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能忍住几个不笑-------

星河大帝2014-09-15 12:03:33

我同学他们家有一头猪是种猪,这猪很能干,给他们家挣了不少钱,不过我这同学是个吃粮不管事的主儿,花钱没够,一点活儿也不会干。 
有天我们都在他们家院子里聊天,来了一大婶,牵着一母猪,进门就说:给俺们家猪配一下呗。 
我同学特有礼貌特为难的回答:今天我爸没在家!


一个公鸡对一群母鸡说:“你们应该对我怎么称呼?”和它同年同月同日同窝生的母鸡说:“孩子它爹。”公鸡摇头说:“不对。”比它小一年零八个月的母鸡说:“当家的。”公鸡又是摇摇头。最小的一只做过台的母鸡说:“应该叫鸡头吧!”公鸡听完此话气得打鸣都打不出来了。  一会儿,公鸡跳到一个筐子上大声地说:“你们都归我捅,我是总统。"



教授问:烂掉的萝卜和怀孕的女人有什么相同点?   一学生妙答:都是虫子惹的祸。仅得60分。   另一学生竟得满分,其答案为:都是因为拔晚了




有对夫妇非常恩爱,几乎一个月有三十天在"行房"。   有一天,太太身体忽然觉得不舒服,结果医生检查之后说:你是纵欲过度导致经神性疼痛,你必须停止行房三个月,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回去后,太太把事情告诉先生,于是两人只好忍耐三个月了而分房睡了。   可是,才刚过一星期,当晚先生就忍不住而走到太太的房间,恰好看见太太也要出房,太太看见先生很惊讶的问:有事吗??   先生很正经的说:"我是来杀你的,那你呢?"   太太很害羞的回答:"我是来自杀的"




悬崖上,小老鼠挥舞着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的学习飞翔!