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淫村长系列黄色笑话之一

星河大帝2014-09-03 11:08:15

1.新人
老家的村长,人帅又能耐,全村第一个有小车加洋房。城里人还没发明一夜情时,他已和村上的不少小媳妇大姑娘大搞多夜情了。
他儿子牛娃子,可能得其遗传,也有这个爱好。村长天生嗅觉灵敏,熟悉他临幸过的每一个女人的气味。 
有一天,村长见儿子回家很晚,怀疑他有不轨行动,便上前闻他身上的余味,问儿子:上玉娃子婆娘家床了?儿子说:是。
又有一天,儿子又晚归,村长又闻味后问: 上你三嫂子家床了?儿子答:是。 
再一天,儿子路过某家牛圈,见一母牛,这牛娃突发奇想就尝了次牛的鲜,
回家后村长照例上前闻味,反复几次,总觉生疏,便问儿子:村里头来新人了?
评论:俗话说得好:有其父必有其子。

2.一起砸
早些年,村长带着儿子常年在外打工。
这年年底回到家天都黑了,村长的老婆正跟儿媳一起摇着纺车纺棉花,见爷儿俩回来,赶忙做饭,做好以后婆媳俩接着纺。
爷俩吃过饭,都想着尽快上床释放那憋了一年的横劲,而婆媳俩谁也不好意思提睡觉的事,继续在那里纺棉花。
村长上了床,见老婆迟迟不来,就横过去竖过来蹬被子,一个人在床上瞎折腾;
儿子呢就在院子里跑圈圈,跑呀跑呀,都到深夜了,实在熬不住了,
就冲着媳妇骂道:”纺,纺,就知道狗日的纺,再纺我把你纺车砸了。”
村长一听这话,腾的从床上跳起来,大吼道;”对,牛娃子,把你妈的纺车一起砸了它妈了个B !”
评论:男人都憋了一年了,2个婆娘却还在装处。

3.峨眉壮阳功
前几天村长去乡会计家玩耍,见会计在上网,正读着《漂泊者》上的一个帖子,叫什么秘笈峨嵋壮阳功,效果奇佳。
心想往日里应付村里那帮婆娘已常有点力不从心的,就鼓动了会计,两人立马照帖练起来。
帖上说挂梨儿翘JJ,但村长心大,一下就找了两个铁秤砣挂在JJ上翘,哪里挂得住? 咚咚两声落下来正好砸了脚背,疼得一下扑倒在地,
会计扶他起来,看着泥地上被村长JJ戳的洞洞,说: 真是灵! 才练了一下,就得神功了哈!
评论:要对付村里那么多婆娘,难怪村长要挂秤砣。

4.杰士邦
村长峨嵋壮阳功将泥地戳了个洞的事,让村上婆娘们十分景仰。 
一个湛蓝蓝的艳阳天, 五、六个婆娘正好在苞谷地边遇着了瞎晃悠的他,一个胖大嫂一声提议:验验! 
于是村长被七手八脚按倒在地、扒了个精光,又被轮番上去KJ,待那东东雄起了,一人扯了一只手脚,翻转身朝地,提起村长打起夯来,可怜他像捶牛蛋般的哀号……
那帮婆娘数着地上每人可分得一个洞洞了,才嘻嘻哈哈飞也似逃去。幸好他练那壮阳功已半月余,仅一些个红肿而己! 
他光着屁儿奋起直追,胖大嫂太肥,落在最后,他一个猎豹扑羊,将她扑翻在地,拖入”青沙帐”中,爽爽地慰安了一番红肿的DD,
顺手扳了个苞谷棒棒,扯去外皮,插将进去,狠狠地活动了三、五百下,扬长而去。 
那胖嫂拔出苞谷棒棒,一根根扯出钻在里面的苞谷须须,摸着颗颗饱滿的苞谷粒粒,
自语道: 好安逸,比村长带浮点的杰士邦还要安逸! 
评论:俗话说得好,豆腐要吃烫的,婆娘要日胖的。

5.鲤鱼鳞
村长名叫李向合,村支书叫李玉林,两人一起外出,晚上窝在旅店,闲得无聊,
支书说,向合,我们睡不着,讲讲我们村里的稀奇事吧。村长说好,你先讲吧。 
支书说那你听到哈:玉娃子结婚的洞房夜,我去听房,玉娃子跟新娘子说想先看看她的下身,
新娘子心想反正就要做他的人了,看就看吧,
玉娃子打着手电拱起被子,边掰边看,边看边说,我以为B很好看呢,不就是外面像条沟、里面像条河吗,
外像沟、里像河(李向合),有啥子好看嘛? 
李向合一听,心里骂着老子日你妈了个B,嘴上说道:我也听到我们村的一个稀奇事,
棱娃子的婆娘过河收苞谷,正是中午,看看没得人,就脱光了淌水过河,到了河中间,感觉有东西钻进羞处了,
急忙往外掏,是条红尾巴鲤鱼,可是钻得太深,怎么都掏不出,
掏一把看看,一手鲤鱼鳞(李玉林),再掏一把,还是一手鲤鱼鳞。
评论:2个都是强人,损人不带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