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顶友新记

星河大帝2014-09-12 09:01:37


顶友新记

作者:不详 字数:3377字

最近三天运气特别好,每天都碰到配合的,让我忍不住这么晚了要来上网写 下来。

今天不到5点我坐车到3* 3,等了10来分钟,瞄上一个姐姐,跟了上去。

此姐姐长得很是诱人,脸蛋俊俏,长衣盖臀,软质黑裤。我在她旁边站定。 先是碰了两下,人家总是轻轻的挪,然后我用手搅她的长衣下摆,她回过头来有 点生气的看着我,大动作地移,我看没戏。

旁边有个穿运动裤的,不过看年纪大了点,接近30了吧,而且脸相有点泼 辣,我碰了几下人家虽然没有反应,但我没兴趣。下车回去又重新坐上。

这次人很多,我旁边站了一个26、7的瘦瘦的女人,碰了碰裤子,牛仔的, 很不平滑,放弃。

好不容易挤到后门里边的地方,一个穿裙子的。我使劲挤了过去,把刚才那 个牛仔瘦女都挤上车的尾部台阶上面去了。我先是用手碰,轻画圈,人家像温热 水一样,隔两分钟侧头看我一次,眼神平淡。害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把握。但人 家也不躲,这样没有多大进展的碰画了10分钟左右,我干脆把jj从内裤中掏 出来顶上去。人家还是像刚才一样,没大的反应,就是每隔两分钟的样子回头看 我。我顶了大概3分钟,下车的人不少,人家就不愿意了。轻轻挪了一下,还把 包挡住。对于这种温热水样的我不是很喜欢。或许她回头是怕被别人发现。但害 得我没心情摸和顶。

我决定放弃她,这时左手边车后部台阶上站了个矮个子女的,打扮很时髦, 穿着短牛仔裤里面套湿袜,我垂下手恰好在她的膝盖弯部,于是我碰了碰,大概 一分钟,我故意看着她,她嘴巴轻微的一张一合,我以为她在享受,便把手饶过 去扶在她的大腿内侧,这时人家反应很大,迅速低头看我,是一种很气愤很鄙视 的眼神,我好久没有受过这样的眼神了。立马放弃下车。

我回到经常作战的3* 1路线,等了20分钟竟然没来车,来的第一辆还不 停,郁闷死了,好多美妹坐其他的需要转车的车走了。

第二辆终于上了,和我一起上车的是个很高大健壮的女生。我站在她右后边, 用手碰了碰pp,牛仔裤虽然把pp绷的很紧,但那牛仔裤很厚很硬。往后一看, 车前方中部两边的扶手一边站两女的,一边站三女的,我立马决定放弃,往后走 了两步,先在左边的扶手边碰了那个瞄上的女的,软质牛仔裤,pp很软,不过 牛仔裤不紧不滑。这样的女生要是配合也值得摸和顶了。

不过我看到右边三个的前方一个穿着裙子,这两天特别想摸裙子的,想摸里 面去,摸bb。于是我转到右边装做要往后移动,这时这个女的也往后动了动, 站在了另外两女的中间。于是我就在站在她的右后边。观察了两三分钟,那两女 的是扶住座靠,她站在两女的中间偏后,拉住吊环,前面有一点空地,他们三个 是一起的,两旁的女的都侧着身子和她说话。而此女最高,大约比我高7、8厘 米,长得最好,五官端正,算得上的美女了,穿上白色上衣,齐膝的双层裙子。

身材丰满,体架偏大。

由于她是拉着吊环的,容易晃动,观察了两三分中后我便趁着车的晃动碰她 的pp,很硕大很丰满也很坚挺。很快她便感觉到了。微微动了动了,回头看了 看我。在整个过程中她看了我三四次,每次都是很平淡的眼神。我看她反应不大, 正好这么一个裙子的我肯定不愿意随便放弃,便加大了动作。这个时候人家看了 我第二次。回过头去也没动,照样和她的同学聊天。

我便把手掌贴在她的裙子上,来回抚摸,因为裙子宽大撑开的,而随着我的 手游动,我把两瓣pp都摸了个遍。因为是裙子,没法掏裆。我观察了周围,感 觉没人能看到。便产生了掀裙子的念头。第一层裙子短,我能抓住,于是把第一 层绞在手指上,拉住里面的一层,把手探在裙子里面。我用手往她腿上一点,大 概点在大腿中部,有丝袜,人家也没反应,于是我直接往上点,而不是一步步游 走,点到她的大腿根部了,还是丝袜。

于是我轻轻的探了一下,然后再上点pp,慢慢的把半个手掌贴上,在里面 慢慢来回游走。天啊,那种感觉无语比抡,真的是美的没法形容了。丝袜是那样 的性感。她的pp很硕大丰满坚挺。也许是丝袜的绑定作用,感觉硬很多。我就 这样大概在她的大腿根部和pp上轻轻抚摸了20秒,似乎没有发现内裤,也许 是穿着「丁」字内裤,后面摸不出来。然后想往裆间探,探的时候,她先是她扭 动了一下,把一半pp鼓着,一只脚支力,另外一只脚夹上。我便掏不进去。

于是我再用左手的左指沿着沟沟往里插,这会把人家弄得不愿意了。她用左 手反过来拉着她的裙子往下扯,我只好松手。这时候她回头看了我第三次,不过 眼神还是那么平淡,没有任何怨恨。而且是很清楚的看了我一眼,转了回去也没 有其他的动作。

停了片刻,我试着再掀裙子,可人家还是不愿意,扭了扭pp。我觉得好可 惜的。这么好的一个pp,这样好掀的裙子,就摸了这么一会,还没摸到b。真 的很遗憾。于是我就用jj顶上去,她没反应。不过因为她前面是空地,顶的力 度不是很大,而且她的pp很硬,所以jj不是很刺激,只有8分硬。有时候我 还抵着脚往上顶,顶了大概10分钟,射了,是贴着射的。我喜欢贴着射,这样 有感觉。

整个过程,断断续续摸了10分钟,掀裤子大概花了一分钟,摸里面的pp 和腿跟部加上试探掏裆一分钟。最后顶了近10分钟。总共20分钟,很是爽了。

这个时候还有5站到终点站了,下了不少人,我旁边空了很多,来了一个男 的,本想最后还试一下看能不能再摸一把,可来了这男的害得我不好下手。于是 我欣赏了一下她的上衣,是那种白色丝织的,好几层。我想把手从她腰间伸进去 摸,可试探了一分钟还没得逞。只好放弃。

又到了一站,旁边有个位置的人下车,她的两个同学都拉她去坐,不知道是 不是她的同学发现什么了。不过她还是谦让了好几句,最后是让她的两同学拉着 坐下的。在坐下是同时,她回头看看我,这会眼神变了一点,似乎有丝丝的不舍, 有点深情的样子,我也再一次看清了她的样子,确实是个美女,唯一的缺陷可能 就是偏健壮一点,算不上苗条。

她座位前面是三排横座位,正是车前轮那个地方,凸起,所以她的脚踩得比 较高,膝盖上抬,这样她的裙子后缩,大腿露出了过半,暗淡的灯光下实在太迷 人了,我有种扑上去的冲动。她有两个同伴,下车也没得搭讪,我只好在下一站 下车了。今天这个女的是最带劲的,我第一次掀起裙子往里面摸了。实在是刺激。

我坐车回来又上了一趟,这次收获还可以。

首先在qd大学东院有一对情侣下车,很帅很亮,男的估计一米九,女的也 有一米八,我站在后门扶住扶手,他们要下车,提前挤了过来,女的就贴在我后 面,她还穿了外套,里面是黑色的软质的薄衣,奶子直接顶到我肩膀上(我穿上 鞋也只有一米六五),好爽的,那奶子对于她那么高大的女人来说不是很大,但 比起小女人来说肯定就不小了。

之后随着车的晃动她的奶子又碰了我两下,我只穿了一件衣,她的外套是披 开的,所以那种感觉很明显,虽然她男朋友在身边,但那不是我故意占她便宜, 所以也不怕,最后到快到站的一个转弯,她的奶子狠狠撞了上来,感觉都扁了一 半,估计也是撞疼了,她就用手横着护住了。

他们下车后挤上一个穿运动裤的,我瞄了瞄,长的也很漂亮。pp很翘,我 试探碰了一下,人家反应很大,可是旁边没什么更好的,我很舍不得,违心地强 迫碰了好多次,不敢掏,她一直躲我,被我碰了10次左右,费力的挤到车尾部 去了。

这时我只好开发我后面一个穿牛仔裤的了,她站在后门的最里边,扶住座靠, 座位上坐着她的同学,我早就看到她了,只是有好的我就先没管她。此女长的及 格吧,不丑,在我例行的试探中,她没反应,于是我伸手摸她的大腿内侧。摸了 三四个来回,然后掏裆,大家都知道,牛仔裤掏裆没什么意思,我掏了四五次也 就放弃了。

于是开顶。人家照样是没反应,也不配合。我看她那么默认,就放下拉着吊 环的右手挨着她的右手扶住座靠,可能是怕被她的同伴发现,她把手移开了,还 回头看了看我,把身子也移开了。旁边的一个大妈发现了我们俩,看了看我,又 看了看我们的下面。

停了几分钟,因为车快到站,这趟车的最后4站大概是6、7分钟的路程, 那是郊区了,路边灯光暗淡,4个90度转弯,很适合顶。于是我又贴上去,人 家也不再躲,在最后的一站我射了,紧紧地贴着射了,然后我把还用手伸进自己 的裤内揩了一把精液,拿出来涂在她的pp上,顺便也算摸一把。也是第一次这 么做,把精液涂妹妹裤子上。

刺激,但心里也有点内疚。今天总共射了两次。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