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夫妻俩谈论《三国演义》

星河大帝2014-09-07 15:08:46

 亲爱的狼友们本人是新手。如果你感觉本贴子让你开心了一下。记得也帮我轻轻点击下右上角的红心。

1,妻子说:“曹操率领81万人马下江南……”丈夫听了,立刻纠正:“不对,人家是83万人马。”
妻子说:“是81万。”
丈夫说:“是83万。”
两人争执不下,干脆去取书。丈夫上床头取书时,不小心把被窝里睡得正香的孩子踩了一脚,孩子哭起来。
妻子说:“该死的,别把娃踩死了!”
丈夫不耐烦地说:“得得得,两万人都叫你给说没了,还在乎这一个半个的。”
2.妻子:“你说,我长得漂亮吗?”
丈夫:“那还用说,当然比谁都漂亮!”
妻子:“可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我妈只收了几百块钱的彩礼,你说,这说明什么?”
丈夫:“说明物美价廉呀!”
3.妻子:“你太不正经了,看见漂亮的女人,就忘了自己已经结过婚了。”
丈夫:“恰恰相反,我每次看见漂亮的女人,心里最清楚的就是我怎么会已经结过婚了呢!”
4.丈夫经常在妻子面前骂老板无能,说老板弄得公司快倒闭了,连奖金都发不出。
一天同事来访,听到他又骂老板,十分吃惊,悄悄问道:“你不是每个月都领了奖金吗?怎么……”
他连忙打断同事的话,小声说:“不骂老板,我和你们打麻将的钱谁出?”
5.一对夫妻结婚刚满三个月,妻子就对丈夫说:“我要生孩子了,快去请个接生婆吧!”
“什么?”丈夫大吃一惊说,“人家都说怀胎九月才能生,你怎么……”
妻子看了看他,说:“你呀,真傻。我问你,我和你结婚几个月啦?”
丈夫答:“三个月。”
妻子又问:“你和我结婚几个月啦?”
丈夫又答:“三个月。”
妻子指指肚子:“孩子在我肚里多久了?”
丈夫摸摸头:“三个月呀。”
“这就对啦,”妻子笑笑说,“三个三个月,你算算,是几个月?”
“果然是九个月!”丈夫如释重负,说:“我真糊涂,连这个账也不会算,好了,现在我就去请接生婆!”
6.老婆在照镜子时,自夸自的对喝粥的老公说:“你看我,多像一个从未结过婚的大姑娘啊!” 
老公看了看老婆,然后用手指了指碗里的粥说:“你看这碗粥,多像一碗纯净水啊……”
7.高个子妻子和矮个子丈夫争执不下。
妻子怒道:“我要与你比个高低。”
丈夫也不示弱:“我要和你决一雌雄!”
8.有人问小丽:“听说你丈夫是搞杂技的?”
小丽回答:“是的。”
那人又问:“那多危险,万一从空中摔下来怎么办?”
小丽说:“不是有保险绳吗?”
“万一它断了呢?”
小丽凑到那人的耳朵边,小声说:“不瞒你说,这个我也早有准备。”
9.妻子打电话给正在上班的丈夫。
丈夫说:“对不起,亲爱的,我今天工作很忙。”
妻子回答:“亲爱的,可是我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要告诉你。”
丈夫说:“好吧,因为我时间不多,你就只把好消息告诉我吧。”
妻子说:““嗯,咱车上的安全气囊真管用。”
10.晚上醒了发现老公睡得特美,嘴角甜蜜地上扬,可爱得要死!
我过去推他:“啥事儿这么高兴,又做梦娶媳妇圆房啦?”
老公迷迷糊糊地应道:“嗯,呵呵呵……”
看他这么高兴,我强压心中怒火,又轻声细语地问老公:“怎么样,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