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和比我大的已婚同事约炮

2016-11-23 13:03:05


注册这个ID 很早了, 看着各位精彩的故事, 下面也吧我的真实经历写给大家分享下吧。女主人公是我的同事,称作小红吧来这个公司五年了,也认识红姐五年了,她比我大几岁。孩子上小学了。红姐一直给我的印象是开朗,活泼,爱开玩笑……身材的话没的说,现在还在学跳拉丁舞从没想过和她能有这样的际遇。 和他正真开始是去年有段时间去外地我没去公司……他发短信问我干嘛去了……我正好在外一个人无聊就和她聊起来和他说了自己在外地住在酒店……他开着玩笑是不是干坏事……我回答到没钱,也不敢……就这么聊着然后越聊我就越觉得这氛围不太对……最后他竟然和我说他老公不行……这下有意思了……我说那以后我来帮你解决问题……如果你需要的话。红满口答应并说自己很疯狂的。

  回公司后一切正常,然后年底有事情要去SC,她也请假和我一起去,当然公司不知道……到了SC我和他各住了一个房间晚上我去敲门我就觉得把她拿下……当时他朦朦胧胧睡着了……应该也是知道了我要干啥……我疯狂的把她压在身下,红姐呼吸越来月急促。费了好大劲把他拖了精光……红姐的乳房 很大。一只手握不住……我使出全身解数疯狂的吻她的脖子,乳头。右手顺势抚摸到红姐的下面。一片湿润……说要我的下半身已经硬的难受,很轻松的就进去了, 里面好深。不过感觉很松……但是很喜欢这个感觉,每次和老婆在家里做都得要10分钟他下面才能出水……就这样顺着姿势……我在上面使劲艹了……红姐在下面叫的很大声,嗯~~嗯~。哦~哦~我嘴里喊着她的黑色乳头。她两手抓住我的头……尽情的呻吟着,好舒服~~嗯~嗯~坚持了一刻钟感觉她快要高潮……我也使劲加速……最后一刻。我俩同时高潮……我软在她身上……红姐还没恢复过来……说他老公多年都已经不行了。她说的都快落泪了……哎。难得一个女的真不容易……回公司后一切正常。我又策划者什么时候出去爽爽……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开车约她出去,开了半小时去了HN镇……怕附近有熟人还是走远点好。我先开好房间,然后电话给红姐上楼……一开门进来我就抱着她,咬着红姐的耳朵……想死你了……最近想我了么……红姐回复到不想……我就挠她痒痒……她笑着和我拥抱上了床……拖了衣服……这次她主动的坐在了上面……看着在眼前晃动的乳房……真的是心里感慨万千……觉得这不是真的……红姐一个人在上面摇晃……我做起来……吸着MM……哦~哦~~好爽~~哦~~不知道做了多久我射了……当然是带了TT了……呵呵。她也趴在床上……躺了一会我开玩笑说你上次说你很疯狂……我怎么没感觉出来哈……他俏皮的爬到我身上……对我笑着……猛的探头下去用湿润的嘴含住我的YJ……这感觉真不错……舌头很灵活……一上一下一会我又恢复战斗力了……平时在家里和老婆一炮后就没来过第二发……这次马上就有活力了……果然应了那句话……花还是野花香……那天和他做了三次……回来腿都软了……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美好……知道现在还难以相信这个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