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第一次曝露老婆

2017-07-30 09:21:10


各位大大小弟不才,因为苦无机会暴露老婆所以没机会创作。但今天早上终于有机会了,因为约了油漆工来家中补漆。所以一早就把之前照的春光照整理了一下放在桌面,档名「婆婆」,然后把一张性感照放桌面。

  对了,忘记介绍我那可爱老婆,她叫「小梦」身高162CM,体重48,C罩杯,照片的内容是细肩带低胸性感睡衣,两边肩带快掉下来有露出一点乳晕跟小豆豆。另外挑选10多张同系列照片做成萤幕保护程式,设定10分钟后就会自动插放出来。自己在弄时来因为太兴奋而脑袋一片空白,如何设定都差点忘光了,真呆。

  一切安排好后就等着主角上门了,这时铃声响起,我也吓了一跳,考虑了一下决定拼了,于是起身开门。

  只有一位中年油漆工,我将他带到客厅,看着他把报纸铺好,工具放下。在准备过程中闲聊了一下,知道他是一个40多岁的单身油漆工,而他也知道只有我们夫妻俩人一起住。我心里想着你有眼福了。

  在此先介绍一下电脑房,其实很简单,靠窗两台电脑,那面墙壁因台风而要重新整理,而我的电脑靠近里面所以要刷到后面才会发现,我想22寸电脑应该清楚吧。

  带到电脑房门口,我便藉口去拿垃圾袋请他先进去铺报纸。这时我跑到厨房边偷看,看他报纸铺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眼睛盯着萤幕又不时左右张望,我当然是不会给他发现我,只见他越来越靠近萤幕仔细端详了一会。

  这时我故意大声喊报纸够吗?他吓了一跳,弄得报纸散满一地,他边捡边喊够了。我走了进去,他刚好也将报纸铺好了,他便随口问我说你这样放辣妹照你老婆不会生气阿,我回答说当然不会,因为这就是她阿。

  他愣了一下说你门夫妻两真放的开,照片随人看,我便回答说这只是清凉照而已。但其实心理爽得很,我想他也是吧。

  这时他说想借厕所,我便带他到主卧室去。为何要带到主厕所?这是有原因的,因为主卧室门口对着电脑房而电脑房是开发式没门,而主厕所没门必须锁外面。我要让他知道,因对我之后的计划有帮助,这时我走了出来发现萤幕保护程式跳出来了。我赶紧重设为3分钟,这时刚刚好听到冲水声我赶紧跑去客厅看电视。

  他出来后走进电脑房前,我拿了报纸走进去说我也想上了,并叫他慢慢刷,也因为油漆的味道太重,所进房后我就锁了门,还故意大声关上厕所门。之后拿了个椅子从上方的门缝看出去,刚好看到他在看萤幕,而且还靠得真近。我看了一下,就开始做事了。

  过了一会我想时间差不多了吧,于是再从门缝偷看,他动作又停顿了并站在电脑前。我这时想到那10多张春光照从穿好衣服到一件件脱掉,我老婆犹如在陌生人面前慢慢宽衣解带,细肩带落下,双峰露出挂在奶头上,衣服落下,粉红奶头露出,趴在床上做出捧奶,挤奶等动作。

  这时看到油漆工手拉开拉炼,掏了出来慢慢套着,我也跟着兴奋起来做着同样的事。

  可能太刺激了吧,他不小心碰到桌子,程式便停了下来,只见他右手去拿了滑鼠,我想他应该看到档案了,因为我的档案是用检视方式放的,方便浏览。只见他不停套弄,看着我婆慢慢衣衫不整,一件件卸下,到光溜溜躺在床上那美丽的奶子,粉红的乳头,这时我泄了。

  靠,他喷在我桌上!

  字节数:257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