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分手后的报复

2016-08-27 07:42:46


 2 年前因为工作繁忙关系,无法关心照顾女友,女友提出和我分手;我和女朋友已经谈了6 年,为了给她一个充裕的未来生活才拼命工作,结局却是如此凄凉,由此对女人产生报复心理,认为天下女人都是不可靠的,只有自己有钱还怕没有女人。 

        第一个进入我报复目标的是同公司质检部的一个女同事小林;小林一直对我很有好感,我给她的影象也非常老实。她也知道我刚和女朋友分手一直心情不好,  主动邀约我去吃饭,饭局上我故意喝了半斤白酒,吐得一塌糊涂(实际我是一斤的酒量)。 

        小林看我无法返回公司就带着我去宾馆开了个房间,把我丢宾馆就准备自己回去公司。看她要走我假装酒醉拉着她的手不让她走,说我一直很喜欢她强行把她压在身下乱摸。其实我胆子很小,但是借着酒劲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开始脱她的衣服。                

        她也抵抗着,但是抵抗力度不大(现在想想可能她真的很喜欢我)。脱下她的外衣一看,身材可不是一般盖的好。她因为长期坐办公室的关系,皮肤非常的白,乳房小巧玲珑一点下垂感都没有。一手可握的乳房揉捏起来非常舒服,记得好象是左手揉捏她的左乳房,右手控制她的双手,用口添着她的右乳房。 

        她身体的淡淡的香气刺激得我兽性大发,一把扯下她碎花裙子,放眼看过去差点喷血;小林这个斯斯文文的一个女孩子居然穿的是个丁字裤,而且还是阴部开叉的那种开档丁字裤。我当时埋头下去闻起来一点异味都没有,用舌头轻轻的舔得小林不停的扭来扭去。                

        不到5 分钟她阴部已经湿漉漉的。我看她已经有点进入状况,当时自己的小弟弟已经硬得不行了,就顶在她阴道口漫漫的摩擦,准备让她开口要我进入,我好推卸责任;结果她就是哼唧半天就是不开口,没办法只好强行闯关进入。 

        刚插进去一半就感觉紧得不得了,正准备全军突击的时候这个小妮子就清醒了拼命的抗拒就是不让完全进入。没办法连哄带骗半天总算和她达成协议;我只能半插入她阴道但是绝对不可以破她身,她要把她的第一次留给她丈夫。当时我那个爆汗啊,都已经被我插进去一半了还能叫第一次吗?看小丫头态度挺坚决的,没办法了。 

        那天一晚上就在她身上半插进阴道的状态下射了2 次,在插进去的时候我就一直想一炮到底破她身,可是又怕她告我强奸。可能是喝过酒的关系,那一晚上我就压根没睡,小弟弟也一直硬着,欲火还是没办法消除。想要她给我口交又怕她不愿意,就用69式在床上让她也爽着在她口里射了一次。已经“搞”过的女人想法可能有变化,在她坐在马桶上厕所的时候我站她面前又在她口里射了一次。 

      第二天早上出宾馆的时候后遗症算是出来了,我站都站不稳二腿发软。 

        后来半年多的时间,她尝到甜头了还主动暗示我和她去开房;当然还是只能半插,她也可以给我口交。半年后由于一些其他的原因,我从那公司辞职离开了,她在我QQ上给我留言我一直不敢回复消息,生怕她赖上我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