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连鸡蛋的鸡字都不会写】 【7C】

星河大帝2014-07-12 22:54:18

[连鸡蛋的鸡字都不会写] [7C]

  1、早晨起来逛菜市场,看见一家商户门口挂着“有机蛋”的牌子,心想:哟,这是什么新产品啊怎么没听说过呢!
  走近一看,明白了,哎,连鸡蛋的鸡字都不会写。
  
  2、暑假在超市打工,第一天上班,我负责清洁地板。结果我发现一个女顾客一直盯着我看。
  我就问:“阿姨,有什么需要帮你的吗?”
  她笑眯眯的说:“没事,你拖地吧,我就是喜欢看男人拿拖把的样子……”
  
  3、家里办喜事,客人来了,送上红包。
  我接过红包,紧紧握住客人的手:“哎呀,红包来了就行嘛,还来什么人哪!”
  
  4、我爷爷总教育我说:“当一扇门打不开的时候,总会有另一扇门可以打开的。”
  实在太有哲理了,不过一般这时奶奶就会说:“老头子,你这辆破车还不去修一下是嫌不够丢人是吗?!”
  
  5、冬天大雪,Pol.ice要求所有车辆都要绑防滑链。
  先来一辆越野车,司机跟Pol.ice说:“我的车是四驱的,不用防滑链。”
  Pol.ice于是放此哥们过去了。后面来一小车,死活不让Pol.ice绑链子,说前面的车都不绑。
  Pol.ice跟他解释说:“人家的车是四驱的。”
  此哥们立刻毛了:“你们歧视人吧,他的车是市区的,我的车就是郊区的么?!”
  
  
  6、一只熊抓住了一条大鱼回家了,熊对鱼说:“你自己选择一个死活吧,然后让我吃掉你。”
  鱼说:“说,什么死法,请让我死得舒服点。”
  熊说:“你是让我电死你再吃掉你、还是让我淹死你、还是让我烧死你,你自己选择吧。”
  鱼说:“那还是淹死我吧。”
  
  7、动物园组织小动物献血。
  小鸡听到非常高兴:“耶耶耶,我身体里都是鸡血,我好兴奋。”
  蚊子听了悄悄问:“别人的血可不可以献?”
  小狗说:“我不要献血,我体质差,生病了。”
  兔子一听,噗得一声,笑得兔血了:“你这理由编得也太狗血了吧?”
  鸭子走上前来,说:“我粉丝多,让他们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