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秀足可餐

星河大帝2014-09-14 10:07:39


秀足可餐翻译:天外非仙

这是一篇食人文章中的另类,血腥镜头不多,可是很有趣。

----------------------------------------------------------------------

杰西卡和凯蒂是两个多年的好朋友。

从小学起,她们已经开始分享她们的全部秘密了,她们惊讶地发现,她们都 对女孩的脚有特殊的爱好,她们总是幻想能吃到一只女孩的玉足或者甚至是自己 的。

于是许多晚上她们在一起玩一个人吃另一个人脚的游戏,或者花费几小时按 摩和舐彼此的脚并且在脚趾上吸吮。

当她们发现了一家可以满足她们爱好的餐厅时,她们两个欣然同意一起去享 受对方的脚。

她们在那天晚上8 :00到达了餐厅。一走进大楼,她们立刻被一堵布满了照 片的墙所吸引:照片上是以前的各位顾客的美脚和在它们被作成食物之后的对比 照片,看着那么多美丽可口的玉足,她们忍不住流出了口水。

女主人过来迎接她们并且问道,「你们打算在这里吃晚餐吗?」

杰西卡回答,「噢,是的!我从来不知道这样的一个好地方。而现在正是我 实现梦想的机会!」

凯蒂紧挨着她站着,微笑着表示同意。

「那么好吧,既然你们打算在这里度过难忘的一夜,那么你们必须服从这家 餐厅的规定。你们可以点你在这里看见的任何一只脚,但是如果有人想要你的脚, 那你们也必须同意,你们愿意吗?」,

凯蒂回答,「我们同意。」杰西卡也点点头表示同意。

「那么现在你们必须脱掉鞋子,以便让其他的顾客都能看见你们的脚。不要 担心,我们的地板很干净,不会弄脏你们的脚的。」

杰西卡和凯蒂脱下她们的鞋并且把它们放在指定的箱子里,心里想着不知道 当她们离开这里时,她们会不会还需要穿鞋。

女主人刚带着她们进入餐厅,两个女孩就能感到人们在注视着她们的脚。

女主人领她们到一张桌子前说,「你们的女侍者朱莉娅很快就会来为你们服 务。现在你们可以先到处看看。」于是她们坐她们的位子上开始观察。

「嘿,那边那个金发碧眼的怎么样,杰西卡?看起来她有美味的足弓和足跟。」

「我正看在那里的那个有长而柔软的脚趾的那个。我打赌它一定很美味。」

正当她们坐在那里欣赏时,她们的女侍者来了。

「你们好,我是朱莉娅,我今天晚上将是你们的女侍者。需要我为你们拿些 喝的东西吗?」

「我不知道怎么来享用我的晚餐,我想我是有点太紧张了。」,杰西卡回答。

凯蒂强忍住笑。

她已经想好了她要怎样享受杰西卡的脚。

「来点柠檬汁怎么样?」朱莉娅问,

「嗯,好的,如果再加一枝玫瑰就更好了。」凯蒂回答。

「要不你先为我们拿点柠檬汁,当你回来的时后,我们就会点好菜了。」, 凯蒂建议。

朱莉娅点点头离开了,她们继续观察着。

「嗯,我选好了」,凯蒂说。

「真的吗?谁的?」,杰西卡问。

凯蒂看着在杰西卡美丽的脸说「你的。」

「哈,你和我想的一样啊!」杰西卡回答,

「这的确有些怪,不是吗,因为我将要选择你的脚。自从我们还是小女孩的 时候,我已经想要吃你的脚。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她们静静地坐在那里,听着其他顾客的谈话。

朱莉娅走过来并且打破了寂静。

「这是你们要的饮料。现在,你们想好要谁的脚了吗?」

杰西卡回答说:「我想要凯蒂的脚。在烤炉里用小火烘烤它们,同时往上浇 些油脂然后再用一瓶意大利柠檬汁腌泡。」

「我想要杰西卡的脚。和杰西卡一样烹调,但是别忘了经常用刷子往上刷油。

我不喜欢它们被烤得太干。」

朱莉娅记录下来,然后她说:「如果你们准备好了,请跟我来,我们将安排 切断你们的脚。」

两个女孩从她们的桌子站起来并且跟随朱莉娅进入侧面的一个房间。

在房间内是各种各样的桌子,其中有几张在一端上有两个凹槽,很显然是用 来放置脚的。

「请坐到一张桌子上并且把你的脚踝放在适当的槽沟里。屠夫马上就会进来。」

她们互相看了看,耸了耸肩坐在了紧挨着彼此的两张桌子上。

当她们坐在那里,呆呆地默想时,一个大个子进了房间。

他问,「你们准备好失去你们的脚了吗?」

「准备好了。」,她们两个回答。

凯蒂问,「这会很痛吗?」

「那得看你的要求了,如果你不想太疼的话,我会给你注射一支麻醉剂。它 会让你的血迅速凝固,因此你不会流血而死。但是有一些人说它会影响肉的味道。

可是我从来不这么觉得。」

「凯蒂」,杰西卡说,「我想我得使用麻醉剂。希望你不介意。」

「哦,绝对不会的。我也想用麻醉剂。没有人会有忍受那种痛苦的能力的。」

于是屠夫到洗涤槽上方的一个橱子里取出两根皮下注射器。

他打开两个药水瓶并且把每一个的一半装进两个注射器里。

他晃了晃药水瓶以便混合药水,然后走到女孩的身边。

他给她们每人3 次注射进每只脚里。

很快,两个女孩注意到她们的脚失去了知觉。然后屠夫从一个橱柜里取出一 把巨大的不锈钢锯子。

女孩们知道现在一切都无法挽回了。屠夫用一支铅笔在每个女孩的脚踝周围 划了一圈。

然后他走到杰西卡身边,抓住她的左脚,将锯片放在那个标记上并且开始来 回运动。

杰西卡与凯蒂一起看着锋利的锯片切进她纤细的足踝。

叶片缓慢的锯进骨头,穿过她的足踝的锯片的声音充满整个房间。

当它锯断了骨头后,屠夫轻轻地抓住杰西卡的脚并且用刀割开剩下的肉。

然后屠夫把她的美丽的脚放在紧挨着他的柜台上的一个盘子上。

当凯蒂看着在放在她面前盘子里的杰西卡的脚时,她的眼睛放出了光。

然后屠夫抓住杰西卡的右脚并且开始做相同的事情。

当杰西卡的另一只脚也分离她的身体时,凯蒂问道:「能让我摸摸它吗?」

屠夫把刚切下来的右脚递给她,凯蒂轻轻地捧着这只美丽的玉足,她把脚放 到她的鼻子下深深地呼吸那淡淡的味道。可是一想到她再也不能玩这美丽的东西, 她就有点儿遗憾,但是马上就可以吃到它们的想法多少弥补了这个遗憾。

她把脚还给屠夫,屠夫把杰西卡的右脚和左脚一起放到传送带上。

然后他开始为凯蒂工作了。

现在该轮到杰西卡流口水了。

他抓住凯蒂的左脚,在杰西卡的注视下,开始从她的脚踝锯下去,屠夫熟练 锯断了骨头,

当他割开肌肉的剩余部分时,他温柔把她的脚摘下。

他把被切断的玉足放到另一个盘子上并且接着处理凯蒂的另一只脚。

他同样小心翼翼地切断那只脚并且递给杰西卡看。

「谢谢你」,她回答,「我想它们一定很美味。」

屠夫把凯蒂的两只脚放进相同的盘子里并且也放到传送带上。

「好了」,他说,「你们可以回桌上去了,你们的脚很快就会送到。」

他指指房间旁边的两张轮椅说:「那些是免费的,是送给你们的。」

女孩们艰难地从桌子上爬到椅子里坐下。

正当她们在桌边闲聊的时候,朱莉娅送上了她们的晚餐。

她在她们的面前放下盘子并且微笑着说:「请慢用。」

女孩们看她们的盘子,简直有点不敢她们眼睛。她们的脚就在盘子里,颜色 像象牙一般,一股淡淡的香味扑进她们的鼻子。

凯蒂拿刀叉开始她的晚餐。

她轻轻地刺穿足跟试试肉的鲜嫩程度,她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她拿一把刀并 且缓慢地切下小脚趾。

杰西卡则切下凯蒂的大脚趾放进嘴里。

她们彼此享用着对方美味的脚。

脚被烹调的很好,凯蒂咀嚼着,汁液流入她的嘴里。她在嘴里细细地品尝, 享受这奇妙的味道。

杰西卡开始咀嚼时感到脚趾在她的牙齿之间像的成熟的葡萄一样香脆。

她细细地咀嚼并且慢慢地咽下一小片肉。

凯蒂则把整只脚趾放进嘴里,感受着那美妙的味道。

她没想到它尝起来象它的外表一样美。

她温柔地把脚趾在她牙齿之间来回摩擦,使它慢慢变软然后再咬下去。

杰西卡把凯蒂的脚转了一个方向开始在她的足跟的柔软的肉上咬下去。

粉红色的足跟皮肤很有嚼头,她咬开表皮开始吃里面柔软的肉。

她缓慢地咬下脚跟上的肉并且咀嚼咽下。

脚心的肉更加柔软,并且它有一种淡淡的咸味,尝起来像一种质地很好的小 牛肉。它是柔软得足以在你的嘴里融化。

她小心地享受着脚心的肉,接着她把剩下的脚掌和4 个脚趾都吃完了,一点 不剩。

在准备开始品尝第二只脚之前,她停下来休息了一下。

凯蒂正要吃杰西卡的脚趾,看到杰西卡停了下来,于是她问:「杰西卡,你 愿意尝尝你的一个脚趾吗?我想你应该尝一尝。我不知道你觉得我的脚怎么样, 但是你的脚绝对是美味。」

杰西卡想了想说:「当然了,为什么不呢。」

凯蒂切下一只大脚趾,插到一把叉子上把它递给杰西卡。

杰西卡拿着叉子,仔细欣赏着自己的脚趾。

「嗯,」她想,「它的味道一定很好。」

她把脚趾放进她的嘴里嚼着。它的味道不象凯蒂的脚一样,而是有一种特别 的味道,就象烹调得很好的牛肉一样。

她慢慢地品尝着,然后她说:「凯蒂,你愿意尝尝你的一个脚趾吗?」

「当然想。如果它们有你的脚的味道一半好,那它们就将是一顿美味了。」

杰西卡拿一把刀切下凯蒂剩下的那只脚的大脚趾。

她也用一把叉子挑着它把它递给凯蒂。

凯蒂趴在桌子上,让杰西卡把肉放进她的嘴里。

凯蒂刚刚尝了一口便感到惊讶,她自己的脚能有这样一种令人惊叹的味道。

她把她的舌头伸进被切断的脚趾的末端,感受着她的舌头与骨头摩擦的奇妙 感觉。脚趾的肉非常可口,使她想起的她可爱的脚,她曾经多么仔细的保养她的 双脚,可是现在它们一只在杰西卡的肚子里,另一只正在盘子里等着被吃掉,这 是多么奇妙啊。

然后她仔细咀嚼着自己美味的脚趾并且慢慢地咽下它。

突然,她有了一种想法:「杰西卡,你认为我们换着品尝怎么样?我已经吃 掉了你的一只脚,在尝过我的一个脚趾后我很想再尝尝其余的部分。」

杰西卡想了想同意了。

她拿凯蒂剩下的脚换回了自己的。

凯蒂立即开始吃她自己的脚趾。

她切断剩下的4 只脚趾放在盘子里逐个品尝。

脚趾小小的弯弯的,象一只玉米花虾一样,味道真不错。这样的美味不能一 下子吃完,所以她决定一定要慢慢品尝。

她从足弓上切下一小片肉放进嘴里,真是美味啊!美好的时间总是不长久, 她们几乎同时吃完了盘子里的美味,凯蒂注意到杰西卡脸上失望的表情。

「杰西卡,怎么了?」,她问

「噢,我在想以后是不是再没机会品尝这样的美味了。你的脚味道真是太好 了,但是一想到它们已经进了我的肚子,我再也不能见到它们了,我就好失望。」

「别这样,亲爱的。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愿望,吃到了我们美丽 的脚,我们还会有机会再来的,因为我有两个妹妹,让我们把她们骗到这里来, 这样我们就能再品尝到美味了!」

杰西卡被这个建议激起了兴趣,当她们开始艰难地推着轮椅回家时,她们开 始兴奋地谈论起她们的计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