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女人肉】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8 11:10:28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女人的一切。

  更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女人被刨开了的肉体有着莫名的冲动,常幻想女人的肉一定是非常鲜美的。

  但是,现实的社会是无法吃到人肉的。

  我有一个可爱的女朋友,她叫谨慈,是我大学的同学,交往有一年多了,她是属于娇小可人型的女孩,很是听话,一米六二的个头,九十斤,身材却十分的好,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胸部太小了,就象是一个没有发育的小女孩一样,但是皮肤十分的白嫩,光滑,显得非常的水灵,让人有一种想要咬一口的冲动。

  她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女孩子,我是她的第一个男朋友,在我们交往的这一年中,我们最多就是接吻或爱抚。

  有时我们晚上在校园一个隐密的地方,我便抱住她抚摸她的全身,那时是夏蜜桃天,她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兰色的短袖T血。

  所以可以轻易的摸进她的衣服里面,刚开始她还有些不好意思的挣扎,我死死的抱住她,温柔的亲着她柔软的香唇,我的舌头缠绕着她的香舌,渐渐的吻向她的脖子。

  手也温柔的抚摸她的后背,渐渐的她嘴里发出了轻轻的呻吟声,呼吸开始沉重起来,身体开始发热,我知道她已经有感觉了,把手移到了她的胸前轻柔的抚摸,她没有反抗而且呼吸更加沉重,越来越急促。

  我知道时机已经成熟了,就把手放到了她的两腿之间,她“啊”的一声,死死的抱住我,我感觉到她的脸很烫,她闭上了眼睛,竭力压住自己的呻吟声,我仍然是隔着牛仔裤抚摸她的私处。

  她抱着我越来越紧,而且臀部轻轻随着我的手前后移动。

  这时我突然把手身进她的裤子里的内裤中,手不断的往下摸,摸到了她柔软在线的阴毛,再往下一用力,感觉湿呼呼的,开来她已经流出了很多的爱液,由于她的腰带太紧,我的手只能伸到这个地方了,手指的中指摸到了她的阴蒂。

  只能左右来回的抚摸,这时她已经受不了了,娇声的说“你好坏呀!你把手伸进去勒死我了。”

  哈哈!这意思不就是让我把她的腰带解开,我迅速的把她的牛仔腰带解开,手顺畅的伸进了她的阴户口,这时的她这里已经是水满金山了。

  我在她耳边笑着说:“好湿呀。”

  “还不是你弄的,讨厌!”我女朋友娇喘着说。

  这时,我的手指摸准了阴道口,突然的把手指伸了进去,只听见她“哦~~”

  的一声,手抱紧我,不住的喘息。

  我的手指在她阴道里抽插得越来越快,她的呻吟声也越来越急促,臀部紧紧地向我的手指方向顶,突然,她一阵颤抖,臀部向我使劲一顶,胳膊死命的抱住 1hhhh在线我,我知道她已经高潮了。

  她满足了!可我的小弟弟在内裤里撑得象一个小帐篷。

  我用涨起的小弟弟隔着她的裤子顶着她的私处,说:“让我这里代替我的手指好不好。”

  她当然知道什么意思,坚定的说不行,我又求了几次,还是被拒绝,后来我抱住她要再把手伸进她内裤,她一把把我推开,跑回了宿舍。

  在以后,她只是让我把手伸进她的阴道让她达到高潮,可是从来不管我。

  这让我很是生气。但这让我想到了一个计划,让她不得不听我的。

  (开始进入正题)我在郊区租了一套房子,是三间平房,房子里什么都有,在睡房的地下还有一个三十多平米的地下室,一般人很难发现这个卧室里面还有一个暗房。

  就在这里我开始设计我的计划。

  有一天晚上,谨慈又发短信给我。

  “亲爱的,我又胖了。”

  “胖了多少呀?”我回问道。

  “六斤呢!”

  “啊!六斤呀!你都吃什么了?”我故意问道。

  “我太贪吃了,吃了好多好吃的呢”

  我又故意写到“你要再吃我就把你给吃掉”。

  “哼!讨厌”然后又回了一条“嗯~ 那你要吃我的哪里呀?”

  “你哪里最香我就吃哪里”

  “讨厌!臭流氓!”

  她回完这个短信就不理我了,她没放在心上。

  但却不知道我已经开始了我的计划。

  第二天我给她打电话!约她一起出去玩,经过我的花言巧语,谨慈终于答应跟我出来(嘿嘿~~~ 计划的第一步已经成功了,这个傻姑娘),我骗她说是去郊区的一个旅游景点,但实际上我是带她来我的私人住所——郊区的房子。

  今天她穿了一件紧身牛仔裤,使修长的美腿显得更加迷人,上身穿了一件无 淫淫堂袖衣服,两条雪白的胳膊亮在我的眼前。

  白嫩的脖子,看的我真想上去咬一口,脚上穿了一双天蓝色的袜子,外面套着一双小巧的皮鞋,显得格外可爱。

  一路上她高高兴兴的抱着我的胳膊,显然她没有任何防备。

  由于她和我交往那么久,都不敢让家里人知道,所以这天跟我一起出来她们家里人没有人知道。

  终于快到目的地了,这里已经是很偏远的郊区了。

  我带她在我房子附近的野山里玩(这里的风景确实不错),我故意带她玩的很晚,她说要回去了,可是现在已经六点多了,哪里有车呀!

  她很着急,晚上不回家她父母会着急的,我骗她说我有个同学住在这附近,我们可以去他家暂住一晚,然后给家里打个电话,她无奈的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所谓的同学家,我上前敲门,没有人开(有人开就 咪咪情怪了),这下她可着急了,那咱们住哪呀?她急着都快哭了。

  我搂着她安慰道:“没关系的,他跟我很要好的,我们直接进去吧,门没有锁(是我早开开的,这附近没什么人,所以不用担心会丢什么东西)。

  她很奇怪,跟着我走进来,问道:”这里门开着,你的同学呢?“”我也奇怪呀?他们一家可能也全家出去玩去了吧!“我胡乱的说着。

  ”咱们今晚就先住这吧!明天一早再走!我们哥们很铁,他不会介意的“。

  谨慈虽然感觉有些不合适,但又没有别的办法,也只有答应了。

  我很饿了,晚饭还没有吃,但我已经想好吃什么了,一块上等的美肉啊,还有什么能比的上呢!

  谨慈也很饿了,问我有没有吃的,我说去找找,其实她是没必要吃东西的,吃也是浪费。

  我在里屋的冰箱里拿出了一瓶鲜橙汁,打开盖子,在里面放了些少量的安眠药,不能放多了,那样的话,我的美味就不新鲜了。我拿鲜橙汁给她,叫她先掂掂肚子,她拿着一气喝了一半多,看来今天还真是把她渴着了,不过着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我就静静的等她入睡啦!!

  哈哈。过了大约十分钟,我过来看她。哈哈~~本来今天她就很累了,再加上我的迷药,她果然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我走过去叫了她几声,又晃了她几下,哼哼~~看来是睡死了。

  哈哈!一切按计划进行。

  我将她一把抱起,她其实很瘦的,她身上的香味几乎让我晕旋,娇躯躺在我的怀里,在她晶莹的唇上亲了一下。

  哼哼~~现在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了。

  我将她抱到了卧室里的地下室中,这个地下室什么都有,把她放到床上,我又回到上面把大门和灯都给关上,又回到了地下室,关好地下室的门,现在任何人都无法打搅我们了。

  色老二我望着床上的谨慈。

  走到她的身边,仔细的观察着她,认识了那么久还没有这么仔细的这样观察过她呢!我脱下她的小皮鞋,一双脚上穿着可爱的蓝色小袜子,我握住她的脚,她的脚可真小,真算的上是三寸金莲了,手抚摸着她的脚,放到嘴边,用嘴把她那可爱的小袜子脱了下来。

  一双干净、秀美、柔软的香足展现在我的眼前:粉红色的脚掌泛着滑润的光泽,五个细长的脚趾整齐的并拢在一起,细密柔和的趾缝,还有哪五粒红润嫩滑的趾肚,那幼嫩的淡红色的趾肉就象重瓣的花蕊,姣妍欲滴。

  脚掌上隐约可见的纹理间散发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和着微弱汗味的肉香,鹅蛋般圆滑细腻的润红脚跟由足底到小腿颜色逐渐过度到藕白色,脚后跟奶白色中透着淡黄色。

  温热的脚底板,泛着潮红的脚掌由于出汗的缘故及其柔软,从脚掌到脚心颜色渐渐由细腻的肉红色转为极浅的粉色,五粒脚趾几乎是透明的粉红色,象一串娇嫩欲滴的葡萄,我感到抚摸谨慈脚掌的感觉就象抚摸婴儿的脸,整只脚柔若无骨,把它贴在脸颊上,就象一只颤抖的小鸟,那温热,细腻,滑嫩,润泽的感觉让人都快疯了。

  我伸舌头舔了一下她那长长的细嫩中趾,汗液淡淡的咸味及汗腺分泌的少量油脂和着那绵软滑腻的香浓使我如痴如醉。我对着这只柔嫩脚掌疯狂的舔起来,先是她的脚底板,然后是她的趾缝,最后再挨根儿吮吸她的细长白嫩的脚趾头。

  我的嘴又痴又迷地伏在她的脚脖上,她光滑、圆润的脚踝、莹白的脚腕,丝柔软缎般清滑的脚背就在我的唇下,脚背上细腻的肌肤上若隐若现的筋络纤毫毕现在我的眼前。

  她那惊鸿一瞥的脚底更显柔润异常,脚趾肚的整洁和趾底皮肤更加柔媚,香 色老二秘的趾缝间五根白玉般的秀趾丝密齐整的相依,我吸吮着她的没一个脚指,一个个小肉丽儿格外可爱。

  软白红润的脚掌如松棉的香枕,曲秀的脚心如清婉的溪潭,莹润、粉嫩的脚跟轻揉之下现出微黄,红润凹凸泛起,惹人轻怜惜爱,脚弓向上微微巧起,上前用嘴含住她那圆润的脚后跟,用舌头拼命的舔着,然后用牙齿轻轻的咬,顺着往上舔到了她的脚心,她的脚心很丰满,舔起来很舒服,一会吃的时候,一定要吃这里。

  我的舌头又舔到了脚掌上,这里颜色红润,肉也比较多,但相对脚心来结实一些,两只脚在我的吸吮和舔抚下变的亮晶晶的,让我想起了水晶肘子,不过一会我要试试人的啦!

  我看了看谨慈,她睡的很死,大概又做什么春梦呢吧!

  我将她上身轻轻扶起,脱下那件无袖短衫扔在一旁,她穿的是一件淡黄色的色老三胸罩,虽然她的胸不是很大,却很挺,非常有弹性。

  我又解开她仔裤上的皮带,然后正对着她把她那修长双腿放到我肩上,然后把她那裤子给脱了下来,现在她就剩下内衣了,第一次觉得她是这么的美。

  我迅速脱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向着床上这具香艳的肉体扑了过去。

  疯狂的亲吻舔嗜着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把她的内衣粗暴的扯掉,我们现在都已经是全裸相见了,她的乳房不大,很坚挺,我用嘴吸着她的乳头,好香又好软,脸放在她的胸上很舒服,感受着她胸部呼吸的起伏。

  我的嘴又向下舔着,顺着她平划的肚子亲到了她两腿之间的桃花园,她的阴毛很稀,我的嘴贴在她的阴部不住的吮吸,嘴唇吸着她的大阴唇,用嘴含着又弹了回去,舌头上下顺着她的肉逢舔着,这时谨慈好象有了反映,呼吸有些急促,这时我把舌头绷直直插到她的阴道,而且不段的翻转着。

  只听见她发出了”啊~~~~“一声爽叫,醒了过来。

  我扑到她的身上压住她,谨慈又惊又怒,”你干嘛!!快下去,滚!!!“这哪里有用,我用腿把她纤细的双腿分开,把早已经硬梆梆的阴颈插入了我可爱女友的阴道,毕竟是处女,阴道好紧!很温热。我用身体压着她,抽插了几十下,身子一枓,把浓热的精液射进了她窄小的子宫。

  这时谨慈已经是泣不成声了,两只雪白的胳膊挡在胸前,显得楚楚可怜,象一只待宰的小羊羔,用哀怨的眼神看着我,一句话也不说。

  这场景真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呀!

  我突然从床下拿出了一条绳子,在她还没有来的急反应的时候就把她的胳膊绑住,谨慈惊恐的看着我,不知我要做什么,我又从旁边拿出一片保险膜慢慢的 色老二拿到她的眼前,她显然还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我猛的将保险膜蒙在她的脸上然后又在她的头上紧紧的绕了几圈,这下谨慈无法再呼吸到一丝的空气。

  我起身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这具香艳白嫩的肉体在床上的挣扎。

  由于胳膊被我绑在了身后,她根本没法起来,她胸口颤白的乳房使劲的想起伏,嘴张的很大但也是徒劳,她用圆滑的小屁屁撑起了自己的肚子,不短的向上顶,在用最后的力气竭力呼吸。

  最后她那条修长如丝缎一般光滑的双腿直直的绷紧,那双可爱的美脚显出了一种极美的姿势,脚掌向下使劲的挺出,脚心变得更为明显,更显得脚型线条的美丽,接着谨慈的腿又登了几下,慢慢的头搭了下来,身体也变的松弛了下来,看来已经没有气了。

  我走过去把她头上保鲜膜扯下来,推了她几下,没有反映,谨慈眼睛张的很 九妹品色大,好想到死都不明白我到底为什么要那么做。

  哼哼~~我也不明白,她张大了嘴,好象要问我什么?

  我松开她的胳膊,现在谨慈软软的安静的躺在我的床上,我也跪在床上,将她的双脚搭在我的肩膀上,用手抚摸着她可爱的小脚,然后放在嘴里使劲的咬了一口她的脚跟,谨慈没有反映,她永远的睡去了。

  看来,我要准备我的晚饭了,我现在十分的饥饿。

  我抱着一丝不挂的谨慈放在了一个事先准备好的砖砌的台子上,这个地下室通水,我提前准备的很完善,我拿洗涤灵倒在一盆清水中,用毛巾来洗涤这台上的肉,由于刚才谨慈的挣扎出了很多的汗,所以我擦的特别仔细,我要吃到最洁净的肉体。

  我分开谨慈的大腿,用刮胡刀小心的刮掉了他稀疏的阴毛,她粉红色的大阴唇完全清楚的显露出来,阴阜突出,很柔软。 色图片现在谨慈从头到脚全部身躯都已经被我洗干净了,在灯光下看这这具净白的肉体,又让我饥饿难当,看来我要赶紧做我的晚饭了。

  我拿出磨的锋利的切肉小刀,用刀尖深深的插进了谨慈的阴道,然后刀柄向上一扳,前后削割,拉开了她的尿道,血如泉涌。

  我又使劲压着刀向上一口气的拉了上去,切过了柔软平坦的小腹,穿过了肚脐,顺着白净的肚子切到了谨慈乳房的下边儿,切开的肚皮象书一样的向两边翻起,厚厚的切断面上,雪白的皮肤、淡黄的脂肪、紫红的腹肌和腹膜层次清晰地显示出来。

  随着鲜血的渗出,深棕色的胃,紫色的横结肠和红色的大小肠也慢慢涌了出来。

  整个肚子完全暴露了出来,然后我用刀子把她的各种内臓一起割了下来,把手伸进她粘糊糊的肚子揪出了她的肠子,又掏出了她的胃,几乎是空的。

  色老二嘿嘿~~看来谨慈也已经饿坏啦!

  ”不要紧的,一会儿我们就要开饭啦“我对着我的小慈笑着说。

  现在谨慈的肚子已经空了,她的眼睛看着天花板,嘴唇微张着,两条白嫩的胳膊向后搭拉着,看着她翻开的肚子和柔嫩饿肌肉,我知道我的小慈已经彻底的成为一块待进一部切割的鲜肉啦!!

  我拉着谨慈纤细的脚脖子拖到了旁边的水池子,用清水冲洗她身上的血渍,谨慈在清水的冲洗下毫无反映,任由水打着身体,几小时前还活泼可爱和蹦蹦跳跳的现在已经变成一具冷冰冰的艳尸了。

  全部清洗干净后我又抱住刨开了的谨慈放回了岸台上,准备进行下一步的切割。

  我拿着钢锯用布擦干净,放在谨慈的脚脖子上比了比,确定好位置后,左手按牢她的小腿,右手紧握钢锯去锯谨慈的脚踝,钢锯条拉着她细嫩的皮肉,血如泉涌似的流出来,很快我锯到了她的骨头,声音很清脆,不一会儿我就连同脚筋一起锯了下来。

  我拿起谨慈白晰柔嫩的小脚在水笼头下洗净,然后用白色的毛巾擦干,我把嫩脚托在手上,放在灯下仔细的欣赏着,真是件美妙的艺术品,柔嫩的脚象玉石雕啄过一般晶莹剔透,我拿着谨慈被切下来的脚放到我的嘴边,又再一次的吸吮着她的每一根脚指。

  我又同样的方法锯下了她的另一只嫩脚,洗干净后我把两只嫩脚放在了一只铺满水过的白色瓷盘子上,以至于一会儿加热的时候不会烫坏谨慈脚上细嫩的皮肤。

  我在盘子上的脚上刷了一层蜂蜜,又在外面刷了一层食用油,这双脚就看起来象水晶一样剔透,我端着这个盛着两只脚的盘子放进了微波炉中,调着微火以至于不会烤焦,微波炉的电源开动了,盘子中谨慈的小脚在里面缓缓的转动着, 操逼图还有一会儿我就能吃到我做的”水晶人肘子“了。

  我继续切割谨慈剩下的身体,毕竟两只小脚上的肉不够我吃的。

  我最喜欢亲谨慈纤细白嫩的脖子,她白嫩的脖子我很早以前就想上去咬上一口了,现在我终于可以尝到了。

  我拿起菜刀放在谨慈的下巴下面,稍微一用力就切下了她的头,但细长的脖子还连在身体上,我抱着谨慈的头,她的眼睛目呆呆的睁着,看着我,嘴唇微张着。

  这时我的小弟弟已经直挺挺的指着天花板了,我把她的嘴放到我小弟弟前,然后轻轻的打开她的嘴,把我的阴颈直插到谨慈头颅上的巧嘴上,那种湿滑的感觉让我禁不住叫了一生,原来口交是那么爽呀!!

  我拿着谨慈的头前后抽插着,不一会我就把浓浓的精液射进了她的嘴中。我把满嘴精液的谨慈的头放在一旁,让她可以看见自己的身体。

  色老二我用菜刀把谨慈的两只胳膊也切了下来,女孩子幼嫩的胳膊看起来也是非常可口的,柔弱无骨的样子,在加上一双玉手,谨慈的手特别的白晰,手电从她手心照过去几乎可以透过去。

  我把她切下来的手臂折好放在蒸笼的托盘里,手臂外面用大的菏叶包着,用绳子系好,然后打开炉火蒸熟谨慈细嫩的手臂。

  现在谨慈整个人就剩下两条腿和一个身子了,人身上肉最多的地方就是屁股和大腿了,最性感的地方也是这两个地方,我把她的身体翻过来,臀部向上,她混圆的屁股白里透着红,在灯光的照射下很有光泽。

  我拿起菜刀向她屁股的缝隙处切去,大腿和屁股是不能分家的,我顺着她屁股的缝向腰部斜切去,就这样大腿连着半个臀部的肉被我切了下来,外形还很好看,两条大腿被切下来后,我觉得肉应该够吃了,大腿先放着吧,我要先看看微波炉中的嫩脚好了没有。

  这时候谨慈的那两只脚已经在炉里微火烤了一个多小时啦!脚上皮肤的颜色已经由原来的粉白色变成了现在的粉灰色,从皮肤上不短有油渍渗出,更显得一双小脚水晶剔透。

  我打开微波炉的门,一股澈人心肺的香味飘了出来,我用隔热手套把盘子拿出来,这两只脚脚心向上的放着,脚上冒着热气,香味扑鼻而来。

  我已经受不住这种诱惑了,拿起谨慈的一只脚向脚心咬去,刹时间满嘴充满了脚肉的味道,这种味道很特别,有点象我曾经吃过的兔子肉,但又比兔肉多了几种说不清的味道。

  我细细的品着她脚心上的肉,随后又咬了一口脚掌上的肉,这里的肉很香,虽然肉不是很多,然后我又咬向脚后跟,谨慈浑圆的脚后跟算是她脚上肉最多的地方了。

  我疯狂的啃着她的脚,直到这只脚只剩下骨,我才又拿起了她的另一只脚。

  色老三不一会,两只水晶般的嫩脚被我吃的只剩下一堆白骨,但现在我只能说不很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