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和妻子在舞厅的一次浪漫

2017-01-10 10:36:50


体育中心旁边以前有很多地下舞厅,去了几次以后,突然想到,如果看见自己的老婆在别人的怀里欲火焚身的样子,该是怎样的感觉?

  这个想法折磨着我欲罢不能,终于有一天,我对老婆说:老婆我们去跳舞吧好不好?不明就里的老婆很高兴,打扮得很清爽地跟着我去了,一路上我看着穿着超短白色连衣裙的老婆,心里既激动又不安。

  舞厅里黑得看不见人影,老婆有点紧张,挽着我说:老公这是什么地方啊?

  怎么这么黑啊?我说:我也不知道,是朋友告诉我说这里很好玩,就带你来了啊。

  老婆问:怎么好玩嘛?我神秘的说:他们说很刺激,一会我们就知道了嘛。

  说完,就搂着她滑进了跳舞的人群里。

  渐渐适应了舞厅里的灯光,我发现身边全是搂得紧紧的男女,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情欲的味道。老婆也看见了,她在我耳边低声说:老公。这些人好像都不是在跳舞。我说:那你觉得他们在做什么啊?老婆轻轻地咬了一下我的耳垂,不说话了。我加大了搂着她屁股的力度,把硬起来了的阴茎抵在她的阴部,漫漫的蠕动着,老婆有了明显的反应,贴得更紧了,双手搂着我的脖子,偷偷地看着四周的人。

  我把手伸进她的裙子里。隔着底裤揉着她温热湿润的阴部,感觉到她的淫水开始涣滥。她突然腾出一只手,拉开我的拉链,伸进去握住我的阴茎,一下轻一下重的捏着,呼吸开始变得沈重。我掏出阴茎。从她底裤的旁边塞了进去,抵在她肥大的阴唇上,一下一下地插着,她立刻小声呻吟起来,站立不稳,我就扶着她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

  在我们的旁边,一对男女正在忘情地相互抚摸着。妻子软软地靠在我身上,一边偷偷套弄着我的阴茎,一边看着他们,只见那男人掏出阴茎,把那女人扶在身上,女人轻轻叫着,上下耸动起来,我只觉得老婆浑身一颤,握住阴茎的手突然加重了。这时,我对老婆说:老婆我肚子不舒服,去趟厕所。老婆说:你快点啊。我站起身,走到一个她看不见的地方坐了下来,偷偷看着老婆。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走到老婆身边说着什么,老婆慌张地摇着头,那人继续说着并伸出手坚持着,终于,老婆犹豫着站了起来。我的心猛烈的跳了起来。

  那人搂着老婆,渐渐地越贴越紧,老婆徒劳地抗拒着,只见那人把手放在了老婆的屁股上揉捏,并紧紧地抵着老婆,屁股随着音乐耸动,老婆可能因为刚才已经被我挑起了情欲,加上陌生男人的刺激,使她没有了抵抗的力气,软软地挂在那人的脖子上忍那人轻薄。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感觉心都快跳出来了。

  突然那人把手伸进了老婆的裙子里,我只看见老婆的头一扬,整个人就想一根面条一样依偎在那人的怀里。那人搂着老婆慢慢往墙边移动,我紧紧跟在他后面,坐在他们站立的旁边紧张地看着,那人把她抵在墙上,把她的底裤脱了下来,并掏出了阴茎。只听见老婆啊地叫了一声,我知道,那人插了进去。灯光太暗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但那熟悉的呻吟听得我热血沸腾。很快,那人低低地吼着,死死地抵住老婆。老婆张大了嘴巴,我知道,她高潮了。

  那人把阴茎放回了裤子里,用手摸了摸老婆的脸,转身走了。老婆疲惫地回到座位,深深地低着头。我走了过去,老婆惊慌地抓着我的手,带着哭声说:老公你怎么才回来啊?我激动不已,那有说话的时间,一把拉起她,抵在墙上,掏出阴茎就插了进去,老婆惊慌地抵抗了几下,就小声呻吟起来。我狠很插着,想着刚才的场景,很快就射了。而老婆居然也同时到了高潮,大概她也在想着刚才的刺激吧。

  直到现在,老婆都不知道那天我就在旁边偷看。我也不敢说。

  字节数:284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