫爹爹的遗物。』
  谈谈说说间,众人来到一排茂密的树木之前,前无去路。凝香问道:『是不是走错路了?』祝绮清嫣然一笑,道:『妹子你紧跟着我,不要走失了。』她领前带路,走进了一道墙壁似的林木里。原本看似无路的一片树林,忽而又出现一条幽深小径,颇有点『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味道。
  凝香走在后面,看着祝绮清左穿右插般的向密林深处走,每遇到穷途末路之处,总是在意想不到的方向出现一条路来。过得一盏茶时分,凝香已经认不出来路了。在啧啧称奇之时,众人终於走出了密林仿似迷宫般的佈置,来到一处比较宽阔的山间小路,但两旁再非是树木,而是一个个座地的石灯了。
  此刻身在深山,夕阳的余晖已经透不进来了。幸而石灯的光线足仍可照亮地面。经过一段蜿蜒曲折的小路,众人到了一处石级之下,祝绮清道:『从这里再上五百石级,就到寒舍了。凝香妹妹,你还可以吗?要不要停下来休息一下?』
  凝香有武功底子,区区石级又怎会难倒她?道:『不需要了,这就上去吧。但是……祝姊呀,为何府上的位置那么隐密?若在树林外面,真想不到这里面竟然有人居住呀!』
  祝绮清道:『我和家人平日都喜欢清静,不喜有人登门造访,所以在外头佈置了一个小小的机关,不让别人那么容易的进来。』
  凝香恍然道:『我们会否打扰了府上的清静?』祝绮清笑道:『怎么会呢!来,我们上去哩!』
  众人拾级而上,渐渐一度雅致的外门映入凝香的眼里。门上挂着一个牌子。漆黑的牌子上以绿色的颜料,写上『环翠雅榭』四字。
  凝香艳羨的说:『祝姊的家很有气势呀!环翠雅榭……很有意思哩!这里四面都是苍松翠柏这些乔木,幽静雅致,祝姊真懂得享受。』
  祝绮清道:『凝香妹谬赞了!不过是家人喜欢这里的环境吧了。』
  环翠雅榭座落山腰位置,隐藏在一片密林之中。雅榭北向黄河,即是小沙滩的方向,南面是一个毕直的悬崖深渊,平日云雾缭绕,难见崖底,东西两面都是幽深的树林。在雅榭的东方,有一个浑然天成的温泉地带,该地有大小不一、天然的水潭有三十余个,隐藏在一片片林木里。泉水处处,雾气氤氲,加上地势不均,错落有緻,一缕清泉飞散而下,实是赏心悦目,令人迷醉。
  环翠雅榭本身是一个圆形的建筑群,以一个大型的四合院作为主体建筑,是为内进,供雅榭的主人及家眷居住,客房亦设置於此。内进之外是东南西北四个花园,分别种了四季不同种类的花卉。时值冬、春交替的时候,梅花盛开,只有冬之花园及春之花园生机处处,余下的夏、秋两个花园均没甚看头。至於厨房、婢仆的房间等则分佈在四个花园中。雅榭的外围设有以大理石建成的围墙,只有北面一道外门以供出入。
  众人过了外门,首先进入冬之花园。祝绮清安排道:『春兰,夏荷,你们安排公子住在东厢房。秋菊,冬梅,你们准备好西厢房让凝香妹子休息一下。』
  凝香到此方知四婢的名字,道:『祝姊,不需别人来侍候我们了,不若现在就为逸枫他治疗吧!』祝绮清道:『妹子不可如此心急。你逸枫他是受了不轻的内伤,加上受了海水的寒气,吃了我的「灵神镇心丸」,必先要好好让他睡上一觉,看看反应如何再用药,不可操之过急,知道了吗?你这叫关心则乱。』
  凝香对医药实在是一窍不通,道:『不好意思,那就先让他睡上一觉吧!』祝绮清挥退四婢,对凝香道:『妹子辛苦了,又泡了在海那么久,一定很累了。这里附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温泉,叫「雪玉泉」,泉水对消除疲劳、治内伤外伤都很有效,妹子有兴趣一试吗?』
  凝香微一犹豫,随即道:『好呀!』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八)
  波平如镜的水面上泛起一阵涟漪,倒映在水上的半边月儿变成一片模糊,但随即回复平静。
  『雪玉泉』位於环翠雅榭东面温泉地带的中央,四周群木缭绕,灵秀幽深,是众多水泉中最大,亦是最舒适的一个。
  此泉之所以得名『雪玉泉』,是因为水泉周围的岩石呈雪白色,润泽如玉,触手生温,实在是难得一见的良石,故名雪玉泉。
  这么一个大自然的宝地,现在是环翠雅榭的私人地方,除了雅榭之人外,任何人不得擅进。在雪玉泉的四周,因其山势佈局而设有十余个座地石灯,长年明亮,方便人们在夜间来此享受温泉。
  『唉!』
  泉水涓涓,雾气氤氲中,一声娇叹从泉水中传出,似悲似怨,如泣如诉。
  此刻身在泉中的,是柔肠百结,思潮起伏的凝香。
  她解开两个髻环,让柔亮的秀发自然的垂在双肩上。原本的一身黄色衣服,正连同亵衣、发簪等物整齐的放在一块伸手可及的白石之上。
  泡在热得恰到好处的泉水里,凝香长长的吁了一口气。泉水的蒸气令到凝香的俏脸微红,看起来更是娇艳欲滴,似要滴出水来。
  倘大的一个雪玉泉,只有凝香孤独的身影,及胸的泉水恰如其分地掩盖着凝香美好的身材。她一动也不动的泡在泉中,泉水就如无波古井,倒映着天上的月儿。
  『滴……』又有一滴水珠落在泉面上,惊扰了水中之月,也同时牵引着凝香的思路。
  她回想着过去的时光,和程逸枫相识、邂逅、发生关系,只是短短不足一个月的光景,感觉上却是过了数十年那么长。那是甜蜜的,难忘的,令人心醉的,却又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她背负着铁剑帮上下五十余口的血海深仇,为了复仇,她长期活在对人欢笑背人垂泪的境况中。所谓的少女情怀,对她来说只是一种遥不可及的梦想,复仇路上的负累。
  活了十九个年头,她发自内心的笑容几乎是完全没有,直至她遇到程逸枫。程逸枫的出现,改变了她的一切,彻底的改变了她的一切,从情感的寄託到生存意义。
  现在程逸枫受了重伤……他会没事吧?
  她的思路一转,到了张绿这个原本和她毫无关系的人,因程逸枫的缘故,二女成了一对姊妹。
  一想到张绿,她的心头登时一紧。这个妹妹就在她的眼前被人抓起来了!而她却只可以眼睁睁的看着事情的发生,帮不上半点忙。
  她心知肚明,张绿一旦落入了神拳门众人之手,势必受尽凌辱,甚至乎是受虐至死!
  但是,这却完全不是她的错。在那个九死一生的关键时刻,她又可以做点甚么呢?她始终只是一介女子。
  下雪了,雪花飘飞在寂寞的夜空中,这是冬季最后的一场雪。
  雪花就像是来自上天的祝福,落在凝香的秀发上、脸庞上、肩上。她伸出右手,让雪花落在自己的掌心。雪花遇到她的体温及上升的蒸气,立即化作雪玉泉的一部分。
  她望着手臂上的一个疤痕,那是一个箭伤的疤痕,尽管已经痊癒了,但还是清晰可见。
  就是任婉清那一支淬有『紫薇劫』的毒箭,造就了她和程逸枫无论在肉体上及心灵上最亲密的接触。若没有这一箭,她和程逸枫可能只还是朋友,甚至已经各散东西。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么说来,任婉清是她凝香的恩人?想到这里,她不禁莞尔一笑。
  就在这时,一个妙丽的身影出现在雾气之后,凝香收起远驰的思绪,问道:『是谁?』
  雾气后的身影渐渐清晰,来者以一条白毛巾包裹着身体,仅可遮掩着呼之欲出的酥胸及矇矓隐约的私处,双手托着一个小盘子,盘子上放着一个小酒瓶及两个酒杯,说:『凝香妹子,这个雪玉泉舒服吗?一个人洗澡会不会闷了一点呢?让祝姊来和你一块儿洗,顺便喝两杯吧!』
  祝绮清轻轻的把盘子放在水面上,由於泉水平静,盘子就这样浮在雪玉泉的水面。祝绮清面向凝香,大有深意的向她微微一笑,脱下了蔽体的白毛巾。
  凝香的视线和祝绮清的娇躯一经接触,就再移不开了。只见祝绮清的双峰插云,鲜嫩欲滴,圆润饱满;一柳纤腰不盈一扼,伴着那芳草菲菲、隐约神秘的私人禁地,高山流水,在雪玉泉奇异的水气笼罩之下,尽管如凝香这般自甘淡泊的美女,也看得既羨且妒,如痴如醉。她一向对自己的身体颇有自信,但如今在这玉帛相见的当儿,比较之下,恐怕自己也要逊祝绮清一筹。
  『凝香妹子,为何怔怔的看着我?』祝绮清笑道。
  『喔……对……对不起……』凝香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女孩被人抓过正着般,嗫嗫嚅嚅的说。
  祝绮清浸入泉水里,靠近凝香,注满了一杯酒,在她耳边吹气如兰的说道:『姊姊先饮为敬。』说着提起酒杯,朱唇一颤,满杯烈酒一乾而尽。
  凝香接过祝绮清递过来的一杯酒,也是乾杯,酒中带着浓烈的花香。后者说道:『这是我家自酿的酒,叫翠竹液,是採用由山顶的天泉泉水,加上八种不同季节的水果及鲜花,在竹筒内发酵而成,需时三年。不要看这种酒香香甜甜的,其实极之烈性,凝香妹子若不是喝惯酒的话,五杯之内必醉。』
  凝香从不好酒,这时喝下了的酒气已经令她带有两分醉意,说:『祝姊呀!这里真是个好地方呀,请恕小妹唐突,府上除了祝姊之外,还有甚么人呢?』
  祝绮清双目里闪过一阵忧伤,玉葱般的手指缓缓拿起酒杯,再喝下一口翠竹液,幽幽的道:『就只有一个不成才的弟弟。我们的双亲在五年前先后去逝了,幸好留下了一间屋子及一笔算是不少遗产,足够我姊弟俩好好生活。但是……弟弟不知是否自小给爹娘宠坏了,变得很不听话,最要命的是他……他……唉……这种丑事还是不要说出来了。』
  凝香隐隐觉得其中必有难以启齿的事,话题一转道:『唔……祝姊说府上是做医药生意的吗?』
  祝绮清在回答之前,再要凝香喝下一杯酒,说:『是的。祖上传下了一套家传之宝,叫「医药双绝」,我们世代在这里研制各种新药,可说是制药为主,行医为副,鲜有主动出去跑江湖行医的。除了行医及制药,由於这附近山清水秀,水质极佳,所以我家还有做养蚕造丝这微薄生意。』
  二女谈谈笑笑,在这水气盈盈的小天地里闲话家常。凝香虽然不胜酒力,但在祝绮清的落力劝酒下,亦已喝下了四、五杯了。『五杯必醉』确有其事,这时凝香已经在醉酒的边沿了。
  凝香双颊发红,想到自己在万毒教与人虚与委蛇,及后浪泊江湖的日子,再想想环翠雅榭这个彷彿世外桃源般的好地方,有感而发的道:『唉……如果我可以长留这里,不用理江湖上的恩恩怨怨那就好了……』
  祝绮清双目涌现一阵奇异的光芒,那是一种欲望加上怜爱的複杂眼光,忽然搂着凝香的娇躯,四乳相触,玉手轻轻的拨弄着凝香的秀发,在她耳边轻轻道:『有甚么不可以?如果妹子你愿意留下来的话,祝姊一定好好疼你……』
  凝香正在思索祝绮清话中的意思时,祝绮清忽然拿起酒杯,含着一口酒,凝香只觉自己的嘴唇被她封着,一股翠竹液随着她的丁香小舌侵入自己的口里。凝香大吃一惊,猛然从酒醉的边缘中回复过来,向后避开了祝绮清的身子,说道:『祝……祝姊,你醉了!』
  祝绮清不置可否的笑了一笑,又游近凝香身边,一手抚摸着凝香的粉背,说道:『妹子,好好考虑我的说话吧!』
  凝香尴尬非常,如在梦中,只好说:『祝姊你不要说笑了……我……我洗完了。』说着从雪玉泉中爬了起来,连忙穿衣,交代了两句后便离开了温泉地带,向雅榭方向跑了。
  祝绮清望着凝香渐渐远去的身影,那种贪婪的目光自然流露,口中轻轻的沉吟:『凝香……』
  良久,祝绮清回神过来,换上一种近乎无情的脸色,喝道:『躲在树后看得清楚吗?给我滚出来!』
  只见一道黑影不知从那两棵大树之间跳了出来,旋风般落在赤裸的祝绮清身旁,笑道:『不要动气嘛,我的好姊姊,人家只不过是想看看你新带回来的女子长得怎么样吧了。』
  祝绮清露出一个不曾在凝香面前展示过的淫笑,道:『这小妮子还真不错,引得我食指大动。三天!三天之内,我要她成了我的战绩之一。黑影阴阳怪气的邪笑一下,说:『姊姊你可不要忘了我的份儿……』
  祝绮清平静的说道:『知道了。有哪一回少了你的好处?』只见她披回白毛巾,和那黑影双双隐没在树林的深处。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二十九)
  庭院深深,窗外一片静谧,飘雪为四周的景物披上一层薄薄的轻纱。
  环翠雅榭西厢客房之中,凝香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能成眠。
  她挥之不去的,是祝绮清在雪玉泉里对自己说的一番话。
  她的嘴唇上,似是还残留着祝绮清深情一吻下的微温。
  在凝香的思海中,祝绮清一闪即逝的炽烈眼神再一次浮现。她看来已经二十有余了,这么一个完美的女子,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成亲的呢?
  当中是不是有甚么不可告人的祕密呢?
  『唉……凝香,不要胡思乱想了!人家祝姊只不过是喝醉吧了,你这样猜想祝姊,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吗?』她自我安慰的说。
  她默默将体内的真气游遍全身,只觉浑身通泰舒畅,没半点情欲绮念。『九度春风露』的药性看似被祝绮清所赠与自己的『康宁正气丹』化解了。
  祝绮清送给凝香六颗『康宁正气丹』,要她分三天服用,早晚各一颗,每次服下之后,都要和自己的内息调和吸收,那么三天之后,『九度春风露』的药力将会完全消失。
  凝香只是服下了一颗『康宁正气丹』,情况已有大大的好转,可见祝绮清用药的高明。
  凝香感受着由丹药而来的暖意,眼皮开始沉重,慢慢掉进了深沉的梦乡。
  **
  冬天的阳光,分外温暖。
  凝香经过一晚休息后,次日一早起来,也不知是被晨光弄醒,还是被院内吱吱的鸟叫声吵醒。
  凝香抖擞精神,披上外衣,打开房门,只见春兰和秋菊二女正在院子中清扫着地上的积雪。二女一见凝香,笑语盈盈的上前说:『凝香姑娘,早啊!那么早就起来吗?不多睡一会儿?小姐她还没有起来呀!』
  凝香报而一笑,如冬阳般温暖,道:『两位姊姊可真勤劳呀,我是习惯早起的,睡多了反而不习惯。嗯……你们忙自己的吧,不需要理会我了。』
  春兰诚惶诚恐的说:『凝香姑娘,请不要这样叫我们吧,我们不过是下人吧了。要是给小姐她知道了,我们又要挨骂了,请姑娘叫我们的名字好哩!』
  凝香微一愕然,暗想祝绮清应该不是那么不近人情,常以主人身份自居的人吧!道:『那好吧,春兰,程公子他醒过来了吗?』
  二女摇了摇头,说:『还没有。不过听小姐昨晚说,程公子他稳定多了。』
  凝香精神一振,说:『那就好了!说起来你家小姐的灵药真利害呀,我只是吃了一颗「康宁正气丹」就好多了。』
  二女脸上流露出一个奇怪的神色,那是一种带有几分幽怨、几分惊奇、几分羨慕的複杂表情。秋菊讶道:『康宁正气丹?』
  凝香问道:『是呀!有问题吗?』春兰抢着说:『不……哪有甚么问题?只是这种丹药炼制不易,很是珍贵吧了。』
  凝香笑道:『所以说你家小姐真好的没话说……』二女表情有点不自然,忸怩的说:『唔……凝香姑娘,我们要到冬之花园打扫,失陪一下了。』说着二女在凝香盈盈的眼光中,渐渐远去。
  不知怎地,二女离开时好像吁了一口长气似的?心理作用吧……
  凝香回到房里,再服下一颗丹丸,运功融会了药效。在这人间桃园,胜境处处的环翠雅榭里,时间的流逝绝不会令人觉得有丝毫的难过。
  辰时将尽,祝绮清、凝香和春夏秋冬四婢齐集在东厢房之中,察看着程逸枫的伤势。
  这是祝绮清的吩咐,她预计程逸枫会在辰时左右清醒过来,於是叫众人齐集这里。
  『绿妹!』一声男子的叫声传入众人耳里。程逸枫蓦地惊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凝香那喜极而泣的清秀脸庞。
  祝绮清不愧为『医药双绝』。
  只见凝香情不自禁的拥入他怀里,哭笑难分的道:『你好狠心呀!要是你死了,叫人家怎么办呀!』
  祝绮清脸色一变,看着二人不发一言。
  程逸枫呻吟了一声,扶起怀中的凝香,问道:『发生了甚么事呀?绿……绿妹她……』
  凝香一脸忧伤,将两日来的事和盘托出。程逸枫一言不发的听完,反而出奇的平静,说:『无论将会遇到甚么困难,我程逸枫在此立誓,一定要将绿妹救出生天……咳咳……』
  凝香搂着他,心疼的说:『救绿妹当然要紧,但是当下最重要的问题,是你的内伤不轻呀!要救绿妹,逸枫,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呀!』转身向祝绮清说:『祝姊,现在逸枫他醒了,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祝绮清迅速收起那妒嫉的目光,说:『我曾仔细察看程公子的内息,发觉他的底子深厚,就算顺其自然的调养,一个月之内当可康复。再加上我的药方……唔……我保证十日之内,程公子的身体必定更胜从前。』
  程逸枫道:『祝姑娘,不恩不言谢,姑娘恩情,小弟铭记在心!』
  祝绮清意味深长的横了他一眼,最后目光落在凝香身上,说:『小事一件,两位不必客气,祝你们事事顺利。』
  程逸枫再次沉睡,似在为茫不可知的未来养精蓄锐。休息,往往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这时,祝绮清一拉凝香的衣角,二人来到屋外的院子里。
  祝绮清支支吾吾,难以启齿的说:『嗯……凝香妹子……昨晚……在雪玉泉中,姊姊是喝得太多了,冒犯了妹子,请妹子多多见谅。』
  凝香嫣然一笑,道:『不要紧,祝姊。』祝绮清亲切的挽着凝香的手,道:『那就好了,我最怕妹子误会了我是那些不三不四的女子……』又说:『妹子有服下我的「康宁正气丹」吗?』
  凝香说:『祝姊的丹药真是有效,小妹只服了两颗,感觉就像已经完全没事了!』祝绮清道:『妹子切记要依时服下所有药丸,要不然可能清不尽毒素。』凝香点头道:『是,小妹知道。』
  无风无浪,五日光景有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程逸枫的身子一天比一天的好转,而凝香亦治好了『九度春风露』的毒素。其间祝绮清和二人朝夕相处,产生了一种难而形容的细腻感情。这五天的相处,是程逸枫和凝香相识以来,最安宁舒畅的日子。
  来到环翠雅榭已有五天,这日风雪初霁,冬阳洒遍地上,倍有一种慵懒暖和的感觉。程逸枫和凝香二人漫步在冬之花园中,让梅花的芳香洗涤两人的身心。
  程逸枫搂着凝香,四目交投,彼此的眼眸里都散发着一种难以排遣的愁绪。
  『担心绿妹的安危吗?』凝香首先开口道。
  『就是……唉……除了绿妹,还有映霞的事……不知小妹子她安全吗?康靖兄及那青儿姑娘也是生死未卜,叫人如何放心?』程逸枫叹道。
  凝香轻轻的靠在他怀中,感受着他温暖坚实的胸膛,说:『映霞及康公子武功不弱,身手矫健,应该不会有事的。只是……青儿姑娘她一介弱女,黄河风高浪急,可能……』说到这里,再说不下去了。
  程逸枫紧紧的抱着凝香,眼眺远方。这时可以给凝香安慰的就只有他,哪怕只是一点点都好。
  『哎呀!』在程逸枫怀中的凝香娇呼。程逸枫问说:『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凝香道:『没关系,只是肚子忽然一痛,现在没事了。』事实在两天前,她的肚子就开始有点失常了……
  渔火闪闪,壮丽的黄河河面被夕阳染得一片金黄;在不远处的一个小村落里炊烟四起,原来已到了晚饭时分了。
  这里是黄河南岸的一个村落。正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村里的居民都是以网鱼及耕作为生的,平日难得有外来人到访,甚至连一间像样的客店也没有。
  但是数天前,这条与世无争的小村落忽然间多了三个来客。与其说是来客,不如说是村里的人救了三个飘浮在河边的人回来。
  被救起的三人,都是徘徊在濒死边沿。这一男二女,可说是在鬼门关转了一圈硬被扯回来。其中男的右足骨折,幸而在村民的合力救治下,总算接回来了。
  五天了,两个女的已经先后醒过来,唯独是那个男的一直梦呓连连,昏迷不醒。
  『不要……不要……你们放开她!走……快走呀!锦红!』男子惊呼一声,终於从沉睡中蓦地醒来。
  在湿润模糊的眼光中,男子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关切地望着自己的少女。少女显然是喜翻了心儿,一张俏脸时哭时笑,一双小手紧紧的握着男子的身躯。
  再望远一点,另一个少女正站在床边,微笑的看着自己。
  『谢天谢地!康公子,你终於醒过来了!』哭笑不得的少女激动的说。
  三人正是程映霞、康靖及青儿。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
  康靖以其模糊的眼光环视了众人一片,却不见令自己牵肠挂肚的孙锦红,急道:『青儿姑娘……锦红……锦红呢?』他勉力撑起身子,忽觉右腿一痛,才知道自己右足骨折,正是寸步难行之时。
  青儿喜上眉梢的表情忽而一暗,支吾道:『孙姑娘……孙姑娘她……』
  康靖忍着腿上传来的痛楚,双手摇着青儿娇小而颤抖的双肩,咬牙道:『她到底怎么样了?』
  青儿闭上眼睛,轻咬下唇,默不作声。程映霞不忍的道:『康大哥,到了这个时候,我们也不瞒你了!你已经昏迷了五天了。当日锦红表姊她来不及逃上小艇来,被神拳门的人活捉了。现在……』说到这里,就不知如何继续了。
  青儿不待康靖细想,便握着他因不知所措而震动的双拳,诚恳的说:『康公子,孙姑娘她吉人自有天相,你不要太激动,自己身子要紧呀!』
  康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想到神掌门的人要以孙锦红作为要胁江东孙家的筹码,她的生命自是无碍。但是这么一个如诗如画的清秀少女,落在一群毫无怜香惜玉之心的男人手中,结果如何他却是心知肚明。他眼有泪光的说:『她只要不是死了,我康靖一定会救她出来!』说着就要下床。
  程映霞按着康靖的身子,不让他下床,语重心长的道:『康大哥,我知道锦红表姊的事对你造成很大的打击,但是要向神拳门那群奸贼讨回表姊,非是我们几个现在可以做到的呀!如果你这样冲动,和去送死有甚么分别呢?再说表姊身在前往江东的船上,难道你拦船救人吗?』顿了一顿,柔声道:『不如这样吧,我们先回到江东,将这件事告诉我的外公、你的师公,让他老人家去替我们作主吧。』
  康靖听罢程映霞之言,冷静下来,说:『你说得对,唉,我这是关心则乱,乱了方寸。待我的腿可以走路之时,我们火速回江东!』
  程映霞吁了一口长气,担心的说:『不知大哥和凝香姊姊她怎样了?大哥他受了伤,绿妹又……唉……』
  青儿见两人唉声叹气,忙说:『我们三个差点淹死,最终都没事,可见天无绝人之路。程公子、凝香姑娘、孙姑娘和张姑娘都应该可以逢凶化吉的!』青儿停了一停,既感激又深情的望着康靖,忽然『噗』的一声向他跪下,眼圈微红的说:『康公子,若不是得你救了青儿三次,青儿恐怕早就死了!』
  康靖大吃一惊,不好意思的说:『青儿姑娘不必行如此大礼!那都是无心插柳、举手之劳的事吧了。』想了一下,接着道:『三次?』
  康靖心中有数,小茶寮时算是一次,大船之上又是一次,但数来数去,只是两次而已,何来第三次?
  青儿仍是不肯起来,垂首道:『康公子忘了吗?当时小艇翻沉,青儿不懂游泳,自己也以为死定了!河水很急,青儿被河水带动着,眼看要撞上一块很大的尖石时,公子不顾自己的安全,一把将我拉起,救了青儿一命,但是自己却给大尖石撞断了腿……』
  康靖努力思索着五天前的光景,又是自己救了她吗?为什么想不起来的?不管如何,这应该是实情。毕竟康靖长居江东,熟悉水性,又有武功底子,若非为了救青儿,他断不会弄得骨折昏迷的下场。
  一切释然,康靖道:『原来如此,起来起来!不要跪在地上。好了,青儿姑娘,我和程姑娘要回去江东,很是危险,你还是……』
  他想说的是要青儿回家去。但话说到嘴边,猛然想起她的爹娘已死,小茶寮也恐怕被毁了。天地之大,再没有这个小姑娘的容身之地了。这么一个孤女,一个不好又会给坏人捉了去……
  青儿知道康靖的意思,『碰』的一声,叩头道:『青儿再没有家,没有亲人了,当今世上,只有公子真心对我好!康公子,请你让青儿待在身边,作一个小丫头吧!青儿甚么家务也会做的,洗衣煮饭,清洁打扫……呀!青儿不会吃很多米饭的,从前我每天只吃两碗白米饭……康公子,求求你吧!』说着再『碰碰』数声,叩了三个响头。
  康靖哭笑不得,面对这个死心眼得很的小姑娘,拒绝嘛,她会否自杀呢;答应嘛,一个大男人收甚么小丫头,这分明就是要了她的意思!
  他看着青儿红肿的前额,道:『你再叩头的话,我要生气呢!』青儿闻言一惊,抬头凝望康靖,就像一个犯人等待着公堂里的县官大人判案一般。
  康靖佯咳一声,道:『我的小丫头呢……就不必了。不过呢青儿,反正你也没地方去了,你就跟我们同回江东去,在孙家当个婢女甚么的,你愿不愿意?』
  青儿闻言,如获皇恩大赦般,千肯万肯,笑道:『只要能跟着公子,无论公子要青儿作甚么,青儿也愿意!』
  康靖无奈一笑,看来青儿是误会了他的意思,现在是有理说不清的了!在青儿心目中,其实一早已经认定了他,再也改不了。
  程映霞捉弄似的笑道:『恭喜康大哥得此娇婢,后福不浅!』转向青儿道:『你以后要听教听话,服从康大哥,知道吗?』青儿像理所当然般的应了一声,众人一阵轻笑,但在笑声中,似乎又有一股化不开的愁绪。
  房中没有灯光,只有一抹暗淡的月光从天窗透进来。
  月光照到一个少女的脸上。少女衣不蔽体的侧卧在一张简陋的竹蓆上,一动也不动,只睁开眼睛迎着月光。她的双眼浮肿,想哭,却哭不出来。
  因为她的眼泪早已哭乾了。
  如果鲜血可以代替眼泪,这时她所流的,一定是充满悲伤、屈辱、愤恨的鲜血。
  她想过一死以谢天下,她不想再受辱了!但是她不甘心。
  在未能亲手惩罚对她施暴的人前,她死不冥目!
  五天了。这五天以来,她是怎样渡过的呢?
  在绝望痛苦的叫喊中,她被缚在柱子上,宝贵的处子之身在众人虐笑与指点中的被狠狠的夺去。处女血散落一地,形成世上最淒楚的图画。
  然后呢?
  『身体每寸任抚摸,半点朱唇万客尝』,就是这五天以来她的写照。
  在模糊中,也不知有多少个如狼似虎的神拳门弟子不理她软弱无力的哭叫,将一波又一波的兽欲发泄在她身上。
  在这五日里,她被迫服下各种春药,使她过着比任何一个女子更无尊严的地狱生活。
  就算是妓女,也有选择恩客的权利;而她,却连妓女也不如。
  天上的月儿摆脱了乌云的笼罩,露出了它的脸庞。
  少女感受着来自天上的清晖,她对自己说:『不可以!我不可以就此死去!在那些淫贼恶贯满盈之前,我绝不可以死!我要笑着看他们哭!』
  想到这里,她拿起身旁一个硬如石头的包子,咬了下去。
  她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她不是没有食物可吃,而是有点自暴自弃的不吃东西。
  她清楚的知道,若再不进食,只是死路一条。若她就这么死了,岂不是让亲者痛、仇者快?
  她想着对她真心一片的康靖,求生的意志再次燃起,一个石头般的包子混和着清水,就这么吞了下去。
  她就是孙锦红。
  **********************************************************************
  故事三线发展,是考功夫的时候了!希望小弟可以处理吧!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一)
  在同一月色,同一天空下,这艘前往江东的大船之中,关着除了孙锦红这个受尽凌辱的女子之外,还有程逸枫的爱妾──张绿。
  单看孙锦红的下场,就猜想得到如花似玉的张绿定无倖免之理。
  这么一个孤傲中带点天真的少女,正是二八年华,惹人垂涎,试问怎可以逃过男人们冷酷无情的欺凌淫虐?
  就连身在远方的程逸枫,也早有心理准备:只要可以和张绿再次团聚,已属万幸,不管她曾经受到甚么折磨。
  一样的房间,一样的天窗,透进一样的月儿清晖,照在一个少女的脸上。所不同的只是这个少女仍是女好端端的,除了程逸枫这个令她刻骨铭心的男人外,再没有别的男人碰过她的身子。
  她被单独困在孙锦红隔壁的船舱,每天听着孙锦红受虐痛苦的娇吟声与神拳门弟子的调笑声。起初的时候她既惊且怒,深怕下一个遭殃的就是自己;但是后来听多了,麻木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渐渐她再听不到孙锦红的叫喊了,因为孙锦红她连眼泪也哭乾了,彷彿灵魂也随着眼泪同时耗尽。现在的孙锦红,只是一具行尸走肉。
  不用说,她当然是令程逸枫担心不已的张绿。
  船上的男人们也开始对这个孙家小姐失去了兴趣,没有反应的女人,玩起来有甚么味道?
  众人想到隔壁还有一个新鲜嫩口的少女,都食指大动,可惜掌门人冯万钧曾下严令,不准任何人碰张绿半根汗毛,违令者死!还要好好的照顾她一日三餐,无论寒衣、火炉等,应有尽有。
  没道理的!这内有甚么文章?同样是俘虏回来的两个少女,为什么待遇上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只因为在张绿被捉住的时候,神拳门的高层人士知道了她的身势。她正是当朝内阁大学士、军机处大臣、深得雍正皇信任、在朝野有巨大影响力的张廷玉的宝贝女儿。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现在说的是一个中央大官的亲生女儿,一个不好得罪了张廷玉,以他在朝野的影响力与人脉关系,要一举挑了神拳门也非不可能的事。毕竟武林的人物门派再盛,岂会是如日中天的清庭之对手?
  张绿顿成了一个烫手山芋,轻不得,又重不得。如果冯万钧知道区区一个程逸枫的小妾会有这么大的来头,他一定不会将张绿拿下来。但是既已成定局,当下只好小心翼翼的看着张绿,到了江东的时候再遣人将她送回京,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吧!
  如意算盘是这样打的了,可是世事往往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变数。
  知道张绿身份的,只有冯万钧、韩川峰和冷峻,其余的人都对冯万钧的举动大惑不解。既然连孙家的小姐也沦为众人的玩物,一个小小的姑娘有甚么能耐得到掌门的保护令?
  其中最不服气的,是掌门人之子冯伟松。
  当日冯伟松初到京城之地,欲奸淫张绿不成,反被程氏兄妹所伤,弄得个落荒而逃的下场。此刻张绿落入他手,还不来个大快朵颐,一亲香泽而后快?其中有多少是为了复仇,多少是为了她的美色,恐怕连冯伟松自己也分不清楚。
  冯万钧的保护令,打乱了他的计划,就如一块肥肉明明吃到嘴边,被人硬生生的夺了下来。
  五日来,他不停地拿孙锦红来出气。当他埋首於孙锦红的美乳丰臀,操得她呼爹唤娘时,所幻想的正是张绿那娇小玲珑的身体,那一双有待发育、却潜质优厚的小小初乳,还有那一双不失婴儿胖的可爱大腿。他多么希望臣服於自己胯下的,不是残花败柳般的孙锦红,而是娇嫩欲滴的张绿。
  机会来了。
  张绿被捉已有五天,这晚正是月圆之夜,冯伟松腰际一挺,吼叫一声,再一次将火热的激情在孙锦红的身体深处发放。
  无论事前事后,孙锦红都木无表情,一言不发,身子像软皮蛇般无力,任由摆佈。冯伟松草草了事,全无性趣可这。
  『喂!你哑了吗?不发一声的,你这是找死!』冯伟松狠狠的咬了她的左乳一下,半软不硬的男根还栖息在她的隐密处,享受着激情过后的余韵。
  孙锦红依然没哼一声,就像来自身体的痛楚已再不能牵动她的一切。她的眼光虚浮,无处着力,看得他在不快之余还有一点点心惊的感觉。
  冯伟松看着如死鱼般的孙锦红,冷哼一声,道:『死妞儿全没反应的,浪费我的时间!』说着他抽离孙锦红的娇躯,整理衣衫,丢下衣衫尽去的少女,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离开房间。
  冯伟松未能尽兴,心情大坏,在船舱中四处散步。走到一个转角处,看见四个负责当值的弟子正围坐在一张木桌旁,桌上摆放着一锅热气腾腾的狗肉煲,几瓶女儿红,几个杯子及无数佐酒的小吃。其时冬春交替,天气也算寒冷,开讲有话:『三六滚两滚,神仙站不稳』,此刻正是取暖进补的好时候。
  冯伟松上前说:『你们在吃什么?不是要当值的吗?』其中一人道:『嘿!冯师叔你好!天气这么寒冷,我们几个宰了一条原本养在这船上的狗,正要大吃它一顿。相请不如偶遇,师叔不如坐下喝几杯,吃它几片香肉,暖暖胃吧!』
  冯伟松嗅着锅子里的香气,想到和孙锦红欢好时也消耗了不少,补补也是好的,当下欣然坐下,自有人替他加添碗筷酒杯等物。
  四人见这位掌门之子如此赏面,满心欢喜,对他劝吃劝酒,忙个不亦乐乎。起筷之声、杯盘碰撞之声,响个不停。五人不消一会便有讲有笑,从天南说到地北、拳法说到女人。
  三句不离本性,五人皆是好色之徒,说到了女人,自然是眉飞色舞,精神一振,话题自自然然的转到被捉到船上来的张绿及孙锦红。
  其中一人说:『哈!我郭贵自出娘胎,从没有干过像孙锦红那样棒的女人,就可惜她木无表情,一叫也不叫,真是大煞风景。』
  另一人道:『就是就是!这五天来,这女人弄得我腰酸背痛,也不知和她来了多少次。』
  再有一人道:『你算是好命呀!我就惨了,人太多了,根本轮不到我。我连她的手指头也没碰到呢!』
  最后一人哂道:『依我说呢,那个孙锦红根本说不上美,美的是那个掌门人下了保护令,叫张绿的小姑娘。她是程逸枫那小子的爱妾,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登时三魂不见了七魄!哎呀,可惜呀!为什么掌门人要下这道保护令呢?冯师叔你知道吗?』
  冯伟松将手中一杯女儿红一乾而尽,颓然道:『我怎么知道……要是没有这个保护令,我第一个上了她!』
  五人扼腕轻叹,均想这么一个美玉放在前面,却是不能动分毫。
  冯伟松多喝两杯,酒意上涌,想起从前在京城时差一点便可佔有张绿,却给程逸枫那小子坏其好事,愈想愈气,望着从锅中不断上升的水气,忽然大声道:『不管了!不管了!我理得甚么保护令,我冯伟松要的女人,怎么也要弄上手!我现在就去!你们四个替我把风。』
  四人面面相觑,均想掌门所下的严令可不是闹着玩的,你是掌门之子,可以放肆;但自己只是寻常弟子,一个不留神随时没命的。当下面有难色的说:『师叔,我们看这件时……还是作罢吧!』
  冯伟松豪气上涌,道:『万大事有我担当!一句话,你们帮不帮我?』
  四人支吾其词,只是摇头。冯伟松大叫一声,道:『好!你们不敢去,我自己去!』说着淫目一闪,蓦地起来,大步大步的向张绿所在的船舱走去。**********************************************************************
  好累呀!打字太辛苦了,这阵子出文速度暴走中,连小弟也不肯定可以维持多久……看反应吧!反应好的自然写得快一点。
  小弟在前言中说过,《清风逍遥剑》是中篇小说,但小弟审查过大纲表后,发觉三十一回写下来,还未到故事的核心。正确的说,应该是连核心的外围也未到。所以小弟修正为长篇小说,如果顺利的……大约一百至一百三十回左右。当然,以小弟之慵懒,完成之日……呃……很难说了。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二)
  **********************************************************************
  小弟会不会因为《清风逍遥剑》人气浓淡而开心或不开心?坦白说,当然是有的,小弟的确是因为拙文的反应未如自己的期望而有一点点不开心的。
  这可能是小弟的文笔不好,又可能是《清风逍遥剑》已有三十余回,长期读者不再每篇回应,老朋友了嘛!但小弟想来想去,觉得更可能是与小弟的写作风格有关,未能满足一些追求『刺激』的读者。
  小弟总觉得,男女之间干那回事,你知我知。在写作文章时用字太老了、太露了,反而不及『点到即止』的好。描述写得太白,反而不及留给读者一个令人神驰物外的想像空间好。所以,小弟鲜有将人物欢好(自愿与非自愿的、正方邪方的、同性的、带有暴力成份的等等)的过程详细列出。同时又不喜欢『乱』、『虐』、『奸』等元素,这可算是小弟的风格与坚持,说是平淡、不够痛快亦未尝不可。小弟会将心力放於剧情的安排、人物的塑造等方面上(虽然亦不见得出色,汗颜*︿*)。
  千金易得,知音难求。既然知音难求,小弟非常珍惜每人位知音人。纵使在写作途中有过失落的时候,小弟从未想过放弃。作者就如父母,文章就如亲生孩子,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人,那份满足感不足为外人道的。坐在电脑之前,一字一字的打着键盘,看着心里的种种念头出现在萤幕上,嘿!小弟很喜欢。
  好了,说了这么多,清风三十二,火热送上。
  **********************************************************************
  冯伟松藉着三分酒意,不理在身后苦苦相劝的弟子四人,直向张绿身在的房间奔去。
  他走到房间之外,左顾右盼一下,确定了四周没有其他人,从怀中拿出房门的钥匙,『卡察』一声,门锁应声而开。
  冯伟松小心翼翼的推门内进,只见张绿如海棠春睡般躺在床上,朱唇半开半合,一双修长的眼睫毛微微颤动,眼角还隐隐泛起令人怜爱的泪光,显然是曾经偷偷饮泣过。
  冯伟松轻轻的走到她身旁,哼了一声,就要侵犯她的身子。在下手之际,忽然想起冯万钧的保护令,他曾严令任何人都不可伤害张绿,冯伟松虽不知道箇中因由,但也知道这是非同小可的。刚才的只是一时意气,现在到了下手的时候,又犹疑起来,一双淫手在张绿胸前进退不得,正是天人交战中。
  冯伟松叹了口气,心道:『罢了罢了!犯不着为了一个程逸枫那小子干过的女人冒险。要是干了她而受到父亲的责罚,岂不是得不偿失?』他狠狠的盯了张绿一下,就要退出房间。
  忽然张绿呓语道:『逸……逸枫!你……你没事吧……我……救我……救我呀……』
  冯伟松想起了那对可恶的程氏兄妹,令他在神拳门中沦为别人的笑柄。自从『京城採花不遂被伤』以来,有哪一个弟子不是在他面前就恭恭敬敬,背后就笑他无能的?他登时无名火起三千丈,怒道:『程逸枫程逸枫!又是这个臭小子!我今天不操翻了你的女人,我就不是冯伟松!』
  他盛怒攻心,二话不说的一把举抓起张绿,『撕』的一声,她的一身淡绿色上衣被扯过稀烂,只可仅仅掩盖着那一双娇小无助的初乳。要不是还有贴身的亵衣,此刻她和赤裸上身已经没甚么分别了。
  张绿猛然从梦境中惊醒,花容失色,脸上血色尽去,发抖的说:『你!……又是你!』冯伟松一把扯去了她破碎的外衣,随手掉在地上,淫笑着道:『是我又怎么样?哼!上次在京城的时候有程逸枫那小子来救你,我看今天还有谁来救你!』
  他将张绿推倒在床上,就如一只饿狼般扑上去,一手撕开了她的长裙,上下其手的大佔便宜,一口封着她的樱桃小嘴,只见一道带着屈辱的津液从张绿的嘴角流出来。
  张绿不要命的挣扎着,忽然一口咬在冯伟松的上唇,痛得他呱呱大叫,鲜血直流。张绿连连娇喘,哀叫道:『你……你不要忘了!我可是有冯万钧的保护令的!要是侵犯了我,你也……你也不会好过……呀!』
  张绿惨叫一声,身子就如煮熟了的虾子一样卷作一团,冯伟松一拳打在她的小腹上,悻悻然的说:『保护令又怎么样!下令的人是我的亲爹,就算我真的干了你,难道他会杀了我吗?哼,现在你是自身难保呀!』说着一声怪叫,右手沿着她的大腿向上抚摸,就要进犯她的方寸之地。
  张绿哭叫不止,屈辱的眼泪涔涔落下。
  没希望了。
  张绿人小力弱,微微的反抗力反而深化了冯伟松的兽性。她看着自己的衣衫被一件一件的脱下,想到终於要经历与孙锦红一样的悲惨遭遇,只觉万念俱灰,手中的力度一点一滴的流失。
  没希望了。
  再没有人会来救她的了。在这艘船上,只有想佔有她身体的人,没有真的爱护她的人。
  没希望了。
  张绿别过了头,终於放弃了无力的抵抗。
  冯伟松望着垂头丧气的张绿,慢条斯理的脱下裤子,说:『一早就听听话话不是更好吗?你说你是不是贱骨头?来来来,让我今晚好好的教你甚么是做女人的乐趣!』
  张绿不发一言,目光虚空。冯伟松爬上了张绿身上,在她耳边说:『笑一下吧,我一定比程逸枫来的更好!』
  张绿一震,如听平地一声雷。
  程逸枫,那个曾在冯伟松手上救她的程逸枫,那个为她带来平生最快乐之时光的程逸枫,那个为了保护她而身受重伤的程逸枫。
  真的没希望了吗?
  张绿心中大叫道:『逸枫为了我,他宁可自己受伤,为了他,我……我怎可以放弃!怎么可以让别的男人糟蹋自己的身体!』
  人在绝望的时候,往往会发挥出超乎平日的力量,所谓『哀兵必胜』,正是如此。
  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力量充满了张绿的身体。她躺在床上,猛一咬牙,左脚一踢,一下撞在冯伟松剑拔弩张的男根上。冯伟松哪想得到张绿还有如此求生意念?冷不提防下,他的子孙根被狠狠的撞过正着,痛得锥心刺骨,失去平衡下,『碰』的一声滚落地上。
  张绿见机不可失,发挥那一股远超她平时的能力,也不理会自己已经衣不蔽体,连跌带撞的离开床上,开门往外面跑。
  她要逃到哪里去?她可以逃到哪里去?在这条船上还有生路吗?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要尽一切力量保护自己,绝不可以屈服!
  冯伟松大吼一声,穿回裤子,走在张绿身后说:『臭女人,看我宰了你!』
  二人追逐在船舱之中,按道理说张绿哪有冯伟松走得快?只是她抱着必死的心态,不要命的拔足狂奔,而冯伟松又受了『重伤』,此消彼长下,冯伟松还是追不上她。
  张绿慌不择路,终於头上一片清晖,原来已经离开了船舱,走到船尾甲板之处。
  前无去路了。在张绿面前的,除了船尾甲板那方寸之地外,就是黑漆漆的一片海水。
  冯伟松终於追上了张绿。他面容扭曲,勉强邪笑了一声,说:『走呀!为什么不走?臭女人竟敢反抗!今晚我不将你煎皮拆骨,我跟你姓!哈!如果你跪下来求我饶你一命,我或者可以考虑看看。』说着一步一步的迫近张绿。
  张绿退无可退,后面就是船边了。她目光慑人的瞪了冯伟松一眼,语气坚定的说:『宁为玉碎,不作瓦存!』
  只见一个少女飘落在月儿的亮光中,『咚』的一声,沉没在深不见底的大海里。比起受人折磨凌辱,张绿选择跳海。她,宁愿一死。
  是的,经过五天的船程,大船所在的位置,已经是渤海之上了。
  大船继续向前,沐浴在令人心碎的月光里。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三)
  日复一日,小村子的宁静和谐,让人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康靖、程映霞及青儿三人,转眼已在这条靠近黄河的小村子中住了十日,其间幸好有村长两夫妇收留。村长夫妇年老无子,忽然有三个年轻活泼的青年男女陪伴他们,正是求之不得。
  康靖右腿骨折,数日来静心休养,一向筋骨强壮的他倒也复原甚快。青儿自从成了康靖的小丫头后,终日不离他左右,细心侍候,连旁人也看得出这个小妮子对她的大恩人经已情根深种,不能自拔。
  程映霞终日郁郁寡欢,她想到自己的大哥生死不明,表姊落入敌手,但却是无法可想,只有乾急的份儿。
  十日之后,康靖大致复原,三人都觉得不宜再浪费时间,是动身去江东的时候了。於是他们向村长夫妇辞行,问明方向后,向着古都名城──开封而去,打算从陆路前往江东。
  三人晓行夜宿,在三日之后到了开封城外。随着中国经济重心的南移,海上贸易的发达,这个内陆古城已无复旧时作为全国中心之勇。不过,开封城内依然是万家灯火,商贾云集,不失历史名城的风范。
  三人从北门进城,只见城内的街道宽阔整洁,房屋栉比鳞次,人声马声,热闹非常。青儿长居乡下地方,平日难得有机会入城,开封城内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无比的新鲜。她伴在康靖身边,左看看,右瞧瞧,只觉开心满意,所有烦恼一扫而空。
  三人走到一个售卖胭脂水粉及饰物的地摊,驻足观赏。青儿双目发亮,艳羨的看着满地货品,却不敢用手触碰,更不敢有购买的念头。这个朴素的小丫头平日虽然不施脂粉,但实在是美人胚子一名,就如一块未经打磨的蓝田美玉,他日之艳丽,绝不在任何女子之下。
  康靖看着青儿羨慕的眼光,道:『青儿,你是不是看上了甚么胭脂水粉呀?我送你一件吧。』青儿感动的说:『是……呀!不……还是不要了,少爷,我只是一个丫头哩,不需要这些东西了。』
  康靖没好气的说:『青儿,我跟你说了多少遍呀,你不是我的丫头,更不要唤我作少爷。你只是跟我一同回孙家去见师公去,看他老人家有甚么安排。嗯,这些东西,你真的不要吗?』
  程映霞笑道:『青儿,你就不要浪费康大哥的一番心意吧!我替你选一盒好了。』她拿起一个盒子,打开盖子,是一盒桃红色的胭脂,说:『你看!这个颜色跟你很相衬,怎么样?』
  青儿自幼便失去父亲,与母亲相依为命,平日朋友不多,更少有对她那么好的。当下感激的说:『好!多谢程姑娘,多谢少爷……啊!不……康公子。』
  程、康二人无奈一笑,说:『青儿,看来你这个常以下人身份自居的习惯要好好改掉。』青儿双颊微红,不好意思的说:『是,青儿会留意的了。』
  青儿购得胭脂,满心欢喜,三人在开封最热闹的大街上闲逛,康靖道:『是了青儿,和你认识了这么久,还不知道你的姓名,青儿恐怕只是你的乳名吧!』
  青儿说道:『是呀!青儿这个名字,是娘亲替我起的小名,我本姓杨,名素青。』
  程映霞道:『杨素青……不错的名字。不过呢,我还是觉得叫你青儿比较亲切。』康靖也道:『映霞说得对。青儿呀,你以后不要再公子前,公子后的唤我了,还是跟映霞叫我一声康大哥吧!』
  青儿甜甜的一笑,既感触又亲热的说了一声:『康大哥!』
  三人经过十多天来的相处,感情又深了一层。康靖对二女只有兄妹之情,反观青儿却对他死心塌地的爱慕,视他为唯一的亲人,正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梦之境况。
  众人不经意的走到开封衙门之前,只见在公堂之外,聚集了不少平民百姓,围观着几张皇榜,正在议论纷纷。
  康靖一看那几张皇榜,立时大吃一惊,对身边的程映霞及青儿低声说:『我们被官府通缉!』
  皇榜上的,竟是程逸枫,程映霞以及康靖!
  三人垂首向地,尽量不引人注意,慢慢地走近人群之中。只听得其中一个百姓道:『啊!这两男一女是谁呀?年纪轻轻的就被官府通缉,难道是江洋大盗不成?还悬红五百两银一个!』
  旁边一个文士打扮,衣着光鲜的男子说:『嘿!他们哪是犯了甚么法,只是得罪了神拳门的人,被神拳门追捕而已。我跟你说,现在神拳门的势力扩展得很快,背后又有官府撑腰,要不然怎么可能公然出皇榜抓人?』
  后面一个妇人问道:『嗯?神拳门是甚么东西?为什么连官府也要买他们的怕?』
  文士男子道:『这可就不得而知了!只知道神拳门和官府有某些合作关系,正在互相利用。』
  百姓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康靖等三人愈听愈心惊,离开了人多聚集的地方,康靖说:『现在开封满是通缉我们的皇榜,百姓在悬红之下,我看不出几天,开封再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了。』
  程映霞忧心的说:『我们当然是愈快出城愈好,但是我们已经赶了三天路,康大哥你的腿又未完全复原……不如这样吧,既然青儿不在官府通缉之列,就由她到客栈租一个房间,我们休息一晚,补充粮水,明儿一早出城!』
  三人均无异议,当下便由青儿用『杨素青』的名字在开封大街中的『云来客栈』租了一间双人厢房。补充了粮水后,三人赶紧时间休息。
  康靖既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子,和二女共枕一室实在不太适合,只是现在时势紧迫,三人也不会介意此等小事。
  一夜无话,寅未卯初,当此清晨之际,三人已经从睡梦中醒来,匆匆收拾行装,就要提早出城。
  不料程映霞一打门房门,只见四个衣饰不同的汉子正站在门外,其中一人,康靖看得分明,正是昨天在衙门之前侃侃而谈的文士男子。
  文士男子微一抱拳,儒雅潇洒,道:『请问三位是否程映霞姑娘、康靖公子及青儿姑娘?』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程映霞手按素女剑剑柄,小心翼翼的道:『你们四位有何贵干?』
  文士男子道:『在下四人奉邵盟主之命,务必要到请三位的大驾,还请三位不要推辞,随在下四人回去。』
  康靖冷笑一声,道:『又是一群神拳门的走狗。多说无益,动手吧!』说着默运真气,就要杀上。
  文士男士道:『三位误会了,神拳门算是甚么东西?在下四人是天道盟散行派的人,奉邵盟主之命,恭请三位到烈阳山庄盘桓数日。』
  康靖头脑急转,搜索枯肠,突然恍然说:『四位莫非就是散行派的「士」、「农」、「工」、「商」四散人?』
  文士男子微一愕然,说道:『康公子好眼力,区区贱号不足挂齿。在下便是「士」白锦文,这三位是在下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农」田尚然,「工」铁硕坤及「商」钱有利。』
  程映霞全神贯注,打量四人,只见白锦文一身雪白文士服,手握一把金色的摺扇,举手投足之间充满文人书生的味道,但看不出摺扇是用何物料所制;田尚然一副朴实的模样,手握一个铁制的锄头,十足十一个寻常的乡下农夫;铁硕坤一身肌肉紮实贲起,呈古铜色,虎目生威,手里拿着一个大鎚子;钱有利一派典型商人的模样,身体略胖,双眼瞇成一字型,嘴角挂着一丝令人不安的微笑,手中拿着一把二尺许长的铁尺。
  白锦文道:『三位可曾听说过「一盟」、「二道」、「三派」、「四帮」之名?』
  程映霞长居关外,自然不知这些是甚么东西。康靖虽非井底之蛙,但也不清楚别的门派之事。当下康靖问道:『愿闻其详。』
  白锦文不慌不忙的说:『「一盟」是指天道盟,「二道」是指正道与邪道,「三派」是指邪道的「烈阳派」、「玄阴派」、与敝派「散行派」,「四帮」是指「金刀帮」、「银枪帮」、「铜斧帮」与已被消灭的「铁剑帮」。其中关系异常複杂,简单的说,在总总原因之下,邪道「三派」与正道「四帮」这「二道」在二十五年前结成天道盟。天道盟由「烈阳派」之主邵飞龙出任盟主,有机会在下再向三位详述天道盟的事。至於在下四人之邀请,不知三位意下如何?』
  康靖说:『贵盟的事,我们没有兴趣。如果我们拒绝邀请的话,四位打算怎么做?还有,贵盟主与我们往日无冤,近日无仇,河水不犯井水,何以要我们到贵盟的地方?』
  白锦文面有难色的说:『这个嘛……邵盟主交带的东西,在下四人怎样也要完成,只好……只好用适当的武力,请三位走一转了。至於邵盟主召见三位,所为何事,就请三位亲自问邵盟主吧!』
  愈说愈僵,眼看再无转圜的余地,只剩下动手一途。『士农工商』四散人是河南『散行派』的核心人物,年过三十,但成名而久。他们的武功分开来说不及程逸枫等江湖新一代的杰出小辈,但四人联手的时候,威力是以几何级数般上升的,地位仅次於派主『一剑凝雪』陈敬风。
  程映霞、康靖二人交换一个眼色,前者拔剑,后者使拳,扑向『士农工商』四人。
  『碰!』的一声,农夫模样的田尚然首先以一记锄头接上程映霞的『落日红霞』。他力气比程映霞大上不知几凡,震得她素女剑险些脱手。不待她回气,只见『工人』铁硕坤与『商人』钱有利的大鎚与铁尺左右杀到,时间上配合得天衣无缝。程映霞清叱一声,后退一步,素女剑在空中画了一圈,一招『仙女散花』将鎚踪尺影悉数困在剑芒之中。
  说时迟,那时快,手持锄头的田尚然又从程映霞身后击来,顿成前后夹攻之局。她以一敌三,虽惊不乱,一个『滚地葫芦』式的闪避躲开了敌人一锄一鎚一尺的凌厉猛攻。
  那边厢康靖单挑『士人』白锦文。康靖拳脚攻去,每每在击中对手的时候,总是被他以摺扇格开。康靖腿伤未癒,勉力上阵,只可发挥平日六成的功力。
  康靖对白锦文的一阵看似佔上风,但其实程、康二人正一步一步堕入四散人的圈套。康靖有伤在身,加上白锦文锐意稳守,二人一时之间也休想分出胜负。不过程映霞以一介女儿之身,硬拚『农工商』三个壮汉,正是娇喘连连,左支右拙。
  一盏茶时份过去了。程映霞香汗淋漓,手中素女剑微微抖颤,勉强发一招迫退了三人,再也支持不住,以剑尖点地借力,垂首向地,不住喘气。
  钱有利的胖脸一笑道:『小姑娘呀!你也到了极限了吧,其实你可以坚持到现在,已经相当不错的了!快快弃剑投降,免得落个力竭而死的下场,只要你乖乖的不反抗,我们不会对你动粗的。』
  程映霞伫剑当胸,猛运一口真气,蓦地双眼异芒一闪,全身绽放着一抹带有邪气的红光,心道:『娘亲!对不起!女儿要变招了!』说:『要本姑娘投降,你们三人未够资格!看我的「血染斜阳」!』
  只见程映霞身法诡异,素女剑化作血红之色,与平日之灿烂朝气大大不同。她运剑如飞,比之平日快上不下两倍,转眼落到三人身边,『唰唰』数声,三人的手臂均被她划上一道既长又深的伤口。
  程映霞杀得性起,就像变了另外一个人般,对三人横砍直刺,毫无力竭的迹像。正在与康靖对招的白锦文奇道:『玄阴心法?姑娘与天道盟玄阴派之主祝绮清作何称呼?』
  程映霞在百忙之中道:『本姑娘不知道甚么玄阴心法,更不知谁是祝绮清!你不要胡言乱语,乱我心神!』
  白锦文道:『姑娘现在使出的可是素心剑法?情欲愈大,威力愈小的一种剑法,我可没有说错吧!』
  程映霞心头大震,道:『你……你怎会知道的!』她心神一分,再次被『农工商』三人团团围着。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四)
  白锦文道:『在下四人对姑娘全无恶意,只希望三位随我等同行,回烈阳山庄见邵盟主吧!要是三位仍然冥顽不灵,在下四人只好冒犯了。』
  程映霞冷哼一声,道:『冒犯?你们早已冒犯了本姑娘了!有本事的话就拿下我抓回去,看剑!』只觉冷气逼人,一柄素女剑化作一道血虹,程映霞撇下了『农工商』三人,就如鬼魅般扑向白锦文。
  白锦文摇头轻叹,扬扇逼开连连进招的康靖,道:『姑娘屡劝不听,莫怪在下不再留情。』
  『叮!』的一声,清脆利落,只见素女剑剑尖正面击中白锦文的金扇。程映霞劲力一吐,剑劲透扇而入,源源不绝。奇怪的是,白锦文非但不运劲去硬接或化解她的全力一击,反而面露微笑的说:『姑娘中计了,还是乖乖的跟我们回去吧!』
  程映霞又哪会在意?反而认定了这是他的惑敌之计,加紧催动真气,娇叱一声,定要以剑气攻破他的防守,四周的空气彷彿也炽热起来。
  康靖回气过来,就要上前夹攻白锦文之际,『农工商』三人迅速包围了他,不让他帮助程映霞。
  数息之间,程映霞猛觉不妥。白锦文没有丝毫辛苦的迹象,反而自己的真气却从素女剑中不停外泄。回剑彻招吧,但剑尖彷彿与金扇联成一体,无论自己如何用力,也不能收回素女剑。
  程映霞大吃一惊,道:『你!你这是甚么功夫!』白锦文踏前一步,无奈的道:『姑娘既然不肯跟在下回去,在下只好化去姑娘的真气,让你力气全失,不能反抗吧。这只是权宜之计,望姑娘海量!』
  红光转弱,气力渐失,十息之后,程映霞娇哼一声,再也拿不住手中的素女剑,颓然倒在地上。白锦文拾起地上的剑,收之回鞘,挂在自己的腰间,说道:『程姑娘,请恕在下无礼了。』只见他手起扇落,连点程映霞身上十二处大穴。程映霞见大势已去,颓然昏倒。
  接下来的战况更是一面倒。『士农工商』四人联手,威力倍增,受了脚伤的康靖哪是其对手?扇、锄、鎚、尺同时杀到,康靖看了看在旁着急万分的青儿,说:『唉!我们就随四位回去吧……但切勿伤害映霞与青儿!』
  四人同时停手,四件兵器堪堪停在离康靖不到二寸的地方。白锦文道:『这个当然,由始至终在下四人均无加害三位的意思。』说着点了康靖的穴道,对青儿说:『青儿姑娘,男女授受不亲,劳烦你扶着程姑娘随我们同行吧。』
  青儿早就没了主意,上前一手抱着康靖,呜咽道:『你们说甚么也好,我都依你们的,只要你们不伤害康大哥……』
  白锦文道:『烈阳山庄就在离这里五十里外的赤焰山山顶,在下四人恭送三位上山!』
  『啊~~啊!小……小姐……奴婢……奴婢不行了!要去了!』在一声特别高亢的女子叫床声响起过后,一切回复平静。
  环翠雅榭的主人房里,正上演着一场活色生香的春宫淫戏。
  只见两个妙曼的女体交缠在芙蓉暖帐上,一上一下,彼此一丝不挂。
  『春兰,你真没用!这么快便不行了吗?平日调教的成果去了哪儿?』祝绮清嗔道。她双手轻轻的搓揉着春兰的乳尖,忽然用力一掐,瘫软在床上的春兰呼天抢地的叫了一声,道:『呀~~小姐!很痛……春兰知……知错了!饶了春兰吧!呜呜……』
  祝绮清淡淡一笑,道:『没用的东西,害我未能尽兴,滚到一边去!』她手一推,春兰即被推到大床的一角。祝绮清伸手向帐外一扬,道:『夏荷,你快脱光衣服,过来接替春兰。』
  夏荷脸色惨白,『咚』的一声跪了下来,叩头如倒蒜的说:『小姐……奴婢今天月事来潮……不可以的呀……会弄脏床铺的……』
  祝绮清不悦的道:『月事来潮又怎么样?不听话了是不是?再不脱光上来的话,今个月的解药休想我会给你!』
  夏荷大吃一惊,一面脱衣,忙道:『不不不!小姐,奴婢这就来了……』祝绮清满意地一笑,道:『这才是我的好婢子,秋菊、冬梅,你们也不要站着,乾脆一起上来吧!我今晚要好好的整治一下你们。』
  秋菊、冬梅二女相视一眼,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就要宽衣解带。
  一道黑影旋风般打开房门,进入室内,再关上房门,不过是一眨眼的事。
  黑影走到祝绮清床前,夏秋冬三婢对来者毫不感到奇怪,还一直脱衣。
  祝绮清不理来人,见夏荷已然脱光,便说道:『夏荷先上来吧,其他人快一点!』
  黑影嘻嘻一笑,道:『哎呀,我的好姊姊,你一晚御四女,吃得消吗?不如分一个给我吧,好让我替你分担一下。』这是一把男子声音,但语调阴阳怪气,不知是先天如此,还是因练功而走火入魔,乱了气脉。
  祝绮清横了他一眼,道:『好吧,今晚你要哪一个?』男子逐一打量仍在床边的三女,道:『就要夏荷吧!』
  夏荷闻言魂飞魄散,哭道:『少爷!饶命呀!奴婢今……今天不方便呀!』男子走近夏荷,亲了她小嘴一下,在她耳边道:『有甚么不方便?我就是喜欢在你「不方便」的时候来,特别刺激嘛!放心吧,你忘了是我替你开苞的吗?我一定不会弄痛你的。』
  祝绮清道:『好了,弟弟,你今晚玩玩她可以,但不要弄死她呀!这个丫头的身子,我是很喜欢的。』
  男子搂着已经吓得半昏倒的夏荷,道:『这个自然。嗯,大姊,那个叫凝香的姑娘,你不是说过三天之内一定把她弄到手的吗,怎么现在已过了十三天有多了,你还未下手?』
  祝绮清意味深长的一笑,说:『我当初也打算以武力佔有她,事后杀了她也好,怎么样也好。后来呀,这个凝香,我真的愈看愈喜欢!现在我打算以药物控制她,要她以后听听话话的作我的禁脔。这样一个剔透玲珑的可人儿,不收了她在私房实在是对不起自己!』
  男子怪笑一声:『大姊,那你的这个「禁脔」,可否也预上小弟一分?』
  祝绮清冷笑一声,道:『有了春夏秋冬四婢给你予取予求,你仍不满足,还要打大姊的珍藏主意?唉!好吧,一世人俩姊弟,我考虑一下吧。』她的脸色一转,变得凝重非常,道:『正事要紧。邵盟主的吩咐,我们无论如何也要办到。我曾经搜过程逸枫那小子的全身及行囊,均没有「玉白虎」的踪影。这么重要的东西,你说会去了哪儿?』
  男子沈吟一会,道:『会不会在黄河时丢了?』
  祝绮清微微摇头,道:『希望不是吧!如果「玉白虎」真的沉在黄河里,那我们玄阴派怎向盟主交代?我收到消息,散行派的「士农工商」四散人已经发现了程映霞他们的踪迹,应该可以顺利拿下他们……』
  男子道:『大姊多想无益,必要时对程逸枫那小子严刑逼供,看看那「玉白虎」是否还在他身上。如果真的丢了,我们就押他上烈阳山庄向盟主请罪吧!嘻嘻……大姊,今晚花好月圆,小弟不阻大姊作乐了。』转向秋菊,冬梅道:『你们二人好好伺候大姊,知道吗?』
  秋冬二婢不住点头,道:『谨遵少爷吩咐。』
  只见男子环抱夏荷,如鬼魅般打开房门,消失在祝绮清的视线之内。
  环翠雅榭的主人房里,再次传来阵阵女子的娇吟声与叫床声,回荡在冬、春交替的清朗夜空中。
  放弃的念头,曾经在她的脑海里出现过无数次。
  她真的很累了!身如是,心如是。
  她已经坚持了两天两夜,对一个平日『十指不沾阳春水』、丝毫不懂武功的女子来说,死神与她的距离,只是在咫尺之间。
  要不是她幸运的在海面上找到了一块浮木,她根本连一天也支持不了。
  她清楚的知道,只要她一旦睡着了,就永远不会醒来。
  令她可以撑下去的,是她坚信程逸枫仍然活着,等待着和她重逢的一天。
  奇蹟地,经过三天在海面上的飘流后,她终於发现了陆地。
  她用了最后一口气,游近那片就如蓬莱仙境的陆地,终於晕倒在岸边。
  『逸枫!』少女大叫一声,终於从多日来的昏迷中醒来。
  她环视四周,只见自己身处一个类似山洞的地方,原本应该一丝不挂的她,正披着一些以动物毛皮制成的衣服。她一掐自己,証明自己不是在做梦,之后心想:『天呀!我……我还没死!』
  这时,一个身穿兽皮,身材高大,面露笑容的老人拿着打猎而来的两只兔子由山洞口进来。他一见少女已经醒来,满心欢喜的道:『小娃儿,你昏迷了足足五天了!现在总算捡回小命了,你叫甚么名字?为什么会昏倒在这个小岛的岸边上的?』
  少女唇乾舌燥,勉力的说:『我……我叫张绿……』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五)
  老人笑道:『你叫张绿吗?你一个小女娃儿,为什么会飘流到这个荒岛上来的?这里是渤海东面的一个小岛,我在这里快二十年了,你是我在这二十年来见到的第一个活人。』
  张绿由於昏睡了五天,身子十分虚弱,微喘道:『这位老人家,就是你救了我吗?真的……真的太谢谢了!』说着就要拜倒地上。
  老人以其与年龄不相称的高速上前扶起张绿,哈哈一笑道:『起来起来!我一个老头孤伶伶的住在这里,现在有你来陪我,倒是我要谢谢你呢!』
  张绿这时才看清老人的样貌。只见他身躯伟岸,比张绿高两尺有余;虽一脸沧桑,但从眉宇之间流露出来的那股英气,不难想像他年轻时应是文质彬彬的美男子一名。
  张绿对他大起亲切之感,将自己的身势遭遇大致说出,之后问道:『老人家又何以流落在这小岛之上呢?可否告知小女子?』
  老人双眼的忧伤一闪即逝,微笑说:『嘿!甚么又老人家又小女子的,女子一点也不渺小,若没有你们这些女子的话,天下间的英雄豪杰又从何生来?唉,至於我呢,没有甚么好说的,只是一个被人追杀而侥倖不死的人吧了。不要多说了,你昏倒了那么多天,应该很饿了吧,烧兔子肉合口味吗?』
  提起肚饿的问题,张绿的肚子登时声声作响。她看着老人熟练的将兔子剥皮起肉,一气呵成,身手敏捷,显然不是寻常的老人。老人在地上起了一个火堆,将兔子肉串在一根树枝上,熟练的烤着,说:『在这个小岛上,就是兔子最多,肉也最好吃;不过呢,说到最有用的走兽,算是狐狸了,狐狸的皮毛又大又厚,用来造衣服,可是最暖的。你现在穿的这身衣物,也是用狐狸皮毛造的。我为你造的这一件新衣服,刚好用光了一只狐狸的皮毛。』
  一看自己全身的毛皮衣物,张绿顿时满脸通红。她的一身衣衫早就在大海里掉了,想到自己赤裸裸的身子被眼前这个老人看过不知多少遍,一时之间羞不可遏,连耳根也发红了。
  老人像是看透了她的尴尬,哈哈笑道:『小女娃别害羞,以我的年龄,可以做你的爷爷有余了。我替你穿衣的时候,可没有对你做过甚么呀!』
  张绿忙道:『不!老人家,我不是这个意思。老人家你救了我,我谢恩还来不及呢!怎会胡思乱想呢……要不是你的话,我早就昏死在小岛的岸边了。』
  老人将手中已经烤熟的兔肉递给张绿,道:『好了,吃东西吧,试试味道怎么样?』
  火光掩映,满山洞的柴火烧得正旺,张绿接过兔肉默默的吃着。少女的俏脸反映在熊熊的火光中,美丽而孤独、清雅而忧愁,她想到自己和程逸枫原本幸福美满的一段爱情,竟弄得如此田地,不禁悲从中来,两行清泪无声无色的悄然而下。
  老人看见张绿说哭就哭,毫无先兆,竟不知所措起来,忙安慰说:『好好!别哭别哭,若兔子肉不好吃就不要吃了。』
  张绿一拭眼角,对这个亲切的老人倾吐心事:『老人家,我……我真的好挂念爹爹和逸枫哦!虽然我和逸枫还未成亲,可是……如果他有甚么不测的话,我也不想活了!这个小岛又不知离开陆地有多远,可能……可能我一辈子,再也回不了去,见不到他了!』
  她只道眼前的老人被困在小岛快二十年,此处一定是与世隔绝,离去无门,一阵感触,泪水再次缺堤,呜呜的哭起来。毕竟她只是一个年方二八的少女,应是无忧无虑的承欢爹娘的膝下,但竟在短短的时间内,经历了大风大浪,生离死别,试问她怎能承受?
  两行女儿泪,铁汉也柔情,更可况是这个老人?他让张绿靠在自己的怀中,轻轻的拍着她的颈项,说:『别怕,你一定可以回到陆地去的。虽然这里离陆地很远,不过依我多年来的观察,每年春夏交替的时候,附近的潮流就会向陆地而去,到初秋为止。如果加上风向配合及海面不起风浪的话……我想应该可以回去的。我多年来不回去,只是因为中原已经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东西了。』
  张绿如听纶音,说:『这……这是真的吗?老人家,你不是逗我开心吧?』老人说:『嘿!我骗你干吗?你我既有缘在这个小岛相遇,以后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放心吧!你和你的小相公,一定可以重逢的!』
  老人忽然想起甚么似的,说:『是了!我在岸边抱你回来的时候,你的手里紧握着这个东西不放。』说着拿出一块圆润晶莹的玉佩。张绿一看,说:『这是……呀!这是凝香姊姊的玉佩……我记得了……在大船上,凝香姊姊中了暗算受伤,我照顾她时,她不小心掉了这玉佩在地上,於是我就捡了它带在身上……幸亏在海上的时候未曾失掉。』
  老人神色凝重的低吟:『很像……真的很像……』张绿不解道:『很像?这玉佩很像甚么呢?』
  老人不答反问,道:『你那个姊姊,叫甚么名字?』张绿道:『嗯……说来奇怪,凝香姊姊一直不肯告诉我她的真名,她说自己的名字很不好听。我只知道她姓康,是那甚么铁剑帮的人……』
  老人身躯一震,说:『是……是了!你的那个姊姊,一定就是我的孙女……我还以为她活不成了……她……她是否十九岁?』
  张绿吃了一惊,说:『是呀!凝香姊姊真的是你的孙女吗?那你是……』老人轻叹一口气,道:『这块玉佩是我康家的传家之宝,总算她命不该绝,我就是她的爷爷康正和。』
  月华皎洁,洒遍大地,『雪玉泉』内,一对璧人正在抵死缠绵、爱得火热。男俊女俏,从远看来,就像一对神仙眷侣,羨煞旁人。
  转眼程逸枫及凝香到了『环翠雅榭』已有半月,期间他们中了毒的解毒,受了伤的疗伤,加上和祝绮清相处愉快,所以一留就是半个月了。这晚是他们留在这里的最后一晚,明儿一早,他们就会辞别祝绮清,到江东和众人会合。
  凝香说,她希望在离开之前再到『雪玉泉』一次,硬要程逸枫陪她。於是,这对青年男女在这泉水中玉帛相见,绵绵情意一发不可收拾,就以地为床,天为被,毫无保留的爱着对方……
  天籁人籁,回荡在亮丽无尘的清朗夜空中。好不容易,雨遏云收,凝香满足的轻躺在程逸枫怀中,酡红的脸儿还因刚才的激烈而迷醉,柔声道:『你呀……好坏哦……就不对人家温柔一点。』
  程逸枫埋首在凝香湿润的秀发里,逗弄着她一双还未肯安份下来的乳头,笑道:『你还好说,不知是谁提出要在这地方干那回事的呢?这是小惩大戒嘛!』说着,他以指甲轻轻一掐凝香那双娇嫩的珍珠,凝香娇笑不断,求饶投降,二人又温存一阵,终於在三更之初,离开『雪玉泉』回到环翠雅榭。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六)
  程逸枫及凝香二人回到环翠雅榭时,已是三更半夜了。走到凝香所居住的西厢房门前,程逸枫道:『好了,明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今晚你好好的休息一下。』凝香媚眼如丝,似乎还未从刚才的激烈中回复过来,甜甜的说道:『知道啦,你才累呀!来了三次那么多……该好好休息的应该是你呀!』
  程逸枫耸肩一笑,道:『谁叫我的妻子这么迷人,我想要节制一些,也是有心无力呀!』凝香娇嗔道:『谁……谁是你的妻子呀,不害羞……』程逸枫道:『你不想做我的妻子吗?』凝香说:『我只是说……现在还未是嘛……』
  二人调笑一阵,就要各自回房休息。在星月明亮的夜空下,程逸枫蓦地看到在雅榭另一边的主人厢房中,一个人影闪过。他心里奇怪,为何在如此夜深人静的时分,竟有人在那里走动?他聚功双眼,运起目力,只见一个女子青丝微乱、脚步蹒跚的从祝绮清的房间中缓缓走出来。再看那女子手按小腹、一身衣服七零八落,不知道在房间中曾受到甚么待遇。
  程逸枫对凝香说道:『咦?那不正是祝姑娘的婢女冬梅吗?她……她衣衫不整,看似受了伤呀……这不是太奇怪了吗?』
  凝香想起在『雪玉泉』中,祝绮清对自己的亲热行径。从此之后,总觉得她对女子的态度比对男子亲密多了。当下摇了摇头,说:『嗯,这是祝姊的家事,我们还是不要管了吧!』
  程逸枫深有所感,道:『好吧,我们还是……』
  一语未落,又听得主人房那边传来一阵女子低吟,似有若无。二人终於受不了好奇心的驱使,程逸枫说:『我们……去看一下吗?』凝香心旌摇动,良久才说:『只是看一下,没有问题吧……』
  二人放轻手脚,走到主人房的窗前,往内一看。一瞥之下,二人险些失声高呼。
  夜凉虽如水,春色却无边。在明灭的烛光中,只见祝绮清一身薄纱,躺卧在一张安乐椅上。她玉指一勾、懒洋洋的说:『春兰,我要吃葡萄。』站在她身旁的春兰,将手中捧着的水果篮中的葡萄取出,说:『小姐,葡萄要去皮吗?』
  祝绮清一个呵欠,千娇百媚,说:『不用了,但是,我要你喂给我吃。』春兰一个弯腰,将手中葡萄送向祝绮清,哪知祝绮清却说:『不是用手,是用你的嘴喂给我吃。』
  春兰无奈的点头,嘴中含着葡萄移向祝绮清,两唇相接,只觉祝绮清的绛舌侵入春兰嘴中,肆意略动。她们嘴中的一颗葡萄被压得稀烂,葡萄汗混和着二女的津液,沿着春兰的俏脸除除流下,烛影之中,就如天河中的繁星闪亮着。
  祝绮清兴之所至,妙目一闪,将春兰整个身子推倒在安乐椅,压在她身上,对她耳语说:『春兰,不许你再那么没用哦!如果你再像上次一样,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就丢了的话,我就把你脱过清光,缚在大树上一天一夜,听到了吗?』
  春兰哀羞交集,眼眨泪光,颤动着说:『不要呀,小姐,春兰……春兰一定会努力忍耐的了!』祝绮清一手轻抚她的秀发,以示嘉许;一手开始脱去她的衣裳。站在一旁的秋菊看见如此景况,只好噤若寒蝉,退开一边,免得惹起主人的兴致,来一个『倒凤颠鸾三人行』,那就自作自受了。
  程逸枫、凝香二人在窗外看到的这幕,固然令他们目瞪口呆,想不到平日和蔼可亲的祝大姊,竟喜欢干这假凤虚凰的勾当;但真正令他们震撼不已的,是房间的另一边的大床上,正上演着一场不折不扣的男女淫戏。
  大床剧烈摇动,晶莹的水花四溅,在床上的两人,男上女下,正激烈的作出冲刺。只见那少女娇喘连连,浑身汁水淋漓,可怜她的手脚还被绳子牢牢的缚在大床的四角,就连唯一可稍作移动的脸蛋,也流露出吃不消的痛苦表情,真的是苹果皮不足以比其红,水蜜桃不足以方其嫩。
  『春、夏、秋、冬』四婢一向形影不离,现在冬梅已离开了房间,春兰正被祝绮清宠幸着,秋菊亦知趣的站在一旁,明哲保身。可想而知,这个被人狠狠的抽送着、快要被带到情欲高峰的少女,正是夏荷没错。
  『哎呀!少……爷……求……求你做做好心,快点完事吧!奴婢……快要死了……呜呜……』少女之泪散落在床上,也不知是因为过度的兴奋,还是无尽的淒酸,夏荷的哀叫响彻房间。
  男人对她的哀求非但无动於衷,大叫一声,雄腰猛挺,直击夏荷娇躯。夏荷娇小的身子再也经受不起如此抽送,一阵失神,意识随着高潮的来临而瓦解,昏倒过去。
  躺在安乐椅上的祝绮清看见她没了声色,一边把玩着春兰的一双乳尖,一边说:『哎呀!弟弟,你弄死了夏荷吗?』
  男子一探夏荷鼻息,说:『大姐,你放心好啦,这丫头只是昏倒吧了!』祝绮清吁了一口气,道:『你小心点呀!唉,真不明白你为何对夏荷如此粗暴,每次都要弄得她死去活来,总有一天,夏荷会死在你手里的。』
  男子嘻嘻一笑,说:『这有甚么奇怪?好像大姐你特别喜欢春兰一样,我就是喜爱看夏荷淫荡的样子,只要不弄死她就可以了嘛!只可惜夏荷她昏倒了,谁人来替我出精?』
  祝绮清不置可否的一笑,对春兰道:『春兰,你饿不饿?』双手仍是搓揉着她的乳尖。春兰不明所以,说:『小姐,奴婢不饿呀!』祝绮清脸色一沉,手中施力,狠狠的掐着她的娇嫩珍珠,说:『甚么?我听不清楚,你再说一遍。』
  十指之痛尚且归心,更何况是那一双敏感欲滴的乳尖?春兰不敢叫痛,紧咬下唇,之后说:『小……小姐……奴婢说……很饿了!』
  祝绮清面色稍霁,手中力度减少,说:『既然饿了,就要吃东西。你说,想吃甚么?』说到这里,手中的力量又增大了一些。
  春兰心乱如麻,她望望祝绮清,又再看看那男子,只见他已经抽离了夏荷的身体,剑拔弩张的男根正向着自己。她哪里不明白祝绮清的心意?只好说:『小姐,奴婢想吃少爷的……少爷的……精华……』
  祝绮清放开手指,轻抚着春兰的脸,温言道:『好,春兰真是我的好婢子。来!过去少爷那边,求他给他的精华你吃。』
  春兰睫毛颤动,爬上床到男子身旁,鼓起勇气道:『少爷,春兰肚子饿了,求少爷……求少爷……』说着,樱唇张开,星眸微闭,一副待宰羔羊的模样。
  那男子满意一笑,一手扶着春兰的颈项,缓缓将擎天一柱塞入她的嘴内。春兰只觉难以呼吸,五内翻腾,一阵噁心,几欲呕吐。男子看着痛苦的她,说道:『怎么了,这样就受不了吗?』
  春兰强忍不适,丁香小舌不住摩擦玉茎先端。一进一出之间,男子猛地扯住春兰秀发快速来回抽动。下一刻,春兰咳嗽不止,满口温热湿润,男子心满意足的抽出阳物,说:『你既然肚子饿,就要全吃下去,不要浪费我的「食物」。』
  春兰正要吐出口中之物,闻言立即掩着嘴巴,不情不愿的悉数吞下了,说:『谢……谢少爷赏赐。』
  躺在一旁的祝绮清一伸懒腰,心想也差不多了,说:『好了,春兰,你带着夏荷回房休息,出去吧!』
  春兰如获大赦,忙不迭的说:『是,奴婢告退!』也不穿回衣物,扶着还是浑浑沌沌的夏荷,退出房间。二婢甫一出房门,差点看到走避不及的程逸枫和凝香,幸而二婢几经折腾,已经疲惫不堪,只想尽快逃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当下也留意不到房外的两人。
  房间之中,四婢只剩下忐忑不安的秋菊,她看见春、夏二女已然出去,正要跟着出去之时,哪知祝绮清道:『慢着!秋菊,你去问问少爷,还需不需要你伺候。』
  秋菊战战兢兢的问道:『少爷还需要婢子伺候吗?』男子说:『伺候就不必了,不过呢,春兰既有东西可吃,我也赏你一件东西。』说着从床上下来,在地上捡起水果篮中的一只香蕉,道:『秋菊,吃了它吧!』
  秋菊如释重负,接过香蕉说:『谢谢少爷。』剥去蕉皮,正要吃了它之际,男子说:『不!春兰刚才用上面的口吃了我赏给她的东西,你就用下面的口吃了这根香蕉吧。女人嘛……这上面和下面的口,都可以用来「吃香蕉」的嘛!吃了整根香蕉才给我出去。』
  秋菊脸色发青,眼神幽怨的望向祝绮清,似在求饶。祝绮清爱理不理的说:『少爷赏你香蕉,还不快吃?』秋菊心底一凉,轻叹一声,心道:『长痛不如短痛,谁叫我的命生得不好!』二话不说的解去下身衣物,将那香蕉的先端导入自己的秘处。但那香蕉的体积不小,秋菊又未有充足前戏,那会如此轻易便吞没整根香蕉?
  她反覆尝试,香汗微渗,就是不得要领;过了良久,男子愈看愈不耐烦,说道:『你是怎么啦,不喜欢我赏给你的东西吗?』语气开始严厉起来。
  秋菊心慌意乱,说:『少爷!婢子很喜欢这香蕉的!只是它……它太大了,婢子……婢子吞不下……』
  男子走到已经跪在地上的秋菊身边,说:『那我来帮你一把。』他一手夺下秋菊的香蕉,抱起秋菊的身子,对准她的秘处,毫不怜香惜玉的一记到底。秋菊没有叫出声来,默默的承受,默默的忍耐;眼角摇曳的泪光,似在诉说着:『谁叫我的命生得不好!身为奴婢,这也是没办法的呀!』
  一阵工夫,香蕉尽根而入。男子替秋菊穿回衣物,外表看来,谁可料到这个女子的身体深处正被一根香蕉充实着?
  祝绮清终於从安乐椅上起来,披上外衣,说:『都出去吧!』
  秋菊不待男子批准,强忍腹中之痛,快步走出房间。
  待得房中只剩下祝绮清姊弟二人,那男子才说:『大姐,程逸枫那小子和凝香明早就要走了,你真的让他们离去吗?』
  祝绮清气定神闲,说:『他们就是长了翅膀,也飞不出这环翠雅榭,看我的吧!这个凝香,我明天就要她像春兰她们一样,臣服在我胯下,任我鱼肉。』
  在门外的二人大震,更想不到祝绮清到底有何能耐,竟能令他们任由摆佈?
  **********************************************************************
  流星絮语:哎呀呀~~这第三十六回……怎么说呢?好像和小弟一向的文风很不同,口味很重(小弟自以为)。当小弟写完了这章之后,也不十分满意,可是一写下来就是这个样子。
  没办法,对小弟所创造的女主角们(如凝香,张绿,映霞),小弟是绝不忍心折腾她们的,只好让『四季婢』受点苦了!(无奈一笑):)不知各位喜欢小弟以前的风格(一般偏淡),还是像这回的稍重口味?纯粹『得个知字』……
  清风三十七,武打连场,制作中……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七)
  男子说道:『既然大姐这么有信心,那小弟明天就等着看你的好戏。』祝绮清说:『出去吧,我要睡觉了。』
  门外二人压下满腹的惊疑,回到凝香的房间中,程逸枫说:『真不明白祝姑娘的居心何在,凝香,这件事,你怎么看?』凝香似乎还未从祝绮清惊人的说话中回神过来,喃喃道:『这……这……祝姊是甚么意思?她要我……她要我听命於她,任她鱼肉?……怎么可能呀!』
  程逸枫也是大惑不解,难以想像平日热情和善的祝绮清,和今晚所看到的淫邪荡妇,竟是同一个人,说:『有道是「知人口面不知心」,虽然祝姑娘救了我俩,但难保她是另有目的,说不定……说不定是为了我们身上的「玉白虎」!』
  凝香心里七上八下,没了主意,说:『那……逸枫,我们现在就离去吗?』程逸枫沈思片刻,道:『不,既然知道了姓祝的要对我们不利,总要把事情弄个明白。只要我们事事小心,我就不相信他们还能耍甚么花样!』
  凝香深呼吸一下,道:『说得也是,好,明早我们依照原定计划,光明正大的离去。』
  一夜无话,不过二人既然知道了自己身陷险地,是夜当然提高警惕,不得安寝。明儿一早,二人收拾好行装,向祝绮清『辞行』。
  环翠雅榭大厅之中,程逸枫、凝香、祝家姊弟和『四季婢』,齐集一堂,一场好戏,就要上演。
  程逸枫首先说道:『数日来,多得祝姑娘热情招待小弟和凝香,现在我们已经伤癒,是时候离开了,请姑娘保重。』
  祝绮清娇声说:『哎呀,那么快就要走了吗,不多住上一阵了,好让祝姊尽地主之谊嘛!』
  凝香说:『不!……嗯,我们还有要事在身,实在不可再住下去了,祝姊,我们这就别过了吧!』
  祝绮清无奈的一笑:『好吧,既然你们去意已决,祝姊也不便强留。』向春兰说:『你去拿「翠竹液」来,让我和程公子、凝香喝上一杯,当是饯行吧!』
  未几,春兰端出了一壶『翠竹液』及三个杯子,祝绮清亲手注满三杯酒,将两杯递给程逸枫及凝香,说:『祝你们事事顺利!』说着,手中的一杯烈酒,一乾而尽。
  二人既有戒心,当然不会如此鲁莽,程逸枫及凝香只是佯装乾杯。一杯『翠竹液』的份量非常少,二人含着它在口中,并不嚥下。
  祝绮清说:『程公子、凝香,我们既然有缘在这环翠雅榭相聚,都算是一场朋友,你们说是不是呀?』
  二人不知祝绮清葫芦里卖的是甚么药,当下点头表示同意。
  祝绮清的面容一下子变得严肃,说:『那就好,程公子,那么祝姊就开门见山吧。只要你们留下那一件对你们没甚么大用的「玉白虎」,就可离开这环翠雅榭,祝姊一定不强留。』
  二人都心想:『终於说到正题了!』程逸枫说:『祝姑娘你说甚么?「玉白虎」是甚么东西?我们没有呀!』
  祝绮清冷冷的道:『不要在祝姊的面前装蒜了,你们的事情祝姊很清楚!』她语气转和,带着无限怜惜的说:『祝姊是为你们好!经过这几天的相处,祝姊实在是很喜欢你们的,只要你们乖乖的交它出来,祝姊是绝不会跟你们为难的。况且……你们刚才喝的酒,祝姊已经放了一些「半日晴」,这不是甚么毒药,只是一些令人暂时内力全失的小把戏而已。』
  程逸枫和凝香相视一眼,同时吐出了口中之酒,凝香失望的说:『想不到祝姊你竟然暗算我们!我……我真是看错了你!』
  程逸枫手按清风剑柄,冷然说:『祝姑娘,你的诡计不灵光了。现在我们就要走了,还望你不要阻碍,告辞!』二人一步一步的走向大门。
  祝绮清叹口气道:『唉……不听祝姊言,吃亏在眼前,你们为何如此冥顽不灵?』语气坚定的说:『我再问你们一次,「玉白虎」交还是不交出来?』
  二人当作没听到,继续离去。祝绮清终於露出本来面目,苦笑道:『好……好!是你们……敬酒不吃吃罚酒,这是你们找死!』
  下一刻,祝绮清双目寒光一闪,从衣裙中拿出一对直径一尺、红色的圆环出来。只见这对圆环呈血红之色,看似坚硬,又似柔软,不知是何物料所制。
  祝绮清手持红环,蓦地全身红光并发,就像另一个人似的,哪是平日看来弱不禁风、娇柔无力的祝绮清?
  程逸枫大吃一惊,只因祝绮清散发的气息,自己大是熟悉,心道:『这……这不正是映霞的内劲路子吗?不对,映霞的内劲矫健而平和,哪像这种内劲诡异霸道?但……在感觉上又很相似……』
  一瞬间,在程逸枫脑海中,闪过一幕幕和妹妹在关外共同生活的片段。他们兄妹之间,从小就喜爱互相比试喂招。记得程逸枫十五岁、映霞十三岁时,在一个仲秋的下午,兄妹二人在满地落叶的树林中比剑。
  红叶遍地、落英缤纷,程氏兄妹在茫茫叶海中尽情抒展。剑光闪闪,二人愈打愈起劲,终於出尽全力,毫无保留,将自己所学的倾力使出。
  当时,由於程逸枫所练的是『清风逍遥剑法』,精妙无比,兼之又比妹妹大上两岁,两人斗到酣处,程映霞终於抵抗不住,眼看就要输了这场比试。
  映霞天性好强,不易服输,在决定性的一刻,她手中之剑竟『噹』的一声,将程逸枫连人带剑震开数尺。只见她全身被一阵暗红色的异茫覆盖,杀气腾腾,在震开了哥哥之后,竟不停手,不住进招,且愈来愈激、狠。程逸枫勉强接下二十余招,心中叫苦之际,这个十三岁的少女终於支持不住,倒在落叶之上。
  程逸枫抱着妹妹,回到天城山的小屋之中,将事情告诉程玄清及孙静华。只记得孙静华在映霞醒了之后,狠狠的责打了她一番,说甚么『行功不当』芸芸,弄得她淘哭不止。最终也是当哥哥的,到市集买了一串冰糖葫芦来逗她开心才没事。
  回到现在,程逸枫回想往事,也不过是数息间之事,想:『祝绮清的内劲,不正是那时妹妹的内劲吗?怎么会……』
  不容程逸枫细想,祝绮清的双环,如挟风雷般袭向他背后。他运起劲力,猛地清风剑出鞘,硬接下这双环。
  剑环交击,程逸枫全身剧震,想不到如此一个女子,竟有不下於壮男之力,更奇怪的是,她的双环灼热如火,一股炎劲沿着剑身直冲向程逸枫。
  程逸枫急忙彻招,跃开数尺,说:『祝绮清,你究竟是谁!为何功力如此诡异?又为何要得到「玉白虎」?』
  祝绮清一改平日娇慵温柔的神态,手中红环如彗星般闪烁,英气逼人的说:『我是玄阴派之主祝绮清,奉邵飞龙邵盟主之命,务必要取得「玉白虎」,程逸枫!这是最后机会了,乖乖交出「玉白虎」,免得我下重手!』
  程逸枫嘴角略过一记自信的微笑,说道:『且看谁对谁下重手,看招!』说着,一招『清风随来』,只见一道道银白剑光,如箭般向祝绮清飞去。**********************************************************************
  流星絮语:小弟经过思量,决定修正自己的重口味问题。有鑑於近日小弟有向重口味发展的倾向(36回),蓦地心惊:『这不是清风应走的路线呀!』
  不乱、不虐、不奸,是小弟的一向写作方向,也将会是以后的方向。『清淡派』?算是吧……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八)
  祝绮清不慌不忙,微微后退,双环舞动,一时之间,只见漫天环影,俨如一幅密不透风的红色墙壁。程逸枫的『清风随来』,一碰到了这幅坚壁,立时土崩瓦解,消弭於无形。
  祝绮清虽在战斗之中,仍游刃有余,说:『剑是好剑,剑法是好剑法,就只可惜人差了一点。』手中招式一变,反守为攻,一环套着清风剑,一环扫向程逸枫腰间。
  程逸枫别无选择,回剑辙招,一剑挑开来袭的红环。祝绮清也不进击,垂手向地,螓首轻摇,如云的秀发微微飞扬,一派吃定了他的样子,说:『怎么样?来进攻呀!』
  程逸枫经刚才电光火石的一击,已知自己的功力修为不及她,说:『我和你们甚么「玄阴派」素无过节,你们为何知道「玉白虎」在我手上?「玉白虎」只是我父母的遗物,於你们有何用处?』
  祝绮清忽然叹了一口气,说:『这你不需要知道,交出来就是了。唉,要是可以选择,祝姊也不想与你们为敌。还是那句话,快把「玉白虎」交出来,要不然我就把你们打倒,再慢慢的搜出来,反正结果都是一样。』
  程逸枫心忖道:『哪有乖乖就范的道理!』说:『我们就在手底下见个真章吧!』
  气在流,风在动,程逸枫鼓动真气,但感在他四周的空气在缭绕旋转,愈来愈速。他招式一起,风乘剑起,剑随风势,顷刻之间,一个飓风在清风剑尖上形成,正是『盛夏风暴』的起手式。
  祝绮清感觉到这招的威力与压迫感,微一愕然,说:『哦?这招不错,很有气势嘛!叫甚么名堂?来攻我试试看。』
  程逸枫没有回应,只因要使出『盛夏风暴』,实是危险。此招是整套剑法威力最大、风险最高的一招,他就曾经因为使用不当而受重创。当下他全神贯注,累积劲力,一声大喝,茫茫剑花就如暴风般袭向祝绮清。
  祝绮清看出其中之厉害,也不敢过份托大,忙手挟双环,运功於掌,忽然向程逸枫掷出其中一个红环,只见此环去势看似不快,但其实是蕴含了巨大力量,『噹』的一声,击中了风暴中最脆弱的风眼部份。
  一招『盛夏风暴』,最强的部份当然是外围的烈风,但是红环却击中了唯一的弱点──中心部份,情形就如一个急速旋转的陀螺被击中轴心,风暴的劲道登时大减,又伤不到祝绮清分毫。
  程逸枫的攻力锐减,祝绮清见机不可失,手中的单环如影随形般硬接『盛夏风暴』。由於风暴的去势已老,祝绮清娇叱一声,单环红光暴射,热力蒸发了风暴的威力,再劲力一吐,震飞了程逸枫手中的清风剑。
  祝绮清贴近程逸枫,轻声说:『乖乖的睡一觉吧!』她手中单环,猛击向他前胸;他只感眼前一黑,意识渐渐远去,终昏倒在地上。
  奇怪的是,在程逸枫不远处,凝香竟然手按小腹,看似很辛苦的跪在地上,手中兀自拿着其惯用兵器『朗月鞭』。
  凝香本要上前助战,岂料就要杀上时,剧变骤生,小腹竟然剧痛。
  祝绮清见状,忙上前扶起她,似笑非笑的说:『凝香,你怎么啦?是不是觉得小腹很痛,像要裂开一样?』
  凝香喘气不停,说:『你……你究竟……』
  祝绮清一举夺下她手中的鞭,随手抛在了一边,在她耳边说:『很辛苦是不是?还记得你服下的六颗「康宁正气丹」吗?』
  如豆的汗珠流在地上,凝香说:『丹药有毒?』
  祝绮清说:『不是有毒,而是「康宁正气丹」根本就不能化去你身上原本的「九度春风露」,只可以暂时压下去。只要你全力运功,你身体内积存的春药药力就会一下子爆发出来,三个时辰之内放着它不管,你的小命也不保,小腹剧痛只是前奏而已!这十几天以来,你应该不时觉得小腹不适吧?』
  果然,凝香在疼痛之余竟开始面泛红霞,双腿之间一片温热,说:『你……你好卑鄙!』
  祝绮清反而面露无限的怜爱,轻抚她的脸庞,说:『你道祝姊是如此狠心的吗?如果你不是反我的话,就不会弄成这个样子……祝姊在「雪玉泉」中早就说过,只要你愿意以后留在这儿,作我的爱姬,我一定会好好疼你的。』她从衣衫中的拿出一个小瓶,倒出一颗黑色的小丸,说:『快吃下这颗丸子,那就没事的了。』
  凝香怒极,一手拨开了祝绮清的手,咬牙说:『滚开!你休想控制玩弄我!士可杀不可辱!』祝绮清面色一变,强自忍耐,说:『你不要恃宠生骄,如此放肆!我祝绮清看上的女人,没有一个逃得掉的。』再从小瓶中倒出一颗小丸,掐开凝香的嘴放进去,说:『吞下!』
  凝香终於在她的淫威下不情不愿的吞了那颗小丸,祝绮清满意的说:『乖,我的好凝香!从今以后呢,你就会像春兰她们一样,成为我的人了。呀,我就让你成为她们四个的大姐,你说可好?你要和她们多亲近亲近呀!』
  凝香黑丸到肚,疼痛立即大减。她满腔郁结,偏却四肢无力,一阵心酸,圆润的泪水终於夺眶而出,散落地上。
  祝绮清抱起凝香,竟以舌头拭去她的泪水。凝香不能反抗,只能任由祝绮清继续她令人噁心的行为。
  祝绮清轻声说:『哭甚么!凝香,你知道吗,打从第一天我见到你开始,我就决定要收了你,你是注定要作我的人了。好了,我们回房去,让你真正的成为我的女人。』
  祝绮清向站在一旁的『四季婢』说:『将程逸枫关在牢房里,待会儿我亲自向她逼供。』
  她想了一想,对春兰说:『对了春兰!我要和凝香玩「那个游戏」,你快到厨房拿需要的东西吧!』
  春兰怜悯的看了凝香一下,说:『小姐,凝香姑娘她……她受得了吗?』
  祝绮清没好气的说:『你们也受得了,为甚么她受不了?不要再啰唆了,快去!』春兰惶恐的说:『是……』
  祝绮清对怀抱里的凝香说:『我们回房找乐子去!』说着,在祝绮清暧昧的笑容中,凝香将要面临一生中最大的危机!
  **********************************************************************
  流星絮语:甚么游戏呢?
  甚么游戏呢?
  甚么游戏呢?
  甚么游戏呢?
  究竟是甚么游戏呢?
  请期待清风三十九吧!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三十九)
  在祝绮清怀里,泪水满眼中,凝香失去意识。
  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凝香再次悠悠醒过来。
  她想移动身子,却不能动弹分毫;想叫出来,却无法出声。
  在模拟的视线中,出现了祝绮清俏丽的身影。
  『凝香,你醒过来了,真是吓坏祝姊了!』祝绮清说。
  『你!……放……放开我!』凝香努力挣扎,但始终不能稍微移动身子,只因她的四肢被分别缚在床的四角。
  『祝姊就知道你在醒过来之后呢,一定会挣扎乱动的,所以就用雪蚕丝把你缚在床上。雪蚕丝坚韧非常,你还是乖乖的别乱动吧。』祝绮清坐在床沿,媚眼如丝的看着凝香。
  凝香心如鹿撞,大失方寸,说:『你究竟想怎样?』
  祝绮清一边开始脱去凝香的衣物,一边说:『想怎样?我要俘虏你的心,我要你彻底臣服在我胯下,我要将程逸枫那小子从你的心窝中赶出来!我不容许自己的爱姬,心里有着别的男人。』
  凝香别过了头,说:『你妄想!就算你怎样玩弄我的身子,用甚么手段对付我,我的心也不会向着你的!』
  祝绮清呵呵一笑,像是嘲笑凝香的天真与无知,说:『女人的身体是最诚实的,无论是疼爱还是折磨女人的手段,天下之间只怕没有人比我更在行。凝香,要令你死心塌地的从了我,我保证,三天之内我一定做到。』
  凝香心知她用药与挑情技巧的高明,当下真的惊惶起来,悲苦的说道:『你……你……』
  祝绮清一手脱下了凝香黄色的上衣丢在地上,说:『哦!很可爱的亵衣嘛,不知道在亵衣之下的东西,是否同样可爱?』
  祝绮清深明『攻城为下,攻心为上』的道理,『霸王硬上弓』只会令到她感到屈辱,失去了征服身心的原意。当下也不急进,隔着亵衣慢慢的在凝香的双峰上打圈刺激,就是不触及乳尖部份。
  高明的挑情手法加上积压已久的春药作祟,凝香虽然千万个不愿意,却已经陷入了情欲的旋涡中,再跳不出来了。
  在万分屈辱中,出现了一丝快感,最危险的事发生了!就如一个固若金汤的防洪堤,只消出现一个如铜钱般大小的缺口,假以时日,后果将会是天崩地裂,洪水成灾。
  凝香的心理在多重刺激之下,就是出现了这么一个缺口。祝绮清看准时机,在她耳边催眠似的说:『男子有甚么好?在床上就只会自己快乐,从不理女人的感受,包括你的那个程逸枫,哪有女子之间的温柔贴心?』
  凝香极力抗拒祝绮清魔鬼般的耳语,说:『不是的!不是的,逸枫他对我很好呀!』
  祝绮清向凝香的耳朵吹气,说:『好?如果他真的对你好的话,怎会有了你之后还不满足,还多要一个张绿?』说着解除了凝香胸前所有束缚,一口含着她左边的珍珠,一手逗弄着另一边的珍珠。
  凝香哪里经历过如此熟练的调情手段?只见她星眸紧闭、身子颤动,说道:『那是逸枫受了伤,绿妹为了救他,逼不得已才……才……呀~~!』原来祝绮清贝齿微微一咬凝香的乳头,刚好截断了她的说话。
  祝绮清吐出凝香的乳头,说:『天下间哪有不吃鱼的猫?这样的一个飞来艳福,你的那个男人会拒绝吗?』
  春药药力进一步发挥,凝香只觉情欲高涨,腿间未被触摸已经一片潮湿,勉强的说:『你……胡说!』
  一阵叩门之声响起,春兰站在房外说:『小姐,你要的东西已准备好了。』
  祝绮清笑说:『游戏要开始啦!』从春兰手中接过一个篮子,突然说:『春兰,传我命令,立即杀了程逸枫那小子!』
  凝香闻言,哀叫:『不!祝大姊!我求求你,不要伤害他呀!你要怎样折磨我也好,我也心甘情愿的!』
  祝绮清诡异的一笑,走近凝香说:『那好呀,只要你自己将这个篮子里的二十颗合桃全塞进私处,那我就饶他一命,怎么样?』说着解开她右手的雪蚕丝。
  凝香大吃一惊,颤声说:『二……二十颗合桃?』
  祝绮清说:『对!二十颗!少塞一颗的话我砍他一只手,少塞四颗的话我全砍掉他四肢,少塞五颗的话……我就还你一个没有男人那话儿的情人!』
  凝香只觉天旋地转,说:『好……好……我塞我塞!』
  满腹悲哀中,凝香将一颗颗凹凸不平的合桃放进自己的身体中,感受着自尊与生命的流逝。
  塞到第十五颗,凝香已经到了极限了!没有一丝的空隙可以再容下多一颗合桃了!
  凝香但觉下身剧痛,就像随时要裂开一般,拿着第十六颗合桃的玉手在私处之前进退不得,只好向祝绮清求饶说:『我……我真的不行了!我尽了力了!真的……求你饶了……饶了他吧!』
  祝绮清一脸无奈的说道:『还剩下五颗,春兰,去砍了那小子的手脚与阉了他!』
  凝香一阵气苦,有点失去理性,哭叫道:『不要……不要呀!我真的尽了力啦!我做不到呀!呜呜……』
  祝绮清轻抚凝香的脸,柔声说:『你不是做不到,而是你爱他的程度,根本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深。如果你真的爱死他的话,为何不冒着身体裂开的险,把二十颗全塞进去呢?』
  凝香一震,欲语无言。
  祝绮清进一步摧毁她的心防,说:『你只爱你自己,但这不是你的错,任何人都应该最爱自己。那小子在你心目中的份量,根本算不上甚么。听祝姊说,凝香,忘了他吧!今后祝姊会让你尝尽人间至乐,环翠雅榭这里才是你的归宿。』
  凝香思绪大乱,激荡不止,天使与恶魔的念头正剧烈战斗中。
  **********************************************************************
  流~星~絮~语~~~走火入魔……走火入魔呀!谁来救救我!!
  『泼……』(口中喷血的声音,染得芒儿一片血红)……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四十)
  下身传来的阵阵酸麻与刺激,使得凝香从半梦半醒的状况中清醒过来。
  明月透过天窗,映在凝香的娇躯上,不觉间,她已经昏倒了半天了。
  她游目四顾,手脚,仍是被坚韧无比的『雪蚕丝』牢牢的缚着;身体,仍然是躺在那犹如地狱般的大床之上。但是,她再不是赤身露体,而是穿上了一套洁净的衣裙了。
  而令她可恨可佈的『合桃』们,大部份已经从她的体内取出。但不知是有意或是无意,凝香觉得还有两颗合桃,依然在她的深处肆虐,互相摩擦,对她造成一波波断断续续的刺激。
  『九度春风露』的真正威力,加上祝绮清的刻意催化,凝香只觉唇乾舌燥,五内如焚,恨不得马上与人翻云覆雨,一消心中之欲火。但她却清楚明白,只要自己一旦屈服了,就会永远堕入祝绮清的情欲圈套中,沦为她的『禁脔』,万劫不复。
  这时,房门戛然而开,春兰拿着一杯黄色的药水进来,放在房中的桌子上。她瞄了凝香一下,说:『我家小姐问你,肯乖乖的听话了吗?要是肯听话了,就喝下这杯「九度春风露」的解药。』
  凝香彷若不闻,忙说:『逸……逸枫呢?你们把他怎么啦?』
  春兰没好气的说:『你要是有空担心别人,不如先想想自己吧!小姐说,你身上的毒素再不清除的话,明天的日出,也休想看到了!』
  春兰看了看动弹不得、气喘面红的凝香,续说:『你放心,程公子他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被困在大牢里,待会儿小姐就会亲自向他逼供的啦。你们真的不知好歹,竟敢不交出小姐想要的东西!』
  凝香得知程逸枫暂时安全,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说:『春兰,我看你是好端端的姑娘家,为何和祝绮清狼狈为奸?你们作这些虏人禁锢的事,不怕会有报应吗?』
  春兰怔怔的看着桌子上的烛光,忽然苦笑两声,喃喃的说道:『为甚么……为甚么……哼……我也不知道为了甚么!』转向凝香,语带悲哀的说:『你知道吗?我和夏荷她们四个都是无父无母的孤儿,从小就被已故的老爷收养,当小姐和少爷的丫环。我们身为丫环的,可以有甚么自己的意愿?主人叫我们做甚么,只有服从的份儿呀!』
  顿了一顿,又说:『少爷……少爷和我们的年纪差不多,但是……他从小就喜欢欺负我们!夏荷在十四岁的时候就给少爷他……他……开苞了!老爷死后,少爷和小姐就更加欺凌我们……一时把我们脱光了,缚在树上,受尽风霜雨露;一时要我们互相玩弄身体,四人之中谁先高潮的,就要受一顿鞭子,和两天没东西吃……可是,我们除了哑忍以外,又可以怎样呢!』
  凝香心生同情,说:『那……那你们现在已经长大了,经常可以下山办事,大可以偷走呀!』
  春兰一时感触,两滴泪珠滚下脸庞,一索鼻子,说:『偷走?难道我们没想过吗?小姐和少爷根本不怕我们偷走……你看!』
  春兰脱下外衣及亵衣,赤裸上身,只见她一双椒乳之间的膻中穴,隐隐泛着两个黑色的点,但若不细看,绝不会察觉。
  凝香讶道:『这两个黑点是……?』
  春兰道:『这是中了「纵欲绝命散」的后果。』
  凝香道:『这又是甚么玩意?』
  春兰穿回衣衫,说:『中了「纵欲绝命散」的女人,每月初一都要服下解药以压制毒性,那么,胸前的黑点便不会有变化。若果逾时都不服下解药的话,那两个黑点就会一左一右的移动,慢慢的走向两边奶子。当黑点走到一双奶头时,就是「纵欲绝命散」发作的时候……发作之时,欲火焚身,想到的只是要不断和男人沟合,纵色纵欲,至死方休!要是能死得痛快一点的话,我……我一早就偷走了!可是……一旦毒性发作,就会被性欲控制,要是被人抓了卖去妓院的话,真的是生不如死了!我……我不如乖乖的待在这里,起码小姐和少爷不会真的伤害我。』
  春兰蓦地惊觉,脸色一沈,说:『哼,我说得太多了!小姐要你喝下这杯东西。其中……嘻嘻……当然有「九露春风露」的解药,更有「纵欲绝命散」!这么一来,你以后就要和我们一样,对小姐听听话话了!你长得这样标緻,小姐和少爷一定爱死你,被你的身体吸引着,就不会对我们四个太苛刻了。来!快喝下去!』只见春兰稳住凝香粉颈,掐住她的鼻子,不让她呼吸,只待她一张开口,满杯淫药就要往她口里灌。
  凝香紧闭双唇,抵死不从,心知一旦喝下了,从此就要过着奴隶般的日子,那还了得!
  奈何,苦命的凝香!当感受着那邪恶的液体流到肚里的一刻,她只道:『完了!』
  没有人来救她吗?此时此刻,她心中最念挂的,竟不是自己今后的命运,而是她那位爱郎。
  **********************************************************************
  流星絮语:
  短短的第四十回,花了两个小时写作,就当是从新执笔的热身运动吧!各位久等了!
  有甚么意见、期望、不满、或……嗯……赞赏,请不要害羞,说出来吧!各位。就正如琼瑶说的一般,我也是一个虚荣的作者,听到读者的回应,心中也是很快乐的。︿︿
  清风不改
  逍遥长存
  美人如玉
  剑气如虹
  枕伴犹虚
  情理之中
  如之奈何
  还看今朝
  《清风逍遥剑》重新投入创作中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四十一)
  就在凝香喝下『纵欲绝命散』的时候,程逸枫因力敌祝绮清不过,被困在环翠雅榭的地下牢房里。
  与其说是地下牢房,不如说是一间装潢华美的房间,无论家具、摆设,无不是精心安排的。足可容下多人的大床,衬着一套粉红色的芙蓉暖帐,四周伴以大大小小挂在墙上的春宫图,就像妓院里的豪华厢房一般,所不同的,只是房门是以精钢造成的,重达数百斤,常人难以推开。真的难以想像在风景灵秀的环翠雅榭里,居然有着这么一个别有风情的房间。
  在房中的桌子,放着一个小小的香炉,一缕轻烟冉冉昇起,散发着令人迷醉的香气,充满诡异、充满期待、也充满危险。
  程逸枫睁开眼睛,原本以为自己九死一生的他,竟然安安稳稳的躺在大床之上,既没有被点穴道,也没有被缚着手脚。环顾四周,他更是惊讶,与他形影不离的清风剑,竟然就这样放在桌子上,伸手可及。
  这么一个不设防的局面,程逸枫不喜反忧,心忖道:『祝家姊弟在耍甚么花样?就连我的清风剑也在,不怕我杀出去吗?这定有甚么阴谋诡计。』
  他迅速跳下大床,拿起清风剑,一量之下,确定这实在是自己的爱剑,决非膺品。此时,传来一连串钥匙开启门锁的闷响,『呯』的一声,钢门应声而开,来者一个衣饰华贵,体态丰腴诱人;一个淡扫蛾眉,婢女打扮,所到之处,挟着一阵香风,二人正是祝绮清及婢女夏荷。
  祝绮清看了他一眼,笑说:『程公子,睡得可好呀?我这个房间的大床舒服吗?』
  程逸枫退开一步,凝神戒备,试探性的说:『你这是甚么意思?既还了我兵器,我们就再打一场!』
  祝绮清掩面笑道:『打是不必的了,反正结果都是一样。你的功夫,在未满二十岁的年青小子来说,算是不错的啦,可惜你的对手是我。唉,这真的是最后机会啦!』说着拿出她的暗红双环,提起内劲,说:『「玉白虎」我是志在必得的,不要逼我作不愿意的事!』
  程逸枫猛一咬牙,运功於掌,突然『呀』的一声,手中配剑险些落地。他只觉全身剧痛,内息所到之处,无不是奇寒刺骨,如堕冰窖;但若不发动内力,即一如平日,并无异常。他心知要糟,道:『怪不得你竟肯还我清风剑,原来早有预谋!』
  祝绮清冷笑一声,说:『我既是「医药双绝」,这用毒的功夫,当然也不会失礼了。桌上燃烧的是「寒霜草」,其本身没有毒性……如果不强行运功的话。当然,吸入了「寒霜草」的烟,也没有甚么大害的,不过一旦催动内息,就会像你刚才一样,冻入心肺。所以呢,我还你宝剑,你又能有何作为呢?』
  形势比人强,程逸枫心念急转,说道:『你的目的,不外乎是「玉白虎」,但它只是一件普通的玉器,你得之何用?更何况,我掉在黄河的时候,早就不见了!你恐怕要跳下黄河才能找到了。』
  祝绮清动气的说:『哼!那是你老爹的遗物,怎会如此容易的丢失?不要再跟我兜圈子了!』红光一闪,身法快如鬼魅的祝绮清向前一跃,单环一送,点倒程逸枫。程逸枫苦於内息不顺,轻功无从抒展,退后几步,格得两下,就此倒在大床上。
  祝绮清脑中灵机一动,说:『夏荷,你去搜他的身,一件一件的把他的衣服脱下来!』
  夏荷无奈的应了一声,走到大床之上,既小心又认真的搜索着程逸枫。搜了一遍,她说:『小姐,没有呀……』祝绮清说:『那你不懂看看他有没有把「玉白虎」贴身收藏的吗?真是笨蛋!』
  夏荷小声的说:『对不起呀,程公子……』只见她动作生涩的脱下其外衣、内衣、然后是长裤,里里外外的翻了一遍,还是没有。
  可怜的婢女红着脸说:『小姐呀,奴婢看来……他真的是没有呀!』祝绮清不以为然的瞧了她一下,说:『还有那个地方呢?你还未搜查呀,快!』
  身为婢女的夏荷,平日只有被主人脱光狎玩的份儿,哪有像今天这样,要主动的侵犯男人?只见她神色妞妮、望着程逸枫下身,一双小手进退不得,迟迟未能脱下他的贴身裤子。
  祝绮清愠道:『笨丫头!未见过男人的那话儿吗?有甚么好害羞的?你不脱他的,那我就脱你的!』
  夏荷委屈的说:『好好……小姐……』不敢多看,除去剩下的衣裤,快快的搜了一遍,说:『真的没有呀……他说的是真的吧?』
  祝绮清心道:『他的身上没有,行囊中那没有,难道真的在黄河时丢了?那怎么办呀?盟主交託的事情,非同小可的呀……只好再试他一试吧。』说:『你嘴硬不说是嘛,好,夏荷,用你的嘴巴,让他快活快活一下。』说着往他的阳物一指。
  夏荷心领神会,轻轻的应了一声,小嘴一张,绛舌一卷,带着丝丝水珠,竟将程逸枫的阳物捧在掌心,从先端到根部,细意品尝,手法温柔熟练之极。
  眼看美人之举,耳听吸吮之声,身感激情之意,温热缭绕,轻咬打圈,试问堂堂男子,怎能忍受?虽身处险地,但情欲实在是无法忍耐,给夏荷几个吞吐,忽觉一道暖流直透下身,精关一松,热烘烘的生命之源随着他的闷哼声爆发,犹如惊电急射。
  夏荷早有准备,一见他的阳物异常颤动,即置於口中,力握剑身,一滴不漏的含在嘴里。她望望祝绮清,后者满意的说道:『不错,功夫有进步,定是少爷平日调教的成果吧!唉……还含在嘴里干吗?快吞下吧!这是女人补身的妙品,不要浪费呀!』
  夏荷不情不愿的收下『补品』,站在她的身边。
  祝绮清笑道:『再问你一次,「白玉虎」在哪里?』
  程逸枫调整呼吸,慢慢的说:『真的在黄河时丢失了,你相信也好,不信也罢,这是实情!』
  祝绮清冷冷的瞧着他垂头丧气的阳物,说:『好!夏荷,再来一次!』
  夏荷脸红红说:『小姐,他刚刚才……才射过了,不能再起来啦!』
  祝绮清说:『你忘了「寒霜草」除了是禁制内功的东西之外,还是让男人金枪不倒的宝贝吗?』转向程逸枫说:『你知道金鱼的特性吗?』
  程逸枫道:『金鱼?』
  祝绮清抿嘴一笑,道:『金鱼的一生,从不知饱肚为何物。只要人们给牠们可食的东西,牠们就会不停的食,直到饱死的一刻。嘻嘻……你现在就是一条大金鱼!不过呢,金鱼是食,你是吐,吐的当然是你珍贵的精华喔……不到精尽人亡的一刻,都会不停的吐,这就是「寒霜草」的可怕之处,只要我叫夏荷不停的「侍候」你……』说着一摸他俊俏的脸庞。
  祝绮清再说道:『你也不想死吧!现在记得了吗,把「玉白虎」藏到哪儿去啦?』
  程逸枫说:『女魔头!我要说的全都说完了。』这下子祝绮清真的气大了!说:『找死!夏荷,再来再来!要他死得难看一点。』
  夏荷依言照办,侧眼瞧见程逸枫眉头深锁,脸色苍白,心里歉疚道:『程公子,婢子也是奉命行事,你别怪我呀!』
  一次,二次,三次。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答案。
  香炉依然发放着袅袅轻烟,伴随着一声男子的轻叫,蓦地,房中寂静一片,没了声息。
  **********************************************************************
  流星絮语:
  请原谅男主角的平凡,计划蜕变中。
  次回!逃出环翠雅榭,会战烈阳山庄世界盃决赛后贴出!!!版权声明本色情E书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所有E书都已标明作者作者实难考证的也已标明不详想要更多的色情E书请访问本站
  清风逍遥剑(四十二)
  『呀!小姐,他……他好像不成了……』夏荷仰起螓首,不安之情洋溢於脸上。
  祝绮清也是微一吃惊,心道:『不会就这样累死了吧!』忙上前探他气息,虽是气弱游丝,却也没有性命危机,只是连番消耗,大是伤身,说:『哪有这么容易就死了?不过是过累了吧。唉,看来正如他所言,「玉白虎」真的不在他身上,只好把他押上烈阳山庄,向邵盟主请罪吧……』
  夏荷机机伶伶的打了一个冷颤,说:『去烈阳山庄呀,小姐,邵盟主他老人家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完成不了,终究是失职呀!』
  祝绮清露出一个少有的担心样儿,说:『就是失职也要面对的呀。幸好是他自己弄丢了「玉白虎」,不是我们不见了,盟主他……应该不会怪罪下来吧!』
  主仆两人相视片刻,同时叹了一声,此时此刻,除了无奈,还是无奈。祝绮清说:『今天差不多了,你去帮他穿回衣服,免得他着凉了。』夏荷得令,走到程逸枫的身旁,替他穿戴一番。
  程逸枫在模糊之中,忽觉手中握着一团事物,原来夏荷乘着祝绮清不察,飞快的将一团纸条塞在他手中。
  穿衣完毕,祝绮清意兴阑珊的说:『走吧,今晚就让他睡在这儿吧。』只见二人穿过钢门,重新上锁,扬长而去。
  程逸枫陷入了深深的沈睡。
  在梦中,他彷彿回到天城山时的愉快生活。爹爹的教导,娘亲的慈爱,妹妹的淘气……陪伴着他过了十八年的光景。
  『枫儿,练好剑法,才可以吃饭,知道吗?』
  『枫儿,看你满头大汗的,娘亲替你抹乾净吧!』
  『我不依哦!为甚么哥哥可以学清风逍遥剑,我不可以哩?娘亲喔,你评评理吧……』
  甜蜜的触感,温暖着程逸枫的心,一切都是那么平静,那么安详。
  但,彩虹的尽头,是那未知的未来;宁静背后,藏着无比的凶险!
  他的爹娘死了!霎时之间,他的两个至亲,就在他的面前死去!梦境再不甜美,伤心、无助、飘泊,像雪花般涌至。蓦地,张绿与凝香的脸庞浮现在他的脑海中,就像在说:『逸枫,救我!』
  他猛然张开眼睛,从连连的梦境中清醒过来,只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坐直身子,看着自己一双手,顿感内疚,心道:『程逸枫呀程逸枫,你多年来练下的剑法功夫去了哪里?你是这么不济的吗?凝香与绿妹将她们自己交託给你,你怎么不好好保护她们!你究竟在做甚么!』
  他深呼吸一下,尽量回复平静,沈思:『现在不知凝香她怎么了,总要尽快逃出这里。』
  『这是甚么?』他留意到掉在地上的纸团,一看之下,竟是一张写满了字的纸,包裹着一撮赤红如火的小草。
  他心里奇怪,为何会有这些东西掉在地上,只见纸上写着:『内为赤火草,燃烧后吸取其烟,当可解寒霜草之效。』
  程逸枫心中乍惊乍喜,想起在迷糊时夏荷曾将此纸团塞入他的手中。他几经思量,心道:『她们若要害我,何需这样迂回?放手一试吧。不管这是否圈套,看来是唯一生路吧!』他走到香炉之旁,引火燃点那些赤火草,复又将剩余的寒霜草倒在地上,彻底弄熄。坐在床上,用力吸收赤火草之烟雾,与自身的内息调合。
  一提内息,他顿觉奇寒入骨,但当熬过了最辛苦的时候,赤火草之效用慢慢出现。行功所到之处,似有寒热两种气流互相冲击。他不敢稍微放松,心知这是重要关头,咬紧牙关,让内息走遍全身。
  冲击过后,就是融合。寒热两股气流终於安定下来,融为一体,四肢百骸,说不出的舒服受用。他凝之於气海,聚之於丹田,猛地清喝一声,只觉浑身不适一扫而空,先前出精之疲,已不复见;一举一动,一拳一脚,莫不是精健有力,收发由心。
  箇中情由,程逸枫虽不尽明白,但凡习武之人,当知道若能克服了身体的某些困境,自能突破精进,有所增益。在无心插柳之下,他克服了奇寒与奇热这两种极端特质,兼容并蓄,收为己用,充实了自己一向不太强的内力,可谓因祸得福,实在超出了祝绮清的预想之内。
  他得此奇缘,深知逃走成败,在此一朝,当下引丹田之气,上冲天灵,下达涌泉,周天之间,运行无碍。
  这晚,地下牢房之内,程逸枫彻夜不眠,行功愈久,精神愈佳。不觉间,第一线晨光透入天窗。
  『砰……』牢房的钢门随声而开,夏荷捧着一些早点进来,放在桌上。她望了望牢房之外,确定了没有其他人,小声的说:『程公子,你快走吧!今早我负责送你早饭,小姐她现在不会来的!』
  程逸枫道:『夏荷姑娘,你为甚么帮助我?』夏荷双眼闪过一阵怨恨,悻悻然的说:『少爷和小姐从不当我们当奴婢的是人!从小到大,不是打打闹闹,就是侵犯玩弄我们!我……我中了小姐淫药,这辈子是注定要受苦的啦,可是你和凝香姑娘,郎才女貌,又这么好人,不应该留在这儿的,怏点逃吧!』她说得真切,关爱之情流於面上。
  程逸枫给她一个感谢的眼光,一点头,说:『可是,我们这样走了,祝绮清她追究起来,你脱得了身吗?』
  夏荷叹了一口气,说:『没关系!你在走之前,先把我点倒吧!那小姐她追究起来,也不会怀疑我,凝香姑娘被困在西厢房中。』
  明白一切,程逸枫和她相视一眼,尽在不言中。一声『谢谢』,一指点在她的肩膀,夏荷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凝香,等我!』只见他手提清风剑,一个闪身,冲出牢房的大门。
  晨光耀眼,鸟声吱吱,程逸枫走出大牢,辨明方向,直冲往凝香的所在地。走到西厢房之前,婢女冬梅正在清扫地上的残雪,他不欲伤人,电光火石间,纵身一跃,伸手就是一指,制着冬梅。
  他跳入厢房,越过内门,映入眼帘的,是凝香因过度疲倦、含泪而眠的淒楚景象。只见她的手脚依然被缚,曾满载『纵欲绝命散』的杯子就这样倒在床边。当然,程逸枫不知道的是,凝香已经被灌下了『纵欲绝命散』,身中淫毒。
  『凝香!你醒醒呀!对不起,我来晚了!凝香……』他运足劲力,清风剑一挥,带着四道银光,坚韧如雪蚕丝,也一一折断。程逸枫扶起凝香,但见后者睫毛一颤,悠悠转醒,看见爱郎正担心不已的盯着自己,精神大振道:『逸枫!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
  两人身处龙潭之中,而凝香更失了兵刃,此时不走更待何时?一出房门,即见春兰和他们照面而来,拿着早点正要送给祝绮清。春兰大吃一惊,叫道:『你……你们……呀!小姐快来呀!程公子和凝香要逃走呀!』
  二人心知要糟,要是惊动了祝家姊弟,那还了得?程逸枫当机立断,轻轻一掌,击在春兰小腹,只是要让她倒下。凝香望着春兰,被灌下『纵欲绝命散』之辱,骤然涌上心头,『拍』的一声打了她一记耳光,说:『这是便宜了你啦!』
  就在春兰的呻吟声中,程逸枫和凝香二人,向环翠雅榭的北门跑去。就要到达之时,忽听到背后传来一把女声:『臭小子,臭丫头,想偷走?看来不把你们的腿打断了,也不知道我的利害!』正是祝绮清杀到了!**********************************************************************

上一篇:满园春 作者∶不详

下一篇:肏女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