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更衣室

2017-10-30 18:17:43

那个年轻女人走进了我的商店,在那样一个完美的日子里!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温和的天气在这里的春季里很常见。我是一个店主,拥有一个出售泳装的商店,三月里并没有太多的生意,为了降低成本,就自己一个人打点着店铺。实际上,生意不仅仅是不好,而是太烂了!我甚至关门停业了一段时间!在那几天里,我对店铺里的更衣室作了一点微妙的手脚。

我看见她从商店的左门走了进来,这着实让我吃了一惊。

“我一直都不知道这里还有个商店,”她一边沉思,一边自言自语地说。

“刚才开车路过的时候也没有看见这个商店吗?”我问她。

“没有。”她答道。

后来跟她聊了两句。原来,她把车停在了街区的顶端,也就是奢侈品商业街的边上,她先在那里买了些东西,出来的时候,发现这边的购物环境似乎也不错,于是就决定安步当车,去前面的自行车店,也就是我的隔壁看一看,正好路过了我的商店。

刚在这里开店的时候,我曾经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更显眼的店面;后来前面开了商业街,我的店铺正好在它的后面拐弯处,这让我很高兴。

这位年轻的女士(到后来我们就会知道,她叫丽莎)的美丽的令人侧目。她的线条异常优美,漂亮的翘圆臀,与之相搭配的乳房是那么丰满诱人;她的体格让人垂涎,纤细的小腰肢,以及与之相呼应的大腿是那么美轮美奂。她的光滑而白皙,在乌黑的头发的对比下,甚至有一些惨白,可是不知为何,这种惨白更平添了几分娇柔和妩媚。她的脸蛋也很漂亮,样子伶俐,又不失平静;她的嘴巴和眼睛的样子,暗示着她有着顽皮而乐观的性格。她走路的姿势告诉别人,她清楚自己很漂亮,是一个任何男人都想搭讪的天生尤物。

我非常希望能和她来一次亲密接触,非常的幸运,我正好为这样一个时刻做好了准备。她提到自己想尽快进入到夏天的心情里,我彬彬有礼的建议她试穿一两件泳衣,也许这是一个达到目的方法(泳衣和内衣一般是不能试穿的,但是对待特殊的顾客,店主可以“灵活对待”——译者注)。说出这样的话时,我压抑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邀请年轻女顾客试泳装可不能太殷勤,要掩饰成一种置身事外的随口建议,否则很容易把人吓跑。

她挑了几件比基尼,向更衣室走去,我的那些特殊装置终于要派上用场了。

更衣室的空间很狭小,前面是门,门的左边有几个挂钩和衣架,右边有一个落地镜,内侧是一个长椅。本来镜子是在门后面的,我把它拆到了侧墙上,还换成了双向玻璃镜(对于镜前的人只有镜子功能, 对于镜后的人只有透明玻璃的功能——译者注)。而更衣室本来是一个小隔间,我把它打在了墙里,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内房间。为了通风还开了两个小通风口,一个在长椅下面,另一个在靠近天花板的内墙上。

为了通风……哦,对了,在她关上更衣室的门的一霎那,我踮起脚尖,跑到商店的前门,轻轻的上了锁,然后把指示牌的“对不起,本店已关门”几个字转向了商店外,然后,我又踮着脚尖跑了回来。

让我们接着刚才打断的话,……为了通风,因为我也对门做了些“装饰”,使小房间完全密封,和外面的空气基本隔绝。而两个通风口,一个通向排风扇,另一个通向一台稍稍改装的“轮胎充氮机”(一种使用利用碳分子筛的吸附特性,直接从空气中提取氮气的机器,制取氮气浓度可以达到98%以上——译者注),两个都是可以独立开启关闭的,弄这么一个装置可花了不少功夫。而这位美女得到的,仅仅是氮气……

在这里我不想赘述这样一个气体管道的构造。总之最后的结果是,我开了一些开关和阀门,同时也关了一些。然后就躲到边上的黑屋子里欣赏这位靓妞试穿比基尼了。

她脱衣服的时候非常快,按照这个速度,我有点担心等她换完衣服,空气还足够她呼吸的呢。但是当她赤身裸体的呈现在我的眼前时,这点担心就被我忘到了九霄云外。我决定就这样呆着,好好观赏眼前的尤物,她太耀眼了,就是当场死了也值得啊。

但是我不必担心会当场死掉,至少担心的不该是我。她迅速的穿上一件可爱的黄target="_blank">class="innerlink">色胸罩,然后把泳裤也穿上,那哪里是泳裤啊,只比我腰上的皮带粗一点。这个时候,她明显放慢了速度,小心翼翼的调节着圆润结识的胸部,又用手抚平了屁股上的小泳裤,侧身观看着效果。然后,她对着镜子做出一种怪异的假笑,接着脱掉了胸罩,欣赏着自己赤裸的上身——当然,我更加欣赏。我想,那时的缺氧一定让她脑袋嗡嗡响,有点迷糊了,因为她开始忘情的轻轻爱抚着自己的大奶子,眼神迷离而失神。过了一对,她明显有一点痴醉,身上应该也开始发麻了,她的呼吸开始加深加快,身体也轻轻摇晃起来。

恐怕她已经不能忍受,一屁股坐在了长椅上,显然这时候她觉得头晕目眩。她突然反应过来,这里的空气不对劲,迅速的站起来(至少在她的那个状态下算是迅速了)。她试着开门,却打不开,更衣室门外侧那个大的有点夸张的把手里有个暗扣,她带上门的时候,门也就从外面反锁了。于是她使劲的拍打着门板,发出一种语无伦次的咕噜声。过了一会,抬起的胳膊在身边划出了一个优雅的弧线,和她瘫倒的身体,一同落在了地板上。

她优雅的倒下身体,以一种无可名状的快感激起了我的情欲。我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是脱掉衣服的时候啦!我赶紧开始扒自己的衣服,有些神魂颠倒:她那套着一根“皮带”的屁股,半靠在长椅上,撅起来正对着我;她的脑袋、胳膊和乳房,紧紧地贴在地上;她本来就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种浅浅的蓝色;而她那沉重的呼吸,也在慢慢的减弱,最后变成了时断时续,类似痉挛的一种咳嗽和反胃的动作。一个美女这样死掉可不是经常能看见,我为自己能完成这样一项壮举而感到无尚的光荣。

过了一段时间(对我来说就像一生一样漫长),她彻底停止了呼吸。注视着她撅起的可爱屁股,我发现她的皮肤开始失去了仅有的一点颜色,变成一种神秘暗淡的色调。我又艰难的等了一会,确定她已经死透了,就打开阀门,放进了新鲜的空气。接着,打开了挂镜子的那堵墙——实际上是通往我的小房间的暗门。

这位漂亮尤物像一堆死肉一样,瘫在地上。她现在完全属于我啦!我走进了更衣室,抱起她,进了我刚才观赏她的小房间,那里有一张填充着两英寸泡沫材料的人造革工作台,也就是议长桌子。我用胳膊肘顶亮了荧光灯的开关,然后把尸体放到工作台上,整个房间沐浴在一片明亮的白色光芒中,而我们可怜的宝贝,显得更加惨白,活像太阳光下的一座大理石雕像。

当然,她摸起来可不像大理石!温暖、柔韧、松软、顺从,而且让人销魂。在这种永恒的安睡里,她的脸庞更加的安详美丽:她的嘴巴微微的张开,透露出一种漫不经心、一种随性;她的眼睛半睁着,我不喜欢这样,于是伸出手把她的眼皮往上翻了翻,现在她圆睁着眼睛,可以明显的看清她扩散的瞳孔,她的眼神也是那么的漠然,仿佛望到了时空之外。这是一种美丽的真实,她的大脑已经死亡,她是一具尸体,我爱她。

我的眼睛移到了她的身体上,实在是一番绝美的奇景。她的魅力超凡脱俗,超出了视觉所能感受的极限。她的身体是那么的完美,每一个部位都仿佛被精雕细琢过,而她整个的胴体,又不仅仅是这些精巧零件的简单组合,肉体与气质在这里融会、灵魂与情欲在这里贯通,死亡的安详与恬静,让她成为了世俗世界上的最后一位女神!

想要忍住不看那对大奶子实在很难:她挺在地上,那对乳房却挺向天空。这两个苍白的大肉球,还隐隐约约的浮现着蓝色的浅斑,我伸出手开始捏这它们,两只乳房顺从的颤动着,她那朦胧灰白的乳头,隐隐藏匿着紫罗兰的色彩。我一边捏着她的乳房,一边低下头,用舌头在上面来绕舔着,那种质感和圆润着实让我黯然销魂。在那可以收缩的胸腔之外,已经停止了跳动的心脏之上,她还能不能察觉到一条湿润的舌尖——慢慢裹着她的小乳头,还深深的嵌进她的大肉球……

我开始吮吸她的乳头,那个小小的圆点像一颗小葡萄,我差点有一种把它咬下来的冲动。凌辱完一个小葡萄,我又开始蹂躏另一个肉球上的,她的那个孪生姐妹了。接着,他开始狂吻着她全身的肌肤。从上到下,她的每一寸肌肤都是属于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不是吗?

从她那闪着微光的苍白皮肤上,我缓缓的褪下那条比基尼泳裤,把脑袋埋到她的两跨之间。我的脸蹭着她湿润的那撮阴毛,软软的,湿湿的;我的胳膊抱住她的大腿,拼命的揉捏着。她的阴户有些湿润,失禁的蜜液和尿液混在一起,发出一种美妙的气味。

是时候了操她了。我抓着自己的肉棒,挤进了她湿润的阴道,她圆圆的屁股就像一块软软的大肉垫,每次积压都会形成一个反弹,弹起她那漂亮的裆部,来迎接阴茎的下一次狠插。我的那玩意得意极了,每一次都一插到底,真是四两拨千斤啊——她的大乳房竟然被这么一根小棒子挑动的跳起了波浪舞。

女尸的阴道收得紧紧的,我惊异的发现,她的外生殖器紧致而规整,阴道幽长而光滑,如果细细观察就会发现,她活着的时候竟然并没有太多的性经验!我真的太喜欢这个紧巴巴的管道了,那么的美妙,那么的甜蜜,那么的恰到好处。我的行动越来越剧烈,我们尽兴的欢闹着,最终,被压迫的小弟弟奋起抵抗了,爆发的暖流一股又一股的射出,喷到她的身体里。

我并没有拔出,只是把身体压在她的身上,喘着粗气,那凸起的两块大软球真是天然的按摩球!我现在已经完全的心满意足,当然,又觉得筋疲力尽。她死去的躯体,一个小时前还漫步在大街上,活力十足,没有任何线索会让人联想到这样一个结局。

我就这样和她僵持了很长的时间,射完后的软软的小弟弟仿佛受了委屈一样,柔弱的蜷缩在阴道里,被她紧紧的夹着,瑟瑟发抖——这个时候不是我在奸她,而是她的阴道在奸我!我class="innerlink">淫荡的享受着这种“被蹂躏”的快感,这种被动的静止,这种被凶狠夹紧的感觉。

我们命中注定就属于彼此!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爱侣,超越和时空,在永恒中只因为彼此才存在!我们的爱情啊,在此时此刻交融成了一条死亡的沟渠中的生命之源,它已经超越了生命,超越了气息与热吻,在永恒静止的缥缈虚空里奔涌着,勇敢的冲向未知的黑暗!

我的手小心翼翼的捧住她的面颊,轻轻的吻住她撅起的嘴唇。她的嘴唇是那么的无力,一下子就被挤开,露出牙齿,这个吻,更像是在亲吻一个骷髅,一个嘴巴上还粘着一些肉的骷髅,但这还是在亲吻她。但是,她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

我非常想知道她的全部。她把钱包挂在更衣室的挂钩上——在那里她的确“更衣”了(在英语中“更衣”和“变成”是一个词“change”,作者一语双关——译者注),“更”成了一具尸体,“更”成了一具裸体的年轻尸体,静静躺在我的眼前。我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她叫“丽莎”,今年24岁,钱包里有大把的钞票。

“丽莎,你真好,跟我留下了这么慷慨的消费。”我笑着对尸体说。

她并不理睬我,算了,她正直挺挺的忙着炫耀自己的美貌呢。

我的好奇又回到了她的尸体上。我把她翻过来肚皮朝下,在她那凹陷的腰窝之后,她的屁股高高的翘挺着,我开始抚弄那块得意洋洋的圆屁股。她的线条耀眼的让人窒息,她的两瓣屁股圆圆的、软软的,比开始似乎稍凉了一点,摸起来反而更舒服了。我揉捏着她的屁股,两只手在上面来回撮动,我亲吻吮吸着它们,高兴起来的时候,狠狠地煽上两巴掌,她的屁股却并没有泛起红润。

我大笑起来:“你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女人啊,丽莎!”她真的很够朋友,令人满意!

我又开始欣赏她的四肢了。富有情趣的双手苍白而纤细,精巧的手指上,指甲已经发白。我拿起她的手,夹住我颤抖的小弟弟,那种冰凉的感觉简直爽歪了。我又开始按摩着她脚上的骨肉,这双惨白的小脚啊,把她的身体待到这里,带进更衣室,最终带出了世界!我用手和嘴巴蹂躏着它们,接着把它们并起来放在桌子上,爬过去把自己的小弟弟插进她的两脚之间,然后用手抓住她的脚,用脚趾刺激着自己的蛋蛋,我就要射了!

这个时候,我还是决定停下来,于是抽出那玩意,忍了忍,走出去找了一瓶芝麻油,挤出一些,用手指塞进她撅起的屁眼里,然后又挤出一些抹在我的肉棍上。她的屁眼现在松弛的开着一点小口,外面绕着一个茶色的褶皱的小圈,里面的颜色就像被漂白过一样,一种鲜嫩的奶白色,和活人的屁眼一点也不像。从她的肛门可以直接看到洞里面的内壁,这具死尸的肛门括约肌完全失去了作用,这个样子的屁眼简直就在告诉使用者“欢迎用户插入”哦!至于那些芝麻油嘛,嗯……和亚洲菜的味道差不多。

我开始进入了,她的屁眼比阴道还要紧,塞紧后,抽插会发出优美的“咕噜”声。她在台子上瘫着,屁股上一次次完美的“一击入洞”激励着我狠插猛抽。她就这样心甘情愿的让我插着屁眼,而我也知恩图报,每一次都追求完美:彻底的拔出,然后一下插到底,一次又一次……她芬芳的屁股则在我的暴力之下欢快的跳跃着。起先她的胳膊还折在身边,现在也被震出了桌沿,随着我猛插的节奏,胳膊无助的剧烈抖动着,牵扯着肩膀猛烈的旋转,双手时不时还会跳起来,拍一下自己又大又圆的乳房,然后被弹了回去,她的脑袋也在拼命的点着头,眼神还是那么茫然,直勾勾的盯着前方,提醒着我她是一具尸体。在疯狂中,我双手狠狠的揪住她屁股上的肉,发出最后的猛攻,她的粪便被我强烈的冲击挤着带了出来,发出了巨大的“咕吱”声。哦!哦!丽莎,你这个漂亮性感的死尸!我爱你。你真的永远都不明白你错过了多么美好的东西。但是,我还是要真心谢谢你,感谢你的光临,……和死亡!


尾声

你看上去累坏了,可爱的丽莎,,我不得不说。你刚刚差点第二次断气,不是吗?我知道你的感受,但你也让我精疲力尽啊。我该把你怎么办呢?……为什么我会问你,问一具尸体?你是一堆没用的死肉……不,你还有用,你还刺激着我,而当我的思绪四处飘荡的时候,我就喜欢注视着你,我的野丫头。嗯……我得穿好衣服,然后用纸箱把你的尸体打包带回家,这样你就能稍微休息一下,也许在浴缸里的冰水里面放松一下。你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一定不想让自己变成一团发出恶臭的腐败烂肉吧?像你这么精致优雅的一个女孩子,当然应该被好好的保鲜。是的,一个漂亮的冰水浴正是你需要的,能洗去你身上的污秽。当你可爱的屁股被冻得又硬又挺的时候,我会用我那温热的暖流让你舒服起来。你来我家里做客,将是我莫大的荣幸……嘿嘿,和莫大的享受……

另外,在以后的几天里,我们都要一起努力,保持你身上的肉的新鲜。因为有一天,我还要把你吃进肚子里。当然,那一天我将不得不切开你优美的躯体,我一定会很伤心,你要原谅我,因为只有那样,我们才会永远的在一起!也许我会切掉你的头颅,把它放在一个盘子里,再塞进冰箱,放在牛奶的旁边。我会在你的脑袋上留下尽可能长的脖子,这样,每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就能把我勃起的肉棍,从下面插进你的脖子,插到你的嘴里,那将是我们快乐的小高潮。

到那个时候,我也不会把你的乳房煮掉。它们太美了,我会小心的把它们从你的胸膛切下,放心,我会切的平齐规整,仿佛它们原来是贴在胸腔上的一样。我会把它们放在一个大银盘里,也存进冰箱。我会时不时地把它们拿出来玩弄,也许用它们来夹我的小弟弟,操着你那对多汁的大奶子。然后,我会把它们洗干净,放回冰箱,就放在你的脑袋前,你看一看间的地方,这样你也可以找看着自己的乳房,我的丽莎。

我想最早烹饪的应该是一道美味的烤屁股。我会在上面涂上油,操一遍,然后烘烤,拿出烤箱的时候,再操一遍,然后吃掉。嗯……在这些事情之前,我还有好几天的假期,正好可以好好享受你的佩干。这样我看着你,和你的奶头做游戏,整整几天的时间。不过,我们还是先回家吧,一起冲个澡,一起躺在我那张巨大的床上……

上一篇:女校學生

下一篇:淫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