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我今天没带套

星河大帝2014-09-10 10:42:27

1.有次门口小孩问我:“你知道什么花一直在人身上吗?”我想都没想回她一句“菊花!”然后就看她一脸疑惑的仰望这我,我才想起这娃才八岁!我一脸镇定的说“瞎掰的,答案是啥?”娃一脸得意的说“是棉花!我们穿的衣服是棉花做的!”心里把自己鄙视了一顿
评论:时时刻刻想着这方面,随口而出!

2.工地上,有个年轻工友抱怨道:“活 是我们干的,受到表扬的却是组长, 最后的成果又都变成经理的了,真不 公平!” 旁边一位老工友笑着说:“你看表的时 候,是不是先看时针,再看分针,可 是运转最多的秒针,你却看都不看一 眼的?”
评论:呵呵这个推理还真切实际!

3.毕业酒会,我们一群准毕业生在狂欢。有个同学说要玩大冒险的游戏,结果被惩罚的是一对男女,他们面前摆着两杯啤酒。众同学都起劲地大喊:干了它!干了它!干了它!只见那男同学憋红了脸,愣是不动,特无奈地说:“我…我今天没带套…”现场顿时鸦雀无声。 
评论:怎么样这哥们出语惊人吧!

4.孕妇到医院产检,一位实习医生帮她照了B超。照完后,实习医生很严肃的说:“你要做好心里准备,你怀的有可能是怪胎,它有两个头四只手四条腿!” 孕妇听后大惊失色,差点晕倒!这时一位老医生过来了,看了看B超后说:“你乱说什么呀,这是双胞胎!!”
评论:这样的实现生还是回家去吧.

5.在外出差,老婆要求视频查岗,无奈看着电影和老婆视频,当然是关掉声音,老婆看到电脑前安安分分的我很高兴。
可突然质问我在干嘛?
我说:看电影啊
她说:放屁!苍径空!从你眼镜里都看见了!!!

上一篇:第十放映室神评论

下一篇:开明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