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买一赠一

星河大帝2014-08-20 09:33:21

1.菩提祖师见猴王长得像个猢狲,便给他取了个姓氏为“孙”。至于名字,祖师抬头望了望天色,皱着眉头说道:“干脆你就叫雾空吧。”

2.某商场营业员大声叫卖:“好消息,买一赠一。新进的苹果,买一箱赠一把水果刀。”小华正巧放学路过,很高兴。她对营业员说:“你们想的真周到。”营业员说:“唉,主要是这批苹果烂的地方比较多。”

3.医生告诉我们,额头长痘是肝脏和心脏有问题;唇周长痘预示着肠道有问题;印堂长痘是心脏功能不好;左脸颊长痘是肝脏有和血液循环有问题;右脸颊长痘是肺部有问题;腮边颊长痘是淋巴循环不畅;下巴长痘代表着内分泌失调;太阳穴长痘是胆囊不好…所以我这种满脸都是痘的就该等死了是吧?

4.足球解说员四大特点:1.像班主任,有事没事总点名。2.像冷饮贩,一到门前就大喊。3.像事儿妈,一个典故天天讲。4.像小知县,偏爱一方太明显。 

5.我看球的相当一部分乐趣来自于:难得看这么一群千万富翁跑得脸红脖子粗,摔得人仰马翻,我真仇富,心理真阴暗!

6.我买了一瓶遮瑕霜,用了之后发现效果真的不错,涂上之后像换个人似的。老公很奇怪为什么涂上之后效果这么明显,我跟他说:“遮瑕霜的作用就是让毛孔变小、遮盖雀斑、提亮增白肤色。”老公听了我的介绍,恍然大悟道:“我明白了,就像咱家装修时刮大白一样。”

7.瞧一小伙子蛮帅的,我打算先去趟泰国,再去趟韩国,回来就嫁给他…… 

8.中午在办公室闲着没事,我从抽屉里拿出小镜子和剪子,把我有些长的刘海儿给剪了。晚上回到家,我拉住老公问:“看看我这刘海儿剪得怎么样?”老公瞟了一眼嘟囔道:“不怎么样。我说:“我没上外边剪,自己瞎剪的,一分钱没花。”老公盯着我的刘海儿仔细看了看说:“不错,真不错,你怎么不早说呢?”

9.医院门诊室,一中年妇女坐在医生面前。“医生,请你给我检查一下吧,我经常胸闷、胸口疼。”医生用听诊器听了一会儿,没听到什么,就说:“我开个单子给你,你去照个片拿过来我看看。”过了好一会儿,那妇女回到诊室,将一大本影集放在医生面前。医生问:“你这是干什么?”“给你照片看啊,你不是让我去照片吗?你看,这是我这些年来照过的照片,医生你看这张,这张漂亮吧,你选一张吧,选一张漂亮点的你看着照片再对比一下我现在看看,我到底得了啥病!”

上一篇:某女玩越野

下一篇:笑话10则 看我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