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最后一堂公开课【作者:飞肥小猪】

星河大帝2014-07-24 10:12:54

本帖最后由 shst1 于  编辑 

  任娟老师微笑着,看着讲台下面跃跃欲试的同学们,还有后面一脸期待的听课老师,她很清楚大家在期待什么,而实际上,任娟自己更加期待着这一节课,因为被当作试验品的是班主任瞳子小姐。 
   
  任娟是一名很漂亮的美人儿,二十岁的年龄,正是女性开始青春焕发的时候,而且任娟还拥有着迷人的容貌,性感的身材凸凹有致,两条修长的美腿走在校园里,不知吸引了多少男老师的眼球。可惜的是,青春靓丽的任娟,却只是学校的第二美女,而校园第一美女,恰是班主任瞳子小姐。瞳子作为一名老师,待人和蔼,很受同学的喜爱,加上比任娟更加成熟的风韵,让姿色与瞳子各有千秋的任娟只能屈居第二。任娟早就想要找个机会把瞳子老师给干掉,只要瞳子一死,她就会成为校园第一美女了。 
   
  恰好有了这一次的公开课,因为要组织年青骨干教师旁听,学校十分重视,瞳子身为班主任,也明白这次课代表着学校的荣誉,主动请缨要求担任试验模特儿,可把任娟高兴坏了。很显然,这将会是瞳子老师参加的最后一堂公开课啦!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任娟嫣然一笑,美艳不可方物。 
   
  “下面,请出我们本次课的助手,瞳子老师!”任娟说。 
   
  讲台下面的中学生都热烈地鼓掌,看着他们的班主任瞳子老师面带微笑,走进教室。 
   
  瞳子小姐今年刚好二十三岁,是著名的樱花师范大学高材生,教学技术娴熟,知识丰富,是同学们心目中尊敬的女神。今天,她穿了一套鲜红色的女教师制服,上面是V字大翻领的外套,可以看到里面乳罩的紫色蕾丝花边,还有如同凝脂般的雪白,鼓鼓的胸脯,向前骄傲地耸立,一排金色闪亮的纽扣,更衬托出她的丰满高贵,下面是一条短裙,紧紧绷在她浑圆的大腿上,包裹着圆翘的丰臀,真是性感妩媚,迷人至极! 
   
  同学们看到自己心爱的班主任打扮得如此成熟,都十分激动,有的人站了起来,任娟连忙摆了摆手:“好了,诸位,请坐回各自的位置,我们就要开始了。我知道这节生物课是你们期待以久的,今天我们将研究持续窒息对人类女性的影响。首先,让我们对在今天为这一主题所作的示范中主动担任志愿者的瞳子老师表示感谢!” 
   
  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看到瞳子如此受欢迎,任娟更坚定了要干掉她的信念,不过想到自己很快就要接替瞳子的校花宝座,任娟脸上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瞳子看到大家这么热情,也十分激动,“啊,我非常乐意这么做,任老师。” 年轻的美艳女郎甜甜地笑着回答道,“自从我进入思春期以来,我满脑子都是关于绞刑的强烈幻想,能真的体验它真是太棒了!”这都是安排好的台词,据说可以体现出本校女教师青春活泼的火热性格。 
   
  “我很高兴地看到你对它如此着迷,瞳子小姐。不过你知道,这是终极的示范,所以,我必须问你:你取得了香魂会的许可证了吗?” 
   
  “在这里,任娟小姐。”瞳子微笑着交出那张纸。 
   
  “那好,请到同学的前面来并站到绳节下面。”任娟说,于是瞳子走到讲台旁边。 
   
  “现在,瞳子,你介意脱下你的衣服吗?” 
   
  “没问题。” 瞳子莞尔一笑,是如此的美丽。同学们发现自己居然可以欣赏到最心爱的瞳子老师的胴体,都激动得满脸通红。 
   
  瞳子给了自己的学生们一个鼓励的微笑,然后一个一个地解开金色纽扣,缓缓脱下了外套。一条紫色的小胸罩,包裹着她鼓鼓的乳房,学生们发出低低的议论声,坐在教室最后面的几名男老师咽了口唾沫。瞳子继续脱下自己的红色短裙,露出里面一条黑色的高腰三角小内裤,紧绷在她的裆部,平坦结实的小腹下面,是诱人的隆起。瞳子的阴阜很肥,在裆部鼓鼓的。听课的男老师们望着她迷人的身材,下身都硬了起来。 
   
  赞赏的沙沙声变得更加响亮--窄小的紧身内裤,无法完全遮挡,有几根乌黑的阴毛,顽皮地从内裤边探出头来,而且可以清晰地看到瞳子的阴部轮廓。美艳女教师那几根露出的阴毛,反而更加强调出她皮肤的柔滑,她真是一个绝世尤物! 
   
  几名男老师用妒忌的目光望着坐在旁边的一名高大青年,那是学校体育系的老师李强,也就是瞳子小姐的男朋友,讲台上那具娇艳绝伦的肉体,只有他享受过其中的美妙滋味,真是太让人羡慕和嫉妒啦! 
   
  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有创意的展示。瞳子小姐很明显对女性身体的形态和功能有着清楚的认识。所有的眼睛——尤其是坐在最后面的那些年轻的男老师——都聚集在瞳子老师的身上。男教师们不敢相信他们如此幸运:这漂亮的,受欢迎的美艳女教师经常被当作他们勃起时的幻想主题。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绝没想到会看到她几乎赤裸的胴体——不仅如此,他们还即将看到她被吊死! 
   
  瞳子小心地跨过她的制服,现在她完美的胴体上,只有窄小的乳罩和三角内裤这么一点点遮羞布。哦,对了,还有她那双洁白修长的玉腿上套着的长统丝袜,更衬托出肌肤的光洁滑腻。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瞳子,我想把你的手腕绑在你后面。”任娟小姐说,口气有些激动,她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那很好啊,这是标准的执行程序。”美丽的瞳子不加思索地同意了,“而且那样我就无法中途退出了。” 
   
  她一边说一边把她的手腕交叉在背后,让任娟老师用粗粗的麻绳把它们捆在一起。 
   
  “今天由老师亲自来给你们演示,同学们一定要好好观察,认真听讲!”瞳子挺了挺丰腴的胸脯,对台下心爱的学生们说。她的双手已经被绑好,任娟带着她走到一边的简易绞架下, 
   
  “注意在这里打结,同学们。”任娟老师讲解着,“活结从受刑者的头边象这样抽出来。”她把绳环套上瞳子小姐的脖子,拉起女老师乌黑油亮的长发,确认绳节的牢固。 
   
  “为了慢慢的绞她,绳节要像这样放在脖子后面。她现在准备好了。如果我们是使用绞架的话,那么刚才我们就可以把瞳子小姐放下了。使用绞架是一种能非常戏剧性的处决女性的方法,但是,它有一个大问题。有谁知道那是什么吗?” 
   
  “受刑人的颈部会猛地折断,”瞳子回答道,“并且,在快感来临之前就结束了。”作为一名高级教师,她的学识渊博。 
   
  “非常正确,”老师点点头,“那就是我们今天使用简单的提吊技术的原因。那么,你准备好了吗,瞳子小姐?” 
   
  “是的,”瞳子略有羞涩地说道,“我是为了绞刑而生的!”她念出了最后一句台词,或许也是自己的真实心理写照。 
   
  任娟老师为了女同事的热情微笑了,她的心情也激动起来:“好的,瞳子小姐,那就好!李强老师,如果你愿意,请你把瞳子小姐拉到踮起脚尖。” 
   
  李强是校篮球队的中锋,因为他的强壮和耐力而被选中执行这项任务,更重要的是,他就是瞳子小姐的男朋友,学校里唯一享受过瞳子美妙肉体的人,他很愿意亲手来完成绞死自己心爱女友的任务。一想到曾经在自己身体下婉转承欢的女友,即将在绞架下做出性感的痉挛,被自己活活绞死,李强的心里就说不出的激动! 
   
  现在,他通过装在天花板的钩子开始拉动瞳子的绞索。当绳子在她的咽喉周围绷紧时,瞳子美丽的身体开始蠕动了。很快她就被提升到了倾斜的脚尖上,她高跟凉鞋的皮底在教室的地板瓷砖上发出短促的吱吱的尖叫。 
   
  “干得不错,李强老师。把她停在那儿。瞳子,你感觉怎么样?” 任娟小姐温和的问,她的心里现在真是说不出的痛快! 
   
  “有点刺痛,感觉不坏。”瞳子喘息着。 
   
  “你呼吸还好吗?” 
   
  “是……” 
   
  “这是窒息的第一阶段,”任娟解释道。“受刑人仍然呼吸顺畅,尽管她们的确伴随着刺痛。这个阶段十分适合于SM,因为它几乎能无休止的持续下去。”瞳子现在已经无法正常的思考了,当然也不能指点她的学生们。 
   
  “对了,为了便于大家更好的学习研究,我不得不脱下你最后的遮羞布!”任娟一边说,一边解开瞳子的蕾丝胸罩,于是瞳子那双雪白肥硕的乳房弹跳着展露在空气中,让所有的观众发出各种吸气声,真是肥美的大奶子呀! 
   
  任娟听到这种表示赞叹的声音,心里暗暗生气,她又伸手用力地拉下瞳子的高腰三角小内裤,这有些费劲,因为紧身内裤如此贴合瞳子小姐的肉体,不过任娟还是很块完成了。她把三角内裤直褪到瞳子的膝盖,这样可以束缚住瞳子的两条修长美腿,防止她临死前乱蹬。 
   

上一篇:兽行人

下一篇:女奴-玉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