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姐妹花】

星河大帝2014-07-10 10:43:55

  盈盈与敏敏是大学的同学,她们的父母均早亡,靠着勤奋学习终于获得了奖学金,从而上了大学,盈盈学的是外语专业,敏敏则修工科。为节约费用,她们共同租用一套公寓,并以姐妹相称。 

  她俩都长得非常漂亮,有着超一流模特的身材,身高1.70米,是公认的校花,而且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点:这就是她们都喜欢穿牛仔裤。 

  盈盈常穿一条连续几个月不洗的已经发白褪色的石磨蓝加厚紧身低腰牛仔喇叭裤,其中大腿前部、膝盖处、臀部以及大腿后面均已被磨得发白发黄,显得极为迷人和性感,而且她还有一个特点,这就是她的阴部比较宽,一般女孩子穿上紧身牛仔裤后,阴部区域呈倒三角形,下端是尖的,而盈盈却呈倒置梯形状,下边是一条略向上凸起的圆弧,加上圆翘的臀部和修长的双腿以及平坦的腹部,使女性的抚媚与性感逼露无已!据说具有这种体形的女孩,不但性欲极强,而且极为淫荡。不过目前的盈盈却是一个生性活泼,外向,在任何场合都能表现出气质高雅温柔的一个青春女孩,她留着披肩长发,瓜子脸,大大的眼晴,和一张很甜很性感的嘴,乍看起来,好像不是真的,好像做梦一般! 

  敏敏则穿一条也是几个月未曾洗涤的半旧的浅蓝色加厚紧身低腰牛仔裤,大腿及臀部也被磨得发白发黄,脚下蹬一双黑色高统皮靴,给人一种野性美。她留着长发,大大的眼睛,笑起来有两个好美的酒窝。她性格外向任性,特别活泼,身材极性感,高耸的乳峰,圆翘的臀部,平坦的腹部以及极为惹火的修长而丰满的双腿,令任何一个男人见了都不得不想入非非。 
  

  这一晚,盈盈和敏敏一直干到东方发白,各自都丢了八、九次身子。 

  第二天早上起来,两人冲了一次澡,开始穿衣服。 

  「哇,我的裤子还是湿的,怎么穿去上课啊?」盈盈突然惊叫起来。 

  敏敏一看,果然姐姐的牛仔裤裆部还是潮湿的。 

  「那有什么嘛!我的牛仔裤也是湿的,照样穿去呗!」敏敏摸了摸自己的阴部,淫荡地说:「湿的才性感呢!」 

  盈盈朝敏敏看去,果然,敏敏牛仔裤的阴部还有一大块淫水的湿斑呢!于是她笑了一笑,从容地穿上了湿了阴部的牛仔裤,然后披上一件风衣,与敏敏一道上课去了。 

  上课时,她们虽然睡眠不足,但由于对昨晚的口交很满足,因此,精神很愉悦,一点也不觉得累。 

  下午没课,敏敏到街上去租了一盘录影带,拉着盈盈回家看片去了。 

  这是一部讲述性受虐狂与性施虐狂的片子,非常精彩,把盈盈和敏敏直看得淫水横流,上午刚被体温烘干的牛仔裤又一次被淫水浸透了。 

  其中,盈盈和敏敏对片子中男女主角用电击来增进性欲的方法非常感兴趣,于是她们马上买来了零件,敏敏凭着学过的知识,很快安装成一部简易电击发生器,可以放出60伏左右的电流。 

  「姐,你先来乐乐。」敏敏晃晃手中的电极,觉得阴道已开始痉挛。 

  「好!」盈盈顺从地躺到床上,四肢呈「大」字型分开,敏敏则拿来皮带把盈盈的四肢绑到床架上,然后开始安装电极。 

  电击器的阳极有两个,形状如同戒指,但比戒指要稍小一些;阴极则只有一个,柱状,大小与香烟相仿。 

  敏敏把两个阳极塞入盈盈的胸罩内,并套到那业已勃起的乳头上,接着她又松开盈盈的牛仔裤扣子,拉下拉链,拉起内裤,用姆指和食指分开盈盈的大小阴唇,把棒状的阴极夹入两唇间(由于是第一次使用,怕阴道太娇嫩,故没有放入阴道内)。最后又拉上牛仔裤拉链,扣上扣子。 

  「姐,开始了,好吗?」敏敏问。 

  「唔。」盈盈已经很兴奋了。 

  敏敏轻轻地按了一下电击钮,一阵强大的电流通过盈盈的身体,盈盈只觉乳房和阴部一阵剧痛,同时伴随着电击的酥麻感,令她的娇躯猛地弹跳起来,随即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啊……」 

  「姐,爽吗?」等盈盈安静下来后,敏敏问道。 

  「太……太刺……激了……再来……来……最好……每次电击的时间……长……长一点……直到……我……我……丢了……为止……爽……爽毙了……」盈盈喘着粗气,浪声浪气地说着。 

  于是敏敏一次次地按下电击钮,而且手指按在电扭上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盈盈已经非常非常兴奋了,大量的淡黄色的淫水从阴道喷出,透过紧绷绷的牛仔裤,流到雪白的床单上,湿了一大滩。 

  随着电流一次次流过盈盈的胴体,她的口也一次比一次张得更大,身子抽搐也一次比一次厉害,叫声也更夸张更惨烈了。 

  没几时她口齿不清地呼唤起来:「不要了……好痛……痛……我不要做…… 

  了好不好……」 

  有性虐待狂倾向的敏敏没回应她,而是更用力地去按电钮,因为看着盈盈被电击的惨状,敏敏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她一边电击盈盈,一边想象着一会儿后自己被电击时的情景,这样持续了百来次后,在盈盈狂乱的呻吟和惨叫声中,敏敏发出了一次持续10秒钟的长时间电击,只见: 

  盈盈惨叫一声后,全身肌肉紧绷,身体弯成弓形,并不停颤动,双手抓紧被单,张大了口,发出极度痛苦的「」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