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成人笑话30则。

星河大帝2014-08-09 10:26:38

(因为小笑话太多了,我怕版面太大被管理人员扣分。所以就放到一大段里面了。不过有数字可以却分开笑话。转来的笑话,可能不太精彩,但至少看看也解闷吧。)
1老郑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禅坐在床边,抓着他的手泪流满面,口中念念有词的祷告。老郑睁开疲弱的眼睛看着小禅,张开苍白的嘴唇轻声的说‘亲爱的小禅,…’ 小禅喔着他的嘴‘你累了!静静的睡吧,乖,不要说话!’ 
老郑很无力的说:‘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 ‘没什么好表白的了!你累了,还是好好睡觉吧!’小禅啜泣的说。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经睡过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还有你妈妈。’  小禅轻轻的啜泣着:‘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对你下毒!’ 2有一对中年夫妇,育有二个非常美丽的女儿,但是他们一直向往着生个儿子。 
他们终于决定做最后的尝试,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皇天不负苦心人,这位太太怀孕了,九个月之后,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小男孩。  这位快乐的爸爸冲到育婴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儿子,却被他所看到的吓坏了,他的儿子竟然是他生平所见最丑的婴儿。  他跑去见他老婆并告诉她,他绝对不可能是这个婴儿的父亲,并且很凶恶的责问他老婆:‘你是不是背着我偷汉子?’ 他老婆很甜蜜的对他笑着说:‘这一次没有。’ 3一个殡葬业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尸体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详细的检查。当他在检查王先生的尸体时,他很惊奇的发现,王先生的那个东西是他生平所见最长、最大的一具。 ‘王先生,实在很抱歉!我不能就这样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么特别的东西必须为后代子孙留下来。’于是验尸官就用他的解剖刀将那阳具割下。 验尸官将它包好放进皮包中带回家,第一个展现给看的人是他老婆 .‘老婆,我给你看一个你绝对无法相信的东西!’  他把皮包打开,把那个东西拿出来,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王先生死了!’ 4一个女人正躺在床上和他的情夫嘿休嘿休的时候,突然听到丈夫开门进屋的声音。 
  ‘快!站在那角落里不要动!’她赶紧将他全身擦满婴儿用油,再洒满石灰粉,她轻声的告诉他‘站着不要动,你就装着是一个石膏像。’ 她丈夫进到房间里时,指着角落里的东西‘那是什么?’ 他太太冷静的回说‘喔!只是个石膏像。蔡家的卧房里也有一个,我觉得蛮漂亮的,所以我也弄一个回家摆设摆设。’ 
夫妻俩自此就不再谈石膏像的事,直到俩人上床睡觉都不再谈起。清晨二点左右,丈夫起床到厨房吃东西,回房时,手里拿着一个三明治,一杯牛奶,递给那个石膏像说:‘拿去,吃点东西吧!不要像我,在蔡家站了三天,连一杯水都没得喝。’
5、小孩问:“妈眯,心和肝有腿吗?”妈妈答:“傻孩子,心和肝怎么会有腿啊?”孩子疑惑地说:“那昨天晚上,为什么爸爸轻声地说,心肝!把腿分开呢?”    6、夫于床上看书,不时将手伸入妻腿间,妻便脱衣撒娇,夫问干吗?妻反问:你手干吗?夫一本正经的说:湿湿手,好翻书!   7、安徽自古出名酒:少女腿一抬,口子酒;少男腿一抬,金种子酒;老太腿一抬,古井贡酒;老头子腿一抬,圣泉干啤酒;你腿一抬,剑男春酒。     8、父亲带儿子去洗澡,地很滑,儿子将要滑倒时一把抓住父亲的JJ才没倒下,父亲骂道:***幸亏和我来,要和你妈来非摔死你。     9、避孕套对卫生巾说:“我真怕你,每次你一上岗,我就一星期没生意做。”卫生巾生气了:“你丫别装蒜了,你他 妈稍微疏忽一点,我十个月生意就黄了。      10、一男青年在公交车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领开得很低,春光外泄,戏言道:“真是桃花盛开的地方啊”,美女听后,撩起裙子说:“还有生你养你的地方”。   11、某贫困村村长介绍村情:吃饭基本靠党,穿衣基本靠纺,致富基本靠抢,媳妇基本靠想;通信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治安基本靠狗,性生活基本靠手!   12、歹徒闯入民宅QJ妇女遭到反抗,丈夫下地回来见老婆被歹徒压住,抡起铁铲怒拍,就听老婆骂道:“该死的,反抗了半天,被你一铲子给拍进去了!”  13、单位领导总结发言:我们工作搞不好的原因是:一是像寡妇睡觉,上面没人;二是像****,上面老换人;三是像和老婆睡觉,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14、有一日本女人在桑拿洗澡,想找中国猛男为其搓澡,猛男搓着搓着突然起性,将阳物插入其羞处,日本女人大怒:你的什么的干活?猛男曰:里面的搓搓!   15、两个历史系老师结婚,且都是二婚,入洞房后,女出上联求下联:夜袭珍珠港,美人受惊(精)男巧对:两颗原子弹,日德(得)投降横批:二次大战!      16、人生啊、总是要有些哲理的……生活就象被强暴:要么反抗要么就去享受;工作就像嫖妓:你不行就让别人上;社会就像打飞机,所有的都要靠自己的双手解决!      17、倪萍到蒙城作客,菜上一牛鞭,味道特好,问曰何物?冯巩说:牛群身上有!牛群说,冯巩身上也有!倪萍问:我身上有吗?两人齐答:你身上有时有,有时没有......   18、话说一对男女偷情,男的进入之后趴在女的身上不动,温柔地说:咱们现在联通了,女的有些不悦,男猛烈进攻,女的高声大喊:移动就是比联通好!   
19、一女兵女扮男装,一天在阵地上忽然LJ来了,底下红了一片,连长问道:“你哪受伤了?”女兵忙说:“没,没事。”连长忙扒下她裤子,一惊:“JJ都炸飞了还说没事?”        20、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观其乳丰臀肥,故欲行房事,女妖见状惊呼:长老!小女月经在身恐有行房不便!唐僧听罢双手合一道:阿弥陀佛,贫僧正为取经而来!        
  21、王先生出差买了只乌龟,上飞机时不让带。他急中生智,把乌龟装入裤裆上了飞机。坐稳后又害怕乌龟憋死,就解开拉链把乌龟的头放了出来,空姐从边上过,一直扭着头看。王先生说:看看,看什么看。没有见过?空姐红着脸说,这东西我见多了,不过像你这长眼睛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22、同事去内蒙玩在帐篷里吃奶茶吃肉,有的人吃不惯那个味道就想和别人换着吃。一女士对边上男士说:你吃我的奶,我吃你的蛋吧!   23、有位男子去找他的家庭医师, 他问:『医生,我要结婚了,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 你可以告诉我们该怎么做吗?』 医生看了外面一下然后说:『看那边,有看到公园的两只狗吗? 看到它们在做什么吗?回家照着做就没错了』两个月后,他们又见面时, 医生问:性生活如何?? 男子回答说:『很好啊,只是在公园里做真的有点冷,而且还会有人偷看』   24、一群女人交流自己的“性”生活。单身女人啦得有声有色,性趣盎然,而家庭女人却性趣索然,沉默不语。家庭女人羡慕地问:“你们是不是天天如此?”单身女人说:“不是的。”家庭妇女问:“为什么?”单身女人说:“我们得趁你们的空。”    25、海滨浴场负责人含蓄地对一穿三点式的美女说:“我们这里不允许穿两截的泳衣。”美女答:“好啊,那你看我去掉哪截更合适?”     26、美女在河里洗澡,不慎一只小虾钻进下身,美女大惊,遂急诊到医院,一男大夫检查后说:“取出来很麻烦,不如我直接给你捣成虾酱吧!”     27、某男与姓党的女子结婚,新娘对新郎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指挥枪的原则,党叫打哪就打哪;二是不能搞多党制;三是不能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       28、小伙子以近乎成本价买了沙发,又要求老板娘以折扣价卖给他床,老板娘说:“你可真贪!在沙发上占了老娘的便宜,还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29、女人问男人:你猜我们最喜欢男人什么东西大?什么东西粗?什么东西硬?男人微微一笑,满面通红,哑口无言,女人骂道:笨蛋!告诉你吧,是喜欢男人财大气粗腰杆硬! 30、漂亮女人迷死男人,放荡女人爽死男人,温柔女人爱死男人,有才女人勾死男人,有钱女人玩死男人,当官女人弄死男人,女人天职就是搞死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